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一週一次性愛,有助保養攝護腺

一週一次性愛,有助保養攝護腺


一週一次性愛,有助保養攝護腺 ,保養攝護腺不能縱慾,但也不能禁慾,否則攝護腺液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非常容易造成感染、沉積,還可能形成攝護腺結石。一般來說,一星期一次的性愛頻率,有助於保養攝護腺。

一週一次性愛,有助保養攝護腺

攝護腺肥大的預防與保養 陽痿與攝護腺肥大,同時產生機率高,陽痿與攝護腺肥大同時發生,可能為伴侶帶來困擾,更可能是因為男性健康血管病變有關。男性邁入中年後,血管中一氧化氮的生成代謝機轉會出現問題。一氧化氮的作用在放鬆血管,一旦作用喪失,血液無法流入陰莖,就會造成勃起障礙。一氧化氮的生成代謝變差,也會使膀胱與攝護腺無法放鬆,引起攝護腺肥大的阻塞性與干擾性排尿症狀。

犀利士5mg,是全球唯一具備" 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夜尿頻尿 "的PDE5抑制劑,如果你有這方面問題去醫院,醫師通常也是開5mg給你服用,但如果去藥局問過價格,那你會覺得印度學名藥太便宜了

英文名稱 :TADARISE-5

中文名稱 :犀利士五毫克, 犀利士每日錠

生產藥廠 :sunrise 桑瑞製藥廠

犀利士5mg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34

犀利士5mg規格 :每版10顆 / 每盒有10版共100顆

犀利士5mg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5mg 

犀利士5mg作用 :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

犀利士5mg時效 :每天一顆,穩定劑量,於體內進行保養修護

服用的方法 :每天固定時間服用一顆5mg ,於第五天時體內會穩定存在8mg劑量,得進行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與保養

安全有效期 :36個月

相似藥品 :犀利士100mg,犀利士雙效,犀利20mg (全球目前僅有5mg是唯一能每天服用保養修護的)
一週一次性愛,有助保養攝護腺
國外醫學研究顯示,大約72%勃起障礙患者合併攝護腺肥大,62%攝護腺肥大患者則有勃起障礙問題。另有研究指出,攝護腺肥大患者發生陽痿的機率,為一般人2.9倍,顯見兩者共病傾向高。

換個角度來看攝護腺。攝護腺一旦增生,因為位置的關係會因為壓迫膀胱以及尿道,產生許多泌尿道的症狀,主要可以分為「排尿症狀」與「貯尿症狀」兩種。排尿症狀可能會導致泌尿道的感染,儲尿症狀常會導致生活品質下降。如果你一個晚上要起來尿尿幾次,甚至在外面會不小心尿失禁,那真的是很痛苦啊!

道理很簡單,肥大的攝護腺(前列腺)讓尿道變狹窄,產生排尿症狀,例如站一下才能排出尿來、排尿中斷,尿很久、尿速慢、頻尿等狀況。如果攝護腺(前列腺)往上壓迫膀胱,就會產生儲尿症狀,例如頻尿、急尿、夜尿,或者慘一點甚至會急性尿失禁。

飲食與攝護腺疾病的關係,在數十年前已有人開始注意及研究,發現在都市裏的男性得攝護腺疾病(含良性攝護腺肥大及攝護腺癌)的比率,遠高於住在鄉村的男性,都會區的人,食用較高熱量、高油脂及動植物蛋白質,而鄉下人則食用較多蔬菜及穀類食物,所以油脂類食物是否與攝護腺疾病有關?根據統計,75%的攝護腺癌是可以經由改變飲食及生活方式加以預防的。

第1種則是茄紅素,可以抑制攝護腺方面的疾病及減少發生率,尤其是煮過的蕃茄更易由腸道吸收,提供更好茄紅素的來源,它是抗氧化劑中最強的一種,可防止細胞生物分子受到氧化性的破壞及抑制腫瘤細胞分裂。

第2種是纖維類食品,因食物中的纖維素能夠幫助排除體內的荷爾蒙及脂肪。所以多攝取新鮮的蔬菜、水果、全榖類食物和植物油是必要的。全榖類最好是帶胚芽的,因為除含有高量的纖維質外,還含有天然抗氧化劑。

