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國學性養生,健康才是第一位

國學性養生,健康才是第一位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國學性養生

  性養生強調性愛要回到古老的性傳統上。當國學熱強調天人合一時,性愛國學卻常常被我們忽略。其實古老的性學,都對性愛持一種自然的態度,既不過份,也不壓抑,重在平衡和節制,同時注重養生觀念。

  比如的古人就講究陰陽調和,中庸有度,壓抑性固然不可取,但是過度沉溺於性,也是有傷身體的。《金瓶梅》中的西門慶就是因為縱欲過度,最後傷了身體,折了陽壽。而在古代那些長壽的仙客道長們看來,節欲是保持長壽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

  人的新陳代謝,生長發育,與大自然氣候變化有密切關系。在冬夏兩季失精,更傷身體,尤其是陰歷五月和十一月,失一如百。古書說:五月精薄如水,交 甚傷精,交後吹風飲冷必重病難治而死。所謂夾陰傷寒就是,陰歷十一月精液特稠,濃縮成漿,是秋收冬藏的時候,洩精一次,對身體損傷極大。俗話說, 冬不藏精,春必病瘟。

  不和陌生人做愛

  國外曾經發起一場不和陌生人做愛運動。發起者認為,性愛固然刺激,但在公眾場合,隨便和陌生人做愛,不但容易感染疾病,而且很容易招致暴力等。

  當一夜情司空見慣,低碳性愛主義者認為,我們對於傳統生活方式的尊重依然要被提及。先建立信任感,然後等到合適的時候再上床。浙江大學的守貞運動發起者認為。

  健康第一

  性,到底快樂第一,還是健康第一?

  低碳性愛生活方式當然強調健康第一。它看到了許多人因為追求性快感,仿佛上癮症患者一樣

https://www.poxet.net/goods-144.html

,從此走上不歸路。有的人需要服用藥物才能興奮,有的人要嘗試更高難度的性愛技巧,有的人則在對美色的追逐中死於艾滋病,比如法國天才導演詹姆斯以及哲學家福柯。

  沒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低碳性愛者說。這也是低碳生活方式的要領,人就是自己所有行為的主人

  緩慢性愛

  緩慢性愛重視過程而不是結果。緩慢性愛追求的是全情投入,輕松的前戲和浪漫的後戲。就像工業化以前舊生活的影子,緩慢而深刻。

  這是一種面向性愛雙方的解放。男性不再是男性性行為的工具,必須每次都努力到肌肉僵硬才能保證真男人的自我認知,女性也無需再為高潮缺失而 過分焦慮。共同體驗性愛帶來的親密關系和純真體驗,順其自然地對待性高潮,讓性愛為人生減壓,而不是帶來更多焦慮——總之,像品嘗一塊巧克力那樣去體驗性 愛,而不是僅僅為了獲取其中含有的糖分。 芝加哥大學的Sonia Song博士指出,對性高潮苛求的男性,對於性愛失敗的焦慮也更多,且更少從性愛中獲得身心的放松和免疫能力的增加。壓力蓄積的結果是他們更容易患上腫瘤和心血管疾病,而強調舒緩隨性的緩慢性愛則能起到部分心理治療的作用。

${FDPageBreak}

  性愛靈修

  性愛靈修的要義認為,不是從不停更換性伴侶,或者是從對性伴侶的苛求中獲得,而是從自己的身心靈修中獲得。

  它類似我們渴望從對外界的索取中獲得幸福,最終卻發現即便開豪車住豪宅,可能也比不上講究低碳生活方式的不丹人那麼幸福——因為不丹人注重心靈的幸福。

  你可以經常練瑜伽,冥想,或者去山中遠行。在這種靈修中,你的身體可以變得格外敏感,精力變得格外充沛。在和對方的性愛中,你可以有一種心靈的自我感動,這能夠助力性愛燃情。

  學會性愛調頻

  性能量,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能量嗎?

  低碳性家主義者認為,恰好相反,激情是需要細水長流的,一旦耗盡,你將陷入漫長的虛無中。就像著名情色經典影片《感官世界》那樣,兩個人沉入瘋狂縱欲的激情中,結果激情過後,卻是無盡的空虛感。

  性愛調頻包括,這樣夫妻倆再見面時,可以有更多的期待,偶爾分開居住或者旅行,保持激情的新鮮感,即使假期,也要有意識地防止性過勞等。

  重質不重量

  一次深刻的性愛歡娛,能夠抵得上1000次毫無意義的性愛。

  低碳性愛主義者認為,與其孜孜不倦地追求性愛次數的多少,不如有一些質量很高的性愛。重復無聊的性愛,是對資源的浪費。

  注重公德環保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了野外性愛方式。西班牙馬德裡海灘管理局最近在海灘上樹了一塊大牌子。理由是不但有傷風化,而且許多人隨地亂扔性愛用品,污染了環境。

  隨著汽車性愛普及,以及性權利意識的普及,許多人越來越喜歡挑戰公德。地鐵性愛、車震門、商場試衣間性愛、艷照門等,性愛表現五花八門。但在低碳生活方式者看來,低碳生活的重點就是人與環境、與他人的和諧。沒錯,你擁有到處做愛的權利,但是請注意不要侵犯別人的空間。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老夫少妻不能為性大補特補
上一篇:心理性陽痿的解決辦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