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飢渴的少婦

飢渴的少婦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去夜市吃飯,是我假日一定會做的事情;因為吃完飯,還可以到附近的攤販逛一下,悠閒的週末夜晚通常都是這樣過的。


4/09日 晴


「雅婷!妳要去嗎?」我對著雅婷說。


雅婷:「那當然啦!怕你被別的女孩子給拐走。」


我頭上冒出三條斜線,我:「那妳趕快換衣服吧!」


雅婷對我笑了一下說:「好!你不能偷看喔!」


我很無言的說:「拜託!妳身體哪個地方我沒看過啊!」


雅婷對我扮了一個鬼臉,就走進浴室了。


雅婷,164公分 32B 24 35 O型,雙魚座,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發展到本壘了,目前我們同居在外面。


說真的,交往久了後,就會有點厭倦,雖然旁邊有個人陪很好,但是有時候,她的一舉一動會影響你一整天的心情,所以有好有壞囉!


我現在比較想再交一個新的女朋友,但是事情不可能如我想的這麼順利。


雅婷穿好衣服後,我們正準備出門的時候,雅婷拉住我說:「你覺得我今天穿的怎樣?」


我瞄了一下,敷衍的說:「很好看!」


她高興到快飛上天了,滿臉笑容,我則是悶的要死,剛好跟她成個心情對比。


「老闆!一客牛排」我說。


雅婷:「老闆我也要牛排。」


我看一下四周,今天人很多,都沒位置了,幸好最角落那邊有個位置,我們趕緊去坐了下來。


雅婷:「我先去幫你盛湯。」


我邊等邊哼著歌,後面突然有個小孩的聲音:「媽媽!那邊有位置!」


是一對年輕夫妻,還有他們的小孩,他們在我的對面坐了下來,頓時覺得很擠。我開始觀察對面的那對夫妻,男的皮膚很黑,穿著很像臺客,一坐下來就抽起菸。


坐我對面的是他的妻子,看起來是屬於嬌小瘦弱型的,長的還蠻可愛的,帶著粗框眼鏡,把著馬尾,跟她丈夫坐在一起,感覺很不搭調。旁邊是他們的小孩,看起來大概才幼稚園大班吧!他們像剛結婚不久。


讓我驚訝的是那女人的穿著,她胸前的圓領好寬喔!可以看到裡面一點,她穿白色的內衣,再裡面就看不到了。這樣會更勾起我的慾望想看,但是她老公在旁邊,我動作不能太大,只能用眼角的餘光偷看。


「你的湯。」雅婷回來了,這樣我就更不能偷看了。


「來!牛排!」店員一放下牛排就匆忙的離去了。


說也奇怪,他們夫妻倆坐下來那麼久了,但是卻一句話都沒說,就好像兩人是陌生人一樣,我猜想他們的婚姻並不美滿。


突然!那男人跑走了,小孩:「那是爸爸的朋友。」


我往小孩所指的方向一看,那男人旁邊站了兩男一女,他們談話談的好像很開心,應該是朋友;我想那男人應該是屬於浪子型的,就是有家不回,常在朋友家坐的那種,我看他妻子連看一眼都沒看,似乎已經習慣了。


這樣對我很有利,我現在只要觀察雅婷是否有在注意我就行了。


我繼續努力著,她似乎也注意到我在偷看了,我們一不小時就四眼對焦,她匆忙地離開我的視線,似乎是害羞的樣子,我被她那麼看了一眼,感覺全身都觸電了。


「來!我餵你吃一口。」雅婷的聲音嚇了我一跳。


「喔!」她並沒有調整她的圓領口,難道她想讓我繼續看,不只這樣,她還彎下頭去吃麵,領口更大,可以說是看的一清二楚。


看她的胸部並不大,大概跟雅婷一樣大而已,看她消瘦的身體也知道,但是看別人的總是特別刺激。


我下面不知不覺開始充血了,我發現她有一只手一直放在下面,沒有拿起來,不知道她在做什麼,我假裝叉子掉了,低下去檢,我看到讓我陰莖徹底的勃起,她穿緊身的長褲,而且雙腳開開,她的手正在愛撫她自己的私處。


我起身後,臉都紅了。雅婷:「你怎麼了?」


我緊張的說:「我覺得很熱。」


雅婷:「來喝紅茶。」


我喝了一大口紅茶,右腳脫下拖鞋,伸腳去觸碰她的手,她嚇了一跳,並不作聲,我用腳輕輕在她手上碰兩下。示意要她手拿開,我幫她愛撫。她也知道,她手拿開後,我就趁虛而入,開始用腳在她私處愛撫。


我注意她的表情,相當淫蕩,她現在一定很爽,我一邊幫她自慰一邊還注意她老公,她老公還在講話,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老婆被調戲了,真爽!


我一興奮,用腳拇指用力往內一戳,『啊!』她叫了出來,我的腳立刻縮回去,我心裡一直狂冒冷汗,我們都看著她,她不慌不忙的跟她兒子說:「媽媽去上一下廁所,馬上回來,等等跟爸爸說一下喔!」


小孩:「好!」


她拿著皮包就走向夜市的公廁了,我滿臉通紅,藉這機會,我對雅婷說:「雅婷!我身體不太舒服耶!」


雅婷擔心的說:「哪裡不舒服?要不要看醫生?」


我說:「不用啦!我看我先回去休息好了。」


雅婷:「那我們走吧!」


我:「不用!我自己回去就好了,妳不是說妳今天要看衣服嗎?」


雅婷看著我說:「你沒關係嗎?」


我:「沒關係的啦!」


雅婷:「那你先回去吧!」


我:「抱歉!不能陪妳逛街!」


雅婷:「沒關係啦!這也沒辦法啊!」


雅婷把鑰匙拿給我:「路上小心喔!」


我健步如飛地跑到女生公廁,裡面並沒有別人,只有那位女人,女人正照著鏡子,用水潑洗臉龐。


女人一看到我進來,緊張的說:「你幹什麼?這裡是女廁耶!」


我快步走到她身後,抱住她,雙手繞過她的腋下,愛撫著她的雙乳,我硬挺的雞巴在屁股後不斷的摩擦。


她更緊張了,掙紮著:「你想幹什麼?別這樣!我有老公的,被看到就慘了!」


我在她說話的時候,順口接上了她的嘴巴,她掙紮了一會兒,就不掙紮了,她轉過身來抱著我;我也抱著她,兩人擁抱在一起,兩條舌頭纏綿在一起。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254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泰坦降敏延時噴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麻將嬌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