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增加男人的勃起力、精力以及性慾的穴道刺激法

增加男人的勃起力、精力以及性慾的穴道刺激法


增加男人的勃起力、精力以及性慾的穴道刺激法

藉著刺激穴道 再度取回絕倫棒! 即使是不懂東方醫學的人,也知道人身上到處分佈著被稱為「穴道」的點。

中醫們藉由刺激這些穴道,治療人體各種的疾病和障礙。當然在諸多穴道中, 也存在著能使男人「金槍不倒」的穴道﹔而效果最顯著的穴道則有十七個之多。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藉由這十七個穴道,可以增加男人的勃起力、精力以及性慾。

雖然這些穴道分佈全身,看來似乎毫無條理﹔但實際上各個穴道之間, 都有一定的管道相互溝通,這些管道我們稱之為「經脈」。 這些有如網路般的經脈,有許多是以五臟六腑命名的﹔而經脈之中, 與「性能力」息息相關的也不少,像是肝經、脾經、腎經等經脈。

肝經中的「陰包」、「膝陽關」、「太鼓」,是增強精力時不可或缺的穴道。 在脾經有三陰交穴,位於肝經、脾經、腎經三經交會處﹔ 這個穴道也可以增加精力。至於與勃起力有關的穴道, 最有名的莫過於「腎喻」穴﹔而位於頭頂天靈蓋的「百會」穴, 則有恢復勃起力的功效。

卡瑪格


刺激位於小腿肚的「築賓」穴,不論男女, 都能收到增加性慾的功效﹔如果感到自身性慾衰退的人,不妨試試看。

★ 增強勃起力的穴道

▼腎喻

位於背後的穴道。與最下方的肋骨前端同高,從脊椎骨向外側量起大約五公分的地方。按這裡的話可以刺激副腎,促進荷爾蒙的分泌。這種荷爾蒙可以讓勃起神經更加活潑化。

▼ 陰谷

位於膝關節的內側,腳踝內側的正上方。與「腎喻」同屬一個經脈,即效性相當好。

▼ 陽池

位於手背側、手腕關節正中央稍微偏小指的位置。 這個穴道也和「腎喻」同屬一個經脈,刺激這裡的話 ,刺激會沿著經脈傳到「腎喻」穴,促進荷爾蒙的分泌。

▼ 百會

位於頭頂天靈蓋,兩耳連線的中點處。 按摩這裡的話,有性慾亢奮、增強勃起力和持久力的效果。

▼ 氣衝

位於恥骨上緣、自中央向外算約三個指頭寬的地方。 這個穴道有緩和緊張情緒、快速恢復勃起力的功效。 ★增強精力的穴道

▼ 商陽

位於食指前端的穴道。在坐車的時候以單以食指勾住弔環, 或是將兩手食指彎起後相互勾住向兩邊拉,都能刺激到這個穴道。

中醫補腎壯陽 乾隆如何做到
壯陽藥 學名藥與原廠藥的差別
安全有效又方便練習的壯陽法


▼ 關元

這個穴道位於肚臍下方大約9公分的地方。按摩它的時候, 要將雙手中指重合,配合呼吸來按。為了要減輕腹肌的負擔, 最好躺平並將兩腿伸直來做。

▼ 三陰交

位於腳踝內側上方約10公分的位置。 由於這個穴道正值三個主要經脈──肝經、脾經、腎經的交會處, 因此對於增強精力具有相當大的效果。

▼ 中極

這個穴道要比「關元」穴再向下約五分之一的位置。

▼ 大赫

這個穴道位於中極穴兩側約一根指頭寬的位置。 用食指、中指指尖緩慢地按摩「中極」和「大赫」兩穴道, 可以增強勃起力、持續力和回復力。

▼ 陰包

位於大腿內側,緩慢地按這個穴道可以增強精力。

▼ 梁丘

自膝蓋外側上緣,往上再算三根指頭寬的地方。 用雙手大拇指按這個穴道的時候,方向要向著大腿根部, 用力壓約3∼5秒﹔然後重覆這個動作約三分鐘。

▼ 膝陽關

位於膝蓋關節部分的穴道。對於克服精力衰退相當有效。

▼ 太鼓

位於大腳指前端的穴道。功能與「膝陽關」穴相同,5mg.xyz  對於克服精力衰退相當有效。

▼ 太谿

位於腳踝內側後方的穴道。用手指按住它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脈搏的跳動。按摩它的時候,要以同側手的大拇指用力給予刺激。

▼ 湧泉

當你用手從腳指甲側握住腳掌時,腳底會出現一個「人」字型的深溝, 「湧泉」穴就位於兩道斜溝的交會處。 每天用大拇指按個20次、或者是踩在青竹上直接給予該穴刺激, 都可以增強精力,對性愛方面大有幫助。 ★ 增強性慾的穴道

▼築賓

位於小腿肚內側的穴道。刺激這兒的話,無論男女,性慾都會提高。 位於腳底的「湧泉」穴可以利用踩青竹或是走健康步道之類的方法刺激, 相當方便要想刺激「腎喻」穴的話,可以先算好該穴道位置, 然後找兩顆高爾夫球墊在床上,趁睡覺的時候用球頂住穴道。 稍微動點腦筋,就能用最快最簡便的方法,達到刺激穴道的目的喔。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最受女人喜愛的陰莖顏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