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女人的性慾時差表

男人女人的性慾時差表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男人女人的性慾時差表
7:00am
  Man:性激素具有較高水平,可超出平時20%,因此許多男性在清晨往往有較強的性慾欲,特別是在性夢之後,對性的要求非常強烈。
  Woman:這個時段同樣也是一個希望能享受到高質量性愛的時間,晨醒後憋尿的感覺更是讓女性對性的慾求增高。 研究發現一天當中這個時候做愛最容易獲得高潮的快感,但早晨緊張的時間往往讓澎湃的激情無暇表達。
  9:00am
  Man:性激素水平下降為正常的50%。
  Woman:性激素水平下降65%。
  10:00am
  Man:慾望處於一天中的最谷底,關於性這回事暫時拋在腦後。
  Woman:慾望指數降至清晨時的10%,幾乎感覺不出慾望的存在。
  11:00am
  Man:性激素水平重新昇高,對於性的遐想恢復到每分鐘至少一次。
  Woman: 性慾還未被激活,這段時間她們大多不會對性感興趣,辦公室裡的種種佔據了大腦90%以上的空間。
  12:00am
  Man:進入一天中的另外一個小高潮,此時往往有約會女伴的衝動。因此,很多男人選擇在這個時間與伴侶共進午餐,表達愛意。
  Woman:從早晨到現在,女性的性激素才大量進入血液而發揮作用,這時女人的慾望也才被慢慢喚起,整個人又重新性感起來。
  14:00pm∼16:00pm
  Man:這是白天裡人們的性慾最活躍的時候。這時男性仍然保持著興奮度,到下午4時左右,他們對性的應激狀態達到頂點。這時是男性比較躁動的時段,往往不能安坐於電腦前出賣體力,卻更願意與女同事搭訕或認真盤算晚間的約會。這個時段也是色情網站的瀏覽數激增的時候,而瀏覽者當中75%以上為男性。
  Woman:這時女性也有較強性慾,醫學家認為:這個時段是除了夜晚之外最好的“造人時段”,因為這是一個最容易受孕的時刻。
  很清楚的一點是: 一天裡實際上最富激情的黃金時刻是16點左右,但是,這個性愛的黃金時段卻往往被生活中的其他瑣事佔據著,例如:工作。大部分人都沒有精力和時間去迎合自己的性愛生物鐘。
  專家認為,最理想的解決之道就是按照人的生物節律重新編制一個更合理的時間表,例如標出勞動能力的頂峰和低谷,同時也標出性愛潮汐上昇與下降的曲線,這樣,人們就能更合理地安排自已的工作和生活。其實,這樣的想法並非天方夜譚,歐洲一些國家的幾家公司就已經進行了這種嘗試。而使公司管理人員始料未及的是,這家公司男女職員的工作效率不僅沒有降低,而且還有所升高。而且,下午三點後普遍出現的疲勞現象也明顯減少,因為大家都多多少少為他們即將到來的約會興奮著。這種方法無疑制造了生活和工作的“雙贏”局面。
  18:00pm
  Man:性慾重新恢復到休息狀態,這時性慾不如口腹之慾來得那麼強烈。所以,這是一個享受美食的時段,而不太利於床上活動。但德國性學家發現,如果能在這時做些運動,如慢跑或遊泳,就能對性慾喚起激發作用。所以,愛運動的人普遍比那些從不運動的懶蟲們性慾更旺盛。
  Woman:這個時段女人的性慾要求並不強烈,忙碌了一天只想趕緊休息,做愛這件體力活兒還是暫時靠邊站吧!
  19:00pm∼22:00pm
  Man:這是一天裡男女兩性的性需求最不一致的時段,這時女性的性激素水平不太高,對性愛的態度也比較平淡;但男性這時卻往往對性事很積極。所以,若想製造臥室裡的“雙贏”,男性就需為愛人貢獻更多的甜言蜜語,同時,若想讓愛人的情緒像他一樣高漲,還要學習更多的挑逗技巧才能讓對方的性慾荷爾蒙上升到與自己等同的高度。
  Woman:除非有特別的挑逗和衝動,或正處在排卵期或月經前的幾天,女人往往對性提不起興致,需要男性足夠誘惑的挑逗才能點燃慾望之火。
  研究發現:17時至19時之間,是人們的味覺、嗅覺和聽覺等感覺最敏銳的時段,這時是享受美食的絕好時間。不僅如此,研究發現,在18至20點之間,人的肝臟對酒精的耐受程度最高,因此,倘若此時開懷痛飲,酒精對肝臟的損害也相對小些。在這段時間裡,當然也是享受性愛的好時機。科學家們在研究人體性生物節律時還有一個意外發現,即是午後4點鐘女性的受孕幾率最高,而新生兒則在凌晨4時左右出生率最高。
  22:00pm
  Man:進入準睡眠狀態,慾望指數開始走低。
  Woman:在這個時候女性體內有了較高的性激素水平,她們也因此變得浪漫而富激情。遺憾的是,似乎女性的激素來得有點晚,這時不少男性儘管仍然想“要”,但是往往睡意矇矓,即使與愛侶有了“親密接觸”,也會在高潮之後迅速進入睡眠狀態,因為腦中內分泌的“多爾芬”使男人昏昏欲睡。
  ●當然,在實際生活中生物鐘的運轉有時也會發生偏離。例如,有些人的生活規律屬於“貓頭鷹”型,而另一些人則屬於“百靈鳥”型。屬於“貓頭鷹”型的人其性的積極性更偏重於晚上,而屬於“百靈鳥”型的在清晨就會像百靈鳥一樣鳴噪不休,顯得異常活躍。但對大多數男女,性學家提出的這一性生物節律時刻表是有參考價值的。
  ●人類特別是女性的性慾是不是也有週期性的變化呢?早在20世紀20年代,英國女科學家瑪麗斯托普斯就對此進行了長期深入的研究。她發現、女性的性慾波動與她們的月經週期有著密切的關係。即在每一個28天的月經週期中,大多數女性會出現兩個性慾高峰,一個是在排卵前後的兩三天裡,一個是在月經來潮前。
  ●有人對美國北卡萊羅那州的未婚女性做過調查,結果發現,這個州未婚便發生過性行為的女性,其發生時間大多在月經前後,而且這時性高潮的頻率也很高。已婚女性達到性高潮的時間,也大多在月經到來前後。
  ●近年有報告說,人類除了這種按月而至的性慾波動之外,在一年四季中其性慾也有週期性變化,一般認為,在春、秋二季人的性慾處於旺盛時期。似乎人們在遠古時期就發現了這種規律,因此世界上許多原始部落和民族在春秋兩季設有盛大歡樂節日,為男女青年提供自由性結合的機會。而在現代社會中,有報告說,春秋兩季是婚外情發生幾率最高的季節。


https://www.poxet.net/goods-132.html

高潮萬歲女用增性膠,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創造屬於妳獨一無二的的性暗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