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乳房按摩師

乳房按摩師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女生想要轉戰演藝圈,不過她倒是很清楚成名的捷徑,就是把衣服給脫了,露出事業線來。

她是個可愛的女生,我都叫她祺媛。

第一次見到她本人,是在一個別墅,也就是外拍的場地。

威格拉 , 睪固酮膠囊

我都會和工作人員要求一個半天的工作時間,並且聲稱要這樣才會有效果,其實只要我願意,十分鐘就會有效了。

當然,乳房美化的工作,勢必要清場,連經紀人都必須離開。

祺媛不是我的第一個案子,這時我也累積了小小的知名度,因此,通常模特兒都會乖乖配合。

見到祺媛時,我禮貌性的打了招呼,然後請她脫下內衣。

雖然很直接,但其實也是必要的,畢竟我不可能隔著衣服按摩。

她穿著一件白襯衫,慢慢的解開扣子,然後害羞的把淡藍色的內衣脫下。

大概是相信我的專業,她並沒有用手遮遮掩掩,而是直接將雙乳赤裸裸的展示在我面前。

她的胸部其實算蠻好看的,畢竟還算是青春無敵的年輕妹妹,不過就是小了一點,尤其是以演藝圈的標準來看。

我也沒有浪費時間,直接開始進行工作。

她坐在床上,我繞到她後方,慢慢將雙手伸向她的雙乳,大概是害羞的關係,她把眼睛閉了起來,呼吸也有點急促。



就當我的手指碰觸到她乳頭的瞬間,她不自覺的退了一下。

這正合我意,因為這樣,她就直接往我身上靠了。

我聞著她的髮香,溫柔的說:「不用害怕,妳會很舒服的。」

她似乎稍微平靜了些,我也繼續撫摸她的雙乳。

一開始我不會用任何的乳液,因為這樣的接觸是最直接的。

我不斷地用手指挑逗她的乳頭,因為這是最敏感的部位,很快的,她的乳頭就變得堅挺。

接下來,我開始抓住她的整個乳房,不斷的搓揉,她柔軟的雙乳也隨著不斷變形。

正如我所預料,她開始呻吟起來。

一般女生對於這樣的愛撫,雖然也會舒服的呻吟,但現在她畢竟算是在工作,其實是不該有太激情的反應。

但畢竟在我雙手的撫摸下,受刺激的程度可不是一般的撫摸可以相比的。

因此通常到了這個階段,模特兒的理性就會開始慢慢被一波波的刺激給沖散了。

祺媛越叫越大聲,我趁勢吻上了她的嘴,她也熱情的回應我,還不斷地發出呻吟。

大概過了兩、三分鐘,她的身體開始緊繃、顫抖,然後是一陣一陣的抽動。

她高潮了。

我放開她的雙乳,她也無力的倒在床上,不斷喘息著。

她現在已經有點失神,於是我脫下了她的褲子,然後是早已濕透的淺藍色內褲。

我堅挺已久的肉棒早已按捺不住,開始插入她的小穴。

這時按摩的效果已漸漸展現,她的乳房變的又大又堅挺,摸起來更是舒服,於是我用雙手握住她的雙乳,當然也不斷的用肉棒姦淫她的小穴。

雖然不是處女,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應該也不常做愛,肉穴的緊實度還是很好,幹起來也特別舒服。

慾火早已被挑起的她,不但沒有任何的反抗,甚至還用手扶著我的腰,好像要我更用力的幹她。

這時她早已被慾望所填滿,忘情的呻吟,聽著她的淫叫聲,更是讓我興奮,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而且每一次都幹到她的花心。

