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單親

單親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保養修護

我近年18歲,妹妹16歲母親雖然38歲但是由於保養得好看其來最多28歲,父親與母親離婚那天淩晨四點,我正起床上完廁所,忽然聽到有車子駛進院子的聲音,母親回來了,這麽晚一定又喝醉了。


我匆忙下樓去開門,到門口時,鑰匙正要打開門鎖的聲音,「咦?媽今天沒喝醉喔?」門一開,一個陌生長得帥氣又高大的男子扶著母親,我便問這位陌生的男子說:「你是┅┅陳叔怎麽沒載我媽回來?」「你是世偉嗎?這麽晚還沒睡,不好意思,我是你母親的朋友,我叫大衛,你媽喝醉了,她要我送她回來。」這陌生的男子解釋完,便要扶著母親進家裡。


「喔┅┅謝謝你,沒關系,我扶她進去就好了,謝謝你。」我阻止他進門,接手扶回滿身酒味的母親。


「那┅┅那就麻煩你了。」那位帥氣的男子楞了一下無奈的一笑,便揮揮手開著車離開了。


「什麽麻煩你了┅┅又不認識你,隨便就想進來,對我媽不懷好意。」我很不高興。


「對不起,我又喝醉了┅┅一筆大生意談成了┅┅我不簡單吧┅┅」母親用朦胧的眼神,直看著我繼續說道:「我好想你┅┅你知道嗎┅┅你都不親我。」忽然母親抱著我猛親,這突來的動作,嚇得我內心直跳。


我推開母親,「媽你喝多了┅┅」雖然習慣了母親一喝酒就如此,但親吻的舉動可是第一次。


「不要推開我┅┅不要推開我┅┅」母親緊緊抱住我。


我無奈的溫柔安慰著,「好了┅┅好了,乖,我們回房間。」母親扔緊抱著,我只好將母親抱起往她的房間走去。


「你們男人┅┅只會玩弄女人┅┅我也會┅┅玩死你們┅┅」母親生氣而含糊的回應。


平常我只有扶著她進房間,第一次抱起嬌小的母親,身高一百七十五的我還不覺得重┅┅「嘔┅┅嘔┅┅」哇┅┅完了,早知道就不要抱,母親吐的滿身連我都遭殃。


我把母親抱到床上,她喃喃自語:「不要┅┅離開我┅┅不要┅┅」我氣的看著母親,想著怎麽把她弄幹淨。「唉┅┅算了┅┅」我走去浴室弄了一條濕毛巾。


回到床便把母親的外套脫掉,再把襯衫的扣子一個一個撥開,撥到胸部時,豐滿的胸罩露在我眼前,忽然間我內心激起莫名的興奮,陰莖竟然勃起,心跳也加快,我開始心純邪念,轉身去把房門鎖起,回來慢慢脫掉母親的襯衫和窄裙,而她那只剩內衣褲而半裸的身軀讓我血脈沸騰。


我坐在床上抱扶起母親幫她擦拭,低著頭性奮的抖著手去解那不知道該怎麽解開的胸罩(終於解開了。)我停住呼吸,正要脫下來時┅┅「抱著我┅┅」母親抱住了我躺了下去,我的臉貼在她的乳房上,她身上那淡淡的香水味,讓我情不自盡的一嘴往乳頭吸吮。


「嗯┅┅」母親突然發出聲音,我嚇得連動都不敢,怕她會忽然醒來。


沒醒來┅┅我心驚膽跳的繼續吸吮她的乳頭。「嗯┅┅」母親又呻吟,但也沒醒來,我更大膽撫摸另一邊的乳房,一面吸吮著乳頭,這時母親又開始呻吟,「嗯┅┅嗯┅┅」我不理她,就算醒來也擋不住我內心的欲望,反正她已經喝醉了。


我爬起來把母親脫一半的胸罩脫掉,在把內褲及褲襪慢慢腿去,毛茸茸的陰戶呈現在眼前。


我好奇的看著那神秘的地方,身體半趴在床上,用手輕輕分開她的大腿,那濕嫩的陰唇正半開著,內心的激動,讓我更大膽的用手輕微的撫摸著毛茸茸的陰戶,再仔細的撥開那暗紅的陰唇,欣賞這讓男人興奮的器官。


「媽媽果然跟妹妹的不一樣,顔色比較深,味道也比較重。」我把兩支手指緩緩的伸進陰道裡,另一手脫下短褲抽握那腫漲的陰莖。


我進一步的用舌頭上下輕舔著那尿腥味濃重的陰唇及陰核,手指也再陰道內進出的玩弄著。


「嗯┅┅嗯┅┅」母親又發出呻吟,舌頭動的越快,母親的呻吟聲越久,臀部也稍微扭動。


忽然一只手摸著我的頭,嚇了我一跳,原來母親用手壓著我的頭,讓舌頭更貼著她的陰戶。


母親陰戶的淫水越來越泛濫,呼吸也急促的呻吟,「哼┅┅哼┅┅哼┅┅」一會兒母親用手把我的頭往她上身拉,然後說:「嗯┅┅大衛┅┅插進去┅我一聽,驚訝的楞在母親身上,這時母親用手把我的陰莖磨著陰道口,瞬間便滑入到她的陰道內,陰莖進去三分之二龜頭就頂到底了,這第一次溫暖舒服的感覺反而讓我醒了過來。


我心裡氣憤的責駡她:「原來媽這麽隨便,背著我們和這男人亂搞。」我心裡氣憤的責駡母親,「要爽是吧。」我奮力的頂著母親的陰道泄憤,顧不得什麽快感。


母親喝醉了,哪知道是自己的兒子正捅著她的性器泄憤,她只迷糊的享受著這抽送的快感。


「嗯┅┅哼哼┅┅嗯┅┅」母親舒服的呻吟。


「舒服吧。」我氣憤的更是用力的抽送著。


「舒┅┅服┅┅嗯┅┅哼┅┅嗯┅┅嗯┅┅哼哼┅┅」母親仍無知的呻吟。


「你背叛我們┅┅也背叛爸爸┅┅」我內心更氣憤的呐喊著。


「哼哼┅┅嗯┅┅哼┅┅哼┅┅哼┅┅喔┅┅喔喔┅┅喔┅┅」母親挺著腰一陣抖動,達到了高潮。


「喔┅┅」這一夾,陰莖也一陣收縮,一股精液射進了母親的陰道裡,「完了┅┅射在裡面了┅┅不管了┅┅」我無力的趴在母親身上,她緊緊的抱著我,不知不覺中竟然在母親的身上睡著了。


