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冒充專業攝影師

冒充專業攝影師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保養修護

回說到我把上司姦了……


後來發生了變故,我退職了,在此不多說,相信大家有興趣的是的接下來的性愛紀錄。


因為沒有收入,我就四處拜託朋友幫我找工作。最後高中的朋友大頭給我找了一份攝影師助手的工作。


大頭是個專業攝影師,有自己的小公司。我的工作就是佈置場地,打燈光等等。工作蠻輕鬆,


而且經常看到各個美女穿不同的性感妄服,令我挺享受。


「老闆,這一次我們要到那裡。」我已經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公司。


「哎呀,小齊,別叫我老闆,叫我大頭就好了,我們認識了這麼多年。」


大頭和我走出走廊,說:「We are going to hotel 拍咱們公司的promotional picture。」


「是要讓客戶看的嗎?」


「Yes,就是讓他們看看我們的quality。」


他忽然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說:「今天那model挺漂亮的,要不是my wife和胎中的兒子,我可……嘿嘿嘿。」


「對了,你太太預產期是何時?」


真巧,我一問這句,大頭的電話響起,原來他的兒子快要出生了。他都樂得瘋了,把攝影器材交給我,


自己狂奔去醫院。


於是,我就到酒店,想不到那妞已經到了房間等我們。


大頭本來吩咐我跟那妞約第二天再拍,可是當我打開門看到她,我話都說不出來。


她實在是太漂亮了。


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這樣尷尬的畫面維持了幾秒……


她笑了,問:「你沒事吧?」


「呀,對不起,你是黃紀馨小姐吧,你好,我是……」


「我知道,你是Simon吧?」


我本來想解釋的,可是她這一下動作,弄得我的鼻血都要出來了。


「對,我就是………」


「今天有甚麼具體要求?」


色字頭上一把刀,對不起,我真的要忍心對這位美麗純潔的天使說謊,可是我的小弟弟抗議。


「今天要全脫……」


紀馨大吃一驚,問道:「甚麼?你助手在電話裡不是這樣說的。」


「對不起,助手好笨,都弄錯了。」不小心罵了自己………


她在猶豫,機不可失,我以退為進:「不如這樣,只是內衣就好,我們的要求可能對你來說有點過份……」


「不,就依你說的。」


成功了!!!!!


