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豔遇雅子鄉,汙泥中的姑娘

豔遇雅子鄉,汙泥中的姑娘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保養修護

7月我和攝制組來到地處偏遠山區的一個彜族自治鄉——雅子鄉,我們專程到這裡拍攝一部關於彜族,原生態人文風俗的專題片。


在當地縣城的時候就聽文化局的領導說,這個鄉是本地最大的純彜族自治鄉,氣候相當不錯,四季如春,景色是本地最迷人的,但由於地處偏遠山區,除了要在車上顛簸6個小時,還要步行3個多小時山路!所以一直得不到發展,希望我們也能多宣傳宣傳!


聽了介紹,我們對這次拍攝的困難有了一定的心裡準備,但爲了完成工作,我們還是早早的上路了,我是組裡的攝像師,隨組的有一個編導,一個當地向導,和三名工作人員,年齡除了我24歲,別的都在40歲以上!這一路可把我給憋壞了,除了專業外什麽話題都談不攏!


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了雅子鄉鄉政府,這是一個非常窮困的地方,除了鄉城府是兩層瓦房外,其餘都是非常簡陋的彜族石板房,偌大一個鄉,十幾個村落其實只有不到300人,在鄉長的組織和動員下,我們拍完了第一天的鏡頭,到了晚上自然就是鄉政府請我們吃飯,彜族是個出了名能喝酒的民族,幾乎人人都能喝,而整個攝制組卻只有我不會喝酒,這個鄉政府人並不多,也就十來個,派出所民警就有8個,工作人員只有六男兩女,我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和其中一個叫英子的姑娘混的很熟了,因爲這一天的拍攝都是安排她陪著我東奔西跑,當我的翻譯和向導!加上來的路上話說的很少,好容易遇到年齡差不多的,所以很快就混熟了!


兩個女幹部中,英子和另一個女人相比,那簡直就是天壤之別,一個是鄉上的會計,醜的離譜,龅牙不說,還結巴!相比之下英子簡直就是天仙妹妹!我當然像蒼蠅一樣那兒甜就往那兒飛啦!


英子23歲,中專畢業,分到這裡已經4年,大概1米6的個頭,身材很棒,穿著雖然簡單,顯得格外的純樸!讓很多人看到都不得不動心的那種!最主要是相處下我覺得,英子不但長的美,心地也很善良,在我們四處采訪的過程中,她格外的細心,在替我翻譯和介紹的同時,還不忘詢問村民的生活問題,看到小孩會很熱情的逗他們玩!我把這些都偷偷用攝像機記錄下來!


晚上的酒局已經持續到11點過,我看不走已經不行了,實在受不了那個酒的味道,只有裝作已經醉了,我們領導便給鄉長解釋說我確實不會飲酒,鄉長就叫英子先送我去招待所休息!他們繼續喝酒狂歡,彜族的規矩是,只要高興,不喝到天亮絕不收場!在坐下去,我非瘋了不可!
等英子扶著我走出飯館後,我立刻伸直了腰板,長出一口氣!但手依然搭在她的肩上,英子笑著對我說:「哦!原來你是裝的啊!」我說:「那當然,我在裡面都快吐了,我實在不會喝酒,在裡面簡直就是多餘的,你看他們都十幾個白酒瓶了,完全沒有醉的意思,你聽現在都已經開始唱起來了,我不如和你出來透透氣,看你們這裡的空氣多好啊。」英子笑著說:「看不出,你心眼還挺多的哦!我都被你騙了!」我說:「才不是,剛剛的確很不舒服,看他們沒完沒了的喝酒,我真的感覺已經醉了!不過現在和你在一起走走心裡就舒服多了!」
招待所離鄉政府遠的我都不敢相信,我一個人還真不敢單獨過去!路上我的手一直搭在英子的肩上,英子也沒有拒絕,乘著月色我們像情侶在鄉間莉亞上散步,聊了很多很多。


當我問起英子:「你們平時是不是很無聊啊!那你在這裡有沒有男朋友啊?」英子看了我一眼,搖了搖頭,什麽也沒說,我看到她的臉色不大對頭,所以也就沒好問了。


到了招待所,我看了一下這裡的環境,一個兩層的瓦房!實在是簡陋的可以!


