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友小詩被開苞了

女友小詩被開苞了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我和女友昆妮,交往半年。


我們是在工作上認識的。


為了我們的將來打算,我們申請而且得到了出海在油田工作的工。


我們會申請這份工是因為薪金很高。


這份工作的性質是一次出海在油田工作半年,然後才能回來休假一個月。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我們預料之外的事情。


昆妮被安排比我早一個月到那邊報道。


我記得那一天是星期二。


我幫昆妮拿行李到集合地點,看到全部要過去的都是女生。


我感覺很奇怪但看昆妮上了直升機我就回家了。


接下來就是我那漂亮的昆妮在那邊的遭遇了。


到了油田,昆妮和那些女生被安排到迎新會。


原來只有昆妮和另一個女生是新人。


那個女生叫薇薇。


負責人就介紹她們工作范圍和周圍的地方。


接著就帶她們到工人的宿舍去。


這是昆妮才知道原來宿舍是男女共室的。


那邊是一個大空間然後被分成一格一格,每一個格子都沒有門,是開放的空間。


進去裡面後,昆妮看到有些男生一絲不掛,有的一男一女在做愛,有的三男一女。


負責人說每個星期二和星期五是這裡的性愛日,這兩天,男生可以任意的和女生做愛。


這也是我說的預料之外的事,因為來這裡一待就6個月,這裡的男人的性欲要怎樣解決,就是靠這裡的女生,所以女生的薪金會比較高。


昆妮聽到了後,冒了一把冷汗我可以拒絕做愛嗎"你覺得這裡的男人會放過你嗎? 負責人說我的身體要給我老公的,他下個月就過來了昆妮說等你老公過來,他們都精蟲衝腦了,不要怕,給他們試幹幾次過後,可能你天天要了負責人說‘我不是這樣隨便的人昆妮說是不是,你現在脫了衣服,我們來驗證負責人說負責人召集了全部男人過來,一眼乍看,有很多不同國籍不同種族的人,有印尼人,越南人,印度人,華人等等。


’快點脫 全部喊著昆妮被全部男人圍繞著,非常壓力和害怕,壓力是因為這麼多人圍著她,害怕是因為她沒有給任何男生看過她的身體,她還是一個單純的處女。


可是現在的狀況,她沒有辦法不脫,她惟有讓他們看她的裸體,希望著他們不會做進一步的行動。


好,我脫昆妮說快點脫啦,再不脫,我們幫你脫昆妮慢慢脫掉t shirt和牛仔褲,裡面穿著粉紅色蕾絲的內衣和內褲。


接著,昆妮解開內衣,脫了下來,露出了她小巧粉嫩的胸部。


昆妮聽了下來,以為這樣他們就會買單了。


‘你停下來幹什麼,繼續脫啊不然我跳一跳,震一震胸給你們看昆妮說完就原地跳轉了一圈給他們看跳完就快點脫內褲啊,你以為震一下胸就不用脫了嗎我還是處女,你們的雞巴有攻擊性,我脫了等下不就被你們開苞了昆妮無意說出了令所有男人的雞巴發燙的話。


幹我們肯定是幹定了,剛剛你說什麼,你還是處女,那我們今天就賺到了,不知道那一條雞巴這麼有幸,現在脫內褲昆妮嘟著嘴,沒有辦法,只好脫下最後防衛的粉紅內褲,她的毛不多,所以一眼就可以看到她粉紅色的陰唇。


