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只要是男生都一定會想進去的公司(四)

只要是男生都一定會想進去的公司(四)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這天下午,我比較空閒,就到潔文的辦公室找她聊天,從她那裡望出去,只見大辦公室裡幾千名全裸美女OL,暴露著乳頭和私處,我不禁又心癢癢,說:「潔文,我想用新的花招去侵犯面前女同事,可以嗎?你可以替我想點新主意嗎?」


李先生,你不必再問這問題,你想如何玩弄我們都可以。但你要我想花招,唔,啊!有了!不如今晚我們到公司裡的高級食府,一品樓,大吃一頓,我來安排節目,好嗎?放心,那是你作為男員工的工作福利,不要你花錢的。


我相信潔文的眼光,當晚我和她一起去精緻典雅的一品樓。幾個年青貌美的裸女在門外迎接,侍候我們脫鞋後,就走進鋪滿榻榻米的大飯廳,我們面對面在碩大的方桌坐下。我的左右邊馬上有六名女侍相陪,後面更有兩個女侍替我按摩。桌下有個很大的方洞,讓我擱腳,無需屈膝而坐,而方洞裡有兩個女侍替我的雙腳按摩,十分舒適。幾個女侍也沒有閒著,她們用熱騰騰的毛巾為我擦臉抹手,大獻慇勤,使出種種溫柔手段。


潔文說:「一品樓和這些女侍都屬於公司的,因為你的新規則,所有女侍都不能穿衣服,當然,這也方便你撫摸她們。我們先看看表演節目,輕鬆一下。」


飯廳的一面牆,徐徐打開,原來後面是一個舞臺。臺上來了十幾個光脫脫的女舞蹈員隨著強勁的音樂,跳著火辣辣的鋼管舞。舞蹈員高佻和玲瓏浮突的身材,配上誘人的舞姿,分開長腿,翹起屁股。舞衣無法掩住春光,令神秘的私處,露出茸茸的陰毛。柔柔軟軟的粉紅色肉波體香,躍躍欲飛。 我睜大雙眼,盯著她們的奶子、柳腰和臀部,但看得最多的,還是她們胯下黑乎乎的私處,每當劈腿和轉身時,那小腹下粉紅色的私處,就肯定會春光大洩,可惜燭影搖曳,看不清那一現即隱的桃源洞口的秘密。


這表演看得我心跳加速,褲襠漲起不少,正想動手活動一下時,女侍們好像知我心意,纖纖玉手悄悄在褲襠上邊搓揉著,舒服得我不想說話。更有兩個女侍,爬到桌下,鑽到桌下的方洞裡,拉開褲鏈,掏出陰莖陰囊,兩條柔舌用高明的口技為我服務。


這時來了幾個烹茶的裸女,她們探身佈置器具,乳房跌蕩有致。她們技巧熟練,看來有板有眼,似曾修習烹茶之道,不是濫竽充數的。只是我忙碌地侵犯身旁的侍女和看著噴血的艷舞,沒空品評,加上我沒有藝術細胞,不懂欣賞這些高雅的技藝。


我隨手握著一顆沈甸甸的乳房,她嗔叫一聲,卻沒有推拒閃躲,還主動地挺起驕人的胸脯方便我搓揉。又不知那裡來了一只軟綿綿的小手,悄悄從桌下拉著我的手,先掃著一條結實的粉腿,再引領我的指頭,碰觸纖幼的陰毛、暖洋洋的陰唇和略帶濕潤的肉縫。


腳下的女侍,口、手、乳房和陰戶並用,四管齊下的為我雙腿消除疲倦。一位女侍,小鳥依人的伏在我胸,星眸半掩,誘人地咬著朱唇,我心裡冒火,指頭也更是放肆。在這肉慾橫流的情況,我不小心打番了茶杯,身畔的女侍體貼地取過毛巾,溫柔地揩抹我身上濕了的地方。


不一會,十多位女侍端上了酒菜,然後垂手站在四邊。桌面儘是精美的食物,名貴的海鮮,美味的烤肉,豐盛堂皇,應有盡有,還放置了杯碟碗筷。盛載食物的器皿,是一個活色生香,青春煥發的妙齡女郎!她手腳張開,大字般躺在桌上,四肢讓紅彤彤的綢索縛得結實,身上一絲不掛,美味的食物,便是排列在那嬌嫩芳香的肌膚上!


