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男二女 雙飛

一男二女 雙飛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高一下學期開學沒多久,秦艷就又收到了一封火辣辣的情書,寫情書的人,是同班同學高明,高明姓高,個子卻不高,但人如其名,有一些小聰明。


秦艷不安的把情書拿給王瑤看,王瑤一看是高明寫的就撲哧笑了出來,笑完才對秦艷說:「這種人拿來解悶玩玩還可以,不過千萬別當真啊。」


秦艷想起上次王瑤的話,又想起寒假裡的寂寞無聊,就輕輕的說:「那就試試看吧。」這次換成王瑤認真了,盯著秦艷的眼睛說:「你可想清楚了啊,千萬不能當真哦,否則不知道誰試誰呢。」


高明確實如王瑤所說,很會討女生的歡心,也很會玩弄女生,和他同住一個寢室的其他三個男生,都沒什麼能吸引女生的魅力,只有高明一個人和女生上過床,而且不止一次。


每次回到了寢室,高明總是要吹噓自己一天的戰果,又搭訕了哪個漂亮的女生,又悄悄的摸了哪個女生的屁股,或者今天又怎麼把女友擺平在床上,聽得其他的三個人直流口水,下面都升起了國旗向高明致敬。


下學期一開學,高明迫不及待的甩掉了在寒假裡徹底玩膩的女友,然後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雖然其他三人都想高明出馬搞定號稱班花的陳莉莉,但高明本人,卻把眼光盯到了秦艷身上。


從這個角度來說,高明和許峰一樣,都是被秦艷豐滿的臀部所吸引。


晚上寢室裡,高明又在高談闊論:「你看秦艷那屁股,又圓又翹,今天我在教室裡用手蹭了一下,真TMD的有彈性,對付這種屁股翹的女人,就得扒了她的褲子,用背入勢從後面上她,手要緊緊按住她的屁股,讓她躲不開,然後就隨你玩弄了,按照傳下來的說法,像秦艷這種屁股圓的女人,搞大了她的肚子多半能生個兒子。」


其他三人聽的褲衩裡又在升旗了,一個人忍不住說道:「你什麼時候能得手啊?」


高明得意的笑笑說:「情書已經到她手上了,我故意寫的火辣一點,她拿不定主意,肯定要找朋友商量,和她關系最好的王瑤也是一個騷貨,肯定不會直接勸她拒絕我,最多就是提醒不要被我白玩了,再過二天就有消息了。」


稍微頓了頓說:「等我把她搞上床,拍幾張她的光屁股回來給你們看。」頓時寢室裡一片吾皇萬歲的呼聲。


果不出其然,二天後秦艷給了高明答復:試試看。


當天下午放學後,秦艷和高明手牽手的出現在了學校後面的小山丘上,高明的大手也第一次完整的覆蓋在了秦艷的豐臀上。


看著眼前這個這個臀部渾圓豐滿的女孩如此溫順的依偎在自己懷裡,任由自己玩弄她的豐臀,高明心裡一陣得意,不由得開始計劃如何把秦艷剝光好好享用了。


當然還有答應寢室裡兄弟的秦艷的臀照,按照他們的賭約,拍幾張秦艷的裸臀,他們就包幾天高明的飯,既能玩到女生,又能搞到飯票,這高中生活真是太舒服了,高明不由得得意的笑了。


而此時的秦艷依偎在高明懷裡,任由他的大手在自己臀上揉捏,心裡卻又想起了許峰,和許峰在一起,許峰最先摸的就是自己的屁股,如今和高明在一起,高明也喜歡玩自己的屁股,再想起上次那個公車上的色狼,雖然秦艷也知道自己的屁股很豐滿,但自己的屁股真的那麼有吸引力麼?


第一次約會,高明並沒有急於下手,他懂得欲擒故縱的道理,只是在褲子外面摸了摸秦艷的屁股,感受了一下秦艷的豐滿,就停了手,秦艷見他還是有點分寸的,不由得笑了笑,心裡多了一點兒好感,不過還是提醒著自己,不過玩玩而已,千萬別當真。


當天兩人分開時,秦艷還是提出了和上次一樣的要求,要保密。高明當場也同意了,他也知道事情傳開了會有不少麻煩事,當然當天回到寢室,高明的還是忍不住炫耀一下自己的戰果,秦艷的屁股是如何的豐滿有彈性,靠在自己懷裡是如何的溫順。


並豪言道:「只要他願意,過幾天就能把秦艷搞上床。」其他三人對高明佩服的五體投地,高明也不忘警告他們,不要把這事傳出去,否則秦艷的裸臀就不要指望了,三人在班裡也沒幾個好友,幾乎就是泡在寢室四人的小圈子裡,當然滿口答應絕不外傳。