二:驚訝的母親咚┅┅咚┅┅咚┅┅一陣敲門聲,母親醒了過來,她慵懶的挺坐起,回頭看著床上的男子。


「啊┅┅」母親看著赤裸熟睡的兒子,驚訝的頭腦一陣空白,雙手摸著自己一斯不掛的身體。


咚┅┅咚┅┅咚┅┅「媽┅┅」妹妹喊著。


「等┅┅等一下。」母親回過神來,起身把被子往我身上掩蓋,少許的精液流到大腿上。


母親來不及擦拭,匆忙的穿起睡袍,幫妹妹開門。


母親阻擋在門口怕妹妹跑進來,「怎┅┅怎麽了啊?」她恍惚的說。


「媽,哥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書包和制服都還在房間,陳叔已經在外面等了耶。」妹妹著急的問著。


「啊┅┅怎┅┅怎麽會這樣┅┅你先去上學,我去找哥哥,快去,不要讓陳叔等太久。」母親心虛的回應。


「喔┅┅下課哥回來,我一定要罵他的,媽,我去上課了喔。」妹妹生氣的出門上學。


母親把門關起鎖上,走到我旁邊,掀起被子氣憤的把我搖醒,「小偉┅┅醒一醒,小偉┅┅」我睜開眼睛看到母親站在床邊,便挺身坐起,不當一回事。


「你┅┅你怎麽可以這樣對媽,你知道你做了什麽事嗎┅┅」母親又生氣又懊惱。


「什麽事!你才做錯事,什麽事┅┅問你自己啊。」我不服氣的起身懶懶的站了起來。


「問我?你知道你做了很嚴重的事,你知道嗎。」母親看著我這屌而郎當樣子,氣的問我。


「多嚴重,你才嚴重,你背著我們去跟那個叫什麽大衛的亂搞,你憑什麽罵我?」我氣憤的回應。


母親楞了一下,慌張的說:「你怎知道大衛┅┅不管如何你不能對媽做這種事,你知道嗎┅┅這是亂倫耶┅┅」「我管他什麽亂倫不亂倫的,是我要做的嗎,是你耶!把我當成什麽大衛,是你要我做的,你搞清楚了沒,做錯事的人才是你。」我掩飾昨晚的事實,把責任都推給了母親。


「我┅┅你爲什麽不推開我呢?我是你媽,你┅┅你知道你自己不能這麽做還┅┅」母親內心已經慌亂的不知該說什麽。


「還什麽┅┅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幫你啊,我會比那個大衛差嗎?昨晚你還說舒服咧。」我理直氣壯的說。


「不要在說了┅┅不管如何你不能對媽這樣┅┅不能對媽這樣┅┅」母親流下淚來,精神恍惚喃喃自語著。


母親平時很疼我,看到她如此,我走過去抱著母親說:「媽對不起┅┅媽我真的很愛你,很早就想和你做那件事,沒有人會知道的,事情也已經發生了,忘了那個大衛吧,我可以做的比他更好,你就不要再在意了。」母親試圖推開我,她哭泣著對我說:「不可以┅┅我們是母子啊┅┅不可以如此。」我把母親抱的更緊,「你爲什麽要拒絕我呢?沒有人會知道的,忘了那個大衛吧。」我說完便把母親壓在床上,一手撩開她的睡袍,用嘴吸吮著乳頭。


「小偉┅不可以┅┅你不能對媽這樣┅┅不可以啊┅┅」母親哭泣的奮力抵抗著。


母親本身就嬌小,我又高力氣也大,她幾乎無法掙紮,我迅速的一手壓住她的雙手,用雙腿把她的雙腿撐開,另一手握著已半勃起的陰莖,快速的插入她的陰道。


我雙手緊抱著母親,用力的抽送,她閉著眼哽咽著,慢慢的停止了掙紮,因爲事情已經無法挽回。


「嗯┅┅不可以┅┅」母親終於發出微弱的呻吟,但仍不敢一下子松懈她的心情。她已經被我逼迫去接受這與道德相違背的快感,放下了母親的重擔當一個真實的女人,把本身淫蕩的一面表露無遺。


我輕聲的在母親耳邊說:「媽┅┅可以接受吧┅┅我會讓你滿足的。」「哼┅┅不可以┅┅哼┅┅你壞小孩┅┅嗯┅┅」母親雖如此說,卻緊抱著我的臀部。


「媽┅┅我不是小孩了,我已成年了┅┅這樣子你舒不舒服┅┅」我更賣力的抽動,陰莖沾滿了母親那粘滑的淫水,每次插入時,便把大量的淫水擠出陰道外,使床單上濕了一大片。


「嗯哼┅┅舒服┅┅嗯哼┅┅」母親舒服的扭動著臀部。


「以後你想要┅┅我都。」「嗯┅┅不要說話┅┅嗯哼┅┅嗯哼┅┅」母親打斷我的話,此時正享受著她和兒子性器交溶的感覺,不希望有太多話打擾這美妙的滋味。


「嗯哼┅┅嗯哼┅┅喔┅┅喔┅┅喔┅┅喔┅┅喔┅┅喔┅┅」母親緊抓著我的背,挺起蠻腰,抖動著臀部。


母親達到了高潮,她的陰道一陣的收縮,也讓我忍不住要把精液射出來。


「喔┅┅媽┅┅我要射了喔┅┅」我挺起身來,正想把陰莖抽出。


「嗯┅┅射在裡面┅┅嗯┅┅射在媽媽裡面┅┅嗯┅┅」母親把我拉下來抱住,雙手撫摸著我的背部。


「喔┅┅射了┅┅喔┅┅喔┅┅」一股滾燙的精液射入母親的子宮,我松懈的趴在母親身上。


「嗯┅┅嗯┅┅」母親舒服的抱著我。


激情過後,我們無力的動也不動,陰莖也縮回軟弱樣子,隨著精液從陰道裡滑了出來。


三:母子的轉變「媽┅┅射在裡面,你會懷孕的。」我慵懶的說。


「傻孩子,媽沒有這麽容易就懷孕┅┅你這麽厲害┅┅是不是有和女孩子做過這件事?」母親笑著。(很顯然的她把這違背道德的事抛在一旁了。)「才沒有咧┅┅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我和妹妹的事情那敢跟她說。)「什麽第一次,昨晚不算嗎,你怎麽會的,告訴媽。」母親俏皮的問。


