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提高性能力需要調整性愛共慾 提高性能力的小動作

提高性能力需要調整性愛共慾 提高性能力的小動作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各種性愛是你對性愛技巧的肯定,但是在性愛技巧上你是不是還差一些性愛的能力和情趣用品的幫助呢?下面就讓我們來了解下!


提高性能力需要幾個小技巧


1、一個性愛空間


完美的性愛需靈活運用技巧和溫馨浪漫的環境。所以,當我們掌握技巧的時候,就要佈置一下性愛的戰場了。設計一種

https://www.poxet.net/goods-161.html

全新的風格,然後將臥室重新佈置一番,帶給我們全新的體驗。比如更換一種新材質、新顏色、新樣式的窗簾,營造浪漫熱情的夢幻氛圍。


或者,我們也可以在屋頂粘滿熒光效果的星星顆粒,關燈之後在黑暗中閃閃發亮,放佛置身靜謐恬淡的星空之下。再將需要的所有東西放到床的周圍,像雙保險裝避孕套、潤油劑、毛巾、一大瓶解渴的檸檬蜜水都準備妥當,就可以直奔性愛的主題了。


2、調整性愛共欲


在性愛中,男人往往顯得急不可耐,而女人卻需要一段前戲來預熱。所以,當男人猴急的時候,女人要學會掌控他的步調,不要急著迎合他,在關鍵的時刻欲迎還拒是一種非常好的調情手段。此外,還可以進行一些小遊戲,將遊戲的步調節奏拿捏得當,當晚會以一個酣暢淋漓的高潮做收尾!專家建議你--告訴他你的節奏,他就能很好地配合你,你們將會有更和諧的性愛。你可以在這裡用一些性愛用具來增加你的性愛能力。


3、凝視對方的深情


男人都是視覺系動物,所以對他進行視覺上的誘惑必不可少。偷偷買一件情趣內衣,然後再內衣外穿一件質地絲滑的吊帶睡衣,故意在他面前走來走去,也可以彎腰撿東西,這對男性來說有些噴鼻血的誘惑,最好噴灑一點淡雅的香水,這種雙重誘惑相信他一定會抵擋不住誘惑立即把你抱進臥室來場銷魂性愛。


眼睛也是最能表達情緒的地方。當我們彼此深情對望的時候,我們會別裡面的柔情所融化。所以,當你在性愛中閉上雙眼,各自感受美妙的性愛的時候,你也錯過了另一種美好。試著,睜開雙眼,凝視對方,增加情感的傳遞,你就會發現這是一種共同的經歷,能大大提高你們的互動性和親密感覺。


而面部又是全身中最性感的部分,所以不要吝惜對他面部的愛撫,用你的手指在對方的鼻子上滑動,臉頰、嘴唇,都不要放過,他會感受到你深深的愛意的。


4、增加性愛小動作


親密的小動作,更能讓彼此貼近。所以,在你們進行親密活動的時候,讓你的手和他緊緊相扣,或者輕輕滑過他的背部,以及撥弄他的眼簾等等諸如此類的親密小動作,不僅能充分表達你內心細膩溫情女性特征十足的情感,更能增加雙方"電流"交互,將親密氛圍推向高潮!你可以為了增加脫衣舞的誘惑,切忌只穿一件睡衣,脫一件就全都看清楚了的話,不利於你們的性愛助性,最好一件內衣一件薄紗打底,外面再加上一件外套或者毛衣是最好不過的了,在脫衣過程中,對方會期待你一層一層的脫掉,這對性慾的刺激有不可言喻的功勞。此方法可以最大限度的激起男人的性愛欲望。要知道親密並不僅僅是撫摸他的性器官,更是其他身體的接觸,臉頰、雙手的碰觸,同樣是親密的方式之一。


五個小動作輕松提高性能力


肩部運動


這套動作並不僅僅是為了增加雙肩的力量(舉重和引體向上便可做到這一點),還可增加柔韌性。在床上翻轉滾動需要雙肩上下左右的柔韌性。為了取得最好的效果,將雙臂向前伸直,用右手抓住左手腕,再將雙臂伸拉到頭的上方,並稍微向後用力,直到腋窩處感到輕微的拉力。保持這一姿勢數5下,然後放松雙臂,再重復這一動作一或兩次。


腹部運動


腹部的肌肉也許是男人性愛時最重要的肌肉。最常用的仰臥起坐可增強腹部肌肉。仰臥、雙膝彎曲、雙臂交叉抱於胸前或扣緊在頸後作為支撐,慢慢地抬起頭和雙肩,使雙肩離開地面4英寸。保持這一姿勢數3下,然後放松並重復這一動作,次數以個人的舒適程度為限。依個人的練習狀況慢慢增加次數。


腹股溝運動


坐在地板上,兩腳並攏,雙腿屈起,雙膝分開,將雙肘放在兩膝之間去夠踝關節。然後握住雙踝,並使兩只腳掌相碰,身體稍微向前彎曲,同時用雙肘分別頂住兩個膝蓋處,緩緩地將兩膝壓向地板。當你感到腹股溝有伸拉感時,停住並保持這一姿勢幾秒鐘。放松一下,再重復這一動作2至3次。做這個動作時,要確保動作非常柔和。


盤腿運動


盤腿坐下,身體稍微向前傾斜,雙臂盡量前伸。當你感到腹股溝有伸拉感時,柔和地再屈身一或兩下。放松一會兒,再重復以上動作2或3次。


凱吉爾式運動


想像已開始排尿又要停止的感覺。你可以感到,這時腹股溝深處的肌肉被繃緊了。按這種方法做,持續計數至3。練習一段時日後,你可以增加數到5。只要你進展得輕松自如,以後還可增加數到10。盡可能快地繃緊和放松這部分肌肉。想像著膀胱排空後再擠出幾滴尿。這時你將感到腹壁同樣也繃緊了。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如何提高性能力?做到7點性生活質量up up up
上一篇:產後過早性生活或致性冷感 4因素影響女性性冷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