我說:「這就是招待所啊,這麽偏僻,不會有歹徒吧!」英子笑了笑:「這個你可以放心,我們這裡民風好的很,村民們都很純樸的,就算你晚上睡覺不關門,也不會有人來騷擾你的!」英子帶著我上了二樓,用鑰匙打開一道門,開了燈,我一看,天呐!用木板搭出來的床,因爲這裡長年天熱,所以除了一個枕頭和一床毯子,什麽都沒有!看的我眼睛都大了!


英子看了看我說:「怎麽!肯定很吃驚吧!我們這裡一年也不一定來個客人。你們是第一批來我們這裡的外地人,這毯子和枕頭都是聽說你們來才鋪上的!房間也是今天剛收拾的,還算是很幹淨的哦!」我立刻搖手說:「不是,不是這個意思,這還挺好的,我從來沒有睡過這樣的地方,挺新鮮的,我也可以感受感受這木板床嘛!現在機會來拉!」英子看了我很久,笑了笑說:「呵呵!你肯定累了吧,那你先休息吧!我就在樓下第一間房裡,有什麽你叫我!」
英子走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複去怎麽也睡不著,心想要不要下樓去找她聊天呢?
我正思考著,就聽見有敲門聲,「誰!」,「我!英子!」我高興壞了,跳起來跑過去打開門,見英子端了盆水站在門口,我立刻請他進屋:「嘿嘿,我正好睡不著,你來陪我聊天啊!我還在想要不要下樓來找你玩呢!又有點不好意思!」英子進屋關上門,我一看,她只穿了件襯衫和一條短褲,頭發也散開披在肩上!我一眼就看出她衣服裡面什麽都沒穿,頓時有點傻了!「你,你,你這是……「英子看了我一下低著頭說:「我……今晚能在這裡睡嗎?」,我一下蒙了,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


英子坐在床邊:「你不用吃驚,其實我是他們安排好的,本來他們要我去陪你們那個領導的!但現在他喝的正是起勁,他們就要我來陪陪你!說你也是攝制組的關鍵人物!」我當時嚇了一跳:「陪我!爲什麽!我、我、我們是朋友啊!不用的!」英子低著頭:「其實你知道我們這裡只有兩個女人,我要是不來陪你,也不知道今晚到底要和誰睡在一起!等他們那些人喝完酒了,不知道誰會把我拉回去!


我們這兒,山高皇帝遠,根本由不得自己!「我頓時覺得她好可憐,多麽清純善良的姑娘,怎麽會落得這樣,老天爺真是不公平!說著英子眼睛已經開始濕了!她說:「剛剛他們給我說要我來陪你,其實我心裡很高興,我知道你是好人,而且會逗我開心,我今天真的好開心,是我到這裡以後最開心的一天!你能明白嗎?只要你不嫌棄我髒!」我立刻過去雙手搭在她的肩上說:「好了!不哭!我當然不會嫌棄!我聽說過,像這樣的地方都有這樣的潛規則,分到這裡的女人,要嘛就要長的醜一點,要嘛就立刻找個人結婚生孩子!你一定過的很苦,我不會嫌棄你,再說我也喜歡你啊!接下來在這裡的一個星期我都陪你好不?不讓別人碰你!天天讓你開心!」英子聽了立刻倒在我懷裡,輕輕的抽泣起來!我撫摸著她的頭發,很怪,我真一點都沒嫌棄她,輕輕的吻了一下她的額頭!


英子搽了搽眼淚說:「那你等我一下!」,說完就端著那盆水走到角落,把盆放在地上!害羞的背著我蹲在上面清洗自己的下身!


洗好後走過來,低著頭坐在床邊!我說:「你這是?」英子:「我知道你們大城市裡來的,愛幹淨,所以我先洗洗!」我摟著她的肩,讓她的頭靠在我的肩上說:「其實不用的!你這麽可愛又漂亮,而且還善良!在我心裡很幹淨的!」英子看著我微笑了一下說:「那!睡覺了好嗎?」說著我和她一起躺在床上!
我因爲從來沒和剛認識一天的女孩上過床,所以也不知該怎麽進入狀態!還是英子先主動地靠過來,枕在我的一只手臂上,再拉著我的另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腰上!我慢慢的撫摸著她的腰,聞著她天然的發香,欲火在不知不覺中點燃了,我一下樓緊了她,開始親吻她,從額頭到眼睛,到鼻子,再到嘴唇,英子很顯然沒有從經過這樣慢慢的愛護,很快便隨著我的動作很不熟練的回吻我,鼻孔裡發出急促的喘息!不一會兒便翻身趴在我的身上,我伸出舌頭撬開她的牙齒,和她的舌頭糾纏在一起,顯然她很少舌吻,動作顯得很被動!