紀馨還是有點猶豫。我就安撫說:「一步一步來就好,先脫外衣吧。」


她脫下外衣,銀白色的胸圍現了出來,深長的事業線也現了出來。兩顆渾圓的乳球拖在那雪白的乳罩上,


隨著她的掙紮在左右晃動。我已經熱血沸騰,她卻有點緊張,雙手護著胸部。


紀馨脫下了奶睪,乳頭若現若現,她故意借取角度作遮掩。


我裝作一下,拍了一張照片。


不知為甚麼,紀馨笑了一下。


她還在遮遮掩掩。我就走近跟她說,「紀馨,你太緊張了,你要放鬆一點。」


我伸手出去,捏她的乳頭。


我看紀馨沒有反抗,得寸進尺。「你還是太緊張,讓我幫你再放鬆放鬆。」


我抱住紀馨,把雙唇貼上。


紀馨的陰部鼓起像個包子,沒有陰毛,是一片大草原。兩片肥厚的大陰唇呈鮮紅色,穴口的肉鮮紅嫩濕,


陰唇很薄穴縫總是緊閉著,縫隙之間沾著一些濕亮透明的滑液,有些流到穴縫下麵聚成一團片狀。


<我忍不住推得紀馨坐上椅子。我親了她的陰唇。舌頭不斷的舔弄作她肉縫裡面的陰啼,


她的愛液給我越弄越多,愛液流濕了她的雙腿。<陰核好像是等待已久葡萄,我摘了一下。


紀馨痛得大叫起來:「Simon,溫柔一點……」


我再摘一次,她咬住手指,痛得跳了起來。


別叫我Simon,叫我哥哥。」


「啊~~~~~~哥哥,好痛」


「乖,我的好妹妹。」


我用手指來回撥弄著紀馨的陰唇,同時用手指小心的伸入她的蜜洞,但是到了兩公分左右就進不去了,


我能感覺到處女膜就緊緊的壓住我,我小心的在這僅有的兩公分輕輕的來回抽出插入,


感覺好像這小女生的陰道正在不斷的吸搾我的手指。


「啊~~~~~~好爽」這是她第一次喊爽,她爽得又再咬手指。


「啊~~~~~~好爽~~~~~~好爽~~~~~~~~~哥哥~~~~~~~~哥哥~~~~~」


「你還想要嗎?給我喊得大聲一點。」


「啊~~~~~~我還要~~~~~~啊哥哥~~~~紀馨~~~~哥哥~~~~~我的好哥哥∼∼∼∼紀馨還要∼∼∼∼∼∼


舒服∼∼∼∼∼唔唔∼∼∼紀馨∼∼∼好痛∼∼∼∼∼∼爽爽∼∼∼救命∼∼∼∼啊」


紀馨終於高潮,淫液一瀉而出,再也沒法擋住。


紀馨還以舌頭回應。


一會兒的休息後,紀馨跪下來,親一下的的龜頭。


「好了,現在就讓我回報你。」


話剛說完,她自動地將頭湊上來,張開嘴將整根陰莖含進口中。雖然並沒有完全吞進去,


但是露在裡面的部份已經未幾了。


紀馨開口穩穩地含著的的長槍。整支肉棒含進口裡了。哇,哇,哇,太舒服了,


這小妞吞棒的功夫真的有料到,輕輕抽插之餘頭還會扭,不過可能肉棒太長了哈!,都無法含到根部,


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所以我兩手抓住她的頭使勁的按下去,肉棒直插到喉嚨去,爽啊!


就這樣對著喉嚨快速抽插。


紀馨吻我的雙睪一下。雙睪忍不住教如其來的快感,顫抖一下。幸好我經驗豐富,不然這一天可不能再樂了。


但是這妞很有技巧,舌頭猶像靈動小蛇,在陰囊處四處遊走,唾液淋濕了我的基地。


/紀馨突用雙乳幫我乳交。


乳肉又軟又熱,把我的金箍棒根部包起來摩擦,龜頭又有紀馨的濕濕滑滑的唇舌服務,


重點是有一位這樣美麗的天使跪在我跨間替我乳交,這是我想夢也夢不到的人間天堂呀!


有這個紀馨美人胚子幫你做這事,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兩眼看著她可愛的臉蛋和巨乳,


