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提高性能力需要完善的計劃 改善性能力注重維生素攝入

提高性能力需要完善的計劃 改善性能力注重維生素攝入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男性想保持腰、背、膊及手臂的的保健和運動機能,閑來最好多做有助這些部位的針對性運動,以下有三招簡單的柔軟運動,多做有助增進手臂及腰背支撐力,平日在床上或地上便可進行,男性想保持實力,最好每晚抽點時間做若乾次數(次數多少視乎各人不同體質),以後進行性行為時便不會力不從心。


幾個小動作輕松增強性能力


曲背部掌上壓


姿勢近似普通掌上壓,不同的是膝蓋貼地。雙臂稍向膊頭以外支撐地面,然後雙臂做彎曲伸直的掌上壓動作。注意維持腰部成微彎,每次動作維持10秒,然後重頭再做一次,但切記要按自己能力而為。


俯臥舒展


面部向地面並將身體盡量伸直躺下,雙臂向前伸直,頭部輕微抬起,雙臂盡量向前伸展及雙腳盡量向後伸展,每次伸展動作維持10至15秒,然後慢慢放松。


貓姿伸展


顧名思義這套動作形如貓兒伸展般;首先,雙臂向前伸展,手掌觸地,然後將膝蓋以上身體向後拉坐至臀部接觸腳,雙腳作跪狀,雙膝貼地,臀部貼腳,盡量舒展手臂、膊頭和背部,舒展動作維持10至15秒,然後慢慢放松,再重復整個動作。


提高性能力需要完善的計劃


男人挑戰自己就從現在開始吧!該給健康來一個新的規劃:


A、強健的體魄


很難想象,如果你是一副弱不禁風的女生模樣或是贅肉橫生的老頭體態,如何叫你的女人愛你。從今天起,要重視你的肌肉美了,嘗試著去做些舉重之類的力量練習吧,讓身體真正強大起來。


B、勇敢無畏的心


不要以為生理健康就OK,在這個壓力環生的時代,真正健康的男人應該有一顆英勇無畏的心,遇事從容鎮定。養成每天做10分鐘冥想練習的習慣,就可以增強你的抗壓能力。


C、擁抱


經常和你的愛人進行纏綿柔情的擁抱吧!擁抱裡包含著一種難舍難分、彼此感激的情懷,會讓你的頭腦分泌一種催產素的荷爾蒙,幫助你穩定情緒、提高免疫力。


D、健康咨詢


身體零部件出現故障有時是沒有征兆的,所以不要自我感覺良好就不去體檢。定期體檢和進行健康咨詢,會使你對自己的身體有一個恰如其分的評價。


E、運動


盡管老生常談,你執行得可能仍不夠好。記住健康是自己的,運動是你擁有健康的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哪怕每天早起半小時晨跑一小會兒,或是工休時偷閑扭扭脖子、踢踢腿也好。


F、飲食


營養學家說,男人想要一個好身體,飲食先需來場革命!把自己的肚子當成一個能容納一切的雜貨鋪,時間久了,恐怕會使你的身體變得不堪一擊。正確的飲食習慣是每天要保證攝入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全麥食品、豆類、魚、瘦肉和各種堅果類,而不要過度飲酒。


改善性能力需要注重維生素攝入


維生素 改善男人性功能


隨著時代的進步,生活水平的提高,性功能障礙患者也越來越多,性功能障礙危害著男性的健康,它妨礙著男性生活的和諧,是成年男性的苦惱之一。有的人說維生素可以增強性慾,你覺得呢?下面我們就來為大家具體的介紹。


維生素有助提高性功能


在日常的飲食生活中,與性功能息息相關的維生素中,當屬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和維生素E。常食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有助提高性能力。


維生素A增強性慾


維生素A具有增強性慾和維持性功能的作用,尤其是對中老年女性尤為重要。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一些中老年年女性由於大小陰唇和陰道黏膜痿縮變薄,分泌物減少而導致外陰乾澀。這無疑會妨礙性生活的質量,而適量地服用維生素A,例如動物內臟和海產品等,都會起到很好的效果。


維生素B6促進性慾


維生素B6又被成為女性維生素,可見對女性來說多麼重要。維生素B6可以緩解女性經前期緊張綜合征導致的女性性慾低下,而常服維生素B6可起到催情的作用。


維生素B6主要分佈在食物中,其含量最豐富的要數米糠、麥麩和向日葵,其次是香蕉、玉米、魚、瘦肉、大豆、蛋類以及水果和蔬菜等。


維生素E預防性衰


維生素E又稱生殖維生素,它主要來源於麥芽、雜糧、糙米飯等食物中。現代人們常食用精米,無意中放

http://home.dha.tw/

棄了麥芽等營養物質,殊不知麥芽油能預防性衰退,這實際上也是麥芽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如此,維生素E還能防止流產和早產,以及女性不育症等。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練習提肛能輕松提高男人性能力
上一篇:引起陽痿的常見藥物有6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