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愛竟還可以是治病的良方

性愛竟還可以是治病的良方




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美好的性愛不僅讓人身心愉悅,還能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好處。近日,美國性學專家芭芭拉·皮斯在其新書《男人需要性,女人需要愛》一書中指出,性愛是神奇的萬能藥,能幫助人們抵禦多種疾病。


  預防過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3.html

敏。性愛是一種自然的抗組胺劑,能幫助減少鼻塞和花粉過敏,還能有效降低哮喘的發生率。

  治療皮炎。性愛時的汗液能清潔毛孔、提升皮膚表面溫度,幫助皮炎、皮疹和暗瘡等皮膚病快速康復。


  消除抑鬱。性愛時,大腦中會產生大量內啡肽,這種物質能使人產生快感與幸福感。美國加州大學的研究顯示,一次性高潮過後,85%的輕度抑鬱患者癥狀會有所減輕。因此,在情緒沮喪時,性愛勝過吃藥。


  有效減肥。性愛可以在幫人享受快樂的同時消除脂肪,效果比減肥藥物還要好。不同的性愛姿勢,可以伸展鍛煉身體的每一塊肌肉,運動效果堪比遊泳、跑步。


  幫助安眠。對於男性,一次強烈的5—10秒的性高潮相當於服用2—3毫克的安定,有助其快速入睡。對於女性,10次性愛就能幫助減少失眠頻率。


  緩解頭痛。性愛能釋放緊張情緒,從而有效緩解頭疼癥狀。


  強健骨骼。有規律的性愛可以增加雌激素分泌,而雌激素具有保持骨骼健康、降低骨關節炎風險的作用。


  防止蛀牙。親吻時分泌出的大量唾液能夠清潔牙齒,減少引起蛀牙的酸性物質。

  保護心臟。規律的性愛可將心臟病與中風風險減半,但老年人、心臟病患者要防止激烈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