「唔┅┅看A片學的啊┅┅」我不好意思翻身躺在母親旁邊。


「有什麽不好意思,你對媽這樣,就不會不好意思了,A片是不是跟同學借的,有沒有打過手槍?」母親側著身,用手頂著頭笑著看我。


我撒嬌的說:「有啊┅┅媽你不要問了啦┅┅」「好,不問這個┅┅我昨天醉的糊裡糊塗的做這┅┅你爲什麽不拒絕呢?我知道這年紀對性很好奇,你不怕我醒來嗎?」母親很是好奇。


「好奇是好奇,平常就會幻想跟媽做這事情,但是昨天你叫我大衛時,我就很生氣┅┅然後就做了嘛,而且你又醉到不知識誰┅┅媽,大衛是誰啊。」我簡單敍述我做這件事的原因。


「一個朋友┅┅不要問了,起來我們去洗澡。」母親不是很想回答。


「好,我不問,媽,你剛才爲什麽不拒絕┅┅」我嘻皮笑臉問。


「好啊,換你考我啊,壞小孩。」「說嘛,爲什麽?」我堅持。


「媽也會幻想啊。」母親不懷詭異的笑著拉我起床一起去洗澡。


母親幫我搓洗著身體,洗到陰莖時,她開玩笑的對著它說:「作怪啊,都是你害的。」在雙手一刺激之下,我的陰莖又勃了起來,她驚異看著道:「沒仔細看,小小年紀,弟弟還真不小啊。」(它不大,是你嬌小。)「媽┅┅我還想要┅┅」我心裡又開始興奮。


「你昨晚到剛剛已兩次了耶,你不累嗎,不行┅┅這樣會對身體不好┅┅」母親微笑的拒絕,心裡想著,「一吃到甜頭,就需求過度,但年輕人體力就是不一樣。」「媽┅┅最後一次了┅┅好不好。」我撒嬌的不理母親的拒絕摟著她的腰,用手撫摸那還未幹的陰部。


「不可以,你以後不準用這樣強迫的方式,我會生氣的,想要要跟我說,媽不會拒絕,如果我不想,你也不能強迫我,只要發生一次,我們就維持單純的母子關系,不準在碰我,你聽到了沒┅┅」母親半生氣的跟我約法三章。


「對不起嘛┅┅媽┅┅真的最後一次了┅┅好不好。」我放開母親,再依次無賴的撒嬌哀求著。


母親看我苦苦哀求,拗不過我對著我說:「你啊┅┅被我寵壞了,媽幫你弄出來。」她蹲下身,握著我的陰莖,上下吸吮。「唔┅┅舒服吧┅┅唔┅┅」母親舔著舔著也激起了一些性欲,而用另一支手撫摸著自己的陰部。


看到母親也受不了誘惑,便把她扶起來,母親很主動的趴在洗臉臺上,讓我從後面插入。


「喔┅┅嗯哼┅┅嗯哼┅┅嗯哼┅┅」母親很快的呻吟了起來。


「噗滋┅┅噗滋┅┅噗滋┅┅」陰莖抽送著發出了淫亂快樂的聲音。


「嗯哼┅┅嗯哼┅┅嗯┅┅我真的┅┅會讓你玩死┅┅嗯哼┅┅嗯哼┅┅」「不會┅┅我會讓媽很舒服的┅┅喔┅┅喔┅┅要射了┅┅喔┅┅喔┅┅」「嗯哼┅┅嗯哼┅┅把它射出來┅┅嗯哼┅┅嗯哼┅┅嗯哼┅┅喔┅┅」母親扭動著臀部。


「喔┅┅喔┅┅喔┅┅」微量的熱液射到母親的子宮。我面紅耳赤的把陰莖抽出來,母親精疲力盡挺起身子讓少許的精液流出來,然後緩緩的挺起身子,用熱水沖洗著那遭兒子蹂躏的身軀。


我和母親把身體洗淨後,母親打了幾通電話向公司及我的學校請假,便疲憊的和我上床相擁而睡,直到妹妹放學回來之前才醒來。


四:吃醋的妹妹「意外」發生後母親的應酬也減少了,她解釋道公司業務方面的應酬,現在大多交給公司的副總了,而大衛也沒有再聯絡,所以她只要一有時間,便找我享受「天倫之樂」,而主動的次數還比我多,因爲母親和妹妹一樣,對這特別的快感已經上瘾了,隨時都可以,更不用委曲求全的找人安慰自己。


(我長大後,聽到一些有關母親的傳聞才知道,雖然因公司忙碌常去應酬,但一有時間便往「星期五」找樂子來慰藉自己心靈及肉體上的空虛,大衛或許也是那行業的人吧。)這些日子裡,雖然和家人過著性福快樂的生活,與母親的性愛、與妹妹的性遊戲,我仍不滿足,於是我結交了一位學校裡商科的女孩小惠,她家也是個單親家庭,家裡還有個讀國二的弟弟,小惠長得清純可愛,外表雖如此其實不然,她私底下非常愛玩,交過不少男友,所以性經驗豐富,交往不到兩天就在她的主動下發生了關系,而與妹妹的遊戲也逐漸減少。


