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夜店激情

夜店激情


這幾天在家呆得好無聊,昨天就跟朋友去夜店喝酒了。

我穿上了最性感的短裙,前面露著性感的乳溝,裡面穿著丁字褲,在夜店只有穿著性感,才會有自信!超級樂威壯 , 威而鋼口溶錠

開始只是跟朋友喝酒,喝著喝著就有點喝多了!

後來朋友又找了幾個男生一起喝酒,男生來的時候,我已經開始跳舞了!

好久沒有跳舞,我已經越來越嗨了!

我總覺得在我跳舞的時候有個男人一直看我!

等我看過去,才發現是一個長得還不錯的帥哥!

他邊看著我跳舞,邊喝著酒,眼神還有些挑逗!

他越是這樣,我越是覺得開心,因為我喜歡被人仰望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在結婚後,就再沒有過了!

今天好不容易出來玩,我一定要玩的開開心心的回去!

可是這邊的夜店關門很早,2點點就結束了!

就這樣我竟然高潮了!那種刺激讓我很快就到了高潮的頂點

那個男生建議我們一堆人一起去汽車賓館開個房間再繼續喝酒,繼續跳舞!我當然也同意了!

就這樣我們開了一個套房,裡面是睡覺的房間,外面是客廳,還有很棒的音響,又買了一堆酒!

我們邊喝酒邊跳舞,特別開心!

我露著乳溝,扭著屁股,偶爾還會把丁字褲露出來,他們都說很性感。

大家都在瘋狂的跳著舞。

那個一直看我的男生,還跑到我的身後,摟著我的腰跟我跳舞,我隱隱的感覺到,他在用下半身頂著我!

我知道他已經被我誘惑了!可是我只想勾引不想做別的事,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背叛我老公的。

於是我就去了洗手間!從洗手間出來,看到那個男生再門口等我。

然後就把我拉進了裡面的房間,我問他要幹嘛,他說我跳舞真好看,要在房間裡跟我單獨跳!

我不同意,要往外跑,可是房間的門已經讓他鎖上了。

我想叫我朋友,可是外面的音樂太大聲音了,根本沒人聽到而且我喝酒也喝的身體發軟了!

他看到我這樣子,直接就抱住我,我推不開他,他還用嘴親我。

上面用嘴親我,下面用他的下體,頂著我!

我叫不出聲音來。他竟然把我抱起來,扔在床上。

然後又壓在我的身上,用嘴親我的臉,然後親吻我的脖子,後來直接把我的衣服拉下來,用手大力的搓著我的奶子,我很想反抗可是又覺得很激情!

很久很久沒有過這種激情了,所以我一邊拒絕著,身體去迎合著!

他開始把我的衣服拖下來,只留內衣和一件丁字褲!

他一邊用嘴吸著我的乳頭,一邊把手抻到我的內褲裡,摳我的小穴!

他把手伸進去的時候,我的陰道已經全都是水來。

這個時候我也不在矜持了,我想就讓身體放縱一回吧,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做愛了,也好多年都沒有體會過這種激情了!

所以我的性慾被他挑起來的時候,我也變得主動了!

我主動的擺動著自己的身體,像條魚一樣纏著他的身體,嘴裡還發出呻吟的聲音。

這個時候已經不管外面有沒有人啦,盡情的享受著情慾帶來的刺激。

他看到我有了反應,更加積極了,把他身上的衣服全脫了,也把我的內衣給扯下去了,現在我的身體只有一條丁字褲!

他把我的身體翻過去,我的兩個大屁股對著它,中間還有一條性感的丁字褲的線,看起來真的超性感。

他拍著我的屁股,讓我把屁股翹起來,我的小穴就這樣在他的面前全部露出來了!

他興奮的竟然用嘴從後面舔著我的小穴,雖然我的小穴裡面的水已經流到大腿上來了,他還是把舌頭伸進去,不停的吸吮著!

此時,我的身體已經顫抖到不行了,我就想現在就讓他幹我!

於是,我翻過身來,主動抓著他的大吊,裹起來!他的吊很大,比我老公的還大。

我更加興奮了!用力的吸,努力的吸,他的吊都流出水來了!

然後他再也忍不住了,告訴我,我要幹你小騷逼!

然後,讓我躺在床上,把我的丁字褲扯斷,把我的兩只腿打開。

用他的大吊一下子就插進我的小淫穴裡面了!

我被他塞的滿滿的,他不停的用他的大老二,插著我。 https://www.poxet.tw/article-87125.html

我舒服的忘乎所以了,開始大聲的叫著!

此時,我已經不想管外面的那些朋友有沒有聽到了!我只想讓自己的身體滿足!

 

合租的少婦.
雙飛和3P
夜深裡做個不穿內褲的女人



他用力的幹著我,手還不停的捏著我的乳頭,我閉上眼睛享受著一個陌生人帶給我的快樂!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自己有老公了,我只想讓自己的身體感到快樂!

他也感覺很刺激,一邊幹我,一邊說著,小騷逼,看你跳舞的時候,我就知道你一定很騷,幹你一定舒服。

哦!我真的太爽了!幹你真的好爽啊!

我被他言語挑逗著,身體又努力的幹著我,我徹底淘醉了!身體不停的迎合他,用最性感,最刺激的叫聲勾引著他大力的幹我!

他把我的兩只腿擡的高高的,放在他的肩膀上,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姿勢,也是我最爽的姿勢,他著著他的老二幹我的小穴,還告訴我小穴裡面流出好多水,他一會要把他全都舔乾淨,我真的好刺激,我老公從來沒有這麼挑逗過我。

就這樣我竟然高潮了!那種刺激讓我很快就到了高潮的頂點!

他看出我高潮完,可是他還是不想放過我。

就讓我翻過去,跪在床上,他從後面乾我。

我的水已經從小穴流到大腿,從大腿流到床上了。他一邊拍打著我的屁股,讓我大聲的叫,一邊用力的頂我,用最快的力氣沖刺,他說男人在後面乾女人是最爽的!

他還把我拉在鏡子前面,讓我看著自己淫蕩的樣子,他也一邊幹我,一邊看我的表情,還從鏡子裡看我的兩只奶子,被他幹的搖晃的樣子。

他還說我是他幹過最舒服的女人!他一定要全都射給我!

啊!啊!我已經被他刺激的叫的聲音都啞了!我還要求著,幹我,快用力幹我!

就這樣他完全忍不住,全都射進我的小穴裡,然後把我推倒在床上,問我,有沒有老公幹我爽。

我說當然比我老公還爽了!因為我老公從來沒讓我這麼刺激過!然後倒頭我就睡著了!

阿斯匹靈何時吃

慢性鼻炎咳嗽

歐舒緩適錠的用途、作用機制以及副作用

威士忌調酒

優列扶要吃多久

吃攝護腺的藥有什麼副作用?

活路利淨什麼時候吃?

犀利士每日錠改變晨勃消失的困境

新一代壯陽藥 超級樂威壯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二位尤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