我的手也慢慢的從她的腰移動到貼在我胸前的奶子上,隔著衣服輕輕的撫摸著!她的奶子不是很大,但很有彈性很圓潤,加上沒帶胸罩,摸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我慢慢的從輕輕的撫摸轉成揉捏,英子一邊吻我,喉嚨裡一邊發出輕輕的呻吟,我下面的棍子也硬起來,我翻身把她壓在身下,一邊吻她,一邊開始解開它胸前的紐扣,然後向兩邊拉開,好白的身體,一點瑕疵都沒有!加上兩個誘人的小山丘,兩顆調皮的乳頭已經硬了,看的我眼睛都直了!英子不好意思的把手擋在自己胸前,我低下頭吻著她的脖子,她喘息著轉動自己的頭,好像希望我吻遍她的整個敏感的脖子,我用手慢慢的拉開她的手,然後從下方托著她的一只奶子,由輕到重的揉著!嘴也慢慢的吻下去,直到將另一只奶子含在嘴裡,用舌頭舔弄著她的奶頭,英子整個身體向上挺了一下,並且嘴裡發出「啊」的一聲,我的另一只手撚起一只奶頭,伴隨著和嘴巴一樣的節奏,輕輕的捏弄她的奶頭!


英子閉著眼睛,一只手摟著我的腰,另一只慢慢手伸到下面,揭開我的皮帶,撫摸著早已硬的不行的雞巴,我再也忍不住了,起身脫掉自己衣服褲子,再三兩下把她脫的精光,伸手摸了摸她的小屄,那早已經泛濫成災了,我跪在她兩腿之間,提著雞巴迫不及待的插了進去,只聽英子:」啊」一聲,一進入我便開始如排山倒海試的大力抽插,英子下面緊緊的包裹著我的雞巴,令我爽快到極點,我一邊肏她的屄,一邊把手伸到前面,一手一個抓住她的兩個奶子用力的揉捏,過了一會我又把著她的腰,繼續抽插,欣賞這眼前的兩個奶子在我的大力碰撞下,自由甩動的畫面!


英子閉著眼睛,張著嘴迎合著我的抽送,看得出她也很爽!我很奇怪她爲什麽不叫床,肏了一會兒,我說:「來!我們換個姿勢!」,英子很詫異的看著我說:「換……姿勢?」,我說是啊!怎麽你以前不換的嗎?英子喘著氣搖了搖頭說:「沒有!每次他們都惡狗一樣,壓在身上就開始做,有的時候沒濕就做,弄的好疼!痛了還不許叫!還怕別人知道!再說他們都是溝溝裡的人,那會什麽姿勢。我只是一個工具!」!


我吻一下她的嘴說:「不會吧!那簡直就是泄欲嘛!怪不得你都不會叫!來!我今天一定讓你舒服!」,說著我坐在床上,拉著她騎在我的身上,然後把陰莖從下面插進她的陰道裡,一手抱著她的腰,一手抓著一個奶子,開始上下運動起來,顯然英子從來該沒有做個這種姿勢,立刻雙手摟著我的脖子。
我問:」怎麽樣?這樣舒服嗎?」,英子幾乎都要叫出來的說:」嗯……這樣……好深哦……舒服!「,就這樣做了一會,她已經開始忍不住的呻吟起來,我撚著一顆奶頭,一邊擠壓一邊問她:」怎麽樣,哥會不會做!爽不爽?還要嗎?」,英子摟著我:」還要……我還要……舒服哦……哥你怎麽可以做得這麽久?」,我笑了笑說:」當然,我又不是交差了事,我是在和你做愛!保證大家的質量嘛!那你舒服了我們休息一下再換個姿勢!「。