我們交往後,她說她家人對她不好常打她,或許她有不平的遭遇吧,以前跟她在一起的男友,大部分只想要她的身體罷了,只有我不同,我對她很好事事關心,她也漸漸感受到這份貼心,更給了她一份安全感,但她的淫蕩仍改不了,她喜歡和我玩一些變態的性遊戲。


放寒假了,在一個星期二的下午,小惠到我家玩,母親上班,妹妹中午的時候也和同學去逛街,家裡只有兩人之下,我們在房間裡享受著性愛。


「嗯┅┅嗯哼┅┅嗯哼┅┅嗯哼┅┅」小惠的小穴被我舔的忍不住呻吟。


我用牙齒輕輕咬著她的陰唇,在用力吸吮著陰核,搞得她淫水泛濫:「舒服吧┅┅」「嗯┅┅嗯┅┅舒服┅┅嗯哼┅┅嗯哼┅┅」小惠雙手把我的頭用力的往陰部頂。


「唔┅┅窒息了啦┅┅唔┅┅」我被頂的鼻子嘴巴沾滿了不斷湧出的淫水,幾乎快喘不過氣來。


「嗯┅┅哈哈┅┅喔┅┅嗯哼┅┅嗯哼┅┅」她呻吟中笑了一下。


我起身把她雙腿拉靠了過來,陰莖一下子「噗滋」的插進滑潤的陰道裡,我挺著身抽動著。


「嗯┅┅嗯哼┅┅嗯哼┅┅嗯哼┅┅」小惠邊享受陰道抽送的快感,邊用手撫摸著陰核。


我用力的猛抽一會兒,便趴在她身上,抱緊她的身體又一陣狂插。


「喔┅┅嗯哼┅┅嗯哼┅┅嗯哼┅┅這樣┅┅好┅┅舒┅┅服┅┅嗯哼┅┅嗯哼┅┅」小惠淫亂的扭動臀部。


忽然門鎖被扭動,門一開,妹妹看到我們光著身子,驚異的生氣問:「哥!


你們在幹嘛┅┅」妹妹吃醋的接著說:「難怪最近你都不太理我,原來就是跟她┅┅」「你不要鬧了,回你房間!」我沒停止抽送的動作,生氣的對著妹妹吼著。


「你妹妹在看了。」小惠不好意思的試圖推開我。


「我不管我偏要看。」妹妹不高興的看著我們。


「你要看┅┅你看哪┅┅」我不理會她,故意抱著小惠繼續抽送。


「你好變態,還叫你妹妹看。」小惠不高興的說。


妹妹聽到小惠這麽說:「你是女生我也是女生,有什麽變態,我也和我哥抱過啊。」妹妹不服氣說。


「什麽?你跟你妹?」小惠驚異著。


「不行嗎,哥,我不管┅┅我就是要看。」妹妹不服輸說。


「小姈,好了你不要鬧了,回你房間去。」我抽起陰莖,翻身躺在小惠旁。


小惠挺身坐起,生氣的罵妹妹:「你吃醋啊,你要玩什麽?你才國小而已,連毛都還沒┅┅」「國小又怎樣,我可以讓我哥很舒服啊。」妹妹不甘示弱回應她。


「很舒服?你的洞你哥那插得進去啊,真好笑。」小惠譏笑她。妹妹那不服輸的個性驅使之下,便趴在床邊,握著我的陰莖很熟練的吸吮。


小惠起身看著她:「這我比你還行,你哥要的是這個,你這麽喜歡看,你仔細看。」說完小惠推開妹妹的頭,一手握著陰莖頂著她的陰道口,一屁股坐下,開始上下擺動。


看著她們兩人爭相玩弄著陰莖,我也懶得說什麽,享受就行了。


「嗯┅┅嗯┅┅好舒服┅┅┅嗯哼┅┅┅嗯哼┅┅小偉舒服吧┅┅嗯哼┅┅嗯哼┅┅」小惠故意放聲呻吟給妹妹聽。


「我要告訴媽。」妹妹知道自己沒辦法,氣的把門猛力的一關,回去她的房間。


小惠看到她離開後,生氣的問我:「你碰過你妹妹啊?她是你妹妹耶┅┅你有幹過她嗎?」「沒有,我那時看A片的時後被她發現,她也很好奇,我怕她告訴我媽,就讓她看,也是她找我玩的,看A片我也會沖動啊,那是以前的事了┅┅」我說著隨便亂掰的謊言,試圖遮掩這醜行。


「是嗎?你妹妹也真的很淫蕩耶,才國小學生,你也真是變態。」小惠不高興的諷刺。


「你不能這樣說我妹┅┅你生氣了啊?不要氣嘛┅┅」我撒嬌的抱著她腰,用力頂著她的陰道。


「喔┅┅你幹嘛┅┅」「當然幹你羅。」我更賣力的頂著。


「嗯┅┅」小惠坐在上面扭動著臀部。


「舒服吧┅┅」我嘻笑問她。


小惠忽然溫柔的微笑:「嗯哼┅┅嗯哼┅┅你喜歡幹你妹是吧┅┅嗯哼┅┅嗯哼┅┅嗯哼┅┅」「你無聊啊。」我要她別在扯這件事。


小惠突然爬起下床:「我去跟她對不起,你在房間等我一下。」「你發什麽瘋啊┅┅你要幹嘛┅┅你不要理她┅┅」我試圖去拉她,她不理會我,便光著身子打開房門,往妹妹的房間走去。


「小惠你幹嘛┅┅」小惠到底搞什麽鬼?「算了我也懶得理,感覺有些困,先睡一下好了。」五:小惠的教導咚┅┅咚┅┅咚┅┅「小姈┅┅小姈是我┅┅小惠,我跟你說對不起,你可以開門讓我進去嗎?」小惠敲著門。


小姈打開門嘔氣的問:「你要幹嘛?不穿衣服,變態,你不是很高興嗎?」「對不起嘛,是我不對,你很愛你哥哥對不對,我不會搶走你哥的。我來教你一些技巧,可讓你和哥哥粘在一起,就像我剛才做的一樣,真的很舒服,你會愛上這種感覺的。」小惠不懷好意的說。真的嗎?你要教我?真的會很舒服嗎?」小姈消了氣,內心好奇的問。