我只覺眼花撩亂,不知該看食物還是看人,乍眼看去,她好像穿著一襲色彩繽紛的衣服,胸前是兩個顏色嬌鮮艷的鮮花圖案,各式各樣的海鮮魚生,整齊地排列成奪目養眼的圓形,一圈一圈圍繞著挺秀飽滿的乳房,突出了抖顫的肉球。誘人的胸脯是白濛濛、切成薄如蟬翼,透明晶瑩的河豚肉,輕紗似的掩蓋著漲滿的乳房。粉紅色的乳頭,卻在差不多透明的魚片之下,約隱約現。玉臍上填滿了是黑壓壓的,名貴無比的俄羅斯魚子,在晶瑩雪白的肌膚襯托下,肚腹間彷彿鑲了黑色的珍珠,閃爍著妖艷的光芒。


只見桌上的美女,頭臉氾濫著使人衝動的紅雲,嘴巴卻是張開,裡邊填滿讓人垂涎欲滴的海膽。還有牛肉羊肉雞肉豬肉,有生有熟,生的是神戶牛肉,腰帶般圍繞著纖腰,熟肉熱騰騰香噴噴的堆在腹下,好像小山,熟肉之下,壂著幾片青蔥翠綠的蓮葉,這不獨遮掩著迷人的桃源洞,也使燒得火燙的肉塊不會灼傷幼嫩滑膩的美肉。


潔文說:「這道菜叫『香肉一品』,很花功夫,要把美女裡裡外外洗擦乾淨,刮光陰毛,還要沅腸放尿,這美女是剛入職的女大學生,很新鮮。女侍快倒酒,這酒是依照古方,用四十種名貴中藥配製而成的,壯陽補身。來吧!動手動筷也可以。」


身旁的女侍舉起筷子,夾了一塊河豚放入我中口裡,她們不停的餵著我,不用我開聲要就有香肉美酒喂到我唇邊。這使我騰出雙手,玩弄女侍們的奶子和陰戶。這時舞臺的表演,早已變成節奏柔和的民族舞蹈了。但換了另一班裸女表演,舞蹈員都是年青貌美和身材玲瓏浮突,只是長得不太高。她們的動作,緩慢而優美,讓我可以更仔細的欣賞她們的陰戶。香軟柔嫩的奶子隨著她們翻騰起伏的舞姿,顛動得更加嬌媚柔軟,霎時,幾十個潔白的奶子,如幾十只剛出籠的白兔,在室中滿屋蹦跳,白晃晃的一片肉海欲波,粉紅色的乳珠,放射著嬌艷的光輝,在白玉一樣的乳房映照下,更顯得豐盈欲滴,百媚橫生。


我突然興起,親手提起小木勺,在美女口裡掏了一點海膽。吃了幾口,我用筷子撥開美女口裡的海膽,馬上露出了一塊嫩紅色的舌頭,原來美女的舌頭給兩根木筷夾緊,橫亙口中,只能淒涼的悶叫,不能發出叫喊的聲音。吃光美味的河豚。肉騰騰的乳房也是完全暴露在空氣裡,峰巒上的肉粒漲蔔蔔的嬌艷欲滴,我不禁伸出筷子,夾著發硬的肉粒,美女也觸電似的發出悶叫的聲音。


揭開美女腹下的蓮葉,陰戶是赤條條不掛寸縷,白裡透紅的陰唇微微賁起,美中不足是恥縫齊中裂開。我用筷子在油光緻緻的肉唇點撥著,美女喉頭裡又發出動人心弦的悶叫!她雖給縛得不能動彈,但筷子碰觸著嬌嫩的身體時,仍奮力扭動,肉洞裡還擠出晶瑩的水點。


