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和服美女廁所的哀羞

和服美女廁所的哀羞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契子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這樣的事會發生,只是聽同學們說,夜晚在這裡會有很盛大的夜市集會。因為是節日,所以大家都會盛大打扮,來這個夜市聚集,晚上還會有美麗的菸火表演。所以一群好友就起鬨著,要一起去逛,最後依著同學們的決議,我跟好友們被逼著穿著正式的和服陪他們去逛市集。


不得以,我花了很多的時間打扮(比平常多很多),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美艷大方,挽了一個髮髻,別上一朵紫色的花,和服是大紫色,上面別著紫白色的花樣,腰間的伊達帶跟身後的大蝴蝶結,都是黑底上繡著金色的花樣,上面依著傳統繫上紅色的繫繩。


夜晚當我出現時,不僅奪得了大家的讚嘆,免不了的,擁擠的市集裡,還是會引來許多目光的註視巴。


夜空下,暈暗的月光被市集的光輝點亮,果然,擁擠的的夜市滿了逛街的人,有的是情侶,有的是家庭,在夜市裡享受節期的歡樂氣息,雖然路上有許多和服美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週遭許多目光,註視著自己,連身邊班上的男同學,也有意無意的打量著我。雖然我也喜歡被人欣賞,但是被一群色狼圍觀打量的滋味卻不好受。


紫,那裡有章魚燒耶,好久沒吃章魚燒了,快去~朋友拉著我的手,同時也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因為我很喜歡紫色,名子裡也有一個紫字,所以大家都方便的叫我紫,我跟著她去買了盒章魚燒,一邊吃著一邊喝著剛才買的清茶。


逛著逛著,突然覺得很想上廁所。這時候才發現,這麼大的一個市集,居然要找一個廁所這麼難,我跟朋友說了一聲,就獨自離開他們尋找廁所,好不容易依著一個標示在離夜市偏遠的地方發現一個公廁,因為身子的感覺催促著我,所以沒有多想就走了進去,裡面的隔間都十分的寬敞,但是4間廁所只有一間夠乾淨到我比較能忍受的程度。


不過公廁的坐式馬桶,我可不敢輕易嘗試。所以一鎖上門,拉開馬桶蓋子,我很小心的墊起雙腳蹲在上面,雙手撩起衣服裙擺,舉的很高,因為我很擔心這樣高級的和服沾到廁所裡的任何一個地方,裙擺底下當然沒有穿內褲。


歐..我很小心的釋放著尿液,讓它們緩緩的流進馬桶裡,我現在的姿勢,真是超不雅觀的心裡想著,竟然不自覺的臉紅著,釋放後的舒坦,真是難以言喻,我小心的用紙巾擦過後,又在裡面整理了很久才拉開了鎖要出來。


啊..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廁所的門被很大力的推開,我的頭腦還沒轉過來究竟發生什麼事,兩個大男人提著一個手提袋闖了進來反手將廁所的門鎖緊。


你們要幹麻我的聲音有一絲的顫抖,雖然這間廁所算是寬敞,但是三個人在裡面還是十分的擁擠。啊…唔….沒有回答我的話一個男子很快的捂住了我的嘴,另外一只手緊緊的摟著我的腰,讓我的身子緊貼著他。


另一個男子打開了手提袋…,繩子…?是綁架還是..我的頭腦混亂著,這個只有在宅男愛看的怪怪影片裡會發生的事,今天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沒多久繩子就纏上了我僅存能活動的雙手,拉起來緊緊的綁在我頭頂上粗大的水管,雙手失去自由的我,加上緊身的和服雙腿根本無法掙紮。我無意義的扭動著身子,男子鬆開了捂住小嘴的手,卻很快的塞進了一個怪異的圓球,撐開了我的雙唇,也撐開了我的上下顎,讓我的牙齒咬著,掙紮的聲音很快的只剩下了無意義的音節。


不…我不要….嗯…


沒辦法吞嚥口水,我很努力的仰著頭,讓無法抑制的水分很努力的滑進喉嚨,端莊的淑女,怎麼能像一只狗一樣任意的讓口水流出來,哦..仰著臉露出的白皙頸子,很快的誘惑著男人的唇和舌頭,放肆的的舔著我的頸子,異樣的感覺,不斷的從頸子上傳了過來,軟軟溼溼的。


這樣的美女真是難得見到…不要掙紮的好好享受我們倆的款待….大概是完全掌握了我的身子,終於願意跟我對話。


身前的男子慌亂的解著我身上的紅色繫繩,一邊用手在我身上摸著,外面的門我們已經鎖起來了,外面也放了維修中的牌子,偏遠的郊區,美女…安心的陪我們玩玩巴…身後的男子,下流的說著,雙手隔著和服放肆的的探索著我的身子,一邊嗅著我的髮香,舔著我的頸子,我不得不承認,身後的男子,很有技巧的探索著我身子的敏感帶,相較於身前的男子極俱威脅性。


