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3男1女野外亂交

3男1女野外亂交


3男1女野外亂交



去年放長假時和幾個朋友約好去城外郊遊。

和我相熟的朋友開車,連我有4個人,3男一女。

順便介紹一下,我叫希希、22歲、很漂亮,上學時是學校舞蹈隊的,我的性格開朗、活撥。

經常和男生打打鬧鬧的開一些黃色的玩笑,所以有了這麼一個外號。

威格拉


今天本來說好他們會帶女友一起去的,不過都沒來,我現在知道那是有預謀的。

去的地方是一個剛開發的郊野公園,人很少,但風景很美,面山向湖。

我躺在湖的小山坡上,青草碧綠,水波蕩漾,午後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好舒服。

令人昏昏欲睡。

真是一個好假期,我遐想著。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也是我最特別的一次「假期」。

幾個男人脫了衣褲去遊泳了,朋友過來坐在我身邊問我想不想遊泳,我沒帶泳衣,就說不去了,他說他也不想去,就在這陪我吧。

說著就把我摟在懷裡,我知道他追我很久了,我雖然沒答應,但也不討厭他,也不想破壞氣氛,就由他了。

他雙手圍著我的腰,輕輕的用嘴碰我的耳垂,好癢。

我瞇著眼,靠在他胸前,享受著這溫馨的感覺。

不一會,他的手移到了我的乳房上,緩緩的滑動,我「恩「了一聲表示抗議,沒想到他一下吻住了我的小嘴,我的舌頭被吸入他嘴裡,他用力吸允,根本無法擺脫,只有閉上眼,由他輕薄。

他的接吻技術很好,我開始癡迷的回吻他,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只知道緊繃的胸脯突然鬆開了。

岳母的高潮
第一次去男生宿舍、失身
先穿射鵰再穿大唐


我睜開眼,原來我的襯衣被他向兩邊拉開,胸罩無力的掛在肩頭,兩只被束縛以久的乳房歡快的蹦了出來,高聳雪白的乳球上襯著兩個殷紅的奶頭,像奶油蛋糕上的兩個紅櫻桃。


僅接著它們就被兩只大手捉住了。

隨即變化出各種淫蕩的形狀。

我已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對這男人也有好感,所以身體早已投降了,我擡起身體,把乳房挺的高高的迎合著,他開始加重力度,乳房在他的搓揉下變化著各種形狀,他用力握住乳房根部象擠牛奶般由下向上搓擠,我感到乳頭麻酥酥的,低頭一看,乳頭在他的搓揉下已充血變硬,勃起,像小拇指般直楞楞的鼓翹著,還有粘粘的液體滲出。

他用拇指和食指揪住乳頭提拉著,一會兒高高提起,一會兒又深深按進乳暈內,只覺得被一股一股的電流衝擊著,終於忍不住呻吟起來。

被牛仔褲緊裹著的下身熱的難受,可他還在津津有味的吸我的奶頭,我忍不住自己解開了褲扣,可牛仔褲太緊一時脫不下來,我像一條岸上的魚大口喘息著,下體好像要爆炸了。

終於,牛仔褲被一股大力扯了下來,連同三角褲一起被拉倒了漆蓋。

「哇!好騷啊。」

我睜開眼,頓時羞的無地自容,原來幾個遊泳的男人回來了。

幾個人的遊泳褲都已頂的高高的了。

我的褲子也是被他們扯下的。

雖然我早已慾火高漲,但還不想被輪姦。

於是連忙站起來,想提起褲子,沒想到卻被裹在漆蓋的褲子拌的撲在草地上,這下可好,把一個雪白的屁股赤裸裸的暴露在幾個人的眼前,幾個人就這樣把我屁股朝天的按在草地上,被幾只手固定的無法動彈而且屁股立刻就被向兩邊扳開,早已濕透的陰戶和肛門正被粗暴的揉弄。

就在這時,胸口突然有說不出的壓迫感,兩個乳房被人從後面伸手過來大力住,乳房被搓弄著,一會用五指緊抓不放,一會用掌心輕輕揩磨,一會又用指頭捏擦奶尖,又熱又硬的肉棍緊緊地抵在背脊上。

早洩有哪些症狀?推薦4個方法有效治療早洩!
射精過快的原因
怎樣治療嚴重早洩


不到一會兒,全身就像有無數的蟲蟻在爬動,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感。


最要命的是這時又覺得陰戶在被人撫摸著。

他們用指尖將大陰唇撥開,在小陰唇上又磨又擦,有時候輕觸嬌嫩的陰蒂,有時又用手指插進陰道裡攪動,出入不停。

不時一聲讚歎:(真漂亮!)我感到有舌頭輕輕的舔著背部緩緩的滑動著,掠過腰,劃到屁股蛋上加重了力量,並且用牙齒咬我的屁股肉,只覺得他漸漸向屁股溝內劃去。

天那,我都快瘋了,小聲呻吟起來。

但他還覺不夠,猛的把屁股扳開,舌頭舔到會陰上,然後向上舔住肛門,用力的舔弄,舌頭在我的小屁眼上轉著圈,我再也壓抑不住大聲的呻吟起來。

女兒家最敏感的幾個部位都被這個男人不住地肆意撩弄,閱人不多的我又哪是他們的對手,( 果凍威哪裡買 https://Poxet.net )不到一刻,我就覺得兩腮熾熱,坐立不安,心房繃繃亂跳,下身有一種無法形容的空虛感覺,呼吸不由自主地越來越急速了。

禁不住張開口一邊喘息一邊叫:(不要……啊……放過我……不來了……)。

只覺心底裡有一股莫名的酥麻感向全身散發開去。

全身打顫,小腹一緊,一股淫水憋不住就從陰道口往外流了出來。

我知道被輪姦已不可避免,就停止了掙紮,只是哀求他們不要傷害我。

見我已順從,他們把我抱到一塊早已鋪好的佈上,把我剝了個精光。

他們也脫的一絲不掛,看著3個赤條條的男人,3根勃起的男性器官圍在我身邊。

一個人從後抱住我,讓我斜靠在在他胸前,雙腿被分開向上曲起,大腿緊緊的帖在肚子上,屁股高高的擡起,這樣我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身體被奸的情況,看著自己高高墳起的兩坐乳房,充血的乳頭直楞楞的翹著,雙腿曲起張開,陰道也充血張開,而小巧圓潤的肛門也赤裸裸的展露著,不知羞恥的微微張合著。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酒後被男友的損友輪姦-倩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