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陰囊是制熱和制冷的空調

陰囊是制熱和制冷的空調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男人陰囊是能制熱和制冷的空調!睪丸中的精原細胞一天能制造幾千萬個精子。但是,如果溫度太高,不僅不能保持營養補給的平衡,而且還破壞了制造精子的反應酶活性,因此要想制造成熟的精子,必須保持在比體溫低2℃~4℃的溫度才行。溫度過高,生精作用就會出現障礙,甚至完全停止;溫度太低又會影響精子的發育和生存。

  皮膚抽縮:情緒波動的寫照

  陰囊為了保持睪丸所需要的適宜溫度,會通過褶皺達到散熱或保暖作用,但陰囊皮膚的抽縮現象卻不能作這樣簡單的理解。因為冷熱並不是陰囊抽縮的唯一因素,向陰囊發號施令的是置於大腦內部的情緒中樞或自主神經中樞。

  恐懼、緊張、憤怒以及性興奮也會使陰囊出現抽縮現象,或提起或耷拉下來,這種生理現象真實地反映了男人的心理活動。與此相反,男人在情緒低落、憂鬱寡歡時,陰囊也會表現得無精打采。由此推及,男人在生病或因衰老而出現身體虛弱時,陰囊顯得更加窩囊。

  說一個有趣的故事:國外某著名棒球教練以陰囊收縮來確認投手緊張的程度。他在投手就位前緊緊地捏一下投手的胯間,如果是陰囊抽縮,那麼這個投手肯定沒有把握投好球。所以,陰囊抽縮也可以說是衡量身體緊張程度的一個標志。

  劇痛不傷:危險來臨閃得快

  陰囊裡的睪丸是個打不得、碰不得、捏不得的嬌嫩器官。日常生活中,如果我們的陰囊突然遭到沖擊或撞擊,立刻就會感到疼痛難忍。這是因為睪丸包著薄薄的一層白膜,由於突然的沖擊或撞擊,瞬間把某個部分拉伸,於是在膜上的神經感覺到劇烈疼痛,其程度不亞於踢在內臟上時所感受到的劇痛。

  雖然睪丸覺得疼痛不堪,但它卻不會輕易受傷。據一位在公安局當法醫的朋友講:在許多交通事故中,經常會看到男子陰莖撕碎的遇難者,可是幾乎很少有睪丸受傷的。原來,睪丸對外傷有防禦反應,一旦察覺有危險就縮入裡邊,猶如烏龜把頭縮入甲殼中一樣。

  ${FDPageBreak}

  表皮黝黑:性激素的功勞

  人的膚色取決於各種色素,主要包括黑色素的多少、皮膚的厚薄和血管的收縮舒張狀態。影響皮膚黑色素沉著的重要因素就是性激素。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凡是比較敏感的性器官部位,其所蘊含的性激素濃度都是較高的,比如乳頭及乳暈、陰囊、陰唇等,尤其是皺縮增厚後表現更加明顯。民間還有傳說:凡是嘴唇發烏(即色素沉著較重)的人,性慾望都強。

  如果仔細觀察一下,你或許還會發現,成年男子的乳頭及周圍一圈的顏色挺黑,而未成年少年的乳頭及周圍卻是粉色;成年男子的陰囊黑不溜秋,而小男孩的陰囊卻與周圍的膚色相近,直到進入青春期後,才會出現這種色素沉著的現象。所有這些現象都是因為這些部位長期受性激素刺激,致使黑色素大量沉著的結果。

  表面褶皺:能制熱和制冷的空調

  睪丸中的精原細胞一天能制造幾千萬個精子。但是,如果溫度太高,不僅不能保持營養補給的平衡,而且還破壞了制造精子的反應酶活性,因此要想制造成熟的精子,必須保持在比體溫低2℃~4℃的溫度才行。溫度過高,生精作用就會出現障礙,甚至完全停止;溫度太低又會影響精子的發育和生存。

  陰囊皮膚對外界溫度的高低很敏感。陰囊的褶皺恰好承擔了空調設備散熱和制暖的作用。每當冬季來臨,冷空氣刺激肉膜的平滑肌和提睪肌收縮,使睪丸位置升高,陰囊迅速緊縮成密密的褶皺,直至縮回到會陰部,以防止散熱,有助於保溫。如果你在剛入水遊泳時,由於水溫低於體溫,也會發生同樣的現象。進入夏季後,由於外界溫度增高,平滑肌和提睪肌最大限度地伸長,盡量使睪丸下降,遠離身體,陰囊皮膚松弛,褶皺的密度減少,從而增大散熱面積,有利於局部散熱。同時,精索中的動脈纏繞在成束並行的靜脈叢上,血液在兩套血管系統中,只隔著薄薄的血管壁反向流動,形成了一個逆流交換系統,靜脈血不斷把來自腹腔內的動

https://www.poxet.net/goods-177.html

脈血的熱量帶走,結果睪丸動脈的血溫可比腹主動脈低5.2℃。

  如今有許多年輕人喜愛穿牛仔褲來表現自我的灑脫粗獷之美,殊不知,穿這種褲子襠部很緊,佈料又厚實,不利於散發熱量,據說襠部溫度有時高達40℃。這麼高的溫度就破壞了陰囊的溫度調節,有可能造成精子大量死亡,若死亡精子超過50%就很難受孕了。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三種公認的壯陽食物
上一篇:住在馬路旁 噪音可能害你性冷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