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性最應該做的十項身體檢查

女性最應該做的十項身體檢查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說到身體檢查,很多人都不願意去做。原因不過幾種,一種是覺得自己很健康不需要去檢查;一種是覺得太麻煩不想去檢查;一種是覺得自己不太健康還不如不去檢查,萬一查出個病來還得受罪。

 其實這些想法都是不正確的,檢查就是為了了解自己,以便制定更好的健康計劃,這樣才能更好地去生活。

健康檢查,即使是健康的女性也需要定期檢查,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檢查的項目會逐漸增加。下面這 10 項檢查,就是你應該做的 10 項最重要的檢查。

  骨密度檢查 - 檢查是否患有骨質疏松症

  理由:

  根據美國國家骨質疏松症基金會調查,美國老年人中有將近 1000 萬人患有此病,其中 80 %是女性。

  全球每 30 秒就有一個骨質疏松症出現;美國阿肯色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 2% 的女大學生已經患有骨質疏松症, 15% 的人出現了持續顯著的骨密度降低。

  推薦檢查時間:

  絕經後 6-7 年,女性會遺失高達 30 %的骨質。如果絕經後體重低於 57 公斤 ,或以前曾吸菸,或成年後有過非外傷性骨折,或有家族病史的話,一定要去做骨骼密度檢查。

 檢查程序:

  DXA 檢查是最精確的骨骼密度檢查,也非常安全。你和衣躺在病床上讓射線掃過你的脊柱、臀部和手腕。如果你的骨密度很低,醫生會建議你做一個尿檢,來測試你骨質流失的速度。約每年去做一次檢查。

  檢查結果的處理:

  如果你的尿檢顯示你患有骨質疏松症,醫生會建議你每天必須攝入至少 1000 毫克的鈣和 400-800lus 的維生素 D ,也會建議你定期做運動。如果你患有骨質疏松症,醫生可能會讓你吃一些安安良或福善美。

  臨床乳房檢查和乳房 X 光照 -- 檢查是否患有乳腺癌

  理由:

  發病人群為 23 / 10 萬;占女性全身各種惡性腫瘤的 7 ~ 10 %,是女性最易得的一種腫瘤性疾病。

 推薦檢查時間:

  從你 20 歲時就要開始檢查,在例行檢查的時候醫生應該會用手來檢查你的乳房。到 40 歲時,你應該每年做一次乳房 X 光照。在月經結束後乳房最堅硬的時候是做 X 光檢查的最佳時間。

 檢查程序:

  乳房 X 線檢查是用正規的 X 線檢查。如果你以前做過乳房 X 線檢查,現在又用新的設備來做,那麼一定要讓醫生把你以前的照片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5.html

和現在的比較一下。

  檢查結果的處理:

  如果檢查顯示你的乳房有些不正常,比如有小的腫塊,醫生可能會讓你做一個胸部超聲波檢查或是胸部核磁共振成像。這些檢查能夠查出是否是硬的腫塊,以便確定做活組織檢查是否必要。

  宮頸抹片檢查 -- 檢查是否有宮頸癌

  理由:

宮頸癌是女性易患的主要癌症之一,這是及早發現宮頸癌的真正的方法,以便能夠及時有效地進行治療。在過去的 50 年裡,這種病的死亡率已經下降了 74 %,這主要歸功於宮頸抹片檢查。

  推薦檢查時間:

至少要在 21 歲開始進行這項檢查,如果你長有多個乳頭,並患有惡性人乳頭瘤病毒,每隔一年就要進行一次檢查。如果你吸菸或有多個性夥伴,或第一次發生性關系時年齡很小,或患有性傳播疾病,應每年進行一次宮頸抹片檢查。如果你是 30 歲以上,請醫生為你做 HPV 檢查。

  檢查的程序:

  宮頸抹片檢查 -- 用棉簽從你的子宮頸抹擦一點細胞送到實驗室,來檢測任何的非正常症狀。問問醫生是否采用柏氏電腦超薄抹片檢查,它是用一只刷子來采取樣本,並把細胞貯存在液體中。這種檢查比傳統的宮頸抹片檢查更有效。

  檢查結果的處理:

  如果你的宮頸抹片檢查顯示你有不正常的子宮頸細胞,醫生可能會讓你做一個 HPV 檢查。如果測試的 HPV 呈陽性,那麼你可能需要做一個陰道鏡檢查。如果陰道鏡檢查顯示你的情況不正常,你可能還需要做一個宮頸活組織切片檢查。

  結腸境檢查 -- 檢查是否有結腸癌

理由:

結腸癌屬於高發癌症,特別是現在的飲食精細後更是如此。

在症狀出現之前檢查結腸,以預防結腸癌。在結腸癌的早期, 90 %是可以醫治的。

  推薦檢查時間:

醫生建議在 50 歲的時候要做第一次結腸鏡檢查。如果你的家人曾經在 50 歲前患有結腸癌或結腸息肉,你的危險性就更高,應該至少每 5 年檢查一次。如果你做檢查的時候沒發現任何問題,而你也沒有家族病史,那麼你可以每 10 年檢查一次。

 檢查程序:

結腸鏡檢查是一種非常標準的診斷檢查,醫生用一個結腸鏡 -- 一種有著小小攝像頭的工具,來檢查你的腸內是否有息肉或其他生長物。

  檢查結果的處理:

如果發現了息肉,息肉會被切除並進行活組織切片檢查。根據結果的不同,你可能做一次手術或是在未來的三年或五年內再做一次檢查。

  聽力測試 -- 檢查是否有失聰的情況

理由:

聽力是人的一項重要功能,而現在由於聽歌

看看你是不是有某種程度的失聰。是的話,趕緊采取措施,防止情況惡化。

  推薦檢查時間:

如果你聽別人講話有困難,或者耳朵裡老是嗡嗡響,或者家族有失聰病史,那麼你一定要去醫院做聽力測試。耳硬化症、遺傳性失調會導致中耳骨非正常生長,女性比男性更為明顯,特別是在孕期的女性以及 15-30 歲的女性中更為常見。

檢查程序: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