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個有趣的情趣用品

一個有趣的情趣用品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最近發現一個有趣的情趣商品,就是像AV裡頭使用的道具, 或者是電影男主角穿女內褲反綁床上的畫面, 原來那些工具網路上就買得到了… 標榜不含塑化劑不致癌的材質,美國原裝進口,可以安心使用。“Pipedream”來到臺灣變成「綺夢」(沒錯,就是周星馳片子裡,男性心目中的女神,胳肢窩有一顆痣的那個),名字翻得好,東西呢?以下就是幾個看到比較特別,讓我印象深刻又心癢癢的「道具」:
馳放浴室
附有吸盤的握把,如果出發點不是為了方便在浴室能夠不擔心滑倒的享受快樂,還真沒想過會有人發明這個。有過原本想嘗試在浴室做愛,卻在整個氣氛high到最高點時,不小心滑了一跤,而氣氛盡失的經驗者有福了,有了這款工具,絕對能讓你在浴室裡化身成蜘蛛人,想吸哪就吸哪,高度角度收放自如,以後在浴室裡也能自由變換姿勢了!
有情門枷鎖、情慾盪鞦韆
這兩款是屬於「門上的樂趣」,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做愛地點,把戰場移到「門上」,聽起來挺刺激的,因為你得隨時注意走廊是不是有人,一聽到腳步聲,就得摀住嘴巴,以免叫得太大聲…
「有情門枷鎖」是兩條固定在門上、可以綁住手腳的伸縮帶,等於是站的姿勢固定在門上,男女皆適用,可以玩綁架遊戲的角色扮演。而「情慾盪鞦韆」顧名思義則是用「盪鞦韆」的方式,吊起女方的手與大腿(賦有童心男生要玩也行),玩「盪鞦韆」的遊戲,我從小就喜歡玩盪鞦韆,尤其是懸掛高空盪下來的瞬間,那種心臟跳空一拍,特別是前方有人經過,還會怕撞到對方的感覺,總會讓人失聲驚叫。不過如果情況換成當妳雙腿開開的蕩下來,下面有人等著讓你撞的話…..那種畫面光想就很刺激了….><
天鵝毛絨手銬、野貓愛奴組、激情床綁、激情遊樂場
每個人都會幻想追求雙手雙腳被綁,失去行動能力任由宰割的刺激感,但是實際行動時,卻總是會有拉扯過程中手被弄痛,大喊shit而破壞氣氛的情節發生。這時候要是有毛絨手套,讓妳即使被綁還能保有女王或公主的傲氣,絨毛的舒適感應該也能減輕激情過程中被拉扯的疼痛。而「野貓愛奴組」則是豹紋的頸圈跟繩鍊,有養過寵物的,應該會喜歡那種被主人馴養或修理的感覺噢。
另外還有「激情床綁」、「激情遊樂場」,是進化版的床上用捆綁雙手雙腳、以及坐姿專用彈性帶捆綁腰跟手、固定床角的組合,附面罩,滿足探索未知地帶的刺激感,還有如果妳是屬於用坐姿才容易高潮的體質,那麼這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蜜月情趣組
「綺夢」這個牌子的特色,就是將情趣用品趣味化,將分開來具有單獨功能的情趣用具,結合起來變成厲害的核子武器,能讓激情的戰火一觸即發。 像「蜜月情趣組」的設計是絲綢的面罩、繫繩、絲綢手銬與腳銬、調情羽毛撢子,迷你按摩棒跟蠟燭,讓做愛時不被用具的粗糙質感打擾。對於本身是天秤座的我,氣氛與質感是讓人達到身心愉悅的必備武器,為了讓雙方達到身心靈舒適與情趣兼具的等級,情趣用品一定不能馬虎!除了特殊紀念日或純粹增添情趣自用外,我想我也會拿來贈送新婚夫妻、熱戀中的情侶。看來除了性感內衣外,能夠增添情趣的禮物又可以level up了。所以我很推這類用心巧思的結合!
其他像「愛鍊情深組」、「情謎手銬組」,是結合面罩與皮鞭的黑皮革或絨毛組合,喜歡SM情節的,有了這些就可以大玩特玩。「調情乳液」小小瓶10種味道的香水乳液,適合對香味敏感的情侶。另外像是「趴替專用杯」,杯子上有 “dirty girl”(蕩妹)、 “crazy bitch”(瞎妹), “spoiled princess”(公主病), “horny hottie”(ㄏㄧㄠˊ女), “trouble maker”(小麻煩), “golddigger”(拜金女)等字樣,轟趴的時候拿來玩抽抽樂跟懲罰遊戲,光聽就好high了!
水上派對禮盒
最後是這個號稱滿漢全席的「水上派對禮盒」,裡頭有各式矽膠環、各種按摩棒、跳蛋、潤滑液、巧克力(用來塗抹吸舔增添情趣)、玩具清潔液(很貼心的考量),最猛的是連網路上號稱「淑女失身粉」、「淫蕩玉女粉」,電影「鵝毛筆」的主角– 西班牙情色大師薩德侯爵發明的「西班牙蒼蠅」都有了,這些東西要是落在壞人手上,後果恐怕不堪設想,但如果是在壞壞的情人手上,必定能夠帶給人一場未曾體驗過的感受囉。
原本對情趣用品一竅不通的我,甚至曾經覺得使用情趣用品是種罪惡,或者那是不性福才需要用到的東西,直到現在遇到懂得使用的男人… 我只能說 「懂得情趣的男人帶妳上天堂,不懂得情趣的男人只會帶妳住廉價套房…」。情趣用品也一樣,個人覺得美國人是個懂得營造氣氛跟講求舒適至上的民族,所以它的品質跟質感應該毋庸置疑,朋友推薦,我也推薦!


https://www.poxet.net/goods-132.html

高潮萬歲女用增性膠,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想做猛男那你不得不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