「真的很舒服,但你要先答應我,教你的事先不要告訴你哥,等你學會了,你在給他一個驚訝。」小惠要求小姈約定秘密。


「好啊,我不會告訴他的。」小姈高興的答應遵守。


小惠坐上床,把雙腳打開,用手指伸進自己的陰道:「小姈,你看這裡,我可以把手只伸進去對不對,你把衣服全脫下來坐在我旁邊,順便拿一條毛巾來,試看看,看你自己的有沒有辦法。」小姈脫下全身的衣物,拿了一條毛巾,全身赤裸的坐在小惠旁,照著她所說得方式,試著把手指伸自己的陰道。


「伸進去有點痛。」小姈盡力的把手指往陰道裡伸。


「當然會痛,因爲你還是處女,而且你還這麽小,當然伸不進去。」小惠拿著毛巾趴在小姈大腿上解釋。


「那怎麽辦?我哥的弟弟這麽大,有辦法伸進去嗎?我哥和我第一次時候,弄的我好痛,又流血耶。」小姈懷疑著。


小惠用手指撥開小姈的陰唇仔細看了看:「你的處女膜還沒有破,雖然你還這麽小,我還是有辦法,可以讓你哥的弟弟伸進去,但是我要事先告訴你,會很痛喔。」「會很痛!那┅┅那不要好了。」小姈記得上次的教訓。


「我第一次的時候也很痛啊,也流了不少血,每個女孩都一樣,幾次後就不會了,而且還越來越舒服,你會愛上這種感覺的,你放心,我會幫你的,我會慢慢的把你的洞撐開,你就不會一次就那麽痛,這幾天你要忍耐一下,要不要?」小惠誘惑著她。


「真的嗎?好吧試試看吧┅┅你不能騙我喔。」小姈信任的說。


「放心,你也看到你哥把弟弟伸進我妹妹裡啊,我不會騙你的,我先教你剛開始怎麽做,我幫你弄,會痛喔,你要忍耐喔。」小惠用信心的口吻說完,便把毛巾鋪在小姈臀部下。


小惠叫小姈躺在床上把雙腿拱起打開,她便趴在小姈的陰部前面,用舌頭舔著陰核和陰唇,在吐出一些唾液潤滑陰道口,再用食指慢慢深入陰道內。


「喔┅┅會痛。」小姈動了一下。


「有點痛對不對,我幫你舔著妹妹,讓你舒服一點,比較不會那麽痛。」小惠輕快的舔著她的陰核,手指輕微的在陰道進出,鮮血也漸漸流出。


「嗯┅┅」小姈皺著眉頭,閉著眼睛忍受處女膜的裂痛。「這樣有沒有比較舒服?比較不會痛?」小惠吐著大量的唾液,盡量潤滑手指的進出。


「嗯┅┅比較不會那麽痛了┅┅」小姈感到了一些舒服。


「比較不痛了對不對,還有點舒服,你看我沒有騙你吧。」小惠得意的說。


「嗯┅┅比較不會痛了┅┅有點舒服┅┅」小姈回應道。


小惠持續了一段時間後,爬了起來,舉著沾著鮮血的手指:「小姈,你看,今天只是剛開始,以後流血會越少,也會越來越舒服,我每天放學後就來幫你,這幾天你先不要自己去弄,有事打電話到我家給我。」「喔┅┅謝謝小惠姐。」小姈終於開口叫小惠姐姐了。


「你先去洗個澡,把妹妹洗幹淨,雖然會有點痛,忍耐一點就好了,以後就不會了,我要回你哥的房間去,切記喔。」小惠很溫柔的叮咛她。


「我知道了小惠姐┅┅」小姈用毛巾敷著那有些疼痛的下體,緩緩下床準備去沖洗身體。


小惠背對著小姈,把沾滿處女鮮血的手指,用舌頭慢慢的舔吮,竊竊的笑著開門走出小姈的房間。


小惠一進房間,也沒把我叫醒,便把棉被掀開,把我軟嫩的陰莖一口含在嘴巴裡,狂猛的吸吮。


我半醒了過來:「你幹嘛?剛才沒做完,搞下半場喔。」小惠邊吸吮著已脹大的陰莖,邊對著我說:「唔┅┅不行嗎┅┅唔┅┅我想啊┅┅唔┅┅」「你找我妹幹嘛?怎麽這麽久?」我問道。


「唔┅┅找你妹道歉啊,我們現在可是好姐妹呢。」「不會吧?我妹跟你和好?見鬼了。」我覺得不可思議,因爲他們倆的個性我很清楚。


「有什麽好奇怪,同樣是女孩子,比較了解嘛,她還小比較好哄,要不然她去告訴你媽的話,你就玩完了。」小惠自以爲是和事佬似的。


「喔,那謝謝你這麽憂心,爲了報答你,我就賜你一次。」我翻身趴在她胸旁吸吮著乳頭,用一只手撫摸著陰部。


「什麽一次,至少也要嗯┅┅哼┅┅哼┅┅」小惠話說到一半便忍不住呻吟起來。


小惠的陰部受到刺激之下,陰道裡的淫水也慢慢湧出,不到一會兒就泛濫成河,我起身坐在她的陰部前面,用龜頭在陰道口上抹弄挑逗著。


「嗯┅┅你很壞耶┅┅」小惠用手打著我大腿。


「那進去喽!」我把陰莖用力一頂後,再快速抽送。


「喔┅┅嗯┅┅哼┅┅哼┅┅哼┅┅哼┅┅哼┅┅」小惠急速的呻吟。


陰莖快速的抽送,小惠更是大聲的淫叫,「哼┅┅哼┅┅好舒服┅┅哼┅┅哼┅┅哼┅┅」我抽的有點累,停了一下說道:「呼┅┅呼┅┅好累啊┅┅」「嗯┅┅哼┅┅哼┅┅你不要停啊┅┅嗯┅┅哼┅┅哼┅┅哼┅┅」小惠頂起陰戶自己扭動著臀部。


我也賣力配合著她,這樣連續的過了七、八分鍾,「嗯┅┅要射了┅┅」我已經快達到高潮了。


「哼┅┅哼┅┅不┅┅哼┅┅不要┅┅哼┅┅哼┅┅哼┅┅」小惠不希望這麽快就結束。


「喔┅┅喔┅┅喔┅┅喔┅┅喔┅┅」來不及了,我把陰莖拔出來射在她小腹上。


「哼┅┅哼┅┅嗯┅┅」小惠緩緩的喘息。


我累得躺在床上,小惠擦拭著下體後也躺著,兩人休息一段時間,便出門去逛街。


小惠自從上次和妹妹合好後,一下課,三天兩頭就來我家,兩個人神神秘密窩在妹妹的房間裡,放著音樂,敲門也不讓我進去,說什麽要小惠教功課?妹妹爲什麽不問我?還談什麽女孩子之間的事情?