奶頭陰唇都這麼粉嫩,果然是等著開苞的處女昆妮現在一絲不掛的身體被一群黑白黃皮膚的男人盯視著,他們正想著怎樣選出幫昆妮開苞的人。


結果他們決定來一場比賽。


誰打飛機可以耐最久的那位就可以品嘗昆妮未經人事的嫩穴。


比賽結果,一個叫小黑的印度人勝出。


全部人都射精了,他還沒射出來。


剛好,市下來等下用小黑說小黑把昆妮抱到床上,開始了前戲。


他先吻了昆妮的嘴,還帶了他的一些味道。


昆妮一直以來都對印度人沒有好感,因為他們都有一種味道,可是現在,她就被一個印度人吻著,等下還要被他黑黑的雞巴奪走她的第一次。


她無奈什麼都不能做,眼睛泛著淚。


接著小黑用他粗燥的手撫摸昆妮小巧粉嫩的胸部,也捏了幾把。


他的舌頭也從嘴唇舔到了昆妮的奶頭。


昆妮第一次被人家這樣弄,奶頭受到刺激,硬了起來。


小黑就繼續往下舔,他用舌頭在昆妮的陰唇繞去圈圈的舔。


這下子,昆妮受到更大刺激,陰道流出了蜜汁。


小黑在昆妮的耳朵說你的洞洞在迎接我的肉棒噢昆妮知道自己無能為力保住她的處女穴,畢上眼睛,任由小黑的雞巴隨時奪走她的第一次。


小黑撥開昆妮的陰唇,把自己的肉棒對準昆妮的陰道,一瞬間插入直到處女膜,毀了處女膜再到陰道深處。


啊。


啊。


昆妮因為處女膜破裂的痛喊了沒關系。


沒關系。


等等就不痛了小黑的雞巴停在昆妮的陰道一下子,然後就繼續抽插了。


在同時,他的手也不停的套弄昆妮的胸部。


嗯。


嗯。


啊。


嗯。


昆妮喘著氣不停的被小黑的雞巴抽插著。


小黑的雞巴可是蠻大條的,18cm 而且很粗,插進昆妮緊緊的處女穴,大約10分鐘就要射精了。


我要射精了。


啊。


啊。


不要射在裡面,我會懷孕的但所有男生都知道,女生越不要射在裡面,男生偏偏就愛射進裡面來不及了,我要把全部都射進你的陰道深處小黑就這樣把精液一滴不漏的射進昆妮的陰道裡.射完後還舍不得把雞巴拔出來,讓精液都流進陰道深處,過了一會兒才甘願把雞巴拔出來。


昆妮哭著說我的處女膜都被你奪走了,你還要讓我懷孕,那我還有什麼留給我未來老公哈,留。


你要留什麼,等等你全身上下什麼第一次都要給我們品嘗了,的確沒有什麼好留了小黑說‘求求你們,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昆妮說不要擔心,我們會對你好好,讓你舒服到極點的,兄弟們,可以開工了,讓你挑戰4p 吧小黑叫另外3人加入奸淫昆妮的行列。


