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女人談出軌的理由與出軌後的感受

女人談出軌的理由與出軌後的感受


女人談出軌的理由與出軌後的感受

女人戀愛和激烈,但是一旦到了某個時候她想要出軌了也是很激烈的哦,所以啊,男人們要看懂女人的心思,一旦出軌了就頭也不能回了。

泰坦TITAN陰莖增硬增粗乳膏 , 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看看女人是怎麼說出自己內心中的性欲望以及外遇性事的。胸不寬讓人厭

口述:鐘揚瓊,35歲,某大商場主管

我們結婚7年了。每次我在大街上跟認識的男人打招呼,我丈夫就滿臉不高興,回到家裡立即盤問那個男人是幹什麼的,問我怎麼認識的,像審案一樣,我感到非常無聊。

一次他接到一個意外的電話,對方是個男的,剛拿起聽筒線就斷了。這下我可倒大黴了,他認定是哪個男人跟我約會,我無論怎麼解釋都枉然。他時常翻看我手機裡儲存的電話號碼,如有陌生的號碼就要盤根問底,一邊問還一邊瞅著我的眼神,觀察我是不是撒謊。如果來了短信息,他總是搶著看。我上網聊天時,

他在一旁“陪駕”,賊溜溜地盯著電腦,看我跟網友聊的是什麼內容,如有男性調侃,他立即搶過鍵盤打上一行字“小子,你當心點,我老公就在我身旁呢!”弄得我在網友面前十分尷尬。

我單位的男同事偶爾來我家串門,他就老大不高興,丟臉色給我看,還故意咳嗽,同事只好知趣地道別。後來他竟然跟蹤我,假裝出差,晚上躲在屋子附近“偵察”,看有沒有別的男人敲門。氣憤之下,我索性來個弄假成真,有一天真的跟單位一個同事好上了,去年我跟這位同事利用“五一”長假私奔到黃山旅遊,一路風流,心情好極了。初戀

是最為刻骨銘心的愛,可以埋藏在心中一直帶進另外一個世界。在適宜的氣溫、水分和土壤下,舊情就會生長成一朵艷麗的罌粟花,誘惑不可抵禦,你好想再躺在他懷裡回憶不再有的年輕。



口述:蘇星,48歲,某中學教師

我們結婚二十幾年了,孩子也大學畢業了。一天,我在大街上忽然發現我的初戀情人小強。我們兩家住在同一排機關宿舍,上小學到高中都是一個班,兩人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到一裡路外的水井挑水。鄰居們都認為我倆是天生的一對,時常拿我倆開玩笑,我臉上生氣,心裡可甜了,羞答答地偷偷看小強的眼神。

有一天,我倆爬到北山上,坐在石板上相依相偎,遠處天空中飛翔的一對大雁,我們傾訴衷腸,發誓天荒地老永結同心。

但後來,他卻突然娶了縣革會常委的女兒。他結婚那天,我避開了,到姑媽家去住,我不能忍受那喜慶的嗩吶聲對我心靈的撞擊和撕打。那個縣革會常委的千金,是廣播電臺的記者,我是街道小廠的工人,她家大紅大紫,我家是富農 https://www.poxet.net/goods-171.html 成分。小強的爸爸是縣革會的秘書,他家當然要攀高枝了。

可我深愛著小強,我聽說是他爸硬逼著他成親的,他結婚後還偷偷約我見過幾次面,訴說自己的苦衷。後來他到外地工作,我們就斷了音信。想不到二十年後在老家的大街上又相遇了。我鬼使神差地跟著他走進一家茶館,我們談了各自的婚姻,言語中都透露出對對方的思念。後來有一次我出差到他所在的城市,就主動找他約會,還做了一夜夫妻,了卻了心願。丈夫至今不知道。

