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床上如何巧勾女人性慾

男人床上如何巧勾女人性慾




作為一個正常的男人,如何床上勾起女人的情欲可是一門藝術。如何在女人的身體上點燃欲火,讓她沒你不行,你可需要修行下面的妙招咯!

穿過你的黑髮

實戰演習舉例:穿過你的黑髮我的手——撫摸髮根。一頭秀髮對於女人來說是身體驕傲的特殊部分,幾分柔媚,幾分愛憐……可是誰又知道女人髮絲裡面藏著只有愛人才可以看到的秘密?對女人而言,髮根是一種心理性的性感帶,經過不斷熱身撫摸會逐漸轉變為性敏感區域。不信? 那麼,試試看!

撫摸最佳方法推薦:後背體位、從後面擁住老婆,撥開頭髮露出髮際,然後,用大拇指的指腹,優雅地撫摸、摩擦、由於從未被人看到、摸過的髮際一下子暴露在老公眼前,女人必定沉浸在深刻的心理陶醉中、這時候,用其餘的手指對其他部位進行按摩,效果將更提高、比方說,食指分配到耳下、中指則在接近胸部的頸項部位輕輕地撫弄,都是效果不錯的技巧。

前戲很重要!前戲很重要!前戲真的很重要!不要再像毛頭小子一樣褲子脫了就開始,這樣不僅讓女生很無感

提高女人性慾凝膠


這10個能挑逗女人慾望,讓彼此一起高潮的床上秘訣學起來!

床上秘訣1:時間

首先做愛的時間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以為你爽幾下就好,其實女人真正達到性高潮需要10-20分鐘,所以為了讓兩人可以共赴雲雨,慢慢來掌握時間與步調,讓雙方都舒服!

床上秘訣2:環境

再來就是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絕對會讓女生更有安全感,自然也就更能放鬆下來。兩人可以一起營造一個充滿氣氛感的環境,愛撫著親吻著,女生就更容易有感覺。

床上秘訣3:前戲

前戲很重要!前戲很重要!前戲真的很重要!不要再像毛頭小子一樣褲子脫了就開始,這樣不僅讓女生很無感,雙方也無法一起快樂!因此溫柔的找到女生的敏感帶,慢慢帶領她做出反應引起慾望,看著她漸漸臉紅呻吟的樣子,相信我,你也會更幸福!

床上秘訣4:口交

不只男生會幻想女生幫他們口交的性感畫面,女生其實也喜歡男生溫柔地臣服在自己雙腿之間,不疾不徐地誘導女生、為女生服務,這一刻誰能不跌進這個溫柔鄉!


性慾強烈女人6個特點
女人每月兩次性慾高峰
高跟鞋:女性性慾殺手


床上秘訣5:多變性

如果永遠只有那幾個姿勢,那真的是太無聊了,當女生有這樣的心態,就會對愛愛提不起興致。因此不論是兩人的愛愛體位、地點都可以適當地去溝通調整,兩人一起玩出新花樣!另外也可以以情趣用品、特殊服裝輔助彼此刺激感官,每一次高潮都像全新體驗,每一天都想和另一半翻雲覆雨!

床上秘訣6:擁抱

其實做愛的時候女生非常享受彼此之間沒有距離的親密感,尤其當男生擁抱住女生衝刺的時候,兩人感情完全會迅速加溫!

床上秘訣7:聲音

不只男生喜歡聽女生軟糯的呻吟聲,女生聽到男生忍不住時發出的低吟,會更加興奮!所以當你越熱切想要她,就用聲音表達出來吧!

床上秘訣8:性高潮

性愛不是一個人的事,因此也不要自己高潮了就拋下另一半不顧,兩人一起達到高潮一起全壘打不是更幸福的事嗎?因此可以多花一點時間讓女生享受那份舒服,兩人再一起達到最後巔峰,絕對有助於兩人感情!就算無法每次都一起高潮,但別忘了結束以後照顧好對方的感受!

床上秘訣9:情話綿綿

光有姿勢、愛撫、前戲、玩具等等可能都還差一點,那就是情話!當夜深人靜只有你們兩人在瘋狂愛愛時,彼此之間可以說些只有你懂我懂的浪言浪語增加情趣,越努力表達越容易讓對方感到滿足,彼此之間也會越賣力!

床上秘訣10:保護措施/溝通尊重

最後就是讓女生感覺到被保護被尊重也是非常重要的,別勉強對方、乖乖戴套保護對方、事前事後溫柔溝通,這些都會愛愛成為感情升溫的工具,而不是吵架的機會!

專家提示:

a、不管是撫摸髮根的大拇指指腹,或者是食指與中指的刺激,都盡量不要直接接觸肌膚,要給老婆微妙的輕觸感,以提升對方的心理興奮度、

b、如果老婆平時喜歡挽起頭髮,指技更要十分精細、因為這樣的女人在心中那份想要被人觸摸的感覺特別強烈、

c、這時,如果能再說些:好美哦!或者美得叫人心動不已之類的贊美話,更能提高老婆的心理性快感、

專家觀點:女性的性敏感區有生理的共性,也有個體的個性、人體存在著很多潛能,通過後天的開髮就有可能挖掘出來、比如說,耳朵在性生活中經常被撫摸,它對性刺激的感受就可能從弱到強,最後變成新的性敏感區域、從理論上說,只要堅持開髮,女性的全身都可以變成性敏感區域,如果有人能做到這一步,那麼她的感受必定會妙不可言,從而使你們夫妻的性快樂內容更加充實,感受更加獨特。


不夠硬,可嚐試這6種按摩法
不硬、硬不久、到底是哪里出問題
不夠硬可能是你體內有某些疾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愛技巧 如何才能插得更深
上一篇:冰塊助性 享受性愛冰火兩重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