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感女鄰居

性感女鄰居


性感女鄰居



她是我鄰居的老婆,她比我大好幾歲,雖然我們家和鄰居他們家平時不大聯系,但我從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她,也許是因爲她真的是很漂亮,也許我經常聽到有時半夜來自他們屋發出的呻吟。

一直以爲對她只是個幻想,但她真的來了,走進了我的生活。

她的確是個漂亮的女人,雖然她已經三十三了,但她身上散發出要叫我咬她的誘惑

果凍威而鋼 壯陽藥


平時我只跟她在遇見的時候打聲招呼,雖然之後我會有很多幻想,但這種情況一直延續到我大學畢業。

我在一家投資公司上班,經常會到晚上七八點鍾才可以下班,所以經常在我公司附近的一家日本餐館叫一份蛋包飯當作晚飯。

當然了,這家餐管也是我經常帶網友來吃飯的場所,在這裡,我已經記不起說過多少甜言蜜語了。我對這家餐館有一種特別的感情。長效型的犀利士,在36小時內讓你想硬就硬

但是,上個星期二,也就是交通管制放長假的前一天晚上,我竟然在這裡遇上了她,她的卷發,她的身體,在這裡竟然那麽動人。

我一時間竟然忘了給她打招呼!

她也看到了我,徑直用她那個迷了我六年的笑容朝我走來。

她是來買衣服的,我們吃著,聊著,她不停的問我衣服好不好看,因爲她說女人的衣服總是穿給男人看的。說實話我不知道她的衣服好不好看,因爲她的衣服很露,沒幾塊佈,我甚至在她低頭吃的時候可以看到她胸罩裡紅紅的乳頭,雖然不是很清楚地看到,也雖然不大敢這麽看一個這麽熟悉的人,但這的確刺激著我對她的向往。

也很奇怪三十多歲的女人竟然還有紅色的乳頭!

我下面的東西硬了!

我們第一次聊得這麽多,說聊的這麽多是因爲第一次聊家常俗事以外的東西聊的這麽多,我發現她跟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喜好的東西也差不了多少,她也喜歡下了班去蹦的,只是我喜歡去的是“真愛”,她喜歡去的是“羅傑”

我當時開了一句玩笑,說今天我們去跳舞好了,你老公不會管你吧。她竟然說行,說今晚去啊,因爲她老公去香港了,要一個禮拜才回來,今天剛走的,她剛送她老公機場回來到淮海路買衣服的。印度壯陽藥種類

我們在新天地露天酒吧一直坐到十點半,她說想去“真愛”看看。到那已經十一點半了。

正好是人最多的時候,很擠,我跟她說先喝點什麽吧,她說喝啤酒,其實我不會喝酒,但她說了喝啤酒,我不喝,有點說不過去,於是叫了四瓶。

我已經覺得我的臉紅了,因爲我的臉很熱,終於她忍不住要去跳了,她說她受不了,不管人多不多,於是拉了我擠了進去,我第一次被她牽了手,碰到了她的胳膊,很柔軟,很暖。我很有欲望。

說實話,我很喜歡“真愛”這個地方,因爲這裡的女人真的很漂亮,很長一段時間,我是到這裡來看女人的。她今天的穿著其實真的很適合這裡的氣氛,緊身,低胸,顯得很豐滿,不過她本來就是一個很豐滿的女人。

她在我面前開始跳起搖頭舞,閉著眼睛,很節奏地擺她的長發。我很奇怪象她這樣的年紀竟然也喜歡跳搖頭舞,我一直以爲是活潑少女的專利,更驚訝於她搖她的頭時,她的雙峰搖得比她的頭發更有節奏。我不僅向她靠近了一步,不知道是什麽原因,也許是想在不經意間碰到她的那個極具誘惑力的東西一下吧。

她搖得真的很瘋狂,幾近於瘋狂,我有時也跳這種舞,但我最多跳五分鍾,我實在受不了那種眩暈的感覺,但她竟然跳了一支半,突然哈哈笑一下抱住了我,我著實被她嚇了一大跳,她瘋笑著說她跳不動了,叫我扶一會她。

我抱著她,有點寵若受驚的感覺,我不是沒抱過女人,只是她對我真是很特別,不是愛她,是另外一種感覺,在高中的時候,我甚至覺得她算是我的長輩一類,但今天在這樣的場合,我竟然可以這樣充分地抱著她,她的味道很讓我眩暈,我的肩膀充分地擠壓到了她的左胸,覺得軟軟地一大片。溫溫的,很想咬它的感覺,但她可是我的鄰居,不是我在網上的小妹妹!

於是我抱著她,在吧臺前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雙效果凍威而鋼

她在我肩上靠了會,覺得清醒了,於是一邊嘲笑我這麽年輕還不如她,一邊又叫了兩瓶JAZZ,說是渴了,也許我對她的性幻想想得太多的緣故,我竟然一時不知道說什麽好!正好看到一個身材CLASS1的二十出頭的女孩在跟老外討價還價,一個說要兩千,一個自認爲是通的說最多一千五。

他們說得很大聲,大概那個女孩認爲說的是英語,其他人聽不大懂,而另一個覺得給自己的同伴聽到可以證明自己是個通。

我不由對著她嘲笑起那兩個家夥,說雞就是雞,再怎麽漂亮,再怎麽檔次高她還是只雞。她笑著說是,說你們男人喜歡啊,只要有兩千塊,就可以玩這個走在大街上一般男人只能多看兩眼的女孩,我說我再怎麽好色,也不會去碰雞,不是說她髒,也不是水說她賤,而是說自己會瞧不起自己,我就不相信我要落到想女人要去找雞的地步。

她竟然覺得我這句話很有想法,問我想女人怎麽辦,也許是我們多喝了幾杯的緣故,我和我的鄰居竟然會聊得這個話題。我說我想女人我會去搞一夜情也不會去找雞,不知到她是有所感悟還是覺得和鄰居小弟弟討論這個話題不大合適,她怔了一下,沒有再在這個話題上深入下去。

於是我們又擠進人群跳了起來。

音樂很好,是我最喜歡的一首的高,我跳得很興奮,她也許是不大跳這種舞,有點跟不上節奏,不知道哪來的沖動,我一下抱住了她,手放在了她的屁股上,我的胸貼在她的胸前,帶著她跳起這首節奏很慢太很重的舞, , (犀利士哪裡買 www.poxet.net ) , 我在她的眼中看到了一絲讓我退縮的驚訝

但馬上她取而代之的是迎合,於是我貼得她更緊,更有節奏,看的出她跳得很有情趣,因爲她用她的手放在了我的屁股上,後來我甚至感到了我們的小腹正在摩擦,她的手指在我的屁股隨著節奏輕輕地揉捏,我的小腹著了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淩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