啊…他不耐煩的從中間直接拉開我的衣領,把手探了進去溫柔的愛撫著我的乳房。你可以叫我阿義…他在我耳邊吹了一口氣然後輕輕的含著我的耳垂,手指按上了我的乳尖,細細的摩差著。


唔….唔…我感覺著自己身子的顫抖,但是我怎樣的掙紮,身體都無法離開他挑逗的雙手,不斷的把不該有不應該有的感覺傳進我的大腦裡,隨著阿義大手的擺弄下,雙乳有著怪異的感覺。


極品阿…阿義一手粗魯的分開了我的衣襟,嘖嘖的用著嘴品嚐著我早已挺立的乳尖,唔…除了粗重的喘息和顫抖的身子,我沒有其他的反應,阿義像是看出了我的反應,突然輕咬了一下我的乳尖,大手也加重了力道讓我的乳房在他的手中變形著,接著讓舌頭快速的滑動著深深的吸吻著,在那痛覺消失前的愛撫帶給我無比的快感。


下身…應該濕透了巴…


啊….啊..前面的男子像學會了似的,不再挑戰難以解開的繩結,而是直接左右分開我和服的裙襬,然後拉高塞進我腰間的伊達帶不讓它落下,雖然不夠上提到露出女人最隱密的地方,但是修長白皙的雙腿,卻直接暴露在兩個雙色瞇瞇的眼裡。


廣,學著點,即使是強迫,也要讓女人愛上被強迫的感覺..哈…哈….阿義對我身前的男子說著,一只手持續的侵犯我細嫩的乳尖,一手由大腿的外側慢慢的摸進了內側。


阿義,還是你厲害,這個美女的臉紅的像什麼一樣,一定十分享受說著從手提袋裡拿出取多的….跳蛋!?..


啊….啊…..啊在跳蛋處碰到我的乳尖時,低沉的呻吟忍不註的滑出了喉嚨。廣把我胸前的衣料更加大幅度的拉開,露出我的雙乳,讓跳蛋可以可以準確的在我兩邊的乳尖上顫動著,接著用膠帶固定後,放由這兩個歹毒的家夥侵犯著我敏感的乳頭。


這時他們換了個位置,讓我坐在蓋起來的馬桶蓋上。阿義分開了我修長的大腿撫摸著,把頭探近我的腿間。唔..雖然劇烈的刺激讓我的腦袋不太能思考,但我也知道分開大腿的結果。但是我的掙紮在阿義的愛撫下卻是這樣的無力,沒多久,他的手就已經按上了最隱密的三角地帶。


啊…在他的大拇指輕磨著陰核,中指緩緩的探進我私處的時候,我不得不發出聲音,搖著頭,不行啊..我在心理掙紮著,阿義的手指是這樣的溫柔,在暖陽陽的密穴裡緩緩的轉動後輕輕的退了出來,牽著淫迷的液體。


這個美女,是極品阿,緊緻的私處,敏感的身子…..


聽到他的讚美,我居然會高興,天吶,他是…啊….啊….啊….阿義沒有等我有任何的表示,就讓兩根指頭深入了剛剛的路徑,由緩而急,由淺而深,抽插著。突然間我全身無力的攤坐在馬桶上,搖著頭,任由嘴裡的液體流出,全身顫抖著,安靜的廁所裡只剩下我的呻吟聲和大量愛液經過快速抽插所發出的聲響。廣則滿意的看著即將失控的我,用他的雙手不斷的品嘗著我的身子,終於他解開了我腰間的伊達帶,也在這個時候,我的全身劇烈的緊繃著迎接了今晚第一個高潮。


隨著腰帶的滑落。整件和服幾乎敞開,不設防的邀約著男人的侵犯,被塞進腰帶裡的裙襬也隨之滑落,不過阿義卻一點也不在意,把我的身子翻了過來,翻開了和服,雙手扳開我的雙臀,讓他露出來的兇器在我的下身摩擦著。


我的姿勢像是趴站著,但是雙手被綁在頭頂,所以全身的重量幾乎都由雙手,跟阿義扶著我腰間的雙手承受。很想要這個巴…阿義說著,火熱的下身,頂著我濕嫩的穴口,唔…唔…啊…我搖著頭,廣的手在我的上半身玩弄著。哈…我聽到你的請求了…突然一陣火辣,粗大的飽足感一下子塞進了我的下身。


被玩弄過後的身子,整個濕潤的陰道順利的包裹著阿義的碩大的男根,隨著他的抽插,剛冷靜下來的身子又再度被挑動。


原來被強迫做這種事…也能…我怎麼能這樣想…嗯..啊..我在心裡不斷的苛責自己,但是下身的衝擊卻是越來越加的明顯,阿義的雙手享受著我雙臀的觸感,一邊有技巧的轉動著他的陽具,加深我的感覺,乳尖跳蛋的震動,也同時折磨著我的感官。


折磨….還是享受?我怎麼…沒多久,我又在阿義的抽插下洩了身。廣拿開了我口裡的束縛,這下卻把我陷入更大的危機,我只能緊咬著雙唇,努力的不讓淫糜的聲響從我嘴裡跑出來,一邊又要忍著快感求著他。


嗯…唔..求..啊哈…求..唔不要..裡面…嗯….


