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每晚隔壁都傳來讓我興奮的聲音

每晚隔壁都傳來讓我興奮的聲音



威而柔 女用增性慾 威而鋼

過去人們也許只能用假丁丁自慰,但是隨著裸照、色情片、性愛指南的問世,可以隨時隨地調動起性愛欲望,愉快的擼一發。


人類的生殖器是為了滿足生理需要也是為了繁衍後代,自古以來人們從來沒有在性愛這方面停止過追逐的腳步。過去人們也許只能用假丁丁自慰,但是隨著裸照、色情片、性愛指南的問世,可以隨時隨地調動起性愛欲望,愉快的擼一發。


1、假丁丁問世


有證據表明,早在幾萬年前,大概舊石器時代晚期時,咱們住在洞穴裡的祖先就搞出假JB來了。眾位試想,男人們出門去獵可愛的萌瑪象,女人在家拿著巖石或骨頭材料制作的假丁丁,暗自嗨爽,豈不美哉?


可惜的是,這方面卻鮮有專家研究。估計他們應該是在擔心,這萬一要是真研究出名了,以後人家稱他就得叫假JB專家了。


公元前5世紀,希臘人生產出了類似的玩意兒,他們稱之為奧力肆勃,然後拿到米利都那兒賣。想一下,假如你要是到了《斯巴達300》那個時代裡,不體驗一下這跟銷魂JB對得起自己嗎?


後來,希臘又跟波斯打起了仗,希臘的哲學家們這時候都在忙著跟小男孩玩耍。所以女人們也不必遮遮掩掩了,到了晚上,掏出來直接爽就是了。


此外,還需要注意一點的就是,這些抹上橄欖油的木制假丁丁,很有可能表明那時候,開放的希臘女人們都有著鋼鐵般的魏吉娜,別說現在的男人了,就是那個年代的希臘男子都鞭硬莫及。


2、裸照問世


在西班牙以及歐洲等地發現了許多和性有關系的巖石圖案。有些古板的學者紛紛表示,這是人類古老的藝術證明啊。其實,很有可能是和我們一樣,祖先們下午在家無聊,在自家墻上畫幾張黃圖解解悶兒。


比如上圖,稍有常識的人就能看出來,中間的那個是奶頭,右邊的是正在大和諧。所以,黃圖哥自古以來皆有之。


3、性愛指南問世


大概在公元前3世紀,Philaenis of Samos弄出了第一本性愛手冊,名叫《愛的藝術》,鑒於年代久遠,很多有關在摩天輪上手活的章節有可能都遺失了。


裡面大概介紹了體位的運用,如何撩起欲火,如何把妹,如何親嘴等等。在所遺留的幾片殘缺的紙上,有很多內容是關於早期宗教的,所以很有可能最初是針對牧師和修女準備的。


4、脫衣舞女出現


對於女人脫衣這件事,自打衣服發明以來,男人就一直把持不住。假如再加進去一些挑逗的肢體動作,那更是簡直了。


在閃族人的一個古老傳說裡,敘述了一個女神進入下界並且必須穿過七扇門,每穿過一扇門,就要把身上穿的一件物什脫掉。在那個沒有黃色刊物的年代裡,光是意淫這些大概就可以擼了。


6、黃片的問世


最早的一部黃片是1907年阿根廷的一部叫《 El Sartorio》的色情電影,主要講了一個惡魔樣子的家夥,追著3個濕漉漉的裸體女人,有許多露骨盡頭,比如69式,陰道射精等。


1910年,一部名叫《Am Abend》的德國色情電影出現,這部電影簡直就是現代黃片的鼻祖,因為完全是為了取悅男性觀眾,沒有任何劇情,直接開幹,女方不會叫警察,也不會反抗什麼的,總之直接幹,就跟現在看的片一樣。


7、黃網問世


如果要講互聯網的歷史和發展,那估

https://www.poxet.net/goods-141.html

計得講個幾晚上,中間還得說什麼國防部網絡,為了節省大家時間,盡快擼一發,這裡就不多贅述了。


1994年,Gary Kremen.註冊了sex.com,網站名比起 精蟲入穴雖然遜色了些,但它卻是第一個黃網。


一年後,一個家夥通過偽造傳真和各式各樣的欺騙接管了這個網站。網站上充斥著大奶,小奶,各種奶,總之,每天有兩百五十多萬次點擊。每個月能賺近50萬美元。後來,越來越多的黃網還是出現,比如各位昨天剛刪的記錄裡的那個網站。


1890年左右,在一次表演中,一個女的為了找身上的一個虱子把衣服給脫了;在1890年那會的巴黎,夜總會上演著裸體表演。


5、黃色雜志問世


隨著歷史的發展,人類終於不用靠墻壁上畫黃圖然後再擼了。照片出現之時,亦是裸照出現之時。到了1880年那會,網目印刷技術出現,照片成本開始降低,於是裸照成本也變低了,於是人人皆有所擼。


自然而然,法國就成了引領潮流之地。一大波印著大波和叢林的黃刊如雨後春筍般興起。


但是也有很多人不喜歡這一套,並表示很反對。於是這些黃刊就對外宣稱自己是裸體主義。說自己是在搞人體藝術,因為人體即美。當然了,這些人一般很有可能會在博物館對著裸體雕塑或畫像也默默來一發。



戰神延時噴霧,陰莖增大按摩精油,阿拉伯擠奶法精油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滾床單在什麼時刻好呢?
上一篇:如何使性生活越來越和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