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落腮鬍胸毛多意味著性慾強嗎?

落腮鬍胸毛多意味著性慾強嗎?


近來,坊間有很多根據外表判斷男人性功能強弱的說法,比如說鼻子大小、是否禿頂、身材胖瘦、體毛茂盛與否、喉結大小、手相如何等。網絡紅人在她的圍脖上征集男粉絲的手部照片,據此對他的生殖器大小、性功能一一進行點評。男人性能力真的能以貌取嗎?

鬍子長得快,性需求越大刊登在《美國流行病雜誌》的研究顯示,鬍子留得越快的男人,新陳代謝功能也越好,相對性需求也越強烈。


速效威而鋼,雙效果凍威而鋼,雙效液態威而鋼,雙效水果威而鋼,超級果凍威而鋼
威而鋼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
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35


男人性功能是需要內分泌、神經、血管等多系統協調作戰而體現的,而且與個人性經驗、性技巧有關;性能力一定程度能在外貌上體現出來,不過應綜合來判斷,而不能只看單一局部。

體型:

男人太胖太瘦都影響性髮揮

可靠度:★★★★★

男人的身體狀況、肌肉髮達程度,是可以一定程度反映出其性能力如何。一般來說,肌肉是否髮達與雄性激素有關,肌肉的生長是在雄性激素的作用下形成。體育鍛煉能夠促進性激素的分泌產生,而且性生活需要一定的體力,肌肉男經常從事鍛煉,性能力的表現上很可能打高分。

相比之下,太多瘦弱或太胖(尤其是虛胖)的男人性能力可能就沒有那麼強悍了。醫師解釋,特別是胖人,一般認為脂肪的沉積與身體內的雌性激素相對較高有一定關系。而且由於勃起時海綿體需要充血,胖人相對而言,血脂高、動脈容易出現硬化,這些會影響血管的供血能力。此外胖人缺乏運動,耐力不足,性能力上也會因此打上折扣。特別是有些太過大腹便便的人,可能外生殖器暴露都有一定困難,那肯定對性生活的質量會有影響。

除遺傳因素之外,一定程度能反映雄激素的分泌狀況。不過在門診中,有另一類就診男性 ( 40歲以上男性為何硬度不足性慾降低

喉結:

無喉結皮光柔滑可能有疾病

可靠度:★★

在一些女性心中,喉結突出的男人顯得尤其性感。喉結確實也是男性的第二性征之一,除遺傳因素之外,一定程度能反映雄激素的分泌狀況。不過在門診中,有另一類就診男性,他們身材較高但單薄,手臂很長,喉結不明顯,幾乎沒有胡須,用民間的說法,就是有點太監相,他們往往因為不育而來就診,其實他們的生殖器也較小,陰毛稀疏甚至沒有,性功能也很差。

醫師教授解釋,這類病人可能患有克氏綜合征,又叫先天性睪丸髮育不全症,他們的染色體比普通男性多了一個X,他們往往需要服用藥物,來幫助他們更有男人味。

頭髮:

禿頂男人性能力可能走極端

可靠度:★★★

有的女人就是偏好中年禿頂男。那禿頂的男人算不算體毛少?醫師解釋,脫髮的成因很多,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論。有的男人脫髮是與腎虧有一定關系,從中醫的角度講,腎除了主生殖,也主毛髮,脫髮的男人可能是由於腎氣虧損導致。這類男性的性功能也可能較弱。另一類脫髮者,是由於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油脂分泌旺盛,而堵塞了毛囊,而導致頭髮脫落。這樣說來,禿頂的男人性能力或強,或弱,肯定不是平庸之輩。

體毛:

落腮鬍胸毛多雄激素可能高

可靠度:★★★★

有男人味的男人對女性尤其有吸引力。從外表上看,男人味與體毛多、喉結大、聲音粗相關,特別是長有落腮鬍子,或胸毛茂盛的男人更常被認為有男子氣概,性功能也隨之提升。

體毛多少與遺傳因素更為密切,不過也是雄性激素分泌高低大的一個反映。雖然雄激素也能影響性功能,但是並非成正比關系。就如此前說的,男人性功能是需要內分泌、神經、血管等多系統協調作戰而體現的,不能只憑雄性激素這一個指標定英雄。( 男人性慾不高該怎麼辦?

鼻子

手相:

純屬笑談沒有科學依據

可靠度:無

坊間說法,鼻子大的男人生殖器也大,也有充沛的精力遍施甘霖,性能力超人一等!而且鼻子高而直的男性尤其受到推崇。他們甚至找出依據是,相學上鼻子又稱作土星,土地又滋養萬物,因此便代表生殖功能。通過手相手型判斷性能力也廣為流傳,網絡紅人在她的圍脖上征集男粉絲的手部照片,據此對他的生殖器大小、性功能一一進行點評。

醫師認為,這類說法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以鼻子為例,鼻子的形狀更多是和種族、遺傳有關,如果說鼻子高且直就性能力強,那麼白種人不個個都很強了嗎,那麼也就不會有犀利士在西方髮現了。如果一定要看,那也要看從印堂到鼻尖部分的飽滿程度、光澤如何以及血色,綜合判斷這個的人的血液循環如何,是否血氣充沛,這個倒可能會對他的性功能有所反映。( 男人每天吃什麼能提高性慾?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給男人口交有三個層次
上一篇:愛情動作片5季大掃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