雙乳和小穴都不斷地受到刺激,這時祺媛已經陷入快失魂的狀態,她的雙手緊抓著被單,不斷地搖著頭,而她的浪叫聲更是充滿著整個房間。

大概抽插了十分鐘左右,我也快忍不住了,於是便把肉棒從她的蜜穴中拔出來,射在她的臉上和胸部上。

看到曾經是幼教節目的主持人,如此天真的臉龐上,現在卻被射的滿臉都是精液,有種強烈對比的淫穢。

最後,我把在她胸部上的精液,塗抹在她堅挺的雙乳上。

我的工作完成了,不過看她喘息的樣子,還要幾個小時才能恢復吧。

拍攝時我也在場,效果讓所有人都非常滿意。

而正式的影片推出後,也讓許多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這就是我的工作。

 

奶茶男人
辦公室裡的巧淫姦戲



其實知道我雙手能力的人,除了曾經被我「服務」過的女模特兒外,就只有雜誌的總編輯羅姐了。

喔,當然還包含我的前女友。

而每次在接受我的服務前,女模特兒都會被要求單獨和總編輯面談,談的當然就是需要我協助的部份。

大部份的女模特兒最後都接受了這個要求,並且也不會將這個祕密說出去,畢竟要求傳了出去,對她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因此,其他像是工作人員,或是經紀人,都完全不知道我真正的工作,只當我是美體專家之類的。

但其中一次的工作經驗,卻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雲嫣就是那種只要能紅,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人。

從網路美女,到主播,通告藝人,主持人,幾乎能做的她都做過了,不過名氣還是普普。

接到她的電話時,我非常意外,畢竟我和她基本上完全沒有接觸過。

而電話裡,她卻直接和我約了某天的晚上到她家去,而且她很清楚的告訴我,她知道我的能力。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私下邀約的工作,主要是因為如果太多人知道我的能力,一個不小心要是讓媒體知道這件事,我以後就再也沒辦法工作了。

不過既然雲嫣都知道了,我也只好勉強接下這份工作。

我依照約定的時間,出現在她住的公寓門口。

開門的是她本人,那一瞬間,我突然定格了。

其實在她還是網路美女的時候,我還蠻喜歡她的,畢竟長得不錯,而且身材也好,又願意分享給大家看。

不過後來開始不擇手段的想紅後,我就越來越不喜歡她了。

而她今天給我的感覺,好像又回到當初的那個可愛鄰家女孩。

她穿著稍微大件一點的白色T恤,露出了粉紅色的肩帶和白晰的肩膀,燈光下,內衣和她的曲線也若隱若現,T恤的長度剛好能遮住她的翹臀,看起來就像是沒穿褲子一樣。

「不好意思,在家沒什麼打扮。

請進。」

大概過了一分半鐘,她才說出這句話。

我也才意識到自己就這樣一直盯著她看。

不過她似乎也很樂意讓我行這樣的註目禮。

「不會啊,這樣很自然。」

我勉強擠出這句話後,才跟著走進她的套房。

我在沙發上坐下,她則是去準備飲料。

她走路時,翹臀也隨之扭動,真想捏上一把。

就當她背對我彎下腰,準備拿冰箱的飲料時,T恤的衣擺跟著被往上拉,露出的竟然是雪白的兩片嫩臀!她真的沒穿內褲!就像是在擺pose一樣,她在冰箱前待了好一陣子,我當然也不放過這個欣賞美景的大好機會。

「要汽水還是茶?」「嗯…,茶就好,謝謝。」

她總算拿完飲料,走向沙發,我也趕緊把視線轉向其他地方。

我接過她的飲料,她也順勢坐在我斜前方的沙發上,兩條腿自然的交叉,整個腿部的線條都一覽無遺,而最私密的部位剛好被她的右手給擋住,真的很誘人。

 