英子睜開眼睛看著我說:「還有啊?那是什麽姿勢啊?」,我把她轉過去讓她趴在床上,然後準備從後面插進去,她轉過頭看著我說:「這樣不是那些狗的交配姿勢嗎?感覺好難爲情哦!」,我把著雞巴一邊摩擦她的陰蒂一邊說:「對啊!這就叫小狗試,大自然中最正常的體位!保證你會滿意的!」,說完我的雞巴茲溜的滑了進去,我開始慢慢的動,每一下都肏得很深,插到底,然後又全部抽出來,再插進去,英子很顯然舒服了,開始隨著我的抽插哼起來,我說:「其實你舒服了因該叫出來,反正這周圍也沒有人,叫出來你可以更爽的!嘿嘿!我也可以更爽!」,英子一邊喘息一邊說:「爲……爲什麽啊……爲什麽你會舒服?」,我說:「當然啦!你一叫喚,我就知道你舒服了,我就會更加的賣力啊?」。
說著我開始轉換爲快速的抽插,手也伸到前面抓著她吊在胸前的兩個奶子用力的捏揉,她再也忍不住了,「啊……哥……這樣完全不一樣……我不行了……要尿了!」,我說:「對啊!就是要你泄出來,這就叫高潮,你……以前沒有過嗎?」,「沒有……哦……從來沒有過……啊……啊……哥快點……我不行了……要死了!」說著她一下撲倒在床上,屁股任然翹的老高,陰道裡開始不斷的收縮,隨著我的雞巴抽插帶出了很多的淫水。
英子爬在床上咬著枕頭,「哥……要死了……我不要了……爽死了」,我沒有停止動做,繼續用力的快速抽插著說:「怎麽樣!那以後還要不要哥這麽肏你啊?」,英子喘著粗氣:「要……我還要,好舒服……真的好舒服……哥你真好!」,我說:「 那你舒服了,我也要來了哦 」說著一震猛幹後提出陽具把精液射在她的屁股上!然後雙雙倒在床上,我摟著英子喘息著回味著!


過了好一會我問她:「怎麽樣?剛剛過不過瘾啊?」英子把頭埋在我的懷裡說:「嗯!從來沒試過,幹這個會這麽舒服!」我說:「那以前你都不舒服的嗎?」英子說:「嗯!以前都是他們要睡了,隨便硬拉著我就進屋了,然後上床拉下褲子就做,早上怕影響,天不亮就趕我走了!」
我突然很心疼的摟著她吻一了一下說:「那你還在這裡,怎麽不出去?」英子搖了搖頭:「那有什麽辦法,進了這裡根本不容易出去,再說現在能有這個工作已經很不容易了!最初想的是來幹幾年,爲這裡的村民做點事,所以也沒想過來就找個人結婚,誰知道,沒多久就被一個幹部強奸了,還威脅我不許說出去,說過段時間就送我出去學習!好調到縣裡!但沒多久都知道了,好幾個男人都用同樣的方法欺負我,剛開始我還回反抗,但他們一說要捅出去,我就害怕了,慢慢的我也沒法子了,就連反抗都不敢!這也許就是我的命吧!」
我說:「英子,這不該是你的命運,你有機會可以出去!到我們那裡,我可以替你找個好工作!工資比這裡高很多,也不用伺候那些該死的男人!當然我可不是騙你的,我說道做到!」英子深情的看了看我:「還是不了,我當然相信你,可這就是我的命,我能在這裡和你好好的相處幾天我已經很滿足了,出去了我什麽都不會的!」
我說:「不會啊!我可以教你嘛!」她說:「我這樣髒的身子,知道的人都會嫌棄的,你慢慢會不理我的!」我趕緊說:「我不會,你的心是最幹淨的,只要你來,不管什麽時候,我都會好好照顧你!」英子的眼睛又濕潤了,「你能對說這些話,我已經是很滿足了,讓我真正感到溫暖,接下來的這幾天我會好好珍惜的!好好陪你!」說著我便又開始吻她。
這天晚上,我和她做了3次,每一次都把她搞的高潮連連!在不知不覺中我發現自己好像開始喜歡上她了!我也做夢都沒有想到,到這裡居然還有這麽好的豔遇!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旅途記趣
上一篇:一個出軌體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