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4大症狀辨別男人是否腎虧 男人腎虧吃什麼好?

4大症狀辨別男人是否腎虧 男人腎虧吃什麼好?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常常會看到有些人到醫院治療腎病,可檢查之後發現尿常規和腎功能都完全正常,這不是沒病找病麼?其實,很多人都是在看中醫時,聽說自己腎虛,所以自認為得了腎炎或腎衰。那麼,男人腎虛症狀有哪些?男人腎虛吃什麼好?


從4大症狀辨別男人是否腎虛


症狀一:打哈欠:哈欠連連,經久不止。


打哈欠是生活裡經常遇到的生理現象,一般在身體疲倦欲睡時,或者在酣睡中被人叫醒時都會發作,這些時候打哈欠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不必擔心。但如果不拘時間,在不疲倦的時候哈欠連連,經久不止,可能說明你有腎虛的問題,應引起足夠重視。


打哈欠所表現出的腎虛一般是腎陽虛證,這類人除了哈欠連連、神疲乏力外,還常常伴有面色白而無華、形寒肢冷、食少腹脹、大便溏瀉、夜尿增多(或者小便清長)等症狀,如果看看舌頭,還能發現舌質淡、舌苔白、口唇青紫等症狀。


症狀二:嘴裡發咸:無緣無故地感覺口咸。


腎陰虛的人,除了口咸外,往往還伴有咽乾口燥、頭昏耳鳴、腰膝酸軟、五心煩熱、失眠多夢等症狀,如果看一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紅、舌苔薄。


腎陽虛的人,除了口咸外,往往還伴有全身倦怠、氣短乏力、畏寒肢冷、腰膝冷痛、腿軟無力、夜間尿頻等症狀,如果看一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淡胖、舌邊有齒印。


症狀三:無故地出現恐懼的感覺。


這裡說的恐與平時說的驚是有區別的。驚是事先自己不知道,事出突然而受到驚嚇。恐就是俗稱的膽怯,自己事先是知道的,就是害怕。由腎虛導致的善恐,一般會同時伴有頭腦發空、健忘、腰膝酸軟等症狀,可以把這一特點作為判斷的參考。


腎陰虛的人,在恐懼的同時還伴有手足心熱、心煩失眠、遺精盜汗等症狀,如果看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紅、舌苔少而乾。腎陽虛的人,在恐懼的同時還伴有怕冷、四肢發涼、疲憊乏力等症狀,如果看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淡嫩、舌苔白。


症狀四:畏寒:怕冷。


中醫認為,人體陽氣充足,能夠抵禦寒冷,維持正常體溫,不會產生怕冷的感覺;如果人體陽氣虛弱,不能溫煦機體,就會產生寒冷的感覺。人體陽氣遍佈全身,無處不在,每個臟腑都有陽氣,從本質上說,腎是陽氣產生的根源。腎是先天之本,內藏真陰真陽,也叫腎陰、腎陽,腎陰是人體陰液的根本,腎陽是人體陽氣的根本。治療所有類型的畏寒都要涉及溫補腎陽。


男人腎虛吃什麼好?


1、芝麻:甘平,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如《本草經疏》中就曾記載:芝麻,氣味和平,不寒不熱,補肝腎之佳谷也。尤其是腎虛之人腰酸腿軟,頭昏耳鳴,發枯發落及早年白發,大便燥結者,最宜食之。


2、粟米:又稱谷子、稞子。能補益腎氣。《名醫別錄》及《滇南本草》中都說到粟米養腎氣。明·李時珍還說:粟,腎之谷也,腎病宜食之,煮粥食益丹田,補虛損。


3、豇豆:又稱飯豆、長豆。性平,味甘,能補腎健脾,除脾虛者宜食外,腎虛之人也宜食用,對腎虛消渴、遺精、白濁,或小便頻數,婦女白帶,食之最宜。《本草綱目》曾這樣記載:豇豆理中益氣,補腎健胃,生精髓。《四川中藥志》也說它能滋陰補腎,健脾胃,治白帶,白濁和腎虛遺精。


4、牛骨髓:有潤肺、補腎、益髓的作用。《本草綱目》說它能潤肺補腎,澤肌,悅面。對腎虛羸瘦、精血虧損者,尤為適宜。


5、狗肉:性溫,味咸,除有補中益氣作用外,還能溫腎助陽,故腎陽不足、腰膝軟弱或冷痛,食之最宜。《日華子本草》認為:狗肉補胃氣,壯陽,暖腰膝,補虛勞,益氣功。《醫林纂要》亦雲:狗肉補肺氣,固腎氣。清代醫家張璐還說:犬肉,下元虛人,食之最宜。下元虛者,即腎陽虛弱、命門火衰是也。


6、羊骨:性溫,味甘,能補腎強筋骨。《飲膳正要》認為:羊尾骨益腎明日,補下焦虛冷。《本草綱目》中記載:羊脊骨補骨虛,通督脈,治腰痛下痢;羊脛骨主脾弱,腎虛不能攝精,白濁。唐代《食醫心鏡》還介紹:治腎臟虛冷,腰脊轉動不得:羊脊骨一具,捶碎煮爛,空腹食之。對腎虛勞損,腰膝無力怕冷,筋骨攣痛者,最宜食之。


7、豬腎:性平,味咸。唐·孟詵認為豬腎主人腎虛。《日華子本草》說它補水臟,治耳聾。水臟者實指腎臟而言。故凡因腎虛所致的腰酸腰痛、遺精、盜汗及老人腎虛耳聾耳鳴,宜常食之。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https://www.poxet.net/goods-182.html

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正常性愛次數有講究 做愛時間過長也不好
上一篇:亂服補藥隱患多 盤點男人腎虧的六大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