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硬不起來吃什麼 硬不起減肥飲食與運動原則

硬不起來吃什麼 硬不起減肥飲食與運動原則


硬不起來吃什麼 硬不起減肥飲食與運動原則

面對現代人壓力繁重、又常外食、精緻澱粉攝取過多、缺少運動形成肥胖問題,均會讓男人的男性荷爾蒙偏低的問題日趨嚴重。醫師指出,除了定期全身檢查,了解身體狀況,也要抽血檢查男性爾蒙的變化,最重要的就是透過飲食與作息的調整來提升男性荷爾蒙。減肥飲食與運動原則,飲食建議順序為先吃蛋白質、蔬菜,最後再吃澱粉類,增加飽足感、減少精緻澱粉過度攝取,每口咀嚼20下,幫助消化,並記得多喝水,可增加基礎代謝,外食族則要掌握少吃油炸、油煎食物、勾芡、高湯類食物,不吃甜點、含糖飲料;最好每周運動5次,每次30分鐘。

英文名稱 :TADARISE-5

中文名稱 :犀利士五毫克, 犀利士每日錠

生產藥廠 :sunrise 桑瑞製藥廠

犀利士5mg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34

犀利士5mg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5mg

犀利士5mg作用 :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
犀利士5mg 每日錠 壯陽藥 保養修護
多攝取穩定情緒與助眠營養素.醫師說,好的睡眠可以穩定情緒,讓身體放鬆,微量元素鈣、鎂、鋅具有紓壓的作用,可從牛奶、堅果、香蕉、深綠色蔬菜、青蚵、南瓜子攝取;色胺酸、維生素B群等可以幫助睡眠,建議從香蕉、鮭魚、深綠色蔬菜、堅果、奶蛋肉類獲得。

勃起功能障礙分為器質性、心因性和混合性。器質性因為血管、神經、內分泌系統或是陰莖海綿體異常所引起。患者通常合併有老化及慢性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血症,勃起功能呈現慢慢衰退,晨間勃起不正常,在各種狀況下的表現都不理想。心因性則是因為焦慮、憂鬱、伴侶關係衝突、緊繃造成勃起困難,通常沒有合併慢性病,特徵是在某些事情發生後,勃起功能突然變差,患者通常年紀較輕,早上睡醒時或在特定狀況仍有不錯的勃起。混合性則是合併器質性與心因性因素。

醫生說,勃起功能障礙與心血管疾病具有相同的危險因子,包括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靜態生活、年老與吸菸,兩者容易併存,勃起功能障礙更被視為心臟血管疾病的先行指標。心臟病患須注意,服用任何形式的"硝酸鹽"製劑者,不得併用威而鋼、犀利士或樂威壯,否則可能發生致命的低血壓。

英文名稱 :Super P-Force Oral Jelly

中文名稱 :速效威而鋼,雙效果凍威而鋼,雙效液態威而鋼,雙效水果威而鋼,超級果凍威而鋼

生產藥廠 :sunrise桑瑞大藥廠

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35

威而鋼成份 :100mg 西地那非 Sildenafil + 60mg 達泊西汀Dapoxetine

威而鋼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
果凍威而鋼 160mg 雙效壯陽持久
老化是勃起功能障礙關係最強的因素,因為性反應都隨年齡率退,但衰退速度因人而異。老化在心理方面會有情慾低落、性衝動減少、夜間勃起次數減少與高潮強度降低。而生理方面,有荷爾蒙、神經血管與海綿體平滑肌的不正常。

不正常的生活型態可能導致勃起功能障礙。例如吸菸、酗酒、成癮性毒品、壓力和焦慮。改變或除掉這些生活習慣,可改善個人和性生活健康。提醒,年輕男性若有勃起功能障礙,常為攝護腺發炎引起的,除了有下泌尿道症狀,也會有排便裡急後重感(多次解便,但是都不多或沒有大便),射精時間縮短,發炎治療完後,勃起功能和射精時間可恢復正常。

伴侶很重要,幫助勃起的藥物要有效,需要先有性刺激,所以伴侶的角色非常重要。讓伴侶知道,勃起功能障礙是造成男性無法行房的原因,並非伴侶失去魅力或不再被愛。和伴侶溝通自己的問題,有了伴侶的支持,勃起功能障礙治療更容易成功。

硬不起來口服藥物治療:口服第5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簡稱PDE5-I)可依劑型而有每天使用、一週2~3次或需要時使用等的不同療程,目前研究認為如何挑選並沒特別的差異性。台灣核准的口服勃起治療藥物有3種(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一般而言,藥物使用為最方便也最常使用的方式,可有效協助患者在性愛過程中,維持足夠的陰莖勃起。

英文名稱 :Levifil-20

中文名稱 :樂威壯

生產藥廠 :AMBITREE

樂威壯哪裡買: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33

樂威壯成份 :Vardenafil 伐地那非 20mg

樂威壯作用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臨床醫學約80%陽痿患者有效果
樂威壯 20mg 壯陽藥 印度原裝進口
威而鋼、樂威壯和犀利士如何選擇?這兩種藥物其實算是類似藥理作用,要如何選擇藥物可以從藥理機轉和個人需求的層面來看。犀利士本身的起始作用時間比較慢,但是藥效可以持續36小時左右,除此之外犀利士(犀利士5mg每日錠)也被證實可以改善攝護腺肥大的某些症狀。所以建議性生活較頻繁(一天很多次、幾乎天天有性生活)或是合併攝護腺肥大的病患使用。威而鋼本身的起始作用時間比較快(大約30分鐘),藥效約持續4-8個鐘頭。威而鋼比較適合臨時需要快速達到效果的病人。至於樂威壯是全球第三個研究出的壯陽藥,藥理性強,通常如果服用犀利士或威而鋼效果不佳者,醫師則會建議服用樂威壯,通常都有不錯的效果

