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保護功在當代

攝護腺保護功在當代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男人要好好保護攝護腺

  提起肛腸泌尿系統,人們總因為它身處下三路而莫名其妙地把它們和臟連在一起,可是這也是我們必須善待的身體的一部分,世界衛生組織有關健康標準的五快中,就有一快是便得快,指一旦有便意,能很快排洩完大小便,而且感覺良好。

  今天我們就請專家來為我們講講,保持我們主管排洩的器官的健康關鍵。

  攝護腺

  個頭不高,3~4厘米;重20克左右;模樣像個倒扣過來的栗子。在人泌尿生殖的水系像治水的蛟龍安營紮寨於膀胱之下,尿路穿營而過。

  它個頭不大卻身處交通要道,它深藏不露卻總難免是非縈繞,它日夜辛勤工作可也有成長的煩惱,它就是男性身體中最容易惹是生非的器官之一——攝護腺。

  美國的統計數字顯示:80%以上的男人一生都會遭遇不同程度的攝護腺故障。

  小喜最近總覺得自己的老公有點奇怪,40多歲的人了,卻像孩子一樣控制不住自己的生理需求。上個周末和一幫朋友駕車出遊,一路上風光沒來得及欣賞,給他找方便之所就停車6次。一臉羞慚的老公一副有苦說不出的樣子。小喜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同學介紹泌尿科大夫。在醫生的建議下,帶老公去醫院做徹底檢查——輕度攝護腺增生的診斷給他頻繁跑廁所找到了解釋。

  攝護腺會自然長大

  人到中年,心寬體胖,攝護腺也在悄悄長大。青春期前杏仁大小、性成熟期板栗大小,中年以後它不知疲倦地繼續增長,最終可增至鵝蛋大小,隨著年齡的增加,它的發福是許多男人揮之不去的煩惱——40歲以上的男性中70%有不同程度的攝護腺增生,而到了60歲,幾乎每個人都不可避免地有不同程度的攝護腺肥大。

  發福的攝護腺需要減肥

  正常情況下,男人感覺不到攝護腺的存在,不過它長得太胖就不僅是尺碼問題,而成了需要盡快治療的疾病——攝護腺身處戰略要地,緊密包裹著膀胱的出口,一旦出現增生肥大,它就會擠壓穿城而過的尿路,引發交通阻塞,使尿液排出受阻。症狀輕時可能僅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排尿時間延長,尿線細而無力;如果尿道梗阻進一步加重,就會出現排尿困難、尿流中斷,甚至尿後淋漓不盡。更危險的是,長期的攝護腺增生還會導致充盈性尿失禁、尿液返流,直至引起腎臟積水損害腎功能。而隨著尿道路況的進一步惡化,還需要不斷增加腹壓來幫助排尿,這樣還會誘發疝氣、痔瘡等更多的問題。總之,攝護腺體積越大,危險性越大,因此,攝護腺減肥要趁早。

${FDPageBreak}

  藥物、手術都可以

  對於年輕、症狀輕的患者,醫生通常會先使用藥物治療,不過長期用藥對心臟、血管、肝腎都有一定的影響,要注意監測藥物的副作用。

  對於年紀相對較大、攝護腺體積也較大的患者,專家推薦經尿道電切手術,切除多餘的攝護腺,疏通管道,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手術很成熟,經人體的自然孔道進入,符合微創原則,患者一般3~5天就能出院,手術後的並發症也比較少。

  大多數攝護腺炎症與性病無關

  由於男性尿路彎曲且存在諸多屏障,男性泌尿系感染比女性少,攝護腺炎也以非感染性疾病更常見,大多數男性攝護腺炎症和性傳播疾病之間並無直接的關聯。炎症主要發生在青壯年男人中。

  攝護腺炎有感染性和非感染性兩大類。感染性的能查出致病菌,患者突然發生排尿次數頻繁、尿意急迫及排尿時疼痛。治療主要是抗感染。與感冒不同,攝護腺炎的治療要求足劑量、足療程,抗生素的使用要堅持2~4周——堅持治療,多數患者能痊愈。藥物選擇要在細菌培養+藥敏的基礎上進行,但是,如果在炎症急性期不能充分休息,抗菌治療療程不夠有效,炎症就可能遷延不愈,轉為慢性。

  非感染性攝護腺炎占所有攝護腺炎患者的80%以上,這些患者查不到明確的致病菌,但一樣需要抗菌素治療,消除可能的致病菌,必要時可能需要配合中藥、理療、阿爾法受體阻滯劑等改善症狀。

  專家提醒,攝護腺疾病完全可防可治,而那種攝護腺疾病就等同於性功能障礙的說法是無稽之談。

  我們該如何呵護攝護腺?

  1、讓自己動起來

  攝護腺位於盆腔底部。長期坐位或騎自行車都會減慢攝護腺區域的血液循環,導致會陰及攝護腺部位慢性充血淤血,影響攝護腺分泌液的正常排出。

  每天堅持跑步、快走或者仰臥起坐都可以通過腹部、大腿和臀部肌肉的運動,使攝護腺得到按摩,加速攝護腺局部的血液循環,對攝護腺的健康有利。

  2、對酒精說NO

  攝護腺對酒精高度敏感,推杯換盞之間,小小的攝護腺也會像充足氣的氣球一樣,使原本狹窄的尿道雪上加霜。更煩惱的是腫脹的攝護腺往往要經過3~5天才能恢復如前,而這幾天排尿時的艱難卻要自己來擔。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https://www.poxet.net/goods-170.html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健康長壽的8字黃金規律
上一篇:男性健康日:性功能障礙鐘愛有車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