第3種建議的食品是南瓜子(特別是萃取出的南瓜子油),因為它有抗氧化的功效,同時也含有維生素E及許多有益於人體的植物性物質,可以抗發炎與促進膽固醇的代謝,能干擾前列腺素的代謝,改善攝護腺肥大的症狀,同時能預防攝護腺癌。此外,它含有非常高濃度的鋅,雖然鋅在人體內只是一個輔脢的小角色,但是在男性的攝護腺組織與精蟲中,卻含有極高濃度的鋅。由於在慢性攝護腺炎與攝護腺癌病人的攝護腺液中,鋅含量明顯的低於健康者,間接証明鋅在攝護腺的保健上有正面的角色。

第4種則是富含異黃酮和黃酮類食物。飲食中若含有抑制雙氫睪固酮生成時所需的還原脢,就可以抑制攝護腺組織增生,能幫助預防攝護腺疾病。生鮮蔬菜水果、黃豆、黃豆製品及豆漿除含有高量纖維外,也含有多量的異黃酮和黃酮類,可抑制男性荷爾蒙對攝護腺細胞的刺激。

第5種則是微量元素硒(Selenium),硒參與前列腺素的新陳代謝作用,且也是一種抗氧化劑,對惡性腫瘤有預防、抑制的效果,特別是攝護腺方面,如果與其他抗氧化成分合併使用時,更能保護細胞,維持細胞的健康與完整性。啤酒酵母粉、大蒜、洋蔥、鮪魚、鯡魚、綠花椰菜、小麥胚芽、全穀物、芝麻、紅葡萄、蛋黃、香菇等為含硒的食物。

攝護腺肥大飲食治療有一些禁忌。首先要強調的是避免脂肪及紅肉,根據研究指出,肥胖會增加得攝護腺癌的機會,過多的脂肪會刺激荷爾蒙過量的分泌,進而增加攝護腺病變的機會。其次是不吃辛辣食品,如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還有禁止喝酒,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酒精可以引起內臟器官充血,前列腺當然也不例外。最後是不要吸菸,香菸對身體健康有害,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能干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也可以加重攝護腺的充血。

保養攝護腺別等老了才做,三個生活習慣可預防 犀利士每日錠可治陽痿及攝護腺肥大

1:多喝水

平時建議多喝水保養泌尿道,每天至少飲水1800~2400c.c.,切記不能憋尿,以免造成泌尿道感染,一天排尿8次為正常範圍內。因為水分過少、尿液濃度太高,都會增加對攝護腺的刺激,多喝水則可以稀釋尿液濃度;不過,若是有攝護腺肥大的患者,夜間要減少喝水量,以避免夜尿的發生。另外,每天應該正常排便,如果有便秘問題,也會對攝護腺造成壓迫。

2:私密處按摩

洗澡時,蹲下來以溫水沖洗會陰部位,從陰囊根部、會陰到肛門口之間,之後再進行私密處按摩。按摩時,從陰囊部位先輕按壓睪丸,若是有些微的酸脹感,則要稍加使力揉散,直到微微發熱的感覺;接著,從腹股溝到會陰部,以打圈圈的方式按壓,將筋結或酸脹揉開,私密處按摩全程,最好以蹲姿進行,才更能感受會陰部的酸脹程度。

穴位:會陰穴 ( 穴位在哪裡可按此 "會陰穴"

位置:二腿之間,約在前陰與肛門的中間,也是任督二脈的交會點。

功效:經常按摩會陰穴,可以改善頻尿、尿急、小便不順等症狀,同時預防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

3:溫熱水坐浴

每天洗澡時或排便之後,可以進行溫熱水坐浴,時間大約10~20分鐘,有效舒緩肌肉與攝護腺的緊繃程度,http://5mg.dha.tw 進而減緩尿路症候群的症狀。利用活血化瘀中藥材坐浴,例如:當歸、川芎、桃仁、紅花、赤芍、丹皮、丹參、山楂、沙草根、益母草、生蒲黃,更能改善攝護腺血液循環,達到消炎的效果。


保養攝護腺,攝護腺保養食品,攝護腺保養運動,攝護腺保養穴道,攝護腺保養ptt,攝護腺保養店,攝護腺保養是什麼意思,保養攝護腺食物,攝護腺肥大運動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陽萎藥物樂威壯
上一篇:你的不舉可能是藥物性引發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