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冷熱水交替可以提升性能力 這些美食能輕松壯陽

冷熱水交替可以提升性能力 這些美食能輕松壯陽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壯陽,中醫名詞,指通過飲食、藥物、針灸、按摩、運動等手段提高男子陽性氣息,達到提高腎陽、強陽健體、提升性能力、增強性慾的目的,男性壯陽是男性追求更高生活質量的一種表現。壯陽不同早洩、陽痿等,並非男性的性功能障礙,目前這方面存在有誤區,應正確對待。壯陽只需加強運動,合理膳食,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更為重要。中醫認為精子稀少屬虛勞范疇,多因先天稟賦不足,或房勞過度損傷腎精,或大病久病,氣血兩虧,腎精化源匱乏,最終導致腎精不足而成本症,因此說腎之虛損是導致精子稀少的直接原因。


冷熱水交替浴可提高中老年男子的性機能


這是一種很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方法。使用冷熱水交替浴時,最好在澡盆內充分溫熱之後再出澡盆,給陰部施加冷水,待3分鐘左右,陰莖、陰囊收縮之後再入浴盆。如此反復3-5次後即可結束,若能每日堅持做"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減輕疲勞感、該冷熱水"交替浴",使用淋浴用的蓮蓬頭,其效果不變。


適用於年輕男子的"空冷式"鍛煉法


對睪丸來說,蓋著被子睡覺不能說是良好的睡眠狀態。如前所述,睪丸生產精子和雄性激素的最佳溫度是比體溫稍低的溫度,所以,陰囊不能良好地散熱會影響睪丸功能。


睪丸在應該進行重要活動時,卻陷入棉被的悶熱之中,這對睪丸來說是非常不利的,其實,解決的辦法很簡單。這就是將陰囊暴露在較涼爽的空氣中睡眠,使陰囊能良好的通風散熱。對於年輕人來說,這種"空冷式"鍛煉法遠比"冷熱水交替式"鍛煉法方便且更具成效。


如果可能,一年四季都將陰囊暴露在空氣中睡眠當然是好的。但若是在冬季,恐怕要招致感冒。此時最好蓋著被子不穿三角褲睡眠。若室內裝有空調機保持恒溫,就用不著把被子捂得太嚴。


"空冷式"鍛煉法對激素的分泌影響極大,且效果極佳。臨床性功能障礙患者中,采用該方法數月之後,精力明顯恢復,性生活得以改善。


按摩陰囊具有強化男性精力之效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84.html


為提高男性性功能,養成用手直接按摩陰囊的習慣是其方法之一,時常按摩,睪丸便會改善循環。由於可經常不斷地供給睪丸以新鮮血液,當然會增強睪丸功能,提高男性精力。


按摩可一日一次,每次2-3分鐘即可。用手指從陰囊上部輕輕揉搓睪丸。如果時間過長,刺激過強,反而會使睪丸功能低下。請注意,"過猶不及"只能適得其反。


按摩最好是一日一次,養成每日一次的習慣遠比偶爾為之更具成效。


刺激腹股溝管部可強化睪丸功能


如前所述,按摩睪丸可增強男性性功能。但更具效果的是刺激位於陰莖根部兩側的腹股溝管。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連接神經的通路。如果腹股溝管機能低下,必然會引起睪丸功能低下。因此,重要的是使腹股溝管中的血液循環良好。


按摩腹股溝管的方法是分別用兩個手指按壓陰莖根部兩側,從上向下撫摩,刺激血液流向睪丸的通路。每日按摩一次,可在每晚入睡前自己在床上按摩。


另外,在洗澡時可利用淋浴的蓮蓬頭用溫水刺激該部,也能改善血液循環,強化睪丸功能。


這些美食能輕松幫助男人壯陽


蝦------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淡菜------淡菜又名珠菜、殼菜。含豐富蛋白質、碘、B族維生素、鋅、鐵、鈣、磷等。其味咸,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效。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遺精、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泥鰍------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 A、維生素 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驢肉------俗話說:天上的鵝肉,地上的驢肉。驢肉味道鮮美,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驢腎,味甘 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酸軟等症。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早洩的危害主要有那些
上一篇:4招保證男人不得陽痿 60秒可知腎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