而秦艷回到寢室,和王瑤也說了一下當天的情況,王瑤見秦艷一臉的輕描淡寫,顯得對高明並不在意,王瑤也放心不少。


等秦艷說完了,王瑤笑著說:「哪天才能知道他的家夥有多大啊。」秦艷笑著說:「你壞死了,就想著這種事情。」


王瑤說:「他肯定比我還想啊,呵呵。」


寢室裡又是一陣嬉笑聲。


高明和秦艷在一起時,總是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美女長美女短的叫著,哄得秦艷很開心,高明的雙手也早已穿過秦艷的內褲,肉碰肉的觸摸過秦艷的豐臀了,心想,這感覺就是不一樣,摸著真舒服。


回到寢室總是忍不住吹噓一番,但是時間一長,寢室裡的兄弟還沒看到秦艷的裸臀,就有點忍不住了,開始問高明是不是真的摸過秦艷的屁股了,還略帶嘲諷的說是不是在騙人啊。


高明也不計較這些,就說:「你們不信是吧,這樣好了,明天下午我們還去學校後面的樹林,你們在林區裡最老的那棵榆樹附近躲好,我帶她經過哪裡,當著你們的面摸她屁股給你們看,免得你們不信。答應過你們拍她的光屁股給你們看,總會看到的,急什麼。」


三個人聽了,忙點頭同意,第二天下課後,三個人早早到了指定的地點,躲好,過了一會,高明果然和秦艷手牽手的走了過來,高明見差不多到地方了,就主動伸手攬住了秦艷的細腰,秦艷也就靠在了高明懷裡。


高明用眼睛的餘光發現三個室友居然爬到了樹上看著自己,不由一笑,心想:讓你們看看老子是不是騙人。這樣想著,高明伸手摸到了秦艷的屁股上,肆意的揉捏著。


秦艷毫不抵抗,任由高明玩弄,樹上的三人看著這一幕都熱血沸騰,但沒想到此時,高明竟然把手伸進了秦艷的褲子,直接在秦艷的肉臀上上狠狠的捏了一把,秦艷靠在高明懷裡,嬌聲道:「你真討厭。」


此時三人看得眼睛發直,眼球都快彈出來了。晚上回到寢室,高明得意的說道:「今天你們都看清楚了吧,我要摸她的屁股還不簡單。」此時三人對高明的魅力再無懷疑,拜服的五體投地。


隨著兩人關系的發展,高明也不再滿足於只是在褲子外面隔靴搔癢了,而是經常把手伸到秦艷的內褲裡,每次都要把秦艷搞到渾身發軟下面流水才肯罷休,高明仔細觀察秦艷的反應,覺得是時候把她弄上床了。


這個周五中午,高明趁午休時悄悄跟秦艷說:「下午放學後到我們寢室來玩吧。」秦艷知道他想幹什麼,但想著以前好幾次被他弄到流水卻沒有解決實際問題,心裡不禁有點癢,就點頭答應了。


下午放學後,絕大多數學生都收拾東西回家過雙休日了,高明也裝著背好包回家,卻等三個室友都離開後,又轉回寢室,趁宿捨管理員打盹的時候,一把拉住等在一邊的秦艷,就進了宿捨樓。


宿捨的樓裡空無一人,高明把秦艷帶進了寢室,然後再回頭看看確實沒人注意,放下心來,轉身鎖好門,就一把抱住了秦艷,下面勃起的肉棒,恰好頂在了秦艷臀溝裡。


秦艷剛一回頭,就被高明低頭吻住,秦艷也熱烈的回應著高明,高明沒想到秦艷第一次和自己做就如此熱情,心裡更是迫不及待,摟住秦艷慢慢的就坐到了床上,然後讓秦艷坐到自己的大腿上,舌頭仍是糾纏在一起。


一只手習慣性的摸上了秦艷的豐臀,另一只手就伸進了秦艷的衣服,挑開了秦艷的少女文胸。秦艷的乳房比起以前稍有發育,但是仍不夠豐滿,被高明一手掌握住,高明戲虐的說:「你看你屁股那麼圓,為什麼奶子這麼小啊。」


秦艷說:「我也不知道啊。」高明繼續說:「來,讓我好好摸摸,多摸摸給她刺激,說不定就長大了。」秦艷一聽這話,竟與當初強奸自己的小流氓如出一轍,不由得一笑:男人原來都這個樣子。


高明對沒有發育好的乳房沒有興趣,心裡想著,要玩奶子還是要玩班花陳莉莉,那個奶子發育的渾圓堅挺,玩起來才夠味,玩秦艷,還是玩她屁股的好,這樣想著,就把秦艷按倒在了床上,秦艷下半身還踩在地上,上半身被按住趴在床上,剛好突出了自己豐滿的臀部。