這時潔文的兩根指頭闖進了美女的肉洞,起勁地掏挖,從肉洞裡挖出了一根直徑吋半,八吋長的德國大肉腸。我不禁生出透不過氣來的感覺,原來陰道裡藏著肉腸,看來已有一段時間,也難怪兩片肉唇張開來。潔文道:「大肉腸塗上作料後,不用燒便塞進去,幾個鐘頭後,待裡邊的陰火把肉腸灼熟,也吸滿了淫水,拿出來時還是暖洋洋的。倘若陰道不夠緊湊,淫水不夠多,不能擠壓肉腸便不行了。看,淫水都流出來了!這東西美味,又補身,不易吃到啊!」


潔文跪爬上桌子,擺出誘人的表情餵我吃肉腸,吃了小半條後,潔文就把肉腸再次塞進美女的陰道裡,不停抽插著直至肉腸再度浸滿了淫水又拿出來給我吃。就這樣來回了幾次,美女終於悶哼不絕,嬌軀急顫,陰戶湧出縷縷雪白的液體,原來美女在肉腸的蹂躪下,已經洩身了。又有一個女侍用筷子夾了塊點了芥辣的魚生,放入美女濕淋淋的陰戶,使勁的轉,美女立時瞪大眼睛,連聲悶叫。待魚生沾了很多淫水後,她才遞到我的嘴邊餵我吃。


有女侍們推來了一有個全裸的女侍放在我身旁,她手腳給縛在一起,好像粽子似的倒吊著,陰戶朝天。潔文張開她的陰唇,把酒註入她的陰戶裡,叫我嘗嘗。原來這侍女的陰戶已變成我的「酒杯」了,我先用飲管吸吮陰戶裡的酒,還把飲管捅進去撩撥,之後更索性直接用口對這酒洞又咬又吮,癢的她死去活來,叫苦不絕,我亦聽得心花怒放。


我飲飽食醉後,大字形的躺在榻榻米上,懶洋洋的撫摸著肚子!突然間,飯龐的燈光轉暗了,我感到我的衣服被脫光,有很多條柔軟的舌頭舔著身上每一處,單是陰莖就有四條暖舌!性慾頓時高漲到頂點,我想一個鯉魚翻身,找個女人的小穴來幹,卻反被兩個女人騎著,不能動彈。一個女人騎在我的肚上,用濕漉漉的陰戶包裹著我的陰莖,屁股一上一下,猛烈地套弄著,並發出陣陣淫聲。另一個就騎我的頭上,把陰戶送到我的嘴邊,示意我可以用舌頭去狎玩她的陰戶。我一舔,她就放聲浪叫,不久她潮吹了,大量的淫水噴得我一臉都是水滴。這時另一個女人過來替了她,讓我舔她的陰戶,騎在我陰莖上的女人也換了人繼續騎著。


我興奮得雙手握緊拳頭,卻發現握著的是碩大嫩滑的脂肪球,我拚命的捏著,直把脂肪球當成扶手。她們潮濕的舌頭一直沒有停止舔我,我也沒心機去數有多少人輪著來服務我,因為換了太多女人了。我只感到不同的陰戶有不同的刺激,有的很緊,有的很軟,有的濕潤得令陰莖進出得毫無阻礙。中途有幾個女人用豪乳緊緊的夾著陰莖,替我乳交。我的陰莖忙著享受之餘,嘴巴也不甘落後,時而濕吻,時而含乳頭,時而舔陰戶。不同的陰戶,噴淫水量都不同,有些只噴了幾滴,有些卻噴得我掙不開眼。


本是吃飯的地方,此際卻變得人慾橫流,淫聲四起。我完全沈醉在這淫穢荒唐的飯廳,全身充滿說不出的興奮,終於,我在極度荒淫下,達到高潮,射出濃濃的精液。射精之後,有女人把整根陰莖含著,再用舌頭繞著龜頭,直到精液完全被清理乾淨才吐出來。一場激戰後,我已全身無力,躺在榻榻米上急喘著。這時,燈光轉亮,我看見潔文微笑的跪在我身旁,垂吊著一對圓渾的吊鐘型乳房。


威廉,舒服嗎?她們的服侍可令你感到暢快?


