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高潮9式 讓女人更HIGH

高潮9式 讓女人更HIGH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第一式:一陽指  顧名思義,一陽指,此指非彼指,雖然都是用指,用法不同,使用指為中指(跟一燈用的不一樣,可以當是六脈神劍的那個XX劍),不要以為是用中指插入,還不是時候。此指法的重要攻擊目標是女性的陰蒂。當你和女伴的前戲漸入佳境,手自然也會下滑到重要部位,撫摸陰蒂不能太過粗魯,畢竟那裡的肉很嫩,所以不要上去就大力的,那樣不會讓女人很舒服,事後還可能會很痛。
  當你的手撫摸到這個位置的時候女人都會有愛液流出,再慢慢旋轉式的方法觸摸到女人的陰道,沾濕你的手指輕輕的提上去就會碰到目標陰蒂,手法的輕重盡量像拿荔枝的力道差不多(力道大了荔枝會破皮流出更多水,這個只能輕撫才會出更多的水),輕輕的刮陰蒂,讓她感覺若有若無,當然嘴上和另一只手的動作也不能停,繼續親吻撫摸她的嘴唇,脖子或者乳房,有女人說:“我想當麻將牌,每天都可以讓男人摸。”所以男人們別停止了手上的動作,這個姿勢大概持續個3分鐘左右,多數的女性會有一次的高潮,就是傳授中的陰蒂高潮。陰蒂高潮的時候女人會很希望男人有插入的動作,這時候可以用第二式。
  第二式:二指禪
  這一式比較實用,當女人盼望你插入的時候,用食指和中指並攏插入,如果繼續中指插入的話,很快她就沒那麼強烈的感覺了,所以直接就用兩跟手指的插入,做快速抽插,這時候女人一定已經欲仙欲死(具體啥感覺我不清楚總之很興奮),除非她受不了你手指的快速抽插叫停。有點前戲也可以直接使用二指禪,不同的姿勢也有不一樣的效果,也可以從女人的背後插入,左手扶著她的小腹,右手幹活,如果你是左撇子那就反過來。動作要領:雙指插入以後盡量讓大臂貼住自己的身體,可以持久點,不然很快你就酸了,我一般在1-2分鐘左右,就會感覺手臂很酸,一般這個時間可以讓女人很爽了。
  第三式:傳統式
  經過前兩道“手”續,就可以真正的插入了。這時候的女人更敏感,更容易有陰道高潮,傳統式的插入可以讓她小休息一下,這時候可以慢近慢出,或者用幾淺一深的方法,把她的興奮再帶動起來,這個過程可以用個5-10分鐘,或者更長的時間,在她耳邊說點情話或者淫蕩話,這時候說的露骨些更會讓她興奮,如果你會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就更完美了,我不會,接著就來第四式。
  第四式:上入式
  擡起她的雙腿在你的臂彎處,盡量把她的腿想前推,這時候她的YD幾乎是像上的,姿勢變換的過程中盡量別讓你的YJ滑出來,繼續抽插。不要讓自己太興奮,前面的刺激再加上這個過程很容易讓女人產生高潮,所以可以趁機下猛藥。狂插2-3分鐘,多數的女人會在這個時候高潮,如果你的能力不行的話,那麼這個環節就已經繳械了。
  但是也可以滿足你的女人,至少不會說你是性無能。然後雙腿夾緊你,讓你壓著她的身體,女人喜歡被男人壓著的感覺,有安全感和被征服的感覺(女人說的)。如果她沒有用腿夾緊你,那小做休息就起來把哥們兒,繼續幹活,第五式。
  第五式:吞棍式
  慢慢的把女人抱起來,坐在你的腿上,這個過程仍然不要讓你的YJ脫離女人的YD,讓她的乳房貼著你的胸部,可以讓她來控制節奏,這個姿勢只是個過渡式,具體時間具體安排,看個人喜好。通常我會享受一下,趁機休息,順式著躺下去,啟動第六式。
  第六式:女蹲式
  這時候你要覺得累就可以躺下休息一會兒,讓女人來主動,有些女人喜歡在上面的感覺,要是不累的話可以直接讓她蹲起來,做上下吞棍的動作,這個動作會讓你的YJ更加堅硬,一定要盡量放松自己,別一個把持不住交貨了,所以謹慎一點,趁她一個不注意再來一陣猛插,然後休息,再這樣來回個2-3次,女人也會非常興奮,敏感的女人在這個環節可以讓她再次高潮,如果沒有用蹲式的,女上位這個姿勢可以減少男人的興奮,所以也可以更持久,做兩次深呼吸,休息的差不多了,那就換個姿勢再來一次,接著第七式或者第八式。
  第七式:趴入式
  趴入式,讓她翻個身,把屁股掘起來些,或者墊個枕頭,變換到這個姿勢很難能保持YJ不滑出來,本人沒有過不滑出來的經驗,高難度。繼續第七式,讓她趴著從後插入的姿勢可以繼續親吻她的脖子和背部,不要忽略你覺得她不敏感的地方,實際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順便把手從她的腰部和床有空隙的地方伸到前面,用一陽指來個小配合,大部分的女人都會受不了,當然,男人這個時候也都差不多了,就可以進入第八式。
  第八式:後入式
  覺得興奮程度差不多了,那就不要再忍了哥們,不相信你看看表已經30多分鐘了,準備結束動作吧,抱這她的小腹成跪姿,通常這個動作YJ仍然是保持插入狀態,然後深呼吸2-3次,冷靜一下,做最後的沖刺,通常這個結束動作會讓女人很興奮,有女人說:“我喜歡當救護車,不但男人可以從後面進,還可以嗷嗷叫。”
  這個姿勢結束經常可以讓她2-3次連續高潮,當然跟你的持久力有關系,只要你能超過60下的抽插運動,就至少再有一次高潮了,這會兒就是交貨也算光榮了。是不是按套路走就看你的個人喜好了。下面說最容易出效果的第九式。
  第九式:坐入式
  坐入式,分正坐入和背坐入兩種,通常是在椅子或者沙發上完成。沒有床的情況下又需要解決問題,怎麼辦,就只能在椅子或者沙發上了。前戲簡單,幾乎是女人動了情流出淫水就可以插入了,女人自己坐上來,對男人來說是很刺激,當然她也會很興奮。
  可以正面摟著你的脖子坐下去,也可以背對著你坐下去,如果你的椅子前有桌子,那就用背坐入,然後讓你的女伴趴在桌子上,你也可以後入式,這個姿勢大部分男人都會很喜歡吧,女人一樣喜歡,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在客廳、書房或者辦公室給你的女人另一種快感。辦公室一定要確定不會有人經常進來,不然可以找我去幫你收入場費……哈哈……


https://www.poxet.net/goods-132.html

高潮萬歲女用增性膠,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肉體樂器琴瑟和諧性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