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精液對健康有益處 清晨性愛有6大保健功效

男人精液對健康有益處 清晨性愛有6大保健功效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男性的精液裡含有一種重要的抗菌物質——精液胞漿素,一旦進入菌體細胞內,就能阻止細菌核糖核酸的合成。每周有1—2次精液進入陰道,經子宮頸逐漸到達子宮以至輸卵管,能達到消毒殺菌作用。


奇效一:有利於消除失眠


所有人都渴望有個深沉、甜美的睡眠,但是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的失眠,經常困擾著大家。特別是女性,更容易失眠。而當經歷一次和諧的性生活後,緊張激動的身體開始放松,肌肉也在滿足之後的疲倦中得以舒展,睡意自然而然地襲來,有助於消除失眠症。而且性生活越是美滿,事後也越容易入睡。


奇效二:減輕經期前的綜合症


女性在月經前的5-7天內,流入骨盆的血液增加,有可能引起腫脹和痙攣,導致腹脹或腹痛。而性生活中的肌肉收縮運動,能促使血液加速流出骨盆區,進入血液總循環,而減輕骨盆壓力,從而減輕腹部不適。


奇效三:精液有助於女性陰道的消毒


實驗證明精液中有一種抗菌物質--精液胞漿素,它能殺滅葡萄球菌、鏈球菌、肺炎球菌等致病菌。所以可以幫助女性生殖器免遭微生物的侵襲。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女性,更容易患陰道炎,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等病症。


奇效四:有助於保護頭腦年輕


根據日本的醫學研究表明:"用進廢退"的性痿縮,也適用於缺乏性生活的人。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防止大腦老化和促進新陳代謝,記憶力也較強。


奇效五:有效減少心臟病和心肌梗塞的發生


性生活可以讓骨盆、四肢、關節、肌肉、脊柱更多地活動,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心臟功能和肺活量。擁有和諧性生活的人發生心臟病的危險比性生活不和諧的人至少減少10%的風險。


奇效六:減輕或是緩解疼痛症


性愛竟然同阿司匹林有一樣的功效,聽起來似乎有點神乎其神。不過,大量的醫療機構的反饋,證實了性生活能刺激大腦中樞神經系統,分泌出一種叫胺多酚的化學物質,對減弱疼痛相當有效。


奇效七:減少皮膚病的發生


皮膚血液循環不良,會導致粉刺、暗斑等皮膚病。而適度的性愛會加速血液循環、均衡新陳代謝,讓皮膚光潔細嫩,並起到防治皮膚病的作用。


奇效八:提高免疫系統的抗病能力


現代文明生活,反而讓人們的免疫系統比以往更加脆弱。感冒、高血壓、各種潰瘍經常是躲也躲不過。性生活可以使腎上腺素均衡分泌,肌肉先收縮,再放松,從而形成良性循環,使免疫系統能保持在較好的狀態。


奇效九:促進女性生殖健康


雌激素能夠使女性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環系統的結構和功能,性生活有規律的女性,雌激素水平比偶爾同房性要高得多。從而使卵巢的生理功能加強,月經正常,還可推遲更年期,而且每一次性愛都會使陰部分泌物增加,防止陰道粘膜乾燥。


奇效十:減緩衰老


女性在三十五歲左右,骨骼開始疏松,性愛可以調節膽固醇,保持骨骼的密度,減緩骨質疏松。使整個人看上去步態輕盈,身體的靈活性也強。


奇效十一:讓男性更強壯


健康適度的性生活,可使男性的睪丸酮分泌量增多,使男性的肌肉更發達,體重增加,提高了骨髓造血功能,而且還能減少體內脂肪的積存。


奇效十二:緩解和抑制作用


男人每天做愛增強生殖能力,親熱時女人最在乎的事,保健他,有助於保護頭腦年輕。多數性慾較強的男性一般都表現為精力、記憶力及意志力均偏強,這也說明,適當的性生活對大腦保健的確有一定作用。


保健心語: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防止大腦老化和促進新陳代謝,記憶力也較強。但是,這只能在適當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83.html

的范圍之內,如果過於頻繁,性生活給大腦帶來的只會是損傷。


奇效十三:有利於緩解精神壓力


有些男性會有意無意的選擇用性生活來緩解精神壓力,適當的性生活的確能緩解男性壓力,也能促進夫妻生活和諧。從中醫角度看來,這就是陰陽平衡的效果。


清晨性愛6大神奇保健效果


1、 制造好心情


同樣是來自美國的最新研究發現,那些喜歡在早晨愛愛的女人比起從不在早晨愛愛的女人,對情緒的控制力更好。


她們擁有好心情的時間更長,更少出現抑鬱、煩躁、心情低落等不良情緒。


心理專家說,早晨如果能擁有一個性感的、激情四溢的、充滿愛和關懷的開始,你當然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無懼任何的壓力。


2、 代替晨跑


你從小就被教育早晨到戶外跑步身體好,可是你能堅持早起跑步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床上運動就是戶外跑步的最佳替代品,要知道愛愛30分鐘的燃脂效果一點也不遜色於慢跑30分鐘。


3、 燃燒深層脂肪


經過一整夜的消化,在早晨愛愛時,你體內儲存的碳水化合物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


這時候做激烈的床上運動,身體就需要燃燒深層脂肪來提供能量支持,再加上在愛愛的過程中,由於你體內激素的濃度變化,燃脂效果要比單純的運動鍛煉要好得多。


4、 提升工作動力


嘗試一下你就知道,早晨在床上多待30分鐘,和他親密接觸,你大腦的細胞活力都會被調動起來,你的思維會變得更加敏捷,對自己也會充滿信心,敢於迎接任何一項工作挑戰。


5、消除肌肉酸痛


你整天都坐在電腦前工作,所以全身腰酸背痛?


那麼早晨愛愛就是你最不能錯過的療傷運動。


首先,愛愛時你體內分泌的愉悅激素內啡肽具有和大麻類似的鎮痛迷幻效果,能幫你緩解各種肌肉酸痛不適;其次,愛愛也是一種能鍛煉到全身肌肉的體操,能活化僵硬的全身肌肉。


所以就能夠幫你有效燃燒深層脂肪,尤其對於消除腰腹部位的贅肉非常有效。


6、促進淋巴排毒


性愛過程中,同樣是受體內荷爾蒙變化的影響,你的新陳代謝速度會加快,尤其是淋巴排毒的效率會提高。


隨著性愛時分泌的汗水,體內多種導致身體不適的酸性代謝廢物會被排出體外。


如果能在性愛後和他分享一大杯檸檬蜂蜜水,你們體內的排毒工作就完成得更徹底了。


清晨做愛即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保健,這樣好的辦法為何不用。性生活中雙方可以互相愉悅,又可以享受其中的樂趣,這樣性愛質量也會提高。所以建議人們盡量在早晨做愛,及健康有保健。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延長性愛時間的好方法介紹 選對內褲提升男人性能力
上一篇:日常多吃哪些食物能提升性功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