我歎了口氣說:「太舒服了,實在太美了!你是怎樣想出這點子的?安排這玩意一定費了很多功夫,我該怎麼報答你才好?對了,到底今晚有多少美女服侍過我,她們是從那裡來的?還有,我今晚好像興奮了幾個小時先射精,怎會這樣?我想明晚也再來一次,可以嗎?」


你感到舒服就好了,我很高興能滿足你的性要求。你千萬不要報答我,我們是無條件為你提供性服務。這玩意是公司不久前引進,從來都未試用過,我都是倉促間,草草安排,之前我真怕安排不周,惹你不高興。現在你能愉快享受,我真的很開心。這些女侍,只有少數是一品樓的侍應,其餘的,包括舞蹈員都是我從公司的各部門臨時抽調過來,不過129人而已,不是很多。其實都是濫竽充數,舞蹈員只是公司一班業餘愛跳舞的組成,有些女侍本來更是OL,真讓你見笑。


你喝的茶和酒裡含有一些藥物可稍微減低性器官對興奮的反應,令你不會短時間內太過亢奮而射精,可以長時間的享受,而且沒有副作用。新玩意雖然刺激,但耗費體力,而且玩得多都會厭,我提議,未來幾天先休息一下。不過,如果你喜歡,我明晚再替你按排,有了這一晚的經驗,我相信明晚會令你更加滿意。另外,如果累了,不如今晚就睡在這裡,我到你家替你拿套乾淨衣服替換,好嗎?


「不用了,反正這裡都是公司,既然大家都不害羞,光著身子在公司走動,我也懶得穿衣服這麼麻煩。這晚我就睡在這裡,不過,我今晚要攬著潔文你睡覺。」我說。


在我聽著潔文講解的同時,一群女侍用濕暖的白毛巾,跪在我身旁,溫柔地揩抹我全身,之後又用乾毛巾抹乾。再扶我到床鋪躺下,替我全身按摩,我的四肢舒服地擱在軟枕上,一對對輕舒玉手,捏得十分到位。一個女侍擱起我的頭放在她雙腿間,替我鬆弛面部的肌肉。不一會,疲軟的感覺就消減了不少。最後,女侍替我蓋好被子後,全都退出去,不再回來了。


自從這次後,我好像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懂得如何利用性愛去配合工作。我學女同事,上班途中穿衣服,回到公司就脫光,令我第一時間享受到口舌服務。我穿著拖鞋,露出陰莖,光著身子在公司走動,這方便我可以隨時插任何一位女同事的陰道,反正,雙手一分開她的雙腿,陰莖就可以長驅直進了。


我喜歡在寫程式或書案工作時,叫口交分數特別高的OL們爬到桌下替我口交。她們會熟練的先用拇指在龜頭處繞了幾下,然後舔肉棒的根部直到龜頭,還在龜帽處來迴繞圈圈,再一口氣的將肉棒含進嘴裡,一寸一寸的吞到根部,用力吸吮。舌頭在嘴裡也沒閒著,一直繞著龜頭,偶而還會發出噗茲噗茲的聲音。


和潔文的技巧不同,潔文會用最短的時間令我達到興奮的頂點。她們則會慢慢為我服務,動輒都一小時以上,讓我的興奮一點點累積,亦不會打擾我工作。所以通常都會有幾個OL在桌子下輪著在來,休息的就會舔我的陰囊。她們十分識趣,當我接聽電話或者有其他人進來時,馬上就會變得無聲無息地舔著。她們只會在我射精前加快速度,才用力的吸,讓我頂到她喉嚨深處,全數的發射出去。她們將我的精液全吞嚥下去,沒有流出半滴。最後慢慢將肉棒從嘴裡抽了出來,再舔龜頭,清理一番。


有一次,她們給我來個冰火,幾個人分成兩隊,一隊含熱茶,另一隊含碎冰。兩隊隊員梅花間竹的輪著給我的陰莖一冷一熱的服務。這種冷熱相煎的冰火帶給我很多快感,令我不能專心工作,亦容易就射精。因此我通常拒絕這附加服務。