男朋友是一個事業上的英雄,所向披靡,引來無數人的羨艷。然而自己在他眼裡,閑時還略算溫存,忙時便成了一粒可有可無的塵埃。記得一句詞:醉裡吳音相媚好,白發誰家翁媼。從此我理解了海倫為什麼會離開英勇擅戰的斯巴達王,甘願跟隨那個小白臉帕裡斯逃往特洛伊城……

 

明騷暗賤:出軌男女的兩種寫照
老公污蔑我性出軌懷孕



口述:楊慧,29歲,商場營業員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出色的計算機程序員,他的才華曾令我十分傾慕,我們明確了戀愛關系後,他的精湛技術成了我在小姐妹們面前炫耀的資本,經常帶著他幫我的小姐妹們安裝電腦系統程序,整理磁盤碎片,下載遊戲,查殺病毒。我在小姐妹們面前也挺風光的。不過好景不長,我發現他過分投入工作,經常忽略我,每次約會不是遲到就是失約,說正在開發一種辦公軟件,需要連續工作,不能間斷。可我禁不住寂寞,感到非常失落。

我開始找以前的一位男朋友傾訴。他受寵若驚,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有時還為我預備了豐盛的晚餐。以後只要我男朋友說工作忙沒空陪我 www.poxeT.tw,

我就約這位朋友聊天看電影逛舞廳。我們回憶以前的美好時光,看著眼前的幸福美景,都有一種命中註定的緣分的感覺。有一天晚上我們在他家一同看完一部言情片後,終於度過了激情一夜。從此,我再也不想見那位計算機程序員了。

男人的胸懷應當似大海,要包容豁達,但他的心胸狹窄和對我的忽視把我推向了別的男人的懷抱。激情之夜的事令男朋友十分惱怒,對此,我也心存愧疚,我知道我的行為可能傷害了男朋友的心,但我並不後悔。有時我也很困惑,或許找一個事業心強的男人就只能忍受生活的寂寞,找一個天天陪伴左右的男人也許事業上便一事無成,我究竟該怎樣選擇?

都說愛情是自私的,自私的愛情摻不得半粒沙子。但愛情自私到不能給對方一點點自由的空間,只會讓愛情窒息而死。老公對我幾近“封鎖”似的愛最終讓我出了軌,而且應了那句話“愈墮落愈快樂”……專家會診

 

我和出軌人妻的越軌性經驗
性本能: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



社會學家陳昌文教授

首先要明確一點,婚外情在任何社會都存在,只是在現代社會表現得更明顯。在現代社會,社會結構發生了變化,是一個大型復雜社會,是一個“陌生人社會”,在這樣的社會裡,人際情感疏離以及人與自然的疏離,社交群體關系的不穩定,增加了人們的孤獨感。而作為情感化的女性,這種孤獨感會比男性更強烈。同時,隨著社會財富和人類閑暇時間的增多,交流手段豐富,又為女性婚外情,婚外尋求情感補償提供了現實的可能性,因此現在女性婚外情呈現得就更加明顯。

紅杏出墻是女性婚外尋求感情補償,因此不能簡單地從道德層面一概加以抨擊。帶來開放的性觀念和婚姻家庭觀念,這是社會進步的表現。在這樣的社會裡,女性獲得了更大自由、大膽追求個人高質量的情感生活和情感體驗的權利。不管文中個案的女主人公如何為自己的婚外情尋找托詞,從潛意識來看,

都是在尋找一種婚姻中無法得到的情感補償。當其在家庭婚姻中無法滿足時,自然會紅杏出墻在婚外尋求補償。因此,我們不能簡單地從道德層面抨擊她們。只要當事人對自己的情感選擇采取負責的態度,並將對社會和家庭的傷害降低到最低限度,社會應該對此持比較寬容的態度。但這並不說明就贊成搞婚外情,我們還是應該呼籲人們要對家庭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真實體驗
不同族群發生陽痿原因不盡相同
三高與陽痿共病怎麼辦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什麼職業的男人最想偷情什麼年齡的女人最喜歡出軌
上一篇:男人為何對自己的小弟弟尺寸如此糾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