哈哈…美女不該看的A片看太多了…不會的…今天不會….以後有很多機會可以射在裡面…


當時我也沒細想很多機會是什麼意思,只因為不會這樣懷孕,而稍稍的放了一點心,只見阿義抽出了他的兇器,任由白灼的精液灑在我的臀部上,我的身子剛癱軟下來,廣卻接著我的身子,讓我坐在馬桶上面對他,雙手分開我的雙腿,直接的從正面讓他的陽具穿過嬌嫩的花蕊,深深的再度插入。


義…真是爽翻了…哈…這樣嬌美的女人….喔….廣才不管什麼技巧,只是發出野獸般的喘息,在我的身子上盡情的發洩著。


不…不要…啊…啊…軟弱的掙紮一點也無法阻擋眼前強大的侵犯。淫糜的夜晚,在那間公廁裡,我的身子被任意的擺弄著。數不清自己高潮了幾次,也數不清他們在我潔白的身子上射了多少精液,不斷的換著姿勢,不斷的高潮。


最後一次是阿義坐在馬桶上,抱著全身光裸的我,雙手在我的大腿下環起,讓我的雙腿高舉,兩人的私處結合著,照理說這個姿勢是唯一我比較能主動,也是最有機會擺脫的,但是癱軟的身子,散亂的秀髮,紫花早就不知道跌落在廁所的哪個角落,幾乎沒力量起身,只能任由對方搖晃著身子,享受著下身傳來的快感,直到最後一刻,阿義才抽出他的陽具,噴出最後稀落的精液。結束這場意外的表演。


我完全無法動,攤坐在馬桶上,平常高潮兩次就已經是極限了,今晚實在超過了我身子所能承受的勞累。


要幹麻..看著他們拿著紅色綿繩向著我逼近,我虛弱的問著,幫你穿上最後的衣服廣回答著。他先用一個手銬銬住我的雙手,之後繩子很快的纏上我的身子。


他們幫我穿上和服但是衣服底下卻別有風光,密密麻麻的繩索在胸前形成一個網狀。雙峰在根部被緊緊纏繞,顯得異常挺拔,似乎隨時都會破衣而出。在腹部有一個繩結,分出三股繩子分別從腰的兩側和陰部繞向背部,繩索勒著女人最嬌嫩的地方。


雙手被拉到身後成W型,手肘以下用繩索緊緊捆在一起,在手腕處引出一條繩子將雙手吊向頸部和前胸,綁在雙乳根部。只要略作掙紮,雙乳就會被向後提起,而另一股繩子從手腕處勒著陰部和前面腹部的繩結連結。


我修長的腿被分的很開,大腿上的繩子緊緊的連著小腿綁著,之後綁著膝蓋的繩索連接著身上的綁繩,使的被分開的雙腿無法併攏呈現M字型做在馬桶上,另外在膝蓋和腳腕處還專門纏繞固定,保證萬無一失。接著阿義從手提袋裡拿出許多的跳蛋,用手指分開了我的陰唇,一個接一個的推了進去,這個過程讓我冷汗直流。


你..不要..求求你…不…放了我..我除了哀求,這個被緊綁的身子完全無法做什麼。


會放了你的…你手上的手銬定了時間…一小時之後就會解開…然後這把小刀…我放這裡…


為什麼..?不大方一點直接放了我….啊…廣突然打開了跳動的開關,一下子10多顆跳蛋劇烈的震動了起來,在細嫩溫暖潮濕的密道裡,刺激著平常觸碰不到的地方。


不….啊….啊….啊….關掉…阿….我感受著大量的刺激從女人最敏感的地方傳來,身子劇烈的顫抖著,我拉扯著身上的繩子,但是除了更大的刺激從身子的各處傳來外,絲毫無法撼動那身緊縛衣。


只能說這是命令,不過你不用知道這麼多,你還是想想怎樣度過這1小時巴,等一下我們會把門打開,維修中也會變可使用,很多急著想上廁所的人…哈哈…


說著他們就離開了廁所,體貼的為我鎖上了這間廁所的房門,留下我一個人蹲坐在馬桶上,咬著牙忍受著…


事後,朋友說那天他們先回去了,因為他們接到我的短訊跟他們說我身體有一點不太舒服,先自己搭車回去了,對不起,明天聊,之後不管怎樣回撥都找不到我,所以認為我真的先回家。他們也只能解散。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怎樣癱軟的離開那間廁所,找了計程車回到家裡。


以為所有事情就這樣落幕了,直到…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5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和老婆在地下室停車場的激情快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