有時,我會在公司的餐廳用餐時享受OL的口交或乳交服務。我也享受過腿交,雖然提供服務的是個擁有45吋修長美腿的美麗模特兒,但我不覺得很刺激,試了兩次後,就沒有再試。我也欣賞過各種不同的裸體運動,如全裸花樣滑冰,全裸體操,全裸遊泳等,全都是我以前不能想像的美景。


一次下班遊水,我看著幾十個長得很棒的美女正在泳池邊作日光浴,大都穿著極為暴露的比基尼泳裝,甚至是全裸!看著看著,我感覺到我的下體已經在充血! 我在泳池裡一邊遊水,一邊欣賞美女,準備挑一個去幹。我看到有一個身材十分均勻的美女在水裡輕鬆的徜徉著,她的奶子不大,但全身的比例十分好。我的泳褲前面隆起了,幸好是在水中,其他人看不到,否則真是尷尬死了。


我遊到她的身邊,可以清楚地看見她那堅挺的雙峰,我拉她到池邊閒聊,知道她叫曉雯,是會計部的。我將身體全部泡入水裡,只留頸部以上在水面上。曉雯主動摸我的手臂,稱讚我的好體格。由於我倆很貼近的緣故,所以我的手難免會去碰到她的奶子,那種柔軟的觸感,讓我忍不住的又開始勃起。曉雯問我:「你的泳技不錯嘛!你有沒有試過背著一個人遊泳呢?」我搖頭,她說:「你要不要背著我試看看?」於是曉雯先摟著我的脖子,然後我馬上可以感覺到有兩團肉球從背後頂住我,那種感覺真棒!


這時候我翻過身,抱著曉雯,我笑說:「曉雯,來吧!」我們遊到池邊,我挨著池邊,然後整個人漂浮在水面上。曉雯解開她的比堅尼泳衣,並且潛到水裡,將她的下半截也脫掉,我看到她那雪白的雙乳以及光滑的陰部都已經呈現在我眼前。我將她還腰抱起,然後低頭去吸吮含弄她的乳頭,她笑得更大聲了,並且她的雙腿主動地夾住我的腰,變成她整個人好像騎在我的身上。


她整個人仰躺在水面上,然後我將目標移到她的下體,她一邊劃動,然後一邊讓我繼續舔弄她的小穴,我們這樣邊遊邊玩的好一會,她有些受不了了,要我停下來,然後她把我的泳褲脫掉,就在水中替我口交。曉雯除了換氣時會浮上水面,其餘時間都在水裡吹簫。吹了好一會,我見曉雯也累了,我分開她的兩腿,讓她背著我,借力在池邊。我對著她迷人的小穴挺腰一送,就把肉棒送進了她的陰道。由於她早就已經濕滑,所以我抽送起來輕鬆自在,我這般前後的抽送,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看到曉雯蹬了幾下,兩眼翻白,就暈了過去。


我嚇了一跳,趕忙將肉棒抽出,然後將她扶起,這時候她悠悠地醒來,我摟住她,她笑著說:「太美了!我最喜歡這樣了,這樣的高潮會讓女人愛死你呢!」她看到我的肉棒還硬挺著,就繼續趴在池邊,搖晃著屁股。我看到曉雯這個模樣,當然是毫不客氣地繼續插下去了。可是我怕她又會暈了過去,所以我抽送的速度慢了一些,但每次抽送都一定插到底,然後抽出來也是僅留小半個龜頭在裡面。曉雯也配合我的動作,積極的前後搖動屁股。


在水中做愛的興奮真的很不同,多了水波的拍打,我的興奮是一浪接一浪。不久,我就在曉雯的體內發射了。完事後,少不了大家交流意見,大家都對對方的表現很滿意。我也因此和曉雯熟絡起來。


除了遊水,有時候,找十來個OL一起去唱卡拉OK,也是別一番樂趣。雖然我五音不全,但我喜歡在她們唱歌時用震蛋狎玩她們的陰戶,最過癮的就是趁她們唱到高音時,聽著她們興奮到頂以致走音兼大聲淫叫。