陽痿用藥以目前可見的各藥廠研究報告指出,犀利士屬於長效型藥物,藥效可持續最多36小時,在藥效內如有性刺激,就會使男性再度勃起,所以適合比較年輕的患者,或是性生活比較活躍,不想每次服藥的男士。如果性生活不算頻繁或喜歡事先計劃的人,「威而鋼」或「樂威壯」或許比較適宜。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說,「其實三種藥臨床治療的有效程度都可達到70-80%成左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會建議到泌尿科門診與醫師諮詢過後再決定喔

分享以下5種預防法,能避免男人勃起困難,有助於硬不起來的改善

1.多運動、避免肥胖

適度的運動不僅可改善血液循環,還能減少糖尿病、生活習慣病發生的機率,尤其是深蹲等會讓下半身進行有氧運動的為佳。

2.飲食習慣

多吃含有亞鉛的牡蠣,攝取含有較多氨基酸的魚、肉,能改善精子量,均勻的飲食則是預防勃起不全以外的疾病。

3.喝酒、抽菸

適當酒精能促進血液循環,但太過就不太好,尼古丁會讓血管收縮。此外,禁菸也是必要的!

4.壓力

心理上的壓力會造成勃起不全,建議不管在家裡或職場,都要找到紓壓的方法。

5.生活習慣

以下4個習慣,建議男人最好改善!

一、別騎坐墊太小的腳踏車

容易壓迫會陰部,損害陰莖血液循環,若一週騎3小時以上腳踏車的人務必注意!

二、別在大腿上用筆電

較高的溫度會傳導到精巢,影響勃起功能。

三、改善打鼾狀況

打鼾就是沒熟睡的證據,睡眠不足也會擾亂賀爾蒙的平衡。

四、別不理蛀牙

牙周病會影響血管活性物質,引起血管機能障礙,勃起不全的患者53%有牙周病。

最新男性硬度大調查結果發現,台灣男性的自評硬度,三年來「剝皮香蕉」(二級硬度)與「蒟蒻」(一級硬度)的比例增加超過5成!醫師指出,輕度硬度勃起功能障礙不積極治療是主因,男性若輕忽自身問題,可能會愈來愈軟!醫師提醒,除了器官問題,勃起硬度不足也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徵兆,建議病友一併檢測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等健康指標,了解身體是否有其他異狀。

硬不起來改善,醫師通常會怎樣治療?首要步驟是找到可能潛在的疾病儘快治療。另外要設法恢復正常健康的生活:清淡飲食、規律運動、遠離抽菸、酗酒、熬夜、過度勞累的工作、長期精神壓力等等。此外,適當的服用藥物對於性功能恢復也會有幫助。市面上普遍使用的PDE5-I藥物諸如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都是不錯的暫時性輔助藥物。

硬不起來留意心血管疾病

醫生說明,陰莖的海綿體就如同一個長條形氣球,外面有白膜束縛,如果經由血管流進去的血量夠多,內在壓力充足,外在自然堅硬飽滿,就像為腳踏車輪胎充氣一樣;反之,當陰莖動脈阻塞時,就會造成硬不起來,相較於冠狀動脈、頸動脈、股動脈等,陰莖動脈管徑最細,且血管阻塞通常不會只發生在某一部位,只是陰莖動脈較早發生。因此,國外有專家建議,如有勃起功能障礙者,應針對心血管進行檢查,確定冠狀動脈是否已出現阻塞問題。除了器官功能問題外,硬不起來也可能和心理因素有關。兩性生理學作家魏兆玟說,部分患者在排除器質性因素後,會轉而尋求身心科的協助,這類患者屬於心因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多數和壓力、生活作息不正常有關。

硬不起來改善,硬不起來?先了解是「器質性陽痿」或「心因性陽痿」

常有人用軟男、6點半來形容陽痿。陽痿的男人不是沒性慾,而是即使有性慾也無法勃起,或是勃起軟Q而不硬,連插入都有困難。根據發病的原因,可分為「器質性」與「心因性」兩大類。器質性陽痿,歸之於生理性原因,主要出現在慢性病患者、陰莖先天畸形或後天受傷、內分泌異常等情況下。臨床最常見的是糖尿病、高血壓、痛風患者長期服藥造成;還有人因血管硬化或堵塞,導致流入陰莖海綿體的血量太少,無法快速充血,這些都是引起器質性陽痿的主因。

至於心因性陽痿,歸之於心理性原因,在生理上並無問題,但礙於精神因素使得陰莖無法勃起。最常見的是在遭逢變故、過度悲傷、氣餒、焦慮、憂鬱、恐懼等負面情緒之下,使陽痿忽然發生。器質性與心因性陽痿也可能並存,治療這類陽痿病患,需要更仔細地問診和給藥。

壯陽藥安全嗎? 壯陽藥有什麼副作用?
口溶錠威而鋼心得 壯陽藥推薦
選擇壯陽藥品有什麼原則 一起來看看各國人壯陽吃什...
壯陽藥心得、必利吉犀利士雙效
男用壯陽藥有哪些


硬不起來吃什麼,硬不起來改善,吃什麼可以變硬,硬不起來ptt,硬不起來看哪科,硬不起來怎麼辦,硬不起來心理,硬不起來原因,硬不起來dcard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不舉問題 4個習慣 男人最好改善
上一篇:早洩治療 必利勁服用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