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的聖誕節禮物-媺媺

我的聖誕節禮物-媺媺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保養修護

媺媺是我公司新來的同事,亦是我公司唯一的女同事。


當她第一天上班的時候,已引起我們全公司的雄性動物哄動。


媺媺不太高,但標緻的五官,一把長長的秀髮,33C的上圍。


再配上一身白色短裙的套裝,一雙修長的腿,再加上溫柔的聲線,


我相信任何男士都想馬上抱她上床大幹一番。


果然,公司不論上層下層都打著媺媺的主意。


今天無意中收到工程部的明仔的消息,老闆靜靜地命明仔在女洗手間和媺媺的辨工桌裝上下很多微型監視器。


我們一眾餓男知道後只有嫉妒的份兒,但明仔說他不會這樣自私的。


所以他偷偷把監視器接上無線網絡,好讓大家一起分享請些精彩視像。


我們聽後,簡直把明仔封為我們第一偶像,明仔詳細講解我們怎樣用視像電話接收監視器的訊息。


第二天,公司發生前所未有的情況,全部男同事準時回到辦公室上班。


眾人的目標媺媺亦準時出現上班,今天她穿了一身整齊的短裙套裝回來,


一眾饑男差不多同一時間拿著手機忘於接收畫面。


手機上已顯視多格的畫面,眾人差不多都是選取她辦公桌下的監視器,監視器對著媺媺坐下來的裙下春光。


畫面清澈地看到媺媺的白色內褲,間中雙腿分開的時候可看到兩腿的盡頭。


更期待的時刻到了,媺媺要上洗手間,眾人已急不及待屏息以待地把視像轉換到洗手間的監視器。


監視器是裝在馬桶後方的牆上,只見媺媺進入了廁格,雙手把短裙拉高,跟著把內褲拉下。


媺媺屁眼和小穴的清晰影像差不多已傳遍整間公司,低沉的呼吸聲正在整間公司彼此起落。


跟著媺媺的整個如廁情況便被我們監視著地進行,自此以後,公司的士氣提高了不少。


但卻不是在工作上,以後每天,眾人都很努力地欣賞著這辦公室中唯一的尢物。


聖誕節快到了,老闆說今年會在卡拉ok舉行聖誕派對,我們當然舉腳歡呼。


很快到了派對當天,我們全公司已到達早已預定的卡拉ok貴賓房,老闆真的為我們切想。


他要求媺媺穿上一身聖誕老人的性感裝扮,紅色的低胸上衣,露出了深深的乳溝,下身一條紅色的聖誕短裙。


媺媺稍一彎腰便露出內裡的紅色內褲,媺媺不停地派著聖誕禮物給我們,


口中不停地以溫柔而甜美的聲線向我們說聖誕快樂。


我們亦爭相地要親近媺媺一起合照,派對開始,眾人輪流和媺媺合唱情歌。


老闆和一些同事更假借酒意地擁著媺媺合唱,媺媺給老闆和我們灌了很多酒,很快便醉到了。


老闆命人扶媺媺入貴賓房內的一間小房間,跟著老闆便緊隨著進內把門關上,


我們全部看到這情況,頓時靜了下來。


因為我們都知道老闆正要幹著我們朝思暮想要幹的事,卡拉ok房內只有音樂聲,但我們都沒有心情唱歌,


眾人交頭接耳著。


全場的人都有共同的視線,就是小房間的門口,我們腦內都是同一的想法,就是媺媺現在正被老闆享用著。


時間好像變得很慢,過了不知多少時候,忽然,小房的門打開了,老闆像很滿足地行出來。


我們目光集中在老闆的身後的媺媺,她正腳步欄柵地緊隨著老闆步出房內,很明顯地剛哭了一場。


媺媺低著頭往外朝著洗手間方向行去,老闆則興高彩烈地繼續唱歌。


良久,我們知道媺媺已離開了卡拉ok了,眾人已再沒心情慶祝,很快聖誕派對亦草草完結,


眾人一一離開卡拉ok。


我和幾個同事相約再往其他地方痛飲,我們一致討論著媺媺剛才的遭遇,不知不覺,


我們發洩完心中的悶氣,各人便相繼離去了。


我獨自行著返家途中,忽然看到什麼似的。


原來媺媺正在海邊獨自坐著,媺媺已換回普通衫裙,我行到媺媺跟前,我的出現令媺媺有點唐突。


媺媺頓了一頓,沒精打采地說:“剛才你們都知是什麼一回事,我還那有面目再面對你們”


我說:“這也不能怪妳,一切是老闆的精心部儲,妳才是受害者”


媺媺看著我,無奈地低下了頭。


媺媺仍有點醉意,雙額仍有點泛紅,她說我可否陪她再去痛飲,她想盡快忘記剛才的事。


我說已那麼夜,剛巧我就住在附近,不若我們往便利店買些酒到我家中渴吧。


媺媺點一點頭,我們便一起前往便利店買了一些啤酒,再朝著我家進發。


我和媺媺入到屋內,媺媺無精打采地坐著。


我說:“不要這樣吧,或許其他人不是這個想法的呢!”