一天的工作,加上享受性服務,通常都會令我勞累不堪。因此晚上我只會叫潔文或曉雯,或者再多一兩個女人到我家料理家務,不會叫二三十個女人來我家開荒淫大會,況且,我很喜歡晚上單獨和健談的潔文聊天。逢星期日我都是休息的,那天我會到康樂活動大樓做健身,多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我特別喜歡遊水,因為裸泳的感覺很捧,而且有美女陪我裸泳,貼身教導我的遊泳技術。我滿意新工作的生活,唯一要挑剔的就是珍妮常常要我加班工作,一星期五次,真要命。


很快就過了一個月,潔文問我要增加什麼新規則,我想了很久,想起有次吻某女同事的臉,卻換來一嘴的化妝粉。於是我提議,以後女職員不得濃妝艷抹,只可化淡裝,最好真面目示人,而這新規則也順利通過。這讓我在吻女人的時候,嘴唇不會再沾上粉了。


有一次,我正為革新電腦系統的難題煩惱,潔明就介紹我去在康樂大樓的按摩浴場,輕鬆一下。


在充滿綺麗思念的按摩浴室中,有個大按摩浴池,看上去可容納六七個人。旁邊有床、沙發、小浴缸和各種按摩和洗澡用品。天花有一盞大吊燈,令房裡都充滿了溫馨的感覺。按摩室中早有二十個艷麗無雙的全裸美女在侯著,她們都是波大腰幼的佼佼者,巨大卻不失堅挺的柔嫩雙峰,潔白而透紅的肌膚,沒有任何一點瑕疵,如同玲瓏剔透的上好美玉。光潔細嫩的小腹,渾圓雪白的臀部,構成了凹凸分明的高佻勻稱的完美身材。那令人無限遐想的三角地帶,在燈光之下一覽無遺。


有了上次在一品樓的經驗,我知道她們都很懂得怎樣令我舒服興奮,因此我任由美女們擺弄。首先,她們給我來個正宗的泰式按摩,替我鬆弛全身的肌肉。我舒服地趴在軟床上,讓一對對輕舒玉手,配合香薰油等按摩用品,在我身上遊走,充分的塗抹好了油。美女說:「肌肉太僵硬了!要多搓揉一下!」


她們很細心地抓捏按摩背部、肩膀、脖子、手臂、大腿和臀部。女性細緻的手和適度的力道,拿捏得恰到好處的位置,配合香薰油在身體蔓延,每過一處就有如火燒一般,那種愉快使得我慢慢的放鬆。美女的手在的臀部溫和的按捏,柔軟的手精心地揉搓我的肩膀,美女在屁股的手緩緩的在大腿上揉捏按壓者。我身上的肌肉開始變得鬆軟,不禁閉起眼睛,細聲呻吟:「嗯!這樣的按摩真舒服!」我完全沈浸在美女按摩所給予的快感裡,精神也變得鬆弛。


我無意識地像小孩般讓美女引導著分開了腿,美女的手來回掃著腳根到膝蓋部分,也在大腿內側充分的抓捏。軟熟的手流暢的在身子滑動著,在肚臍周圍畫著圓,不經意似的掃過我的乳頭,輕輕的將手轉向腹部以及胯部那伏起處。初時我還被捏得有點痛,到後來全身放鬆後,我就舒服得不知不覺間睡著了。一覺醒來,我就沒有疲軟的感覺了。


這時,一雙白皙的小手從背後抱住了我,輕而易舉地把我拖到小板凳上,先用溫水淋濕我全身。「水溫還可以嗎?會不會太冷或者是過燙?」美女問我的聲音彷彿跟蜜糖一樣甜美。我點頭示意滿意後,耳朵傳來沐浴乳瓶被擠壓的噗噗聲,她們把我的身體塗滿了沐浴乳的泡泡後,開始在身上滑動,乳房擠壓在我的胸膛,雙方的乳頭互相摩擦著,這種肉體接觸,新鮮刺激,讓我的淫慾一下子激揚開來。我的背脊和胸口各有兩團,共四團柔軟又充滿彈力的肉球不斷從我身上滑過,三個人的身體被沐浴乳沾濕緊貼在一起,幾乎毫無空隙可言,使我感到一股不知如何形容的快感。