不知道在搞什麽鬼?不管他們,他們好就好,像姐妹一樣,我也樂於見到。六初次的痛過了快一個月,妹妹的小穴讓小惠的訓練下,已經大約能夠伸入三個手指頭了,而且也稍微感覺到快感,小惠還拿了一支約兩公分寬十五公分長的矽膠軟棒給她,讓她學著邊撫摸陰核邊抽插自衛,妹妹也越來越喜歡上這種感覺。


有一天,小惠約妹妹到紅茶店。


「小姈,這幾天我家裡有些事不能出來,你現在也感覺不會痛了,而且很舒服對不對,沒騙你吧。」小惠自傲的說。


「對啊,小惠姐,真的很舒服耶。」小姈同意的點著頭。


「對啊!你可以趁我沒去你家這幾天,跟你哥做做看,保證你哥會很驚異,還有┅┅你現在雖然可以把軟棒插進去,可是你妹妹還不夠大,所以你哥插進去時,你還是會痛,但你放心,這陣子我教你的方法,不會再讓你痛這麽久,不像我第一次痛到無法走路,你遇到我算你很幸運了,以後你會愛上這快感,想到就會很想要的。」小惠更加自豪的笑著。


「喔┅┅好啊,讓我哥嚇一跳,小惠姐,以後你還要教我別的喔。」小姈興奮的說道。


「沒問題,回去後過幾天,再找機會找你哥做做看,我等一下還要回家裡幫忙呢,記得過幾天喔,先讓你哥寂寞一下,再找他。」小惠再次提醒著。


「好,我知道了。」小姈笑著回應道。


小惠買完單跟妹妹分開後,妹妹便坐著公車回家了,小惠根本沒回家,跑去這陣子剛釣到的凱子約會。


隔兩天我敲妹妹的房門:「小姈,小惠有跟你聯絡嗎?」「沒有啊,她說這幾天家裡有事要幫忙,沒空來,她沒告訴你嗎?」妹妹懷疑的回應。


「她沒告訴我啊,她家裡那有什麽事要幫忙,我打去她家,她家人說她一兩天沒回家了,她朋友也找不到她,搞什麽嘛┅┅也不會打┅┅」我氣的不知道要說什麽。


「你是不是跟小惠姐吵架了?要不然怎麽會這樣,難怪我打電話都不在。」妹妹覺得一定是。


「沒有啊,如果你找到她要告訴我,好嗎?」我離開妹妹的房間,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我躺在床上,有些著急,找不到她也沒辦法,因爲她跟我在一起後,從來沒有無故失蹤過,我很擔心,擔心失去她,也怕她又和以前一樣到處跟男人亂搞。


這幾天小惠失蹤,母親公司最近又忙,回到家都晚上十一、二點了,看她這麽疲憊辛苦,我又不好意思,好幾天沒有做愛,很想發泄一下,想著想著我竟然睡著了。


妹妹沒敲門便開了門進來,看到熟睡的我,也不打算叫醒我,悄悄的鑽進棉被裡,撫摸著我的陰莖。


這一摸我醒了過來,「小姈┅┅你幹嘛?」掀開棉被看著裡面鬼祟的妹妹,懶懶的問道。


「讓你舒服啊。」妹妹說完拉下我的運動褲,握著稍微勃起的陰莖含在嘴裡吸吮。


這幾天沒發泄,妹妹來幫我解解饞也好,我便對她說:「很久沒碰到弟弟,對不對?」「嗯┅┅」妹妹含著陰莖應道。


「妹妹的技巧怎麽┅┅變得更是熟練?不輸給小惠耶,難道有在練習?」我內心驚異著。


妹妹突然停止動作,爬起來把全身衣服脫光,躺在我身旁,用手指伸進自己的小穴玩弄:「哥┅┅換你了┅┅」「喔┅┅」我起身趴在妹妹的兩腿中間,看到她用手指在陰道裡抽動,更是驚訝,她的陰道變寬了。


「哥┅┅快點啊┅┅」妹妹把手指從陰道裡抽出,不耐煩的提醒。


我楞了一下,便低頭輕快的舔吮著她的小穴┅┅「嗯┅┅好舒服┅┅嗯┅┅」妹妹發出很不自然的呻吟聲。


「小姈┅┅你從哪裡學到這些┅┅幹嘛裝那聲音?」我很納悶問她。


「嗯┅┅學什麽?我哪有裝聲音┅┅那我不要出聲嘛┅┅」妹妹心虛的說。


「不是┅┅我不是這意思┅┅」「哥,你要不要幫我舔。」妹妹不讓我解釋,用堅硬的口吻問我。


反正也無所謂,問這麽多幹嘛,能讓我發泄就好了嘛,於是我賣力的舔著這許久未碰的蜜穴。


「哼┅┅哼┅┅哼┅┅」妹妹恢複她自然的喘息聲,「哼┅┅哥┅┅把弟弟插進去┅┅」她忽然要求。


「你不怕痛嗎?你妹妹這麽小,會很痛的喔。」聽到她要求,我也想插進去發泄,但我提醒她。


「不怕┅┅哥,你要先用口水弄滑一點,我才不會那麽痛。」妹妹像似有經驗的教我


「我知道┅┅」雖然她的小穴已經有些淫水流出,但還不夠,我仍吐著大量的唾液,潤滑著小穴及自己的陰莖,心裡想妹妹不可能會這些,先不要問她,事後在套她話。


我用龜頭弄著妹妹的陰道口均勻的潤滑,慢慢的把陰莖伸進去,我感覺到她的陰道雖緊,但龜頭都可以伸得進去了。


「嗯┅┅」妹妹閉著眼皺著眉頭,忍耐著痛楚,陰莖緩緩的撐開她的陰道。


終於頂到底了,陰莖只進去一半,整個陰道緊緊的包住陰莖(哇!小女孩果然不一樣,好緊好舒服啊。),我緩慢的抽送,讓陰道裡再滑潤一點,妹妹也比較不會痛,感覺差不多的時候,我漸漸加快抽送。