這3個人有印尼人,越南人和菲律賓人。


粗長細短的雞巴都等著品嘗昆妮剛破處的粉嫩小逼。


來,張開你的嘴品嘗你自己陰道和我精液的味道小黑把雞巴放到昆妮嘴前要她舔。


昆妮沒得反抗只好照辦。


另外3個人分別用舌頭舔昆妮的奶頭,肚臍和陰蒂。


慢慢的,連屁眼都舔了。


昆妮全身都被4個男人又舔又摸,讓她忘了現實,進入了性愛世界裡。


現在的她已經忘了要反抗這些男人的侵入,反而成了他們的玩具,任他們擺佈。


剛才比賽第二名的印尼人把雞巴對準昆妮的逼,狠狠的插了進去,然後不斷的抽插。


昆妮不自覺地又發出了淫叫聲。


那份處女的矜持已經不在了。


小黑也沒閑著,他要昆妮幫他口交。


菲律賓人找到了角度,把雞巴插進了昆妮的屁眼。


昆妮全身的有洞的地方都被雞巴塞進了,越南人沒有洞可以塞了,就跨在昆妮的身體,把雞巴放在昆妮很淺的乳溝,雙手不斷擠捏昆妮的微乳來套弄他的雞巴。


過了一會兒,印尼人要射精了,他也把精液射進昆妮的小逼裡。


另外3人也把精液分別射在昆妮的嘴裡,胸部和屁股洞裡。


這時昆妮瞬間達到性高潮了,她畢上眼睛,身體抽蓄著,享受著從未有體驗過的感覺,而且她也潮吹了,陰道噴出了液體,弄的滿床都濕了。


昆妮這個時候的淫叫聲也比剛才更大聲。


小黑把昆妮的身體翻到背面,向教訓這小孩那樣,拍打昆妮的屁屁。


剛開始還說什麼不要不要,現在還潮吹到這麼舒服,屁股大小剛好,而且好有彈性,很還拍小黑說接著另外3人也拍打昆妮的屁股,拍到屁股都紅了。


昆妮沉溺在高潮的感覺,任他們怎麼弄都沒感覺,之後,她累地睡著了。


睡醒時,昆妮全身都是精液,原來在她睡覺的同時,一群男人圍著她打飛機然後把精液都射在她身上。


她這個時候才清醒,她也沒想到自己原本清純會被他們搞到這麼淫蕩。


昆妮非常地自責但一切已經發生了,沒有什麼可以倒流了。


小黑看昆妮醒了,過去把她抱起,到浴室去和她一起洗鴛鴦浴。


昆妮試圖把小黑推開可是她的力氣哪有小黑大。


剛才你都能這麼配合我們了,現在你還裝什麼矜持小黑說’剛剛是你們把我弄得迷失自我了,不然我這麼一個單純的女孩。


昆妮還沒說完女孩? 你現在是女人了,是我們把你升格的,你還不好好報答我們小黑說說著小黑把身體貼在昆妮的背面,用肥皂擦昆妮的全身,也趁機摸個夠本.當天晚上,小黑也叫昆妮一絲不掛,和他抱著睡在一起。


星期二過就這樣過了,一下子星期五又來了。


一大早,個個男人都"精" 力充沛.昆妮又要過這個星期第二次的性愛日了。


忘了提起薇薇,她其實是一個很淫蕩的女生,那天昆妮被幹時,她也沒閑著,她跟幾個男人在旁邊交配。


今天她竟然和那些男生同一陣線,要一起玩弄昆妮.她這個淫婦,竟然連性玩具都帶來,假肉棒,各種尺寸的按摩棒,性感cosplay服裝等等都有.昆妮才睡醒,早餐都還沒吃,薇薇就和一大班男生叫昆妮換上了佈少到不能再少的護士裝,胸部位置還有洞口讓乳頭和乳暈露出。


接著,薇薇拿了一罐1.5升的水要昆妮幹了它。


昆妮用了5分鐘才把水喝完。


喝完後,4個男人分別扛起昆妮的手腳,把昆妮抬起來然後把她的腳開成M字腿.薇薇給昆妮的護士裝是沒有內褲的,所以昆妮的鮮嫩小逼一覽無遺的展示出來。


薇薇把她精心挑選的大尺寸按摩棒拿出來,插進昆妮的嫩逼和屁股洞。


大家要看特別表演嗎?薇薇說當然要!!!!一大班男人喊道薇薇把按摩棒的震動速度調到最大,昆妮被這突如其來的刺激叫了出來。


按摩棒震了5分鐘後,薇薇拿一個毛毛的東西弄昆妮的陰蒂。


昆妮的陰蒂被弄得很癢,薇薇把套弄頻率加快,一瞬間,昆妮的尿尿噴了出來,這個狀況持續了1分鐘。


哈哈哈。


昆妮尿失禁了。


前幾天還是個清純的女孩,今天就表演尿失禁來挑逗我們菲律賓人說昆妮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非常害羞,耳朵和臉都紅了,她用手把臉遮住。


這些男人看到昆妮害羞的樣子都非常興奮。


接著,薇薇拿出假肉棒叫昆妮穿上然後叫昆妮用假肉棒幹她。


這個假肉棒有特別功能,會隨著震動往穿著的人噴出發情藥水。


昆妮因為發情藥水發揮效用變得淫蕩起來。


她拔掉了假肉棒,開著M字腿,雙手撥開陰唇,等著男人肉棒插入。


一群男人看了湧往昆妮,用雞巴把有洞的地方都塞進去。


不知道幹了幾回,大家都累的躺在一起休息。


一個月後的星期二,我過來了。


和我一起過來的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女生,名叫美蔚。


我在直升機上和她交談了很多,也得知她還沒交過男朋友。


到了那邊,第一時間當然是趕快找我的昆妮。


到了宿舍,我見到的情況就和昆妮第一天見到的一樣,男人們光著身體露出雞巴,女生被幹著,3P,4P 等等。


我看見昆妮穿著透視裝的背心和透視裝緊身短褲問她為什麼這麼曝露給大家看,她告訴我她在這裡的遭遇穿與沒穿都已經沒關系了。


我聽了心冷了一下。


負責人把我帶出去,給我看他們拍昆妮被破處,群交,內射,尿失禁的影片,還有一個他們專訪昆妮的片斷。


昆妮,你從初女被破處到我們特別調教你,你有後悔讓我們的雞巴插進去嗎?沒有,你們弄的我好爽,用精液灌溉我的小穴,我的穴毛就是很好的證明,我之前很少毛,可是現在毛張得那麼茂盛,都是因為你們精液的滋潤可是你的男友都沒幹過你,沒關系嗎?你現在脫光衣就是一個淫娃的模樣,你當初粉嫩的模樣只有我們品嘗過沒關系,我和男友是愛情關系,你們是性愛關系我看了後雞巴都軟了,昆妮的身體都讓他們占有了。


