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風雨夜的晚上

風雨夜的晚上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轉載] 風雨夜的網咖


我是一個網咖服務生,那天晚上下很大的雨又颳著風,大概10點到11點左右吧,老闆對我說:「小婷把鐵門放下來留一點縫隙就好。」


我心想:賺到了。根本沒懷疑這是老闆的詭計。我長得不算差,165公分,43公斤,有著一副標準的漂亮身材,34d的白皙胸部,23吋的腰。


那天晚上我穿著超短迷你裙,不看還好,露出細細長長的腿,短裙剛剛好包到臀部最底端,我在座位上交叉的腿會讓人忍不住視姦我誘人的最私密地帶。我知道老闆一定有偷看我,他的肉棒很快的就勃起了。


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說:「今晚都沒人來。」


「對呀,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糟吧!」我說完這句,還對老闆笑了笑。


「那剛好便宜妳,讓妳閒閒沒事幹。」老闆這樣回我,並且又在偷瞄了一眼我性感的美腿。


老闆心煩氣躁的點起一根菸,我只好站起來走到後拿了抹佈假裝擦桌子。我一彎腰,又嫩又白皙的胸部,就毫無遮攔的展現在老闆面前,隨著我假裝認真的擦拭桌子,前後擺動。


老闆故意站起身子假裝整理褲子,卻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我粉紅色的小洋裝上衣裡,根本沒有穿內衣。他一看到我粉嫩的小奶頭,下體又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今天晚上不會就只有我跟妳,在這通宵吧。」老闆欣喜卻裝著不悅的說。


「嗯!說不定喔,這種天氣可能沒人想出門吧。」我回他。


「嗯!那我豈不是虧大了,就只剩我跟妳在店裡,生意怎麼做得下去」。


「又不是每晚都這樣喔,老闆你就別擔心了。」我安慰的對他說。


其實我不知這樣正好符合他的計劃,他對我早已垂涎,只是找不到機會,今晚正給了他大好的機會。10幾分鐘後,我擦完所有的桌子又沒事做了,我只好往廁所走去,假裝要去上廁所,順便打掃一下。


