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常坐電腦前會影響性慾

常坐電腦前會影響性慾



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研究發現,年近六旬的老人,還能真槍實彈過性生活的,多得益於平常多鍛煉。醫學上對不舉性冷淡者治療的一項配合鍛煉就是運動。


  想當年,安妮斯頓說:我最喜歡的運動器械是我的老公佈拉德·彼特和我們的床。這個體力活需要大體力,一會就疲倦不堪氣喘籲籲,太煞風景;這個體力活還需要你們的器官夠敏銳,得到最大收益。它的法寶是運動。


  他運動目的―

https://www.poxet.net/goods-141.html

―鍛煉腰、背、胳膊及手臂、腿。平日可多做俯臥撐、啞鈴、單雙杠運動等。


  推薦運動1:足球

  性肌練習:各種做愛姿勢都很倚重腿部的支撐,如男人擁有足球運動員般強而有力的雙腿、穩重的下盆,便能輕松地應付各種刁鉆的花樣動作了。

  推薦運動2:蛙式遊泳

  性肌練習:蛙式遊泳可訓練雙腿及擴展胸部;而且遊泳可提高肺活量,增強持久力。

  推薦運動3:騎馬

  性肌練習:可以鍛煉男性身體的敏捷性與協調性,並且可以使男性的全身肌肉都得到鍛煉,尤其是腿部肌肉,使男人更勇猛有力。


  推薦運動4:抻拉脊背

  通常男人性生活之後,總覺得身體很沉、很酸,有種排解不了的疲倦感,不妨在性愛過後、睡覺之前做做抻拉脊背的運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