乳頭在我陰毛中進進出出,還有她的頭髮輕輕地擺動。


我快爽死了,馬上把紀馨拉到床上。


紀馨站起身,張開雙腿跨在我的腰間,緊緊握著我的小弟弟,緩緩坐了下來,一下子就騎上去了。


啊!都進去了,我幹了天使。


這種姿勢主要是紀馨佔主動。她聳動著身體,小穴裡吞吐著我的陽具。我一手摟著紀馨的屁股,


一手按在她的乳房上嘴裡卻含著她的另一只 乳房。


「啊~~~~~~好爽~~~~~~好爽~~~~~~~~~哥哥~~~~~~~~哥哥~~~~~好爽~」


騎馬,給我無限的快感。再加上巨乳亂奔和美人的呻吟聲,我快要爽死了。


看著紀馨的樣子,我就知道她要高潮了。


我加緊跑動,用力的頭上去,龜頭不停的亂撞花心。


「好爽~~~~~~好爽~~~~~~~~~哥哥別頂~~~~~~~~哥哥別頂了~~~~~我要泄了~」


淫液亂瀉,她爽得小腿不斷抽搐。


接下來,就讓我把你弄爽吧。」


我深吸一口氣,腰部用力往前一頂,九吋長的肉棒已完全插入紀馨的小穴中,只見紀馨痛叫一聲,


對我說「啊……輕一點!不要那麼用力。」


剛才那一下已經頂到了她的花心,也難怪她會受不了。隨著雞巴的抽動,我感覺陰道傳來一陣陣奇妙的快感,


無法言喻的感覺。


我清楚感覺到我的大雞巴,把陰道撐得很開,陰莖表面緊緊摩擦著陰道壁,每動一下都傳來非常舒服的感覺。


「我用力頂!」我大叫:「用力頂最裡面看看。」


紀馨她用力往前一頂,我感覺龜頭撞擊到體內深處某個點,瞬間酥麻感從小腹一湧而出,


彷彿爆走一般流竄到全身上下,讓紀馨的手腳不聽使喚地抽搐起來。


「啊……啊……好哥哥……我又來了…………好爽……好棒……啊……啊……受不了……太棒了。」


我把雞巴掏回,讓她休息一下。


想不到淫蕩的她看到我掏出雞巴,又想念了。


「對不起,紀馨,其實我不是Simon,也不是專業攝影師。」


紀馨搖搖頭,說:「我早就知道了。你拍照的姿勢很奇怪。」


「謝謝你,你還要嗎?」


她點點頭。


「我聽不到。」


「我還要…」


「我還是聽不到…大聲一點,不然我就走了。」


她聽到我要走,就急了,說:「哥哥別走,我還要,我還…要你的大肉棒。」


想不到她真的會說出這淫穢的話。


她緊握拳頭的樣子很可愛。


我再次插入。


肉棒被腔體所包裹……層層疊疊的摩擦……最後龜頭頂到光滑的子宮口……所有感覺都是那麼的美妙!


那種快感,是無法言語的。一瞬間,我感覺那種快感讓自己有射精的衝動。  


所辛的是,紀馨已停止了運動,只有小穴包裹著肉棒,讓射精的衝動慢慢淡去,


轉而細細體味肉棒被包裹的感覺……通過肉棒,我體味著自己的妹妹。


她看著她的下面,一陣臉紅,真是淫蕩!


「啊!」全身並震了一下,紀馨口中吐出一口氣。<p align="left">「我開始來真的了!」


「啊!剛剛∼∼∼∼∼的∼∼∼∼∼都不是真的嗎?∼∼∼∼∼啊!∼∼∼∼∼!」


漸漸的紀馨隨著我抽插的節奏叫了起來。胸部上的乳房,也隨著我腰部的擺動,像畫圈圈的上下搖動。


「啊∼∼∼∼∼嗯∼∼∼∼∼啊!」


我將肉棒插入紀馨少女的肉穴,只見紀馨此時似已能享受到的交合的樂趣,


我更加在她的身上努力耕耘開發這塊寶地,小小的肉洞內充滿了濕熱的液體。


「啊∼∼∼∼∼啊!」我一邊享受紀馨陰道帶給我的快樂。


「啊∼∼∼∼∼啊!」拂亂的長髮,淫蕩的神情,擺動的臀部,以及豐腴的雙乳,


這一切都使我感到無比的刺激。紀馨的身材實在太好了!每一次插入,都令我有想死在她小穴內的感覺。


腰部不停的在她的下體磨擦著,「啪!……啪!…啪!……!」的作響。


愛液將我的肉棒弄得濕潤了,我將肉棒插入紀馨陰道,直抵子宮!然後就開始用力地前後抽送,


一次又一次使她骨骼作劇響的穿刺,使得她全身幾乎融化了。


「啊∼∼∼∼∼啊∼∼∼∼∼不∼∼∼∼∼不要!」她如同哭泣一般的呻吟,回盪整間臥室裡面。


「好美的肉穴啊!」我一邊稱讚著,一邊奮力地衝刺。


「啊∼∼∼啊∼∼啊∼∼∼∼啊啊∼∼哥哥,我要去了!!」


「紀馨,我也要來了!」


一陣觸電的感覺傳遍整個身體,我馬上掏出肉棒,將體液射在她美麗的陰部上。


我們兩人躺在床上,享受性愛的餘韻………


享受之間,我睡著了,輾轉醒過來時,紀馨已經離去。


第二天上班,我給大頭打個電話。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3P愛穿超短褲的公司女助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