老師,忍著些
34歲時我才把處女身給了小男友



接著她開始談到找我來的原因。

當然希望有最好的視覺效果,因此才向羅姐請教,因為她實在是很盧的一個人,羅姐最後只好把我的事告訴了她。

「就是這樣,拜託你幫幫忙,我一定會好好感謝你的。」

「嗯,我一定會盡力幫妳,不過整個程序有很多要注意的細節,妳要好好配合喔!」「沒問題,我一定全聽你的!」「好,那借用一下妳的房間囉。」

其實根本沒什麼所謂的程序或細節,而是我在進到她家後,邊視姦邊想出來的說法,目的當然是要好好享受這個尤物。

而且我也想做個實驗,對於我能力的實驗。

除了要好好玩玩這個騷貨之外,我還想測試一下我雙手的能力。

因為一直以來,我的雙手都只限於按摩乳房,但不知道如果用手指來挑逗女生的小穴,會有什麼效果。

其實和初戀女友曾經想試過一次,但才開始愛撫沒幾秒,她就快受不了了,我只好趕緊停下來。

進了房間,淩辱計畫也正式開始。

「是這樣的,要引發我的能力,必須先讓我興奮,而且必須要能射出來才行。

所以可能需要妳幫點忙,可以嗎?」「好啊,沒問題。」

她果然一點也沒有遲疑,馬上就脫下我的褲子和內褲,幫我吹了起來。

看她熟練的動作,相信這工作她應該一點也不陌生吧。

她邊吹還邊看著我,露出淫蕩的笑容,馬的,真的騷到不行。

她的技巧真的很好,沒多久我的肉棒就已經漲大,也塞滿了她的小嘴,當然她沒辦法開口,但竟然開始發出「嗯……嗯……」的淫叫聲,表情也越來越癡淫。

終於我受不了了,便把濃稠的精液全部射進她嘴裡。

嘴裡含滿了精液的她,原本打算到廁所吐掉,卻被我拒絕了。

「吐在這裡面。」

我拿了一個水杯給她,於是她便把精液吐到那裡面。

「為什麼要吐在這裡?」「要在短期內就達到最好又持久的效果,需要比較複雜的程序。

要先把我的精液塗抹在胸部一個禮拜,接下來我再幫妳按摩,這樣胸部會更有彈性喔!」這當然也是騙她的。

不過因為她真的很想要有好的效果,所以也接受了。

我脫下了她的上衣,把她嘴裡殘留的精液抹在她的雙乳上,輕輕的按著。

她很自然的發出呻吟,甚至還閉起眼睛準備享受這快感。

不過我很快就停了下來。

「就照這樣按摩,記得不能洗掉喔,每天塗一次,一個禮拜也差不多會用完了,到時候才可以洗掉,然後我再幫妳按摩。」

她點點頭接受,似乎對剛才的愛撫還有點意猶未盡。

「接下來我要加速妳的血液循環,過程可能稍微刺激一點,所以需要把妳的手綁住。

妳有什麼工具嗎?」她很快就到衣櫃中,拿出了一副手銬,還是有粉紅色絨毛的那種。

看來她和她的男伴也常嘗試許多不同的性愛遊戲吧。

我銬上了她的雙手,固定在床頭。

她現在全身赤裸的在我面前。

其實她的身材真的很好,不但勻稱,而且胸部也很好看,真的搞不懂她為什麼需要我的服務。

我就這樣觀賞了一陣子,她似乎也很有耐心的接受我這樣的視姦。

然後,我要開始我的實驗了。

我慢慢分開她的雙腳,她的蜜洞因為剛剛的刺激,已經有點濕了。

 