負責人告訴我現在你都看明白了,我們為了補償你,讓你先幹這個新來的美蔚,還是你要品嘗你女友的經過很多手的穴也可以。


那個時候,我的直覺讓我選擇了美蔚。


她也是和我一同看影片,所以她也很同情我的遭遇。


美蔚沒什麼反抗,讓我輕易的脫光了她的衣服,褲子和內衣褲。


她的身體就像她的樣貌一樣的粉嫩。


A片看得多,但幹女生還是第一次,我在她耳邊說,我是第一次,她聽了也在我耳邊說她也是第一次,她還是處女,叫我溫柔一點。


我問她沒關系嗎,她說反正我不幹她,她也是會被其他人幹,所以她選擇獻上她的第一次給我。


我吻了她的嘴唇然後一直往下吻到陰唇,然後掏出雞巴給她舔,她把我的雞巴當成冰棒在舔,很快就勃起了。


我把她的腿撥成M字形,把雞巴對準陰道,滿滿的插入。


因為怕弄疼她,我很慢很慢地插破處女膜,然後慢慢地抽出來再插進去。


她的穴真的很緊,沒有一下子,我射精了。


精液全部射進了美蔚的子宮深處。


我的雞巴還在美蔚的陰道的時候,小黑把我和美蔚綁在一起,然後打開窗簾,看進另一間房,那間房裡我看見昆妮和一個男人在裡面,還有一只大黑狗。


那個男人把一些藥塗在昆妮的下體,那個藥其實是有母狗的味道。


那個男人塗了藥,我看昆妮把腿張開,大黑狗也走向她。


昆妮主動地捉了大黑狗的肉棒,放在她的陰道口。


因為嗅到有母狗的味道,大黑狗把昆妮當成母狗,幹了昆妮,而昆妮也一直在呻吟著。


看著這一幕,我的雞巴在美蔚的陰道裡硬的發燙,我一直搖動著下半身,在大黑狗把精液射進昆妮的陰道的同時,又在美蔚的陰道射了一炮。


我問昆妮為什麼要給狗幹。


他們講你要幹那個新來的美蔚都不要幹我,嫌我的洞骯髒昆妮說他們給我看那個影片,你這麼享受把身體獻給他們,我才失望的選美蔚來補償原來剛才影片裡,昆妮講的話都是他們逼她講的。


他們故意要讓我幹美蔚,然後讓昆妮同意給狗幹。


看著狗的精液灌滿昆妮的陰道,心疼極了。


接著他們要輪流幹美蔚,我當然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難得美蔚的洞只有我幹過,當然不能讓其他的占有她。


你不要她被幹也可以,反正這邊這麼多洞給我們幹,你的昆妮的洞都不知道吸收了我們多少人的精液,多到十只手指都算不完,條件就是你要幹剛才幹昆妮的那只狗。


為了保護美蔚不被其他人占有,我惟有答應了但他們的要求不止這個。


那你的昆妮還要不要再被狗幹啊當然不要那你就要代替她被狗幹啊,所以你幹到射精了再被幹為了昆妮和美蔚,我豁出去了。


昆妮和美蔚看著我幹著狗然後又被狗幹,兩個女生抱在一起哭了。


過了兩個星期的某一天,昆妮告訴我她的月經沒來,問我怎麼辦。


我算了一下,以這個時間來推算,昆妮受孕的時候我還沒來,那她肚子懷著的不久是那班男人的其中一個。


但離她回去的時間還有四個月半,那時她都已經懷孕五個月半了,怎麼能墮胎。


也只有讓她把胎兒給生下來,那時候才看是誰的種,孩子交給他讓他養。


當然,美蔚這樣被我沒帶套幹了幾次,她也懷孕了。


六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我們都離開了這裡。


回去後,我娶了昆妮和美蔚。


昆妮生了孩子後,確定是小黑的種,我們把孩子交給小黑養。


而美蔚生的嬰兒,驗過了是我的。


我們就這樣一王二後過著性福的日子。


那些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5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別再誘惑我了可以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