高明本想脫光了慢慢玩,但是寢室裡畢竟不安全,也就放棄了這個想法,伸手拉住秦艷的褲腰,用力一拉,直接扒了秦艷的褲子,秦艷豐滿圓滾的臀部展現在了高明眼前,透過雙腿間的縫隙,甚至隱約看到了神秘的少女禁地……


高明解開自己的褲子,掏出硬的發漲的肉棒,就直接頂在了秦艷的肉臀上,上身壓在秦艷的背上,嘴巴湊到秦艷的耳邊,悄悄說:「寶貝,我要插你了喔,準備好了沒有?」秦艷閉著眼睛,沒有說話,就嗯了一聲,等待高明的插入,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


高明此時卻從褲子口袋裡掏出一個避孕套,給自己帶上,然後才從後對準,慢慢的插入了秦艷已經濕潤的下身。待高明全根插入後,秦艷滿足的哼了一聲,高明覺得插入的洞穴裡十分緊窄,包的自己十分舒服,低頭看看,自己的胯部已經完全包住了秦艷豐滿的臀部。


高明一陣得意,終於把這個豐臀女生騎在自己胯下了,然後伸手用力按住秦艷的兩瓣臀丘,緩緩的開始抽插起來。


秦艷自上次和許峰分手後已有兩個多月沒有做過了,自從被開苞以後,知道了性愛美妙的她似乎體內的欲望被激發了出來,雖然只和許峰做了三次,再加上王瑤的開導,秦艷對性愛的態度趨向於開放,所以明知這次高明帶自己回寢室只是為了占有自己,秦艷還是點頭答應了。


高明由背後插入時,秦艷竟輕輕的哼出了聲,高明輕聲調戲著說:「你聲音再大點,宿捨樓裡的人都能聽到你叫床了。」秦艷聽了這話忙用被子捂住了自己的頭,在被子裡,秦艷被高明插的更是舒服的呻吟起來,身體也是主動的向後撅起屁股,迎合著高明的抽插。


高明見秦艷並不拘束,更加放心,以近乎騎在秦艷圓臀上的姿勢大力抽插起來,幾乎每次都要插到秦艷身體最深處,頂到秦艷嬌嫩的花心上。此時悶在被子裡的秦艷發出的聲音,已不知是愉悅的歡叫還是難過的呻吟。


高明再用力抽插十幾下,每次都插到秦艷身體深處,兩顆睪丸也拍打在秦艷的屁股上,終於感到一陣快感湧入大腦,高明最後狠狠一挺腰,龜頭頂著秦艷的子宮就射了,當然是射在了套子裡。


完全射完後,高明緩緩抽出已經軟了的肉棒,忽然想起賭約,趁著秦艷還悶在被子裡喘息的時機,再次撲到秦艷的背上壓住她,然後掏出手機,對著秦艷白嫩豐滿的臀部拍了幾張,不光拍到了秦艷的臀部,白白的大腿,甚至少女的下身禁地,也一起拍了進去。


等秦艷掀開被子,高明已把手機收好,秦艷一摸下身,並沒有精液流出,看看高明,手裡正拿著什麼東西,秦艷還是第一次看到避孕套,於是就拿過來仔細看看,只見高明射出的精液,全部聚集在一起,又稠又腥。


想想這一點倒是高明比許峰要體貼又衛生,於是就笑著還給了高明,高明拿點紙巾包好,準備回家路上處理掉。然後又轉身抱住秦艷問道:「怎麼樣,雙囍人,還讓你滿意吧。」秦艷笑著說:「你討厭,在這種地方,被別人發現了就完蛋了。」


高明說:「大家都回去了,沒人發現的,以後可要常來玩哦。」


秦艷又笑了:「你壞死了,就想著這個。」說完就又靠在了高明懷裡。


這時秦艷發現高明正盯著自己下身看,不由想起許峰分手的理由,秦艷把雙腿夾起來,說:「有什麼好看的,我不是處女了。」


高明聽她這麼說,笑了出來:「我才不管什麼處女不處女,那都是腦子裡有漿糊的人才想的事,況且就算你是處女,剛才被我一插,現在也不是了,我看看剛才被我插的小洞洞還不許啊。」


說著就去伸手拉開秦艷的雙腿,秦艷聽他這麼說,不由得在心裡又和許峰產生了比較,知道使用避孕套又不在意處女膜的高明一下子就把許峰比了下去,想到這裡,秦艷就任由高明扒開自己的雙腿,把自己嬌嫩的下身暴露給他讓他仔細觀賞。


兩個人就這樣又溫存一會,才互相整理好衣褲,高明偷偷的把秦艷送出宿捨樓,兩個人才各自回家。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5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討厭的房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