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選擇壯陽藥品有什麼原則 一起來看看各國人壯陽吃什麼

選擇壯陽藥品有什麼原則 一起來看看各國人壯陽吃什麼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性越來越開放,也越來越透明,所以加大了男性對自我性能力的注重,補腎成為了男性中較為流行的一種方式。中醫補腎目前是國內較為常用的方法,但是隨著有此類需求的男性越來越多,臨床補腎的方法也成了一個新的空白。目前西醫研制而成的壯陽藥品種較為繁多,但是其效果受到質疑,並且壯陽藥市場魚龍混雜。那麼應該選擇怎樣的藥品壯陽呢?


濟生腎氣丸


濟生腎氣丸由腎氣丸加牛膝、車前子,且增加茯苓量而成,出自《濟生方》。本品功能補腎溫陽,利水退腫,用於腎虛腰重、水腫、小便不利,也可用於慢性腎小球腎炎而見上症者。


金鎖固精丸


金鎖固精丸本方源於《醫方集解》。由沙苑蒺藜、芡實、蓮須、龍骨、牡蠣組成。把上藥共為細末,並用蓮子粉糊為丸,病輕者每次服6~9克,重者每次服l0~l8克,l日2~3次,用淡鹽湯或溫開水送下。功用補益腎氣、固澀腎精。主治腎虛精關不固證。症見遺精、滑精,腰膝酸軟,耳鳴耳聾,四肢酸楚,頭暈,目眩,精神痿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8.html

靡,舌淡、苔薄,脈沉弱。本方除了治療遺精、滑精,還可治療慢性攝護腺炎、慢性腎孟腎炎,慢性結腸炎。


龜齡集


龜齡集本方載於《集驗良方》。方中以人參、鹿茸、穿山甲、麻雀腦等20餘味名貴中藥材為主藥,具有補腎培元之功效,為補命火、助氣、抗衰老名方。據史載:乾隆帝長壽的原因除經常習武鍛煉身體之外,同常服用補益滋養劑有著很大的關系,最常服的補藥就是龜齡集。用法:口服2次,每次1.5克,淡鹽水送服。


腎氣丸


腎氣丸出自《金匱要略》。本品由乾地黃、山藥、山茱萸、澤瀉、茯苓、牡丹皮、桂枝、炮附子八味組成。功能溫補腎陽,用於腎陽不足而致腰酸腿軟、肢冷、少腹拘急、小便不利或頻繁、痰飲等症。凡慢性腎炎、糖尿病、甲狀腺機能低下、腎性水腫、攝護腺肥大等屬於腎陽不足者,均可使用。


歸茸丸本


歸茸丸本方載於明代《壽世保元》。由熟地黃、淮山藥、山茱萸、白茯苓、牡丹皮、懷牛膝、當歸、附子、鹿茸、澤瀉、五味子、官桂等藥組成。諸藥研末(鹿茸用酒制成糊狀),煉蜜為丸,每丸9克,每次空腹服9克,以鹽湯或溫酒送服。有補腎陽、益精血之功效。


一起來看看個國人壯陽吃什麼


1、歐洲人喜喝麥芽和麥芽油


歐洲人有一種增強性功能的土方,就是把麥芽磨成粉,和牛奶、蜂蜜一起混合,在臨睡前喝上一杯,既可增加營養,又能增強性功能。


因為,麥芽油中含有預防性衰退的成分,實際上是天然維生素E的作用。醫學研究發現,維生素E能夠刺激男性精子的產生。


但人工合成的維生素E沒有麥芽油防止性衰退的功效快。因此,科學家們認為麥芽油中還有其他的神秘物質在起作用,所以,想提高性功能最好直接食用麥芽油。


2、美國男人吃核酸食物


美國科學家佛朗茨研究發現:如果體內的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可以間接地提高性功能,並延緩性衰老。


含核酸較多的食物有豆類以及各種豆制品,其次是海產品,如海魚、貝類、蝦等。肉類中以各種動物肝臟及瘦肉的含量較高,蔬菜中以綠色蔬菜含量最多。


3、中東男人吃天然蜂蜜


天然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雄性生殖細胞,其中含有一種內分泌素,和人體垂體激素相仿,有明顯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另外,天然蜂蜜中的糖極易被人體吸收,對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


在土耳其、以色列和許多阿拉伯國家,用芝麻和蜂蜜調制的赫瓦糖,是典型的壯陽食品;古巴比倫的婦女用它來增加性吸引力,並恢復男人性愛後的精力。


4、英國男人吃海藻


英國營養協會的食品學家研究發現,甲狀腺對性沖動和性刺激負有很大責任,甲狀腺活力過低會減少性活動和性慾,而海藻中豐富的碘等礦物質正是保障甲狀腺活動的重要物質,因此海藻含有許多助性的成分。


5、德國男人吃果仁


各種果仁、種仁含有豐富的VB、VE,尤其是礦物質含量比其他食物都高,此外還是蛋白質極佳的來源。這些都能激起性慾和引發性沖動。


德國醫生研究發現,在某些經常大吃南瓜子的民族患攝護腺疾病的幾率很低,這是因為南瓜子中含有一種能影響男性激素產生的物質。有同樣作用的種仁還有小麥、玉米、芝麻、葵花籽、杏仁、豌豆、花生、核桃仁等。


6、加拿大男人喝松果體素


松果體素又稱褪黑色素,據測試發現,只要在臨睡前補充一些人工合成的松果體素,就能恢復青年時代的生理功能,包括性功能。


褪黑素是由色氨酸轉化而來,牛奶中含有能夠促進褪黑素生成的L-色氨酸,葵花籽、海蟹、肉松、雞胸脯肉、雞蛋等也富含色氨酸,只要經常補充這些食物,即有利於體內細胞分泌褪黑素。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7個妙招輕松提高男人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要靠吃
上一篇:睡前按摩5分鐘也能提高性功能,低脂食物可提高性功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