「喔┅┅好棒┅┅好緊好舒服┅┅小惠也比不上你┅┅」我忍不住的贊歎。


「嗯┅┅哥真的嗎?嗯┅┅嗯┅┅」妹妹痛的緊閉著嘴。


看到妹妹爲了我如此的痛苦,心裡有些不忍心,但在自己的淫欲之下,已經不在乎她的痛苦了,凡是都有第一次,畢竟往後的日子裡,她會體驗到比同齡的女孩更早的快感,她會上瘾的。


「滋┅┅滋┅┅滋┅┅」陰莖正和這花蕾發出美妙的聲音,我也有韻律的抽動。


「哼┅┅哼┅┅哼┅┅」妹妹緩緩的喘息。


「喔┅┅喔┅┅」沒多久,我已被這又緊又舒服的小穴,夾的快讓我射精。


不行了,快受不了,「喔┅┅喔┅┅喔┅┅喔┅┅喔┅┅」一股熱液射進妹妹的陰道裡。(還好那現在她還小,發育還不成熟,精液射進去不會懷孕,真是太棒了,等她上高中時,我可就要小心注意了。)「嗯┅┅哼┅┅」妹妹的子宮被這股熱液一沖,也舒服的暫時忘了疼痛,她看著我說:「哥,妹妹裡面熱熱的好舒服。」「很舒服對吧。」我微笑著。


妹妹整個癱的無法動彈,我緩緩的抽出已軟小的陰莖,陰道口馬上湧出濃厚及摻雜些血液的精液,緩慢的流下,我拿著衛生紙幫她擦拭著,她的小穴已變的紅腫。


「還會疼嗎?」我溫柔的問著妹妹。


「嗯┅┅不會┅┅」妹妹堅強的搖著頭,「再幾次後就不會痛了┅┅哥,你舒不舒服?」「當然舒服,還是和你做比較舒服,連小惠都比不上你喔,看你這麽痛,哥都有些心疼。」我稱贊她。


「真的嗎?我就知道還是我厲害,哥最疼我了。」妹妹高興的笑了。


「以後太痛的話,就告訴我,我就不會插進去了。」我知道妹妹的個性,越跟她說不她越要,我假裝關心的關心她。


「哥,沒關系,這幾天我會忍耐,反正幾次後就不會了,小惠姐第一次也事一樣啊。」妹妹回應我。


我就知道妹妹爲什麽變得如此,小惠也真是,難怪那陣子神神秘密的,但話說回來也該謝謝她。


「小姈,去把身體洗一下吧。」「喔。」妹妹起身拿起衣服走了出去。


我又多了一位性伴侶,而且是三個人當中最棒的伴侶,我真不知道我何德何能啊。


七:惡作劇妹妹剛走進浴室洗澡時,突然┅┅「小偉┅┅小姈┅┅小偉小姈┅┅」母親在樓下大聲叫著。


「咦┅┅媽怎麽這時候回來?好在┅┅妹妹去洗澡了,被撞見就完了。」我心裡邊納悶邊急忙的穿好衣服,「媽,什麽事啊。」房門忽然一開,「你沒什麽事吧,妹妹呢?電話也不掛好,害我擔心死。」母親緊張的念著。


「小姈在洗澡啊,媽,發生什麽事啊?你這麽緊張?」我一頭霧水。


「我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有個男的說你們在家被他綁住,他要我帶一百萬回來,不準報警,要不然就殺掉你們,我好害怕又擔心,電話又打不通,我就馬上趕了回來。」母親放心的敍述原因。


「是誰這麽惡作劇啊,很缺德耶。」我生氣的說。


「本來我也以爲是惡作劇,但在電話中,我聽到妹妹在喊好痛,我不得不相信。」母親心有餘悸說道。


「奇怪?有小姈在喊痛的聲音?沒有啊,我和她在家裡都沒事啊?到底是誰搞的?」我覺得不可思議。


「你們沒事就好,這幾天家裡門窗要關好,盡量不要出去,知不知道,還有家裡電話不要亂打,電話要掛好,把話筒放在話機旁邊,如果媽臨時有事要找你們,怎麽辦,這就算了,門也沒關,真是太粗心了。」母親邊提醒邊罵著我。


「門我有關啊,也沒把電話拿起放在旁邊啊?小姈也都在房間寫寒假作業,奇怪了┅┅媽,你放心,我會小心注意的。」感覺好不尋常。


「媽要回公司了,公司還有事要辦呢,一個多星期了,你一定都自己弄對不對,今天如果能早點回來,媽媽一定補償你,我走了。」母親急忙趕回公司。


妹妹剛起完澡出來,看到正離開的母親,「媽,你今天這麽早就回來了。」妹妹心裡繃繃跳著。


「沒有,我回來拿東西,媽要回公司了,小姈,要聽哥的話喔。」母親被妹妹嚇了一跳,說完匆忙下樓。


「哥,好危險喔,還好沒被發現。」妹妹驚險的說。


「對啊,把我嚇死了。」我故做緊張的回應她,然後走到窗戶旁往樓下看,母親正坐上車要離開時,忽然看到有個似小惠的背影,匆忙的跑走,轉進另一條巷子後不見,或許是我看錯了吧。


