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性保健的幾個黃金時期 性保健要避免5個禁忌

男人性保健的幾個黃金時期 性保健要避免5個禁忌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男人們最關心的話題永遠都是性愛,有些男性覺得自己的性功能非常好,所以很驕傲。別高興的太早,想讓性功能好,並且能一直保持,那麼就要做好性保健,需要對性功能進行保健和呵護,男人性保健的黃金期是什麼時候呢?


男人性保健的幾個黃金時期


青春期性保健


小趙是北京某高校的一名大二男生。對他來講,大學生活中最大的難題也許不是學業,而是性。晨勃幾乎每日必現;看到漂亮的女同學,會不由自主產生幻想。一次偶然的嘗試下,小趙通過自慰獲得了從未有過的快感,但這又讓他陷入了另一個矛盾之中:想嘗試第二次,又怕對身體有害。


男性進入青春期後,生理上會發生巨變,雄性激素水平甚至能提高四五十倍,出現性慾、勃起、性幻想、夢遺等。面對這些正常的性沖動,青年人通常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因為他們不知該如何解決。


這一時期的性保健,關鍵在於正確疏導。首先要明白,自慰是釋放性慾的一種正常手段,只要掌握好度,一般不會對身體產生傷害。其次,這個時期的男性還是孩子,自制力較弱,容易自慰過度,且因為心理內疚及恐懼易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引起頭暈耳鳴、記憶力減退、焦慮,甚至使陰莖神經反射敏感度降低。在這一階段,父母要更多地關心其生活,指導他們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排解性需求,如培養個人愛好、參加集體活動等。男性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定期自檢生殖器,看是否出現異常病變。


新婚時做好性保健


新婚之夜,也許是過於緊張,小王竟遲遲不能勃起。最後好不容易勃起了,卻又效果不佳,最終草草了事。小王十分自責,決心第二天好好補償老婆。沒想到第二天的表現比第一天還差。


臨床上常會遇到因為新婚之夜性生活失敗而導致連續一年或多年勃起功能障礙(ED)的男性,其原因大多是心因性的,例如,雙方首次過性生活,難免手足無措,過度緊張、焦慮,都可能引起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從而導致ED。如果男性因此背上沉重的心理負擔,很可能使其在下次性生活時更緊張,陷入越怕越不行的惡性循環之中。要想克服這些問題,一方面需要男性更放松地投入性生活;另一方面也需要老婆體諒丈夫。同時,在新婚夜之前,夫妻雙方應該共同學習一些性生活知識,克服彼此的焦慮情緒,有效提高性生活質量。


老婆懷孕和小寶寶出生時


自從老婆懷孕以來,李先生就沒有和老婆有過性生活,這多少讓他有點心急火燎。更讓他擔心的是,孩子出生後,夫妻倆要全心全意照顧寶寶,不就更沒機會親熱了嗎?


從老婆懷孕到孩子出生後的兩三年內,父母的確要花較多時間與精力在孩子身上,但因此就降低和抑制男性的性需求卻大可不必。女性在妊娠中間三個月相對比較安全,只要衛生、不使用暴力,就能過性生活。同時,女性在生完孩子42天後,就能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如果男性長時間不過性生活,就可能在生理和心理上對性產生排斥感,導致一蹶不振,對夫妻的生活質量

https://www.poxet.net/goods-159.html

和感情有負面影響。因此,男性在這一時期,應把自己的需要實事求是地告訴老婆,不要一味忍耐,更不要紅杏出墻。做老婆的也應該了解丈夫的生理及心理需求,千萬別把全部精力都投到寶寶身上,可以通過愛撫或其他方式,釋放丈夫的性需求。


中年期性保健


剛剛踏入不惑之年的劉先生最近很怕回家。家庭開銷是一筆不小的負擔;頸椎病、高血壓讓他飽受折磨;對老婆的審美疲勞,更是讓他難以燃起激情,性生活質量一次不如一次。


男性進入中年期後,身體機能處於下降趨勢,再加上各種外因、心理因素影響,讓他們的性生活大受打擊。此時最關鍵的就是不要輕言放棄。


性功能有用進廢退的特點,如果試圖遠離它,就會真的不斷衰退,即使以後再希望與老婆親熱,也會發現自己的發動機早已熄火了;反之,如果能不斷培養與老婆的新鮮感,在性生活方式上不斷嘗試新的刺激,就會發現性生活並沒有放棄你,還能帶來與以往不同的愉快體驗。


男人性保健要避免5個禁忌


一忌:避免早戀及過早的過性生活。男性朋友應該避免早戀,更應該避免過早的進行房事,主要是因為男人到了二十四五歲才發育成熟,如果早早的就過性生活的話,男性的性器官還沒有發育成熟,因此耗損其精,更易引起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礙,成年後也易發生早洩、陽痿等問題,為了男性的身心健康考慮,男性朋友應該杜絕。


二忌:性生活過於頻繁、且次數過於密。性生活雖然是夫妻生活中重要的部分,在夫妻生活中起到的作用性非常的大,但是男性的性生活一定要適度,因為適度的性生活可以帶來愉悅的心境與體驗,對男性的身體有很大好處,如果恣情縱欲、不知節制的話,生殖器官長期充血的話,會導致性功能下降,從而誘發攝護腺炎、攝護腺肥大、早洩、陽痿、不射精等毛病。


三忌:天天穿牛仔褲。專家表示,男性的生殖系統在低溫狀態下最好,其男性的睪丸在低於人體溫度3-4℃環境中使得精子較好的成熟發育,因此如果男性經常的穿牛仔褲,會使得局部溫度過高,不利精子的健康形成。因此,不要常穿牛仔褲,尤其是在夏天及氣候較濕時。


四忌:不經常自我檢查。醫學研究證明,睪丸病變、陰莖病變的早期發現對日後的正規治療很有幫助,但如果發現時間較晚,治療效果就不是很樂觀。35歲以上的男性,應養成定期體檢的健康習慣。平時也不妨經常查看一下自己的外生殖器官,在發現疾病症狀的時候,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去醫院看病,應卸下心理包袱,及時上正規泌尿科醫院進行全面、系統、科學的診療,以便及早恢復健康,享受健康生活。


五忌:不愛乾凈。生殖器官衛生不只是女性的事,男性也應同樣重視。尤其是患有包皮過長的男性,要經常翻轉清洗陰莖,清除包皮垢。因為包皮垢不但易反復刺激龜頭,引發龜頭包皮炎、陰莖病變等疾病,同時也易給老婆造成健康問題。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追擊性功能障礙真元兇 性功能障礙有哪些特色療法
上一篇:男人不可性福過了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