另外有兩位美女,各拉住我一條手臂放入那對高聳入雲的傲人雙峰中的乳溝,噗啾噗啾的滑動,那種極至的柔軟觸感,讓我的大腦就像吸了大麻般,產生無上的快感。我坐在小板凳上,閉上眼享受全身每一寸肌膚都被乳房滑過。之後,美女們溫柔地推倒我在地上的充氣浮床上,再讓柔軟的玉體趴在我身上。她們有的捉著我的腳掌去搓揉她們的豪乳,有的用奶子在我全身來回地滑動。嬌柔潔白的肌膚以及豐滿圓潤的胸部,似有若無的輕輕碰觸,讓我心跳的速度達到最高點,幾乎爆炸開來。光是巨乳壓在背上,就讓我覺得很刺激了。


這還不夠,她們不斷以嬌柔的語氣說出很多淫蕩的說話:「主人,我的奶子讓你舒服嗎?」「嗯!換陰毛來洗好了!」「屁眼也要幫主人洗乾淨喔!」


當軟軟的陰毛掃過我的手腳時,我感到很癢,美女用長滿茸毛的陰戶,如毛刷子一般刷擦著我的四肢,一遍又一遍來回掃著。纖纖玉手亦早已握住我一柱擎天的陰莖,溫熱的手指搭配上沐浴乳泡沫的滑順感覺,讓陰莖不時產生愉悅的哆嗦反應。嫩嫩的手指宛若在擠奶似的,以恰到好處的力氣快速滑動,並有意無意地碰觸因充血而漲大的龜頭,令我有一股彷彿雷擊般的衝擊力流遍全身。又有一只手握住了垂在陰莖下的陰囊,毫不猶豫地玩弄起來。亦有美女用奶子緊緊的夾著陰莖,用沐浴乳作潤滑去替我乳交。在美女的高超技巧下,我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官新境界,生平第一次有這樣的快感。


突然,一對修長的大腿將我的大腿夾住,讓我的下半身猛然襲來一陣刺激的感覺。「我要用大腿把主人的肉棒洗乾淨!」美女說。當雄偉的肉棒被濕淋淋的大腿給夾住後,每一次的滑動,都令變得極度敏感的龜頭,有如天堂般的快樂。美女的臀部有時激動的擺動著,有時放慢速度,讓肉棒因此感受到不同的快感。空氣中充斥著肉體摩擦所產生的啾啾聲音,美麗的巨乳被壓成扁平形狀,緊貼在胸前,而肉棒則是被柔嫩的大腿肉給包圍住。來自上下兩方的強烈攻擊,彷彿有一股電流從腳指頭流竄到大腦,造成一陣強烈的麻痺感,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都變成敏感帶似的。


一位雪白如凝般的肌膚微透著紅暈,白嫩的身體有著美妙的曲線的美女走過來。她緩緩地擺動著腰身,那微濕的蜜穴壓在慾火高漲的肉棒上,不停地一次又一次左右來回的旋轉摩擦,不停的極力挑逗著,讓泛著赤紅色的龜頭部份更加地腫大。粗壯的肉棒不斷頂弄著美女的蜜穴,隨時都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插進小穴。飽滿誘人的高挺巨乳,也隨著身體的節奏而擺動,被完全挑起慾望的我,伸出雙手捧住婷婷玉立的乳房。從手掌心傳來嬌熱軟柔的滑膩觸感,感覺到乳球不但大且結實,只是輕輕一碰便感覺到彈性,是一個多麼豐滿,勻稱而富有彈性的胸部,令我愛不釋手。


這時,三位在旁沒有替我進行人體按摩的美女拿起花灑,用溫水沖走我身上的沐浴乳。我身上流著暖水,美女則隨水流用硬硬的乳頭輕刮我的皮膚,這種舒服中的興奮令我禁發出舒服的歎息。當大家的身體都沖洗乾淨後,我被帶入按摩浴池。我坐在按摩池裡,讓來回水波按摩背部和頸部,享受片刻的舒暢。那種感覺真是棒透了!