老闆趁我走進廁所的時候,進了櫃檯,按下了鐵門的按鈕把鐵門完全關上。關上門後,他立刻也往廁所走過來,我已在清掃廁所正好背對著老闆。


「妳可以不用找事做,我不會介意的。」他故意這樣對我說。


「我~~~~~~~」她吱吱唔唔的不知該怎麼回答。


「小婷,妳沒穿內衣對吧,我剛有看到了。」他說完,突然伸出一手拉開我脖子後小洋裝上衣的活結。


「啊~~老闆你幹嘛!」我驚訝的托著上衣,不讓它掉下來。


老闆看我兩手在忙,一見機不可失,就把我推向流理臺。我一個重心不穩,雙手就馬上放下撐著流理臺,上衣就落到地上,老闆的雙手立刻就緊緊的托住我的乳房開始搓揉著。


「啊~~~不要~~~」我大叫並用一只手想推開老闆正在搓揉的雙手。


可惜我根本沒有那個力氣撥開,只能任由著老闆玩弄著我的身體。他一邊玩弄著我的嫩乳,嘴巴卻整個含住我的耳朵,他一含住它,我的整個身子就軟了一下,根本無法反抗。


老闆突然用力的捏我的奶頭,「啊~~不行~~~」從我的口中說出這句話,但根本毫無反抗的力氣和動作。


老闆放開了在我乳房上的雙手,把我短到不行的迷你裙往上掀。我的臀部整個顯露了出來,老闆那不爭氣的小弟弟又更加堅硬了,他開始來回撫摸著我私密的小穴。


「嗯~~~那裡~~~不可以~~~啊~~~」我沒辦法好好的講完一句話,雙腿又軟了下來。


「沒想到妳這麼敏感呀,一摸到小穴妳就軟腳了。」老闆邊說邊用力的用手指隔著內褲摳弄我的陰蒂。


「嗯~~啊~~~~啊啊啊~~~~~~~~~~~~~~」被這樣玩弄的我,身子整個無力的趴在流理臺上。


老闆看我已經無力反抗,便更進一步的把我的內褲給脫下。我的那件粉紅色蕾絲內褲,早就已經沾滿了我受不了老闆的挑逗而流出來的淫水,變的非常的透明。


內褲一被脫下,老闆立刻把手指對準我的陰道口往陰道裡塞。


「啊~~~不可以這樣~~~」我受到這樣的刺激後,猛力的擡起身子,使盡力氣的用雙手去扶著牆壁。


「喔這樣不可以呀,那這樣呢」老闆的手指在我的陰道裡胡亂摳弄一番。


「啊~~啊~~~太刺激了~~~不要~~~~啊~~~」


「啊~~啊~~不要~~~啊~~~」我大喊大叫著。


老闆看我已經沈醉在快感裡,他偷偷的將他另一只手的食指弄濕,對準著我的屁眼,緩緩的插入。


「那裡~~~~~不行~~~」我拿出最後的力氣想反抗,哪知我這樣亂扭動腰的後果,是讓老闆的手指插入的更深。


「嗚~~~啊~~」我發出又痛又舒服的聲音


「那我要開始進攻了喔」老闆對我發出最後的宣言,兩只手指頭就快速的在我的小穴和屁眼裡抽插著。


「啊~~~啊啊~~~~~~~~我不行了~~~~高~~~~~~要高潮了~~~~~~~」我搖著頭大喊著


我才剛講完高潮兩個字,小穴裡就噴出溫熱的淫水,順著老闆快速抽插的手指給噴了出來。老闆當然不罷休的繼續摳弄著,直到我趴在流理臺上顫抖著。


老闆看著我高潮到無力的樣子,他把我扶起來離開廁所,把我擺在通往樓頂的樓梯的第一階上。


「小婷,還沒結束喔!來,快醒醒!」老闆拍了拍我的屁股。


「只要妳爬到樓梯的最上階,我就放過妳,好嗎」


我恍神的擡頭看了看樓梯的最上階,準備回頭對老闆說些什麼,他卻一口氣的將他的肉棒狠狠的插入了我的小穴。


「啊~~~~老闆~~~你~~~~」


「呵呵~~當然不可能這麼簡單呀,妳要在我邊幹妳的狀況下快點到樓梯上喔。」老闆扶著我的腰幹著我。


「啊~~~~~好燙的肉棒」在這種狀況下我根本無力往上爬,只好認命的讓老闆幹著。


老闆把我扶起來,讓我的手放在扶手上,這樣抽插著看著我的奶子在晃動著。我努力的想擡腳往上一步,可是沒想到一擡腳,老闆的肉棒頂到的地方卻更深。


「啊~~~好爽~~~頂到了~頂到了~~~~」老闆又看見我高潮的淫水就這樣噴了出來,這是我今天第二次高潮了。


「這樣不行喔~~這樣妳要爬到最上面,是不可能的,讓我幫幫妳吧!」老闆說完,就抓住我的雙手,把我身子挺起來,讓我跟著他一起上樓梯。


「喔~~~好爽~~這樣頂的好深~~~」


「不行了~~~我沒力氣了~~不要這樣欺負我~~~」我喘息著跟老闆求饒。


「啊啊啊~~~~~~~又要高潮了~~~高~~~~~~」


「好棒~~好棒~~~又頂到了~~~~」


我就在這樣的胡言亂語下,到了倒數第二階的樓梯。


「小婷,妳做的很好,剩最後一階了,加油喔!」老闆故意嘲笑著已經高潮4次的我,看我癱在樓梯上。


我往後看整個樓梯,都被我的淫水給噴濕了。這時老闆也在最後的衝刺了,他抓著我的屁股,由上往下的幹著我的小穴。


「啊~~~啊啊~~~~」


「喔~~~~~~~~~~~~~~~~~~~~~~要死了~~~~~~~~~~~不行了~~~~~~~~~~~我~~~~~~~~~~~~」


「啊~~~~~~~啊~~~~~~~~~~~~~啊~~~~~~~~~~~~~~~~~~」


在老闆感覺到我的小穴緊緊的包著他的陰莖,我濕潤的小穴又開始即速的收縮。在這樣的刺激下,老闆也感覺到他要射精了。


「嗯~~~~好緊~~~~我要射了~~~~」


老闆用力的頂著最後一下,將精液整個灌入到我的陰道裡。


「唔~~~~~~~~~~」我悶哼了一聲,我高潮4次過後的身體,現在異常的敏感,在老闆射精的同時又興奮的感到異常的快感,就這樣又高潮到暈過去了。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5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小麻的故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