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性慾高峰期是什麼時候 提高性慾的方法解讀

男人性慾高峰期是什麼時候 提高性慾的方法解讀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對性能力的關注是不分國界、不分年齡的。自古以來,男人就把性當作是一種自我能力、成就的表征。從小開始,男孩們便被培養出這樣的概念:如果一個男人在性上失敗、不能吸引並獲得女人,就會被看作是徹底的失敗者。而在男人怎麼提高性慾方面,男人們可謂費盡心思。如果丈夫性慾不高或性表現不佳,老婆先不要埋怨,不妨想想是不是他的周期在搗鬼。在雌激素影響下,女人每個月都有不舒服的幾天。男人也有這樣的周期,這和雄激素分泌有關。據美國網絡醫學博士網站報道,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男人的情欲有四個周期:一生的、每年的、每個月的和每天的。


輕松找出男人性慾高峰期


一生:男性一生的雄激素水平呈山峰狀,青春期後開始猛升,到二三十歲才達到最高峰。性慾要求、性興奮的發生和勃起能力隨之登頂。40歲後,雄激素的生成量開始下降,過了50歲,雄激素分泌量會減少約1/3。


每年:雄激素會隨季節變化起伏。春天雄激素水平最低,秋天最高。美國金賽性研究所調查表明,美國人房事最頻繁的時節就在10月。秋天播種還有個好處,即孩子出生時正值夏季,食物豐盛,陽光充足。


每月:夫妻結婚時間久了,丈夫還會受到老婆周期的影響,從而順應愛人的節奏調整自己。排卵前兩三天和月經結束後八九天,都是女性的性慾高峰。此時,女性可能會有主動、強烈的性要求。丈夫若細心發現,積極配合,就能跟上老婆的性周期節律。


每天:清晨,男性體內的雄激素水平較高,這就是為什麼不少丈夫早上醒來,會想和愛人溫存一番的原因。在一日中,相隔1

https://www.poxet.net/goods-140.html

5—20分鐘,雄激素水平也會發生一個小波動。英國科學家就此發現,男人的性想象通常是15—20分鐘出現一次。


美國金賽性研究所建議,性生活不和諧的夫妻可以利用圖表,記錄下連續幾個月內,雙方的性慾狀態。通過這種方式就可以推算何時是對方的高潮期,以便抓緊機會享受美好性愛。


阿拉伯人怎麼提高性慾


過去,曾聽人說阿拉伯人在房事中個個猛如虎,但不以為意。然而,到埃及生活了一段時間後才發現,他們的性能力真是驚為天人。


自古以來,阿拉伯人都性慾很強,且以此為榮。記者去過很多阿拉伯國家,發現當地人並不避諱談論自己的婚姻及性生活。無論小夥子還是中年人,都會直言不諱地自誇能與老婆夜夜笙歌,口氣中充滿了難以抑制的自豪。


曾有人做過統計,阿拉伯男性在 20歲到40歲間,一天有5次性生活是普遍現象;到50歲可能降為4次;50歲到60歲,為一天三四次;60歲以後或許是一天3次左右;即使是80歲老人,每天也有1次以上。這個統計或許有些誇張,但有一點可以確定,阿拉伯人一旦發現自己性致闌珊,或硬不起來了,肯定會擔心自己出了問題。


阿拉伯人怎麼提高性慾的呢


阿拉伯人能如此享受性福,與先天遺傳、後天飲食、自然氣候、民族特性和觀念等都有關系。從飲食結構看,牛羊肉對促進阿拉伯人的性慾可謂功莫大焉。著名醫典《本草綱目》中也說,羊肉能補虛勞,益氣力,壯陽道,開胃健力。現代醫學和保健研究則發現,將羊肉煮熟,吃肉喝湯,可治男子五勞七傷及胃虛陽痿等,並有溫中祛寒、溫補氣血、通乳治帶等功效。人都習慣冬季進補羊肉,而阿拉伯人是四季都吃,甚至每天都離不開。正因如此,他們才能身體強壯、性慾旺盛。


此外,阿拉伯人對性愛質量的要求也很高,每一次性生活都希望盡善盡美。而有了西地那非等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現代藥物,更是讓阿拉伯人的性能力如虎添翼。在開羅大街小巷的藥店,這類藥物賣得很火,消費者中有老年人、中年人,還有不少年輕人。一位埃及朋友告訴記者,當地人買這類藥物並非是那話兒不行了,而純粹是精益求精,為了讓性生活上個層次。服藥以後,男性的勃起質量會大幅提高,堅挺的時間也會更持久,這都是飲食無法短時間改善的。


阿拉伯人注重性保健,也為他們享受性福提供了必要條件。當地人上廁所後,幾乎不用手紙擦拭,而是直接用清水沖洗。不管是老百姓家裡,還是公共衛生間,便池附近都能看到一根細長管子,會定向噴出清水來。也正是這個原因,阿拉伯人患痔瘡的非常少,很多人甚至不知道痔瘡為何物。


此外,阿拉伯國家的男孩在成年前都要進行割禮,即割包皮。這保證了清潔衛生。所以,當地人很少因為包皮過長而患生殖系統疾病,也從未聽說有人因這一問題而影響了夫妻生活。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私處裡溫度為多少 如何把握性生活的時機
上一篇:10種常見的男性催情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