浴池裡,我從容的審視著她們的奶子,真的非常漂亮誘人,奶子豐滿有光澤,毫無下垂的跡象,渾圓的前頭上有波子大的粉紅色乳頭,淫蕩得已經漲挺,像極了供桌上的仙桃,非常迷人。美女一左一右的各把一只奶子壓在我的嘴上,方便我舔乳頭。我的手也捏擠搓揉乳房,不斷的將兩個有彈性的乳頭輪流壓下再放開讓它彈起,然後以姆指和食指輕輕的捏轉,接著抓住乳房往上擠,將乳頭擠高,又放開重新捏轉乳頭,一直到乳頭硬挺才換另一只乳房玩!


有兩個美女,一手撐開肥厚的陰唇,用中指在兩片陰唇中間輕柔的滑走,又用姆指與中指捏揉陰唇,接著以食指和中指分開兩片陰唇,對準按摩池噴出的水註,直接沖刷陰戶,另一只手則揉撚自己的浪穴。這刺激將大家的的慾火衝向最高點,她們全身輕輕顫抖,陣陣抽動,大聲呻吟,聽得我心花努放。美女在池中替我口交,她的小嘴裡含著一口溫水,用舌頭撥弄著。亦有美女把我的腳擡出水面,低頭舔著我的腳趾,腳趾一根根地放進小嘴裡吸吮,很舒服。


最後,一個美女,一手扶著我的肉棒,對準她的陰道,緩緩坐了下去。我只覺得肉棒被濕暖的陰道緊緊包裹,美女高聲浪叫,腰肢扭動,雙臂圍繞我的肩膀,下面的屁股也不停的旋轉迎合,濺起無數的水花。美女將她的嘴壓向我,開始熱吻,嘴唇起先緊緊的互相吸吮,再伸出舌頭探索纏攪。我玩弄她胸前的乳峰和乳頭,用手去摸她的陰核,令她不停發出淫語浪聲。她的大屁股更用激烈地旋轉迎合,配合擺動的幼腰扭動更快。


其他美女們拋出水汪汪的媚眼,滿臉淫蕩笑容,搖晃賣弄著風騷似的豐滿乳房,在我面前淫蕩的自慰,斷斷續續的呻吟著,讓我興奮得將陰莖一挺,直向子宮撞去,在這一出一進之間,龜頭與陰道壁,互相摩擦使我更感受到美女的陰道比想像中更緊。接著,美女加快速度,陰戶淫水滴滴,夾雜著水池的水,令我的抽插十分順暢。這時候美女用力將屁股往下坐,雙手牢抱我的脖子,兩條大腿交叉夾著我的腰,我只覺得陰戶裡,有陣陣的淫水狂奔出來,沖灑得龜頭有種酸麻麻的感覺。美女更形騷浪,全身不停地顫動,不停的扭動她的屁股,


她挺起胸前櫻桃般甜嫩香鬱的的玉乳,讓我品嚐。我一面舔著乳頭一面享受著她陰戶的抽插,只感到她把柳腰擺弄的速度加快到頂點。陰裡的淫水已經懸崖飛瀑,春潮怒漲,淫水直流,發出了撲吱撲吱的聲音。加上其他美女嬌媚無限的淫蕩聲,襯著嘩啦的水聲,我興奮得雙手緊緊抓住巨乳。在這樣強大的刺激下,肉棒達到了絕頂的高潮,大量又熱又濃的精液,以驚人的聲勢如泉水般噴了出來,直射入子宮。


美女見我射精後,懷著滿足的表情抽出我的肉棒,累得躺著在池中急喘著氣。其他美女則在水中抓起還處於勃起狀態的肉棒,溫柔的來回擺動,擠壓殘留在裡面的精液,直到肉棒軟化,射不出來為止。高潮過後,我躺在池水裡,放鬆舒緩因為淫慾刺激而緊繃的身體!


休息期間,美女們用清水再沖洗我身體一番,用毛巾抹乾後,一起送我出按摩浴場。很奇怪,每次做愛完畢後,多多少少都會有倦意,但這次,我非但無倦意,而且更覺得精神爽利。在回去辦公室的路上,我更出現靈感,解決了程式上的難題。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5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應聘護士時候被插進去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