我安慰著她,我們一起渴著啤酒,很快,媺媺渴得酣然大醉,橫臥在沙發上沈沈睡了。


上天待我真的太好,眼前的人正是全公司朝思暮想的女神,現在正正酒醉地睡在我家沙發上。


我細意欣賞著她的睡姿,我輕輕地推著她,媺媺沒有反應,我抱起她進房內去,輕輕地把她放在床上。


我再次試探著她,我把手輕輕放在她大腿上,慢慢向上移動,直到進入短裙內。


我隔著她的內褲撫摸著,媺媺像是沒有知覺,我知她已醉得熟睡了。


我開始放膽伸手在她嬌軀上肆意撫摸著,我的陰莖已洶湧澎湃,我脫下身上所有衣服。


我亦為媺媺開始解下身上所有,媺媺的肌膚很白嫩,我急不及待擁著媺媺吻著她。


我內心感到萬分自豪,估不到我能把眾人傾慕的媺媺赤裸裸地擁在懷中。


媺媺雙峰長得很美,我已瘋狂地吸啜著兩點蓓蕾,媺媺仍醉得一動也不動,我細意吻著她身體上每一吋肌膚,


慢慢地向下進發。


媺媺的恥毛生長得整齊,我把她兩腿分開後,美麗的桃園洞已在盡我眼前出現。


洞外兩周有點紅腫,定是剛才老闆的所為,我細意欣賞著,小穴其實仍很稚嫩。


我用手指撥著陰唇邊的兩瓣,跟著再輕輕地探入內,不一會,陰戶裡已開始流出的晶瑩剔透的愛液。


這就是我們眾人女神的愛液,我像品嚐著一支稀世名酒般,把舌頭在媺媺的陰道不斷地舔著。


穴水夾雜著我的口水沿著小穴一直流到屁眼的位置,我的舌頭亦沿著她的屁眼進發舔著。


我興奮得死了,眼前是我一生中前所未有的聖誕禮物,我決意今夜要盡情地好好享受她。


這時我心想,這個難得機會,我要留一個記錄作為留念。


我取出照相機,把媺媺現在睡在床上的美態拍下。


跟著我再把相機固定後,我將要錄下我和媺媺作愛的情況,作為我甜密的回憶。


我按下錄影掣後,跟著爬回上床開始,我下身已儲勢待發,我把媺媺雙腿提高分開,


我的陰莖已在她穴口磨著。


慢慢地我開始進入媺媺體內,很快小穴已把我的硬物完全吞噬了,舒服死我吧!


溫暖和濕潤的感覺傳到我腦中,簡直如到達人間仙景,我慢慢有節奏地開始移動。


媺媺仍是緊閉雙目地睡著,我緊抱著她,在她的迷人小咀上吻著,雙手亦努力地在雙峰上揉捏著。


我不斷轉換著姿勢,我要清楚地拍下我和媺媺這夜的激情,我努力壓抑著自己,


希望能在媺媺體內停留多些時間。


但最後,我仍是忍耐不住,精液如排山倒海地射了出來,我終於能把自己的東西留在媺媺的體內。


一切靜止過來,我仍擁著媺媺,我捨不得離開她半步。


過了一會,我爬下床關上照相機,精液仍在媺媺紅腫的小穴口內流出。


我替她清理過後,幫她穿回衣服,跟著我步出客廳,睡到沙發上直到天亮。


早上,媺媺醒來後步出客廳,她看見我獨自睡在沙發上,她輕輕地推醒我,猛然向我說對不起。


說昨夜打擾了我一整夜,我試探地問她今早覺得怎樣,她說感到身體部分仍有點不適的感覺。


跟著雙眼微紅地說會向老闆辭職不幹,因她再沒面目留在公司,我感到她好像不知昨晚和我所幹著的事。


我心中暗喜著,並安慰著她說:“那也好吧,但我希望往後妳我能成為朋友”


媺媺看著我,點一點頭,跟著我們一起出外吃過早餐後便分手了。


之後,媺媺離開了公司,我們初初仍有聯絡,但從她結識了新男友後,我們漸漸亦開始疏遠了。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歌舞團的故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