懷念我那淫蕩的女友
異鄉



接著我用手指親親的按摩她的鮮嫩的肉蒂,這刺激果然不是按摩胸部可以比的,她不斷擺動身體想要掙紮,不過雙手早已被綁住,而我的左手也緊緊的壓住她的左腳。

隨著我不斷的按摩,她的反應也越來越大。

除了想要掙紮的擺動外,她的身體還不時的顫抖著,當然,淫叫聲也早已充滿整個房間。

大概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她就高潮了。

身體不斷抽搐著,原本的浪叫也變為無意識的呢喃,蜜穴一直分泌有點半透明的液體。

只讓她休息個一分鐘,我就決定展開第二波攻勢。

高潮後的身體更加敏感,她不斷無意識的浪叫著,擺動的力道也越來越大,好幾次我都抓不住她的左腳,但右手還是直刺激著她的肉蒂。

很快的,她再次高潮,身體也不停抽搐著,而且眼神呈現迷濛的狀態,甚至嘴角也不自覺的流起口水,小穴更是一張一合的收縮著,還慢慢流出淫水。

雖然被她這樣的狀況嚇了一跳,不過我卻也有很興奮的感覺。

原來,我的能力可以用在人體的任何部位。

大概過了五分鐘,她終於恢復正常,於是我便留了張紙條給她,要她醒來後打個電話給我,然後我就離開了。

一直到隔天中午,我才接到她的電話。

「我一直睡到剛剛才起來,覺得好渴,而且全身痠痛,而且…那裡腫腫的。」

「這很正常,妳就休息一下就好了。」

「對了,那東西真的都不能洗掉喔?可是應該會很臭吧?」「如果妳沒辦法忍受,就洗掉吧,不過我就不保證效果囉。 www.POxet.tw 」

「嗯……,好吧,我不洗掉就是了。」

「OK,那麼,一個禮拜後見囉!」光是想著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她的雙乳都會塗滿我的精液,就讓我興奮不已,更何況,我還有一次淩辱她的機會。

一個禮拜後,我打了通電話給她,要她洗好澡,在床上等我。

畢竟我不希望見到她的時候,聞到滿身都是洨味的她。

來應門的時候,她穿了一件粉紅色的薄紗睡衣,除了胸口是荷葉花邊外,其他都是超透明的材質,好身材一展無遺,當然,還是沒穿內褲。

她帶我到她的床上,這次顯然不想有太多餘的對話,於是我坐在她身後,讓她輕輕的靠著我,然後隔著睡衣搓揉她的雙乳。

剛洗好澡的她,身體散發出一股微香,隨著我的刺激,她漸漸發出喘息聲,我也不自覺得吻起她的脖子。

她似乎沒辦法再克制自己的慾望,於是便脫下她的睡衣,拉住我的手,要我開始搓揉她的雙乳。

但我不想這麼快就如她的願,只是輕輕的繞著她胸部的曲線,而不去挑逗她最淫蕩的乳頭。

這讓她的慾望更加強烈,不斷懇求我去挑逗她最饑渴的那部份。

當然,我也不會讓她等太久。

我開始用手指去輕碰那微小的突起,每一次的接觸,都讓雲嫣全身顫抖,一次又一次的挑逗,她的乳頭開始變硬,也越來越興奮。

我讓她躺在床上,把早已漲大的肉棒塞進她的小穴,果然如我預期,她的小穴早已氾濫,我很輕易就頂到她的花心。

當然,我也不忘繼續搓揉她的雙乳。

過去一個禮拜,都被我的精液包覆的雙乳。

我一次次抽送我的肉棒,她也一次又一次的發出浪叫,流汗後的肌膚充滿了光澤,我趴在她身上親吻的她的嫩唇,用舌頭挑逗的她的小嘴。

因為小嘴被我封住,她的呼吸變得更急促,從鼻子發出重重的喘息。

我可以感覺她快到極限了,於是便加快我抽送的速度,也一次又一次頂向她的花心。

終於,她發出了顫抖,小穴也不斷的夾緊我的肉棒,這感覺實在太美好,讓我也忍不住射了。

將濃稠的精液全部射進她的蜜穴裡。

那一晚,我們又做了一次。

我想她已經不是為了雕塑她的曲線,而是想單純的享受性愛的歡愉。

後來,她果然拍了內衣廣告,效果也非常好。

但是她還是紅不起來,不過卻也因此釣了個金龜婿,這也許才是她想要的吧。


 

早洩治療利多卡因如何使用?有何潛在的副作用
世界藥房-印度, 為何印度的藥品在全世界聞名呢
男人壯陽的食物和壯陽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分手總要在年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