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的效果比較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的效果比較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的效果比較

在臨床上有五年臨床治療經驗的威而剛效果約為八成。除了威而剛以外,另外後來上市的有樂威壯和犀利士。這三種藥物作用機轉相似,都是使陰莖海綿體血管平滑肌鬆弛,造成陰莖海綿體的血流量增加而勃起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在國內外都已通過臨床實驗證實療效,各有其優缺點和副作用。以服用藥物後那話兒開始反應時間來比較,樂威壯的反應最快可在服藥後15分鐘左右勃起,比威而剛及犀利士快約十五分鐘,而藥效持續時間就數犀利士最長可達36小時,比威而剛及樂威壯多了6倍左右。在服用威而剛之前必須空腹,而犀利士和樂威壯則不需有這些禁忌。

病患如何選擇這三種藥呢?使用這些藥物之前,必須考慮性需求及本身體能狀況,犀利士的藥效持久符合較年輕、性生活頻繁的人(適合週末型情侶或夫妻,週五開始服用後可輕鬆安逸無壓力下的選擇在週六日行房),想在燭光晚餐後半小時內享受魚水之歡的人可考慮選擇樂威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例如高血壓)或服用攝護腺肥大藥物的壯年人(如甲型阻斷劑)較適合使用威而剛,但是要提醒服用硝酸鹽藥物(一種治療心肌梗塞的心臟病藥物)患者,不能服用這三種藥物。

這些藥物最常碰到副作用是頭痛,只是犀利士還多了一項肌肉酸痛的併發症,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吃了藥後急著想辦事卻忘了性前刺激,結果怪藥物不好,因此切記使用任何一種口服陽痿藥後如果沒有性前刺激等於浪費錢又白吃了!

中文名稱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 ,速效威而鋼

生產藥廠 :Ajanta Pharmaceuticals ,Charkop,Kandivli,Mumbai

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84

威而鋼規格 :1盒7包 ( 鳳梨 PINEAPPLE ,橘子 ORANGE ,草莓 STRAWBERRY , 香草 VANILLA ,香蕉 BANANA ,黑加侖 BLACK CURRANT ,牛奶糖 BUTTERSCOTCH )

藥品成份 :Sildenafil 100mg 西地那非

威而鋼作用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臨床醫學約80%陽痿患者有效果

英文名稱 :Cialis 20 Tadalafil Tablets

中文名稱 :犀利士

生產藥廠 :Cipla 西普拉

犀利士哪裡買: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41

犀利士規格 :每盒四片

犀利士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20mg

犀利士作用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臨床醫學約80%陽痿患者有效果

英文名稱 :Levifil-20

中文名稱 :樂威壯

生產藥廠 :AMBITREE

樂威壯哪裡買: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33

樂威壯規格 :每盒30顆/3版

樂威壯成份 :Vardenafil 伐地那非 20mg

樂威壯作用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臨床醫學約80%陽痿患者有效果

陽痿的原因

陽痿的原因,粗淺地分,有心理性及生理性(就是器官性)兩大項;七○年代以前醫學較不發達,認為90%的陽痿是心理因素造成的;但八○年代後則發現至少一半以上的陽痿病患可找到器官的問題,不但逐漸揭開陽痿神祕的隱痛,也為治療陽痿發展出多種方法。

A. 心理性陽痿

心理性陽痿的特徵是突發、短暫或時好時壞,病患本身也多能自己體會到,當這些心理素排除後,陽痿多能不藥而癒,雄振如昔。常見原因如事業繁重、通宵達旦或遭逢變故,身心俱疲的下場就是性事頻頻出狀況,不僅勃起困雞,連性趣都索然,這些情況在身心狀況改善壓力解除後,多能重振雄風。有些病人碰到太太就垂頭喪氣,但和其他性伴侶卻又嘎嘎叫,這種因人而異的情況就是典型的心理性陽痿。

另一種常見的心理因素就是房事焦慮(Performance anxiety),前述那個遇上大太就不行的個案,可能太太對他像母老虎;或需索無度;或曾在他不行或表現不佳時數落譏笑他;或者病人本身對自己期望過高,覺得不像A片男主角就不是男子漢,以致每次辦事前都給自己壓力和期許,希望好好表現一番,往往反而造成房事焦慮而臨陣倒干。

B. 器官性陽痿

身體其他器官或陰莖本身的毛病都可能造成陽痿,是為器官性陽痿,常見其他器官毛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衰竭、氣喘病、尿毒症、肝硬化。因為性功能並不是維持生命所必需,繁衍後代是在健康存活的前題下才有意義,所以當身罹患前述那些嚴重疾病時,是無法展現性功能的,所謂飽暖思淫慾就是這個道理。所以必須先改善身體其他器官的疾病,才有可能改善陽痿。

陰莖本身器官的問題主要有三大類:血管、神經和內分泌(就是賀爾蒙),其中又以血管問題最常兒。

血管的問題:陰莖勃起的要件是:

1.陰莖海綿體動脈擴張,使流入海綿體的血量增加;

2.接著海綿體內的平滑肌充分舒張,海綿竇充血膨脹;最後是

3.海綿體靜脈被充血膨脹的海綿體壓扁,靜脈回流完全中止(靜脈壓很低,只有六至十mmHg;海綿體動脈壓和身體其他動脈壓相,收縮壓可達一一○至一三○mmHg,不會被壓扁),如此陰莖才能變粗變長變硬。任何這個勃起環節出問題,都會造成陽矮(勃起不良)。其常見原因是:

動脈 硬化狹窄,使流入陰莖的血量不足:常見原因是老化、動脈硬化、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和吸菸。臨床上,病人常抱怨:雖然很想要,不是都可以;有時好不容易大起來,卻軟趴趴,根本放不進去;不然就是剛放進去就又軟掉了。這是典型的動脈問題。

海綿體平滑肌無法鬆弛:海綿體必須有彈性才能像海綿般吸血膨大,如果海綿體曾經發炎、外傷或手術結疤,就會喪失彈性無法膨大充血。


同是壯陽藥,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民眾該怎麼選?
威而鋼是處方藥,要按需服用
威而鋼怎麼服用才正確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夜間頻尿原因 該如何治療與改善
上一篇:台灣哪裡買能必利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