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為什麼男人總愛摸女人的胸

為什麼男人總愛摸女人的胸




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對於很多女人來說,對於男人的心理總是喜歡猜來猜去,然而有一點是他們真的很難理解,那就是為什麼男人總愛摸女人的胸?


  男人是食色動物,豐滿的乳房是女人的第二性特征,她展露了女性的完美

https://www.poxet.net/goods-184.html

曲線。根據生物學家研究,男人和女人的身體生來就是相互配合的,男人雙手伸展開來所形成的圓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圓弧極相吻合。

  男人喜歡圓形的東西

  有人說男人對圓形的東西有特殊的癖好,如籃球、足球,對於女人的胸部也是如此。男人最愛女人跑起路來波濤洶湧,這給他們帶來無限的遐想和動感美。因此他們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撫摸。

  身體相互配合

  根據生物學家研究,男人和女人的身體生來就是相互配合的,男人雙手伸展開來所形成的圓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圓弧極相吻合。男人身上韌性最強的部份就是雙手,而女人身上韌性最弱也就是最柔軟的地方就是胸部。

  手感上的舒服

  從觸覺上,碩大胸部的彈性和光滑細膩,讓男人欲仙欲醉。根據醫學家研究,男人身上水份最少的地方是雙手,而女人身上水份最多的地方則是胸部。

  視覺上引起沖動

  男人是食色動物,豐滿的乳房是女人的第二性特征,她展露了女性的完美曲線。高挺的乳房給人以強烈的視覺沖擊和美感,給人強烈的情愛欲望。並且沒有一個男人能抵擋得住。

  根據美學家研究,男人最酷的姿勢就是將要與人打架揮手的那一剎那,而女人最美的姿態就是胸部略微挺起的那一時刻。

  內心的感性所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