第二天下午四點多,我租了些錄影帶回來。


「小姈┅┅我租了些錄影帶,你要不要下來看。」我對著樓上叫她。


「等一下,哥,你先上來幫我忙,好不好。」「什麽事啊┅┅」我邊走上樓問她。


「你先上來就是了嘛┅┅」妹妹撒嬌的回應。


我打開她的房門,看到她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正用著軟棒自慰。


「哥┅┅你幫我好不好┅┅」妹妹撒嬌的要求我。


「你哪來這東西啊?」我好奇的問她。


「你不要問嘛,你要不要幫我┅┅」「好┅┅好┅┅你要我做什麽都好┅┅」我笑著。


我走到床邊拉開褲煉,把陰莖掏了出來,於是妹妹身體躺著移了過來,一口把陰莖往嘴裡塞,在刺激之下,陰莖漸漸在她嘴裡勃起。一會兒我抽了出來,退去褲子,爬到床上和妹妹做了起來。


「喔┅┅哼┅┅哼┅┅」妹妹仍皺著眉頭。


看到這樣我便問她:「還會很痛嗎?」「嗯┅┅一點點┅┅哥┅┅沒關系┅┅我也有感覺到舒服┅┅哼┅┅」妹妹堅強的忍耐著。


「受不了就告訴我,知道嗎?」我邊抽插,邊溫柔的告訴她。


「哼┅┅」妹妹的陰部被我插的腫脹,緊緊的夾住,好象一張嘴吸吮著一樣。


「很爽吧,小偉,幹自己的妹妹啊。」小惠突然打開妹妹的房門。


我嚇了一跳,「你想嚇死人啊┅┅」我停止抽送,正要把陰莖抽出來。


「不要停啊,小姈正舒服著呢┅┅」小惠撩起裙子撫摸著自己的陰部走了過來,然後趴在妹妹的身上,看著正被陰莖插入的陰戶,一面撫摸妹妹的陰核。


「等一下換我啊┅┅」她督促我。


「你怎麽進來的?」我問著小惠。


「你家門又沒上鎖。」小惠回應完繼續撫摸妹妹(這時我才想到剛回來忘了把門上鎖),然後看著她說:「小姈舒服吧。」「嗯┅┅哥你不要停嘛。」妹妹在這種場合竟然不會不好意思,而且還催促我。(不管了,我繼續抽送,反正滿好的,一次上兩個。)小惠這時把身上的衣物給脫去,上床跨蹲在妹妹的臉上,妹妹也沒有拒絕,而且樂意的幫她舔吮。


妹妹一邊吸吮著小惠的陰部,一邊動著身體讓自己的小穴頂上我的陰莖。


「嗯┅┅嗯哼┅┅嗯哼┅┅小姈┅┅你┅┅你進步了┅┅嗯哼┅┅」小惠稱贊小姈。


「我就知道,小姈是你教的┅┅」「哼哼┅┅哼哼┅┅沒錯┅┅教的不錯吧┅┅哼哼┅┅很爽吧┅┅哼哼┅┅哼哼┅┅「小惠回應我。


「是教的不錯┅┅小姈進步很多。」說完我把陰莖從妹妹的小穴抽了出來。


「哼哼┅┅哼哼┅┅換我了嗎┅┅小姈換你在上面。」小惠起身躺著,換妹妹趴在她身上。


「你看小姈的,就是那麽嫩,粉紅的陰唇被你幹的紅腫,小姈┅┅比較有感覺了對不對┅┅喔┅┅嗯哼┅┅嗯哼┅┅嗯哼┅┅」小惠邊用手指伸進妹妹的陰道裡玩弄,邊用舌頭吸吮著陰核。


「嗯┅┅有感覺比較舒服了┅┅嗯┅┅」妹妹回應她。


「變態小惠┅┅這樣幹你爽不爽啊┅┅」我語帶諷刺的說。


「嗯哼┅┅嗯哼┅┅你┅┅才變態┅┅嗯哼┅┅幹自己妹妹┅┅很爽吧┅┅嗯哼┅┅嗯哼┅┅」小惠也不甘示弱。


「好難聽喔,不要說幹來幹去的嘛┅┅」妹妹說著。


「嗯哼┅┅嗯哼┅┅嗯哼┅┅我們現在就在幹來幹去啊┅┅嘻嘻┅┅」小惠聽到笑了起來。


「喔┅┅小姈┅┅快┅┅射了┅┅射了┅┅喔┅┅喔┅┅喔┅┅」我抽出陰莖馬上塞入妹妹的嘴裡。


「唔┅┅唔┅┅」妹妹吞下精液後,仍握著陰莖舌頭在龜頭上又吮又舔,把她的寶貝整理幹淨。


妹妹把陰莖弄幹淨後,便躺在小惠身旁,兩個人像是虛脫的躺著,我起身準備要拿褲子時,發現到小惠的包包內有一串鎖匙,鎖匙內竟有一組新打的我們家的鎖匙,我漸漸懷疑是否是她惡作劇。


我試探套她話:「小惠┅┅你昨天爲什麽進來我們家裡,然後又匆忙往巷子跑掉呢?」「嗯┅┅你見鬼啊,我昨天那有來你家,而且我又沒鎖匙,我怎麽進來啊,神經病。」小惠從床上做了起來,心虛的辯解。


我從她的包包把鎖匙拿出來,拎在她面前:「那這是什麽,我見鬼?小姈先回房間去。」我口氣質疑的問她,順便叫妹妹穿起衣服。


「小惠姐你拿我家鎖匙幹嘛?」妹妹不明白的問小惠。


小惠一看楞在那,臉色蒼白,「那是┅┅那是我朋友家的鎖匙啊┅┅她打給我的┅┅」「那我們到樓下開我家的大門,試看看好不好┅┅事情都已經如此了,你告訴我,我不會生氣,我保證,我絕對不會生氣┅┅」我試著給她臺階下。


小惠突然流了下淚來,臉上卻充滿著怒氣,用雙眼直瞪著我不發一語,妹妹更是不知措的在一旁發呆,一時房間裡的氣氛變得很僵(完)


作爲單親家庭的唯一男性居然沈迷在家內女性的肉體之中,是幸福還是悲哀呢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我讓老婆試出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