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五種方法提高男性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必須多補鋅

五種方法提高男性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必須多補鋅


五種方法提高男性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必須多補鋅

在現代社會,一個男人只有性能力強大,才會獲得愛人的尊重。若沒有和諧的性生活,很多夫妻便會離婚,那麼,增強男人性能力有何秘訣?


五種方法提高男性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必須多補鋅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五種方法提高男性性能力

1、放松、放松、放松

壓力是中年男人性的最大致命傷。人處在壓力之下,必須專注應付,所以會造成緊張,很自然體內腎上腺素分泌會增加,造成血管收縮心跳加速、血壓上升,以應付突發的狀況。( 人體不可缺鋅,鋅帶給人體哪些健康功效?

腎上腺素增加對男性陰莖來說是負面的影響,因為血管放松,陰莖充血才能勃起,但是壓力大腎上腺素增加的結果,卻讓血管收縮,陰莖自然一蹶不振。

2、運動、運動、運動

對男人而言,一次性行為的耗氧量、心跳加快、血壓上升的程度,和爬2、3層樓梯差不多。如果你爬2、3層樓梯就臉紅、氣喘,那麼你當然會無法享受性生活。

所以平時要多運動,鍛煉體力與心肺功能,才能享受性的美好。只要是有氧運動,可以增加心肺能力的都有效,例如跑步、騎腳踏車、遊泳、打球。

研究顯示,多運動會促進荷爾蒙的分泌。凡是50歲左右的總經理、董事長因為性功能減退,治療的第一步就是走路上班,4樓以下不用電梯,每天走萬步以上,3個月後,性機能保證恢復到包君滿意。人的勃起神經和下半身的運動神經有密切關系。而且要有強力的射精,必須有強力的下腹部筋肉,和雙腳筋肉的強力收縮幫助,這就是認真做愛的人,事後雙腳會和爬山後一樣酸痛的原因。

3、重燃生命活力

男性應該讓自己對人生保持新鮮感,對事情還有好奇心。

在眾多的社會角色中,男性最好保有一兩個喜好,允許有一些空間是可以去面對自己的欲望與挫折。

當中年夫妻之間的性有點疲乏無味時,偶爾可以有些性幻想。美國性學專家說:幻想是上帝給人類最美好的賜予,尤其在生理退休時,它更是生活中自我追尋的一個目標。不過,那些有創意的幻想,應與太太一起嘗試,而不是去偷腥。

4、三不

不熬夜、不抽菸、不喝酒,保持生活規律,是維持體能與避免動脈硬化造成不舉的基本原則。

5、減肥、治療慢性病

由於疾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引起的性功能障礙,還沒有根治的方法,所以最重要的預防方法,還是好好控制疾病。肥胖的人罹患這些慢性病的機率比別人高,所以最好還是要減肥。

除此之外,男性朋友一定要做到未雨綢

繆,提前預防性能力低下的出現,一定要重視補鋅。( 鋅與男性生殖系統的健康息息相關

提高性能力 男人必須多補鋅

據針對一群年齡介於20-31歲的男性所做的臨床研究,參與研究的男性有一半每天攝取3.8毫克的鋅,另一組則每天攝取18.7毫克,為時六周後,檢測此兩群男性的氧氣及二氧化碳的換氣量、心臟功能等,結果發現鋅攝取量不足的男性,其體力及運動能力明顯的比每天攝取18.7毫克的男性差。要知道對於男人來說,體力與性能力的關系不可謂不緊密。因此,專家提醒男性朋友,要重視補鋅。

有關專家表示,一般人飲食中,很容易有缺鋅的問題,每天的攝取量平均在8-12毫克之間,男性比女性稍高,不過相對的男性的需求量也會比較高,男性每天應該攝取15-20毫克的鋅,鋅的來源可能來自食物、綜合維他命或補充劑,天然食物中,鋅含量最高的為牡蠣,不過牡蠣含高膽固醇,也不宜天天食用,因此每天最好以補充含鋅的綜合維他命或鋅補充劑,可以預防鋅缺乏的問題。

鋅雖然在身體的健康上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然而每天攝取超過50毫克的鋅,卻會提高血膽固醇濃度,每天鋅攝取量合並食物及補充劑,最好能介於15-25毫克,如果擔心食物中的鋅含量不足,每天所需攝取的鋅補充劑就只要10-15毫克就夠了。

溫馨小提示:含鋅豐富的食物:

植物性食物中含鋅量比較高的有豆類、花生、小米、蘿卜、大白菜等;動物性食物中,以牡蠣含鋅最為豐富,此外,牛肉、雞肝、蛋類、羊排、豬肉等含鋅也較多。

動物內臟:這類食品中含有較多量的膽固醇,其中,約10%左右是腎上腺皮質激素和性激素,適當食用這類食物,對增強性功能有一定作用。

鋅較多的食物有:麩皮、地衣、蘑菇、炒葵花子、炒南瓜子、山核桃、松子、酸奶、豆類、墨魚乾、螺、花生油等;另外,魚、蛋、肉、禽等動物性食物中的含鋅量高。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激情時刻為何不持久?
上一篇:可提高男性性能力的藥浴秘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