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偷幹同事女友的屁眼

偷幹同事女友的屁眼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當我在台南工作的時候,有個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他有個女朋友,叫唐琦琦,是個舞女,在市中心的一家夜總會上班。


唐琦琦長的清秀漂亮,皮膚很白,一米六七八的樣子,一頭烏黑的長髮和一雙水靈的大眼睛,身材特棒,胸前的那對奶子應該有C罩杯。


我這個同事也是位尋花問柳的狼,經常在我面前炫耀他的女友多浪多騷。


一天晚上,我們一起出去喝酒尋歡作樂,他告訴我他的女友唐琦琦是唯一一位肯讓他幹屁眼的小妞,尤其是她的口活非常出色。


有一次,同事被總公司召回總部,由我暫時負責駐台南辦事處的業務。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也就是同事離開的一周後,我正在租借的公寓裡看著電視,心裡面還想著今晚到底要不要出去找小姐爽一爽。


我和我的女友在幾天前剛剛大吵了一架,她已經氣得搬了出去。


雖然當時很想出去放一炮,但由於工作的關係,身體很疲勞,也就作罷。


這時,門鈴突然響了,我起身開門,看到到訪者居然是唐琦琦。


她問我小惠在嗎?(小惠是我馬子。


)我說我們剛吵了架,她搬出去了。


(我猜想她早已經知道此事,因為她和小惠關係不錯,應該經常保持聯絡。


)我請她進來坐,喝杯啤酒。


我們坐在客廳沙發上,聊了一會。


不久,她說起自己很孤獨,不想回家想在這裡過一夜,問我可不可以。


我說當然可以,只要她不介意。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喝酒。


這時已經夜深。


我對她說我要衝個澡想睡覺了。


她問我打算睡哪兒,我說我睡那間大臥室,你可以睡那間小間,被褥都有。


我洗完後,回到臥室的床上躺下休息。


唐琦琦在我洗完後,也進去淋浴。


我幻想著,同事曾經告訴我的,他的馬子唐琦琦喜歡肛交的事,嗯,真他媽的爽。


當我逐漸進入夢鄉的時候,感覺她悄悄滑進我的被裡,對我耳語說:「我很孤獨,能不能和你睡在一起?」當然!幹!她只穿了件蕾絲內褲,而我也習慣裸睡,於是我們肌膚相親貼在一起。


