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縱觀性愛禁忌 享受性福生活

縱觀性愛禁忌 享受性福生活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科學和諧的性生活對夫妻感情,身體健康都有很好的益處,所以性愛養生成了大家關注的一個話題,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性生活也是有很多禁忌要注意的,否則會傷害到身體的健康,下面我們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性愛的14個禁忌。


現代社會是統計學與數據學的時代,現在連我們的性愛生活也進入了數據時代,從

http://bbs.dha.tw/

彼此陌生到親密接觸平均需要6個月。相愛是個彼此認識和探索的過程,太急不能享受到戀愛的樂趣,太慢則會失去激情。


再來看看性愛中都有哪些數字?


15分鐘前戲的最佳時長


15分鐘,是前戲的最佳時間,如果時間未到,女性無法調動自己身體內的激情,在性愛時無法發揮到最佳;時間過長,那種久違的熱度早已經冷卻,待到性愛發生時,早已經不食滋味了。


15分鐘,是最完美也是最黃金的前戲時間,兩個人準備得剛剛好,進入正題的狀態也相當完美。


Tips:前戲不枯燥——在這15分鐘裡,可不僅僅只是愛撫,清香的玫瑰香薰、性感的小無言,甚至是有些蠻橫的小指令都可以發生在這個時段哦!


8次每個月性愛的上限


如果你每個月的性愛次數超過8次,身體的疲勞感就會增加。瑞士性愛專家指出,不要把自己的性愛格式化,但是每個星期的性愛絕對不能超過8次!這樣一來,身體的血液循環會變慢,身體能量的儲存量自然也會降低。不但性愛時,甚至連工作時都會有疲勞感。


Tips:最好把性愛均勻分配——不能一個星期將性愛全部享受盡,然後其他幾個星期直接休息!最好每個星期均勻分配,一個星期2~3次性愛才是最佳選擇哦!


10分鐘性愛之前,最佳的運動時間


性愛前,不僅僅是男人要運動,作為女性的你同樣需要鍛煉起來,這樣可以增加臀部肌肉的彈性,提升女性陰道的緊致程度,提升性愛質量。


Tips:最佳的性愛運動——比較適合兩個人在性愛前一起做的運動很簡單,晚餐後,在小區的甬道中稍快地散步10分鐘,讓身體微微出汗,回到家中,洗個澡,就可以為你們的性愛做準備了!祝你們性福哦!


1種性愛水果,你好他也好


臺灣營養專家指出,獼猴桃是提升性愛的首選,因為其中含有其他水果中很少見的葉酸、胡蘿卜素、鈣、黃體素、氨基酸、天然肌醇,有水果營養金字塔之稱。另外,其中豐富的纖維素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讓你可以保持好身材,可以更加吸引他的注意力哦!


Tips:最佳吃法——每天只吃1個,就可以為人體輸送整天能量的1/5,在性愛中輸送完美的能量。你可以配合冰塊和低脂沙拉醬,調制一碟清爽美味的獼猴桃沙拉,促進性愛、補充能量、燃脂,達到三贏效果。


10點


女性此時性幻想最多


晚上10點,女人最易產生性幻想。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專家通過研究發現,晚上10點左右,女性大腦的創意細胞最活躍,此時她們善於想象,而幻想的內容大多與性、戀愛有關。因此,男人最好10點前上床,與她共享激情。


6個月


別急著一認識就上床從彼此陌生到親密接觸平均需要6個月。相愛是個彼此認識和探索的過程,太急不能享受到戀愛的樂趣,太慢則會失去激情。


心理學家研究發現,在婚姻成功的夫妻中,他們從相識到發生性關系的平均時間是6個月。6個月並不漫長,這個進度能讓你們感情和性愛都更加和諧。研究者說。


這些數字可以給我們作為參考,但個體差異不可忽視,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出發才是最好的。


要性也要健康 這些禁忌不要碰


欲望到了,怎麼可能忍住?現實是這樣,話這樣說也沒錯。但是正確的性生活習慣對男女雙方都是大有好處,不要為了一時歡愉觸碰性愛禁忌。


1、不可蓄縮不洩(蓄縮不洩即要射精時,故意用人為的辦法中止射精,以達到延長性生活時間的目的)。


2、疲勞過度不可。


3、剛洗過澡不可(此時疲勞且毛孔張開,易造成損傷)。


4、要遠行之前、遠行之後不可。


5、酒後不可,服各種性藥、興奮劑後不可。


6、剛吃飽飯後及空腹均不可。


7、大悲、大怒等情緒波動巨大後不可。


8、雷雨天、大風天、大冷大熱天不可,野外不可。


9、竹席上不可(竹性寒冷,易感寒氣),漏風、潮濕處不可。


10、病中和大病初愈不可(筋骨損傷,好後猶須戒欲一百七十天,大病初愈後須戒欲一年,否則容易導致疾病再次復發,以致喪命)


11、老婆在懷孕期間和哺乳期不可(孕後交一次,胎毒重一次,胞衣厚一次,生產難一次。孕久若交,或致墮胎,及與傷胎。),否則孩子身體弱易生病。


12、女人的經期不可。


13、同房後不可馬上洗澡(尤其忌冷水),不可喝冷飲,不可開電扇、空調(冷氣),冬天不可冒風雨,犯之必有陰厥之症,男縮陽,女縮乳,重者四肢冰冷,肚疼而死。切記。


14、一夜不可超過一次。清晨不可,此時陽氣初生,正是養精蓄銳的時候,做一如百,整天渾身無力,沒有精神,非常傷身。


綜觀以上的性愛禁忌,都是為了更長久的享受性愛,維護自己的性愛健康,適當遠離這些性愛禁忌吧。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最萌身高差做愛遭遇尷尬 兩種體位讓你輕松應對
上一篇:運動是中年男人的性愛之寶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