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性制裁可致男性性冷感 性冷感要怎麼治療?

性制裁可致男性性冷感 性冷感要怎麼治療?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不知道大家對性冷淡這個詞語是否了解呢?其實,性冷淡是指性慾缺乏,通俗地講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有說是性慾減退。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性冷淡與性快感缺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哦,兩者可以同時出現,亦可不同時出現,因此,性冷淡又分兩種類型:有性感缺乏、性冷淡綜合征和無性感缺乏、性冷淡綜合征。


隨著社會的進步,生活壓力的增加,不少成年男女性都有性冷淡的煩惱,據調查,調查受過良好教育而身體健康的夫婦中,16%的男性和35%的女性有性冷淡症。可見,這個問題真的要引起我們的重視,所以接下來,就讓我們深入了解性冷淡,並找出改善方法吧!


導致性冷淡的4個原因


1、患上性冷淡的原因,很多問題與性機能障礙無關,而是由於焦慮、緊張、心煩或是厭倦。受到壓抑也是一個原因。男人一般把性行為看作是一種樂事,或是一種能夠放松身心的方法。但是很多女人卻認為,性生活需要精力充沛才能進行。因為長期勞累,情緒低落,於是便奪去了她們用以做愛的精力。


在性接觸中,人往往會產生各種不同的情緒,比如抑鬱、畏懼或是憤怒等等。如果不能克服或者無視這些情緒,性冷淡便會日趨嚴重,還會因為引發這些情緒的情況,從而對性愛失去興趣。如果你不再覺得自己非獲得快感不可2、,便可以體驗到你的真正感受。


3、很多男女的性慾,已經被堆積如山的繁忙事務所埋葬。因為太過忙碌和努力,甚至在需要性的時候,也顧不上安排了。其實性活動是需要安排的。有的人認為性會自然地發生,不必事先安排,總是騰不出時間去讓它發生。這是一種非常普遍的錯誤觀點。如果安排一定的時間去從事性活動,可能會發現有性慾。


4、如果在跟伴侶做愛時,感到有損性慾的情緒,並因此而感到負疚,或是焦慮,應該將這些情況提出來進行討論。這可以促成對話交流。而伴侶之間,在床上太過於缺乏的就是對話交流。這種討論不一定會導致性行為的終結,事實上反而有助於性行為的開始。


性冷淡的危害有哪些?


男性性冷淡的起因多是出於對性伴侶的不滿或厭惡,而且男性性冷淡也很少得到人們的關注。


在一些婚姻生活中女性起主導地位的家庭,一些女性在婚姻生活中錯誤地將性作為一種生活控制手段。當夫妻在生活中出現矛盾時她們習慣使用性制裁,拒絕進行性生活。殊不知這樣造成了一種事實:性生活不再是相愛,雙方愛的相互奉獻,而只不過是男性受到調控的工具!當男性被迫接受這樣的一個事實時,性生活就不可避免地失去了她本應有的吸引力。


久而久之,性制裁的負面效應開始出現。一些男性就容易在婚外尋找性伴侶。而另一些有一定道德修養的男性或者無自身條件的男性就會對被操控的性生活產生厭惡,並以消極的態度面對,拒絕性生活,出現性冷淡。而此時的婚姻生活也就變得名存實亡了,甚至是婚姻破裂。


性冷淡要怎麼治療?


1、中醫療法


調陰陽;補腎氣;激活性腺軸。


2、心理療法


心理治療,一些女性尤其是曾經受到過性侵害的女性,是應該進行性心理治療的。但由於國內的心理咨詢、治療機構太少,一般人也未形成找心理醫生尋求幫助的習慣,所以,更多的時候是需要她們自己進行心理調節的。當然,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她們願意信賴的專業人士傾聽她們的傾訴、安慰她們受傷的心靈最好。


3、按摩療法。


4、經穴輔助治療。


5、運動輔助治療。


性冷淡要怎麼預防?


1、消除消極的心理因素,糾正錯誤認識。


2、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應該互相配合,達到性愛和諧,才能在做愛中取得雙贏。


3、積極治療引起敗性的疾病,只有祛除敗性的病患,才有高質量的性生活。


4、停用掃性藥物,多數人在停藥後冷卻的性慾就會再度點燃。


5、多看有關性知識的讀物,多向醫生咨詢,提高性慾望,改善做愛技巧,讓女性能夠真正地享受性愛。


不知大家對性冷淡是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呢,其實不用擔心,性冷淡很少是永久和持續的,如果丈夫或者老婆能持之以恒地從生理和心理上體貼、關懷、呵護彼此,性冷淡變成性興奮是指日可待的。當然必要時請教心理醫師也很重要,心理醫師會指導丈夫和老婆如何相互配合,

https://www.poxet.net/goods-152.html

相互協調,使雙方逐步克服由於性冷淡帶來的家庭煩惱哦。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不惑之年男人如何提高性能力?
上一篇: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讓女人流口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