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用嘴讓老婆高潮的辦法

用嘴讓老婆高潮的辦法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看到有兄弟說自己老婆怎麽插都不高,所以想到寫這貼,個人經驗罷了,雖然只給我老婆一個人做過KJ,但是老婆屬於不容易高的,一般我用嘴半小時左右才高,屬於慢熱型,但是相信兄弟們只要有耐心,慢慢來,就可以做到,比潮吹什麽的要實用,因為個人比較喜歡溫柔點來,呵呵!
1。用嘴的時候不需要考慮下面的濕潤程度,但是請保證自己嘴比較濕潤,別嘴上一片幹皮,會把老婆紮痛(試想一下老婆一嘴幹皮吃你弟弟,你能爽麽),所以請先刷牙,保證嘴幹凈,因為老婆下面比較嬌嫩.
2。刷完牙後親吻老婆,撫摩一會,和前戲步驟一樣,目的並不是讓老婆出水,而是讓陰核變的敏感,並且小程度勃起,方便第一次給老婆做KJ的兄弟尋找其具體位置.
3。嘴慢慢向下吻,胸部,肚臍部分都請照顧到,會讓老婆很舒適,因為用嘴本來就需要時間,前面這些部分是幫助你嘴能輕松一些.
4。吻到老婆下面後請不要立刻親吻陰核,在旁邊多親一會,有時候讓她等待一小下的感覺會更好(試想一下,老婆吃弟弟的時候不直接含,而是先從旁邊吃,然後含住的一剎那你是不是更爽?)
5。親吻小妹妹時,不要學A片裡那麽兇猛,連帶吃出聲音,不一定要聲音才證明能讓她舒服,聲音只是調情的一部分,開始的時候,聲音會擾亂她進入狀態和找感覺。
6。給小妹妹大概兩分鐘左右的親吻,長了會讓她覺得無聊,短了效果不好.
7。從洞口慢慢移動舌尖到陰核部位。有些兄弟可能會問陰核部位在哪,陰蒂是接近MM最上方,離洞口大概一個半指節的地方,有一個小小的豆豆狀的東西,其構造和弟弟基本相同,但是每個人大小不一樣,反正做夠前面的工夫的話,應該很好找,手輕輕分開小妹妹就可以看到了.
8。先不急把嘴全部吸上,用舌頭輕輕舔陰核一會,這是考驗你口技的時候,記得,你舔的越輕柔,讓自己老婆越舒服,那麽一會你得到的就更多。
9。嘴全部吸上,其實不是吸,只是把嘴象親吻一樣的親上去,然後開始用舌頭上下,或者饒圈舔陰核。這時候請注意,開始的時候可以換換舌頭的方向,仔細聽老婆的聲音,觀察老婆的反映,手可以放在老婆腿根,注意感覺老婆對你變換舌頭的輕微反映,便於找出她最喜歡的舌頭活動的方式,不要一直擡頭問她是否舒服,會擾亂情趣,問問題是做完以後抱著老婆聊天時候做的事情。
找到老婆最喜歡的舌頭活動方式之後,並不一定要一直保持,可以變換方式,但是變換方式的時間不要超過兩分鐘,就和做的時候一樣,老變體位並不容易讓老婆高潮,用嘴也一樣,頻繁的變換不是體現舌技的時候,前面體現舌技的時候已經過了,現在進入的是考驗你耐性的時候。
用嘴不是很容易讓女人高潮的方式,但是會讓女人非常的舒適,就和女人用嘴如果不配合手是很難讓男人高潮一樣,所以要有耐性,不要認為用手可以更快讓女人高潮,女人構造和男人不同,手進到洞裡會分散她的注意力,導致用嘴時間更常。
10。大概十來分鐘之後,你可能會感覺到她還沒有高潮的意思,不要急,也不要失去耐心,讓她多多享受一會。試想如果她吃你弟弟的時候,看你半天不射有不耐煩的表情會不會很擾興趣呢?還是那句話,你耐性越好,越知道讓她享受的重要性,她也會讓你更舒服。
11。不斷用舌頭刺激陰蒂,千萬要注意的是,不要用力過份,A片不是現實,輕柔的親吻和舔舐陰蒂才是王道。還要注意的一點是,有時候會由於吃的太認真,嘴貼的太狠,這時候牙齒雖然包在嘴唇裡,但是人中部分的力道會壓小妹妹壓的太狠,慢慢把嘴離開一點點就好,市的其他力道分散她的注意力。
12。輕輕舔一會之後,適當的用舌頭加點力舔幾下,然後繼續輕輕舔。就象老婆給你KJ的時候一樣,在適當的時候重力舔幾下之後輕輕舔會讓輕柔的感覺更舒適更明顯。