我們依偎了一會,然後開始親吻。


我的一只手在她的後背上下撫摸,然後逐漸的按在豐腴的屁股上。


她也把手悄悄移到我的陰莖上,緊緊地抓住。


過了一會,我扶住她的肩部輕輕的向下按,她心領神會的向下挪動身子,直到嘴巴碰到我的陰莖。


她用舌尖舔著龜頭,然後含在嘴裡吸吮了一會。


我忍不住快要射了,她好像知道更加快速地吞吐著,我不能再支撐了,一股腦的全部射進她的喉嚨裡。


她深深地吞嚥著,喉嚨緊緊攥住龜頭,我爽的不行了將更多的精液射進去。


當全部射完,我已經快要虛脫了。


當我緩過勁來,將她反轉過來仰面躺下,然後我將臉埋進她的小穴部位。


當我用手摸那些淫肉時,發現她的小穴非常光滑,很顯然剃過了。


當我探進陰唇間隙,感覺已經很濕了,應該高潮過一次了。


我開始輕柔的用指尖摩擦陰蒂,她的那裡變得更加濕潤,並開始蠕動陰部。


我的兩根手指輕易的伸進濕嗒嗒的陰道,開始慢慢的來回抽動。


她丟的很快,大量的淫水從小穴裡噴濺了出來,搞得我手上濕淋淋的。


沒等她想喘息過來,我埋下去開始舔她的小穴,用舌尖快速拍打陰蒂,她再次的泉湧而出。


我持續的舔吸,直到舌頭發硬,她幾乎動彈不得。


她忍受不了強烈的刺激拚命想躲開我的舌頭,但被我死死的壓住。


她的陰部潮濕的一塌糊塗,淫水順著大腿和屁股緩緩下流,我的臉和床單都被打濕了。


我停下來,她稍微休息了一下,然後我們又開始接吻。


她舔著我臉上的淫水,我們的舌頭纏繞在一起,然後她伸手握住我的陰莖,它已經堅硬如鐵。


她引導著龜頭上下在陰唇裂縫處來回摩擦,然後慢慢一寸一寸的把龜頭壓進洞穴,她蠕動著陰部直到整個的吞進陰道,開始來回的在陰莖上擺動臀部,陰蒂緊緊貼住我的腹股溝。


我抓住她的屁股蛋,來回晃動,用嘴含住眼前晃動的那對大乳房。


大約一分半鐘,她又丟了,等她抽搐完,我半蹲著抱住她的屁股,讓她的胳膊環抱我的肩部,站了起來。


唐琦琦的體重很輕,我毫不費力抱著她,但陰莖更加深入的插進她的體內。


我感覺龜頭已經抵住子宮口,她的子宮張開嘴巴迎接它。


她喘息著,更加猛烈的上下吞吐,子宮口緊緊地含住了我的龜頭,那種感覺無以言表。


她已經為我吹了一炮,因此我的第二炮可以持續很久。


我托著她在我的腰間瘋狂的上下拋動,陰莖在她的屁股下時隱時現,她不知道丟了多少次,反正是淫水不斷得順著她的屁股流淌到我的腿上。


我從沒有見過像她這樣的女孩子。


突然她的身子又一陣痙攣,感覺龜頭似乎被一張小嘴巴緊緊咬住。


我快要忍不住了,趕忙拔出來,把她放回床上。


我讓她像狗一樣趴在床上,從後面再次進入她的陰道。


當我不斷抽插時,我開始玩弄著她的屁眼。


她的屁眼被淫液完全浸濕了,我伸出食指慢慢擠進肛門的括約肌中,她的屁眼隨著我的抽插一張一縮,屁眼很有彈性,緊緊夾著我的食指。


當我伸進指頭時,她應和著用柔軟的屁股頂回來。


我狠狠的抽插她的小穴,手指不停的挑動她的屁眼,她的陰道猛烈的收縮,觸發了我的第二次發射。


我的意識裡依稀記得我沒帶避孕套,我也不清楚她是否服用了避孕藥,於是我拔出陰莖,滾燙的精液悉數射在她的屁股和後背上。


射完後,我癱倒在她的身上,陰莖依然夾在她的股溝裡。


我們倆漸漸的睡去。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的我的陰莖還夾在她的屁股裡,雙手押著她的大奶子。


我懶懶的抓起毛毯蓋在我們身上,繼續睡。


當我最終清醒時,我躺在那裡回味著昨晚發生的一切。


我的陰莖已經恢復元氣。


我開始一手撫摸唐琦琦的左乳房,另一手伸到她的大腿間,用手指挑逗她的陰核。


她的小穴很快濕潤起來,乳頭也漲立起來,她醒了。


她轉向我,深情地望著我。


我們開始接吻,然後她說要去沖個澡。


我說這是個好主意,因為我已經被尿憋得受不了了。


我先讓她去,聽到淋浴聲後我也進入洗手間。


浴室在洗手間的角落裡,沒有隔斷也沒有圍簾,因此當我尿尿時,可以看到唐琦琦。


她正在洗陰部,我對她說要沖洗乾淨,我不喜歡肥皂的味道。


她聽了之後笑得很厲害,差點站不住了。


尿完後,我也加入她一起淋浴。


我打了肥皂,開始洗她的背部,順著向下洗她的屁股。


後面完成後,我又來到正面,從她的腋下清洗她的乳房。


我記得同事說唐琦琦的脊椎是敏感帶,因此我開始順著她的背部脊椎開始親吻,同時雙手玩弄她的乳房和陰部。


她的呼吸越來越重,兩條腿逐漸打開。


當我開始親吻她的屁股時,她幾乎站立不住了。


我問她洗好了沒,她低聲說好了。


我們擦乾身體,回到臥室,躺在床上。


她直接轉過身去,用屁股摩擦我的臉。


我的臉觸摸著她的肥臀,說:「喜歡嗎?」她沒說什麼,只是臉紅了。


我將枕頭墊在她的陰部,輕輕打開她的雙腿,使她的屁眼和陰部一併露出。


我伸出手指挑逗她的陰核和肛門,然後用手掰開屁股肉,開始用舌尖舔她的肛門。


在舔肛門的時候,手指插進陰戶不斷的抽插。


我不知道她丟了幾次,只知道床單被濺得很濕,她已經很疲憊了。


過了一會,我開始用舌尖進出她的屁眼,以便讓隨後的陰莖能順利插入。


她已經很亢奮了,「幹我!幹我的屁眼!」我打開抽屜,拿出一瓶潤手乳液,倒出一些在她的肛門處,然後用手指插進屁眼,她的屁眼很緊,她愉快地呻吟著,開始蠕動屁股抽插我的手指。


她的屁眼雖然很緊,但我還是把手指頂到頭。


然後,我放進去兩根手指,進出她的肛門。


我準備幹她的屁眼了。


「唐琦琦,幫我含含,然後再幹你的屁屁好不好?」「好啊。


」我在她面前跪下,將龜頭挺進她的嘴裡,她張開嘴含住我的陰莖。


她賣力的為我口交,等我快要發射時,我趕緊拔出來。


「可以了,現在我要幹你的屁屁!」我返回她身後,用潤滑乳液覆滿整根陰莖,然後把龜頭抵住屁眼。


她的屁眼皺褶抵抗了一會,然後屁眼打開,迎接我的大龜頭進入,慢慢的,我的整根陰莖全部插進她的緊縮的屁股裡。


我摩擦她的陰核,讓她減少痛疼感。


她好像已經進入狀態,不需要我抽插,她自己開始前後晃動屁股,以我的陰莖為支撐,屁眼來回吞吐我的陰莖。


每次的抽插都很深入,只留下我的睪丸在外面。


我開始插入陰莖,然後抽出,起初緩慢,越往後速度越快,最後跟插她的陰戶一樣快。


她喘息著,呻吟著,淫叫著,我使勁地幹著她美麗的小屁眼,而她也在用手快速的揉搓陰核。


幹了好一會,我決定換一種姿勢。


我從屁眼裡拔出陰莖,翻身躺下,讓她坐在我的陰莖上。


她放鬆屁眼讓我的大雞巴從底下幹進去,我抓住她的乳房使勁蹂躪。


她瘋狂的用屁眼吞吐我的陰莖,幾乎立刻進入高潮狀態。


最後我也忍不住了,因為夾的實在太緊了,我把精液一次一次的射進她的直腸內。


她在我上面向後躺去,我抓住她開始用手指搓她的陰核,直到她再次噴出淫液。


我的陰莖仍然留在她的肛門裡,但慢慢變軟。


由於我射的太多,很難再立刻變硬。


我們兩個在接下去的一周裡,瘋狂的做愛,直到唐琦琦聽到雲嫣說要搬回來和我在一起。


又過了一周,我的同事回來了。


雲嫣代替了唐琦琦的工作,我再也不能幹唐琦琦的屁眼了。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5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女友徐恩的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