13。手可以輕撫她的腿根和小腹,輕輕的,不要用力,用指尖象撓一樣的輕輕撫過就好,否則力量太重會分散她的感覺。
14。大概10分鐘不到的時候,可以慢慢增加一點點聲音,不要太過分就行,聲音太多就不是調情,而是吵了,但是一點點聲音會讓她更興奮。
15。在保持耐性的情況下,也要記得,女人的水和男人的精味道應該沒什麽大區別,是鹹的,所以如果是第一次給老婆認真的KJ,請不要吃了水之後不爽,想想你想讓老婆吃精或者口爆,如果你不能吃下去的話,不要想讓老婆給你口爆。
16。在不斷品嘗小妹妹,刺激陰核後,每個人高潮的時間都不一樣,但是用嘴的話,應該在15到25分鐘左右吧,如果感到老婆有突然縮一下腿的反映,不要急著加快速度,因為突然加快舌頭速度有時候反而會起反效果,她的身體有動作,證明你離讓她高潮不遠了,繼續保持剛才的力道,甚至可以稍微放慢速度。
17。稍微放慢速度是為了一會讓她高潮來的更舒服,也可以更快的引出高潮。放慢速度的時間不要太過分就是了,大概10秒不到就可以了,然後恢複速度,這時候手可以輕輕放一個指頭到會陰部。會陰在陰道和菊花之間,簡單點說,就是兩個洞之間的那段皮膚。放在會陰部因為你需要用手指感覺她陰道抽動的頻率。
18。陰道的抽動頻率和高潮有很重要的關系,抽動的越快越明顯,證明她高潮越近。剛開始10分鐘的時候這個方法是沒什麽用的。後面快高潮的時候這個方法很好。當你每輕舔一次都能感覺到她的抽動的時候,請注意,你需要引導她高潮了。
19。手指不要用力,繼續放在會陰,然後舌頭稍微停一下,一兩秒吧,這時候開始用很慢的速度來舔陰核,稍微可以用點力,一秒舔一下,心裡數著。這時候應該很明顯能感覺到,你舌頭動一下,她下面就會抽動一下,這就OK了。
20。一秒一下的時間大概在15秒左右,也就是說,舔大概10到15下就好,時間長了會讓高潮的感覺消退,剛才放慢速度是為了調整她陰道抽動的頻率。現在開始,慢慢的,一定要慢慢的,加快頻率,手指記得要感覺,陰道的抽動頻率應該是和舌頭一樣的。這樣慢慢加快速度的原因大家應該是知道的,陰道抽動頻率非常快的時候可以帶出高潮,這就是這麽做的原因。
21。頻率不要加到快的不行,那就過了,剛才做的都無效了,加到和你本來舔她的時候的速度差不多就可以了,因為這時候陰道可以跟上舌頭的活動速度。然後在這個速度保持,相信不超過兩分鐘你會突然聽不到老婆的喘氣聲,然後她會全身收緊,這時候加快速度,稍微帶點力道舔陰核,要領和前面一樣,舌頭不要停止刺激陰核,力度不要過大,速度比剛才快一點點就好。然後,老婆就會愉快的高潮.
在老婆高潮的時候請不要立刻把舌頭和嘴撤離,繼續輕舔陰核,可以讓她的高潮多持續幾秒,輕輕舔就好了,因為高潮的時候陰核很敏感。然後老婆覺得癢癢的時候就可以撤退了,呵呵。
每個人的GF敏感度不同,所以時間上的需求不一樣,但是一定要記得,有耐心,慢慢來,再她高潮之後,會讓你也很舒服,你的努力不會白費,甚至會得到加倍的回報,呵呵。
如果看這貼的MM覺得有不對的地方,歡迎補充,呵呵,因為畢竟我只給我老婆做過KJ,經驗比較有限。呵呵!
打了這麽多,大家加油吧,呵呵,不要再認為用嘴只是前戲的一個部分了,用嘴一樣可以讓她舒適的高潮,還有,A片不是現實,不要把A片帶到現實裡,這就和想把電影帶到現實裡一樣,是最不現實的。恩恩,加油吧,呵呵!


https://www.poxet.net/goods-132.html

高潮萬歲女用增性膠,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操嫩穴與操老逼的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