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報恩徽章

報恩徽章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今日放學輪到胖虎與小夫打掃,一如往常,把工作丟給大雄後就跑去打棒球了,還要幫忙把書包送回去,大雄很不甘心的在教室打掃,這時哆啦A夢出現在教室的窗戶旁,原來是大雄又晚回家媽媽很生氣,哆啦A夢用竹蜻蜓飛來找尋大雄,一陣哭訴之後,哆啦A夢給了大雄「報恩徽章」。只要把它別在身上,只要有恩於別人,就可以要求對方做一件事情作為回報。這時哆啦A


夢因與小咪有約就先行離去了。


打掃完,大雄先往小夫家前進,在路上遇到一個在哭泣小妹妹,原來是同校二年級的,長的很可愛,大雄問她為什麼在哭,原來她不小心把球打太高卡在樹上了,大雄從口袋裡拿出竹蜻蜓,飛到上面幫她拿回球,一交回她的手上,胸口上的徽章馬上就閃出光芒,小妹妹突然用很溫柔的表情說:「謝謝您,有什麼是我可以回報的?」這時大雄的色心起來了,它直接在街上解開拉鍊,把雞雞掏出來對著她說:「幫我吸吮到射出來,然後把它吃下去。」小妹妹蹲了下來,開始幫大雄口交,大雄看著小二的妹妹含著自己的老二,心裡是無比暢快,她的頭一前一後的擺動,越吸越快,不時還用舌頭舔著龜頭,口中濕潤、炙熱的感覺,令大雄忍不住雙手壓著妹妹的頭,自己也開始擺動了起來,路旁的行人經過了,都在誇獎小妹妹知道有恩報恩,面帶微笑的旁觀,看的越多,妹妹吸的速度就越快,大雄終於忍不住了,把老二頂到學妹的喉嚨射出了大量的精液,小妹妹開心的望著大雄,張開嘴給大雄觀看,然後把精液吞了下去,大雄拍了拍小妹妹的頭,微笑的繼續前進。


  到了小夫家,按了門鈴,許久都沒人應門,大雄就把書包放在門口離開了,往胖虎家方向移動,在經過公園的路上,看見一臺嬰兒車從下坡滑了下去,後面的媽媽拼命追趕,大雄迅速的飛到前面把嬰兒車擋了下來,那位媽媽非常的感激,這時徽章發光了,那媽媽說:「謝謝您,有什麼是我可以回報的?」大雄見那媽媽的一對巨乳不禁又起了色心,褲子被勃起的老二頂的腫脹,大雄說:「露出妳的奶幫我乳交。」那媽媽開始拉起衣服,大雄馬上用手扯開她的胸罩,開始用力的吸著、舔著,左手還不斷的揉著奶,那媽媽的表情很淫蕩,對著大雄說:「舔的真棒,好舒服。」嬰兒車上的小女嬰看著大雄在吸她媽媽的奶,舉起雙手表達著也想吸的動作,可是大雄不予理會,顧自己拼命吸,大雄喝到開心了,便坐到椅子上,讓媽媽幫他乳交,那位媽媽用雙手捧著巨乳包著大雄的屌開始上下摩擦,一直跟大雄四目交會,有時會低著頭舔著龜頭,用唾液濕潤大雄的老二,在旁邊玩的小弟弟、小妹妹圍觀著,那位媽媽的技術很好,令大雄無招架之力,馬上又射出了一發濃厚的精液,射在那位媽媽的臉上,那媽媽開心的把大雄的屌舔乾淨,互相道別就離開了。


  


  大雄一路上還在想會遇到什麼事,好巧不巧遇到了靜香,大雄心裡想:「這才是我要的啊!」靜香正要去幫媽媽買菜,大雄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靜香說:「目前沒有需要幫忙的耶!謝謝你,大雄,待會兒來我家一起寫功課好了。」大雄高興的答應了。把書包放到胖虎家,回到自家門口,悄悄走進自己的房間,拿了些書本正打算從窗戶飛出去,這時大雄胸前的徽章突然掉了下來,滾到了房間地板上,大雄毫無知覺的走了。


  到了靜香家,剛好靜香也回來了,他們兩走到房間去,靜香突然想到外面的花兒還沒澆水,正要起身的時候大雄說:「讓我來幫妳吧。」靜香跟大雄澆好後回到房間,靜香對大雄說:「謝謝你,大雄。」大雄高興的說:「來報恩吧,把裙子掀起來。」靜香很驚訝的表情,大雄說:「別害羞,快!」邊說邊用手把裙子拉起,左手扯下她的內褲,這時靜香更害怕的說:「大雄,你要幹嘛?」大雄回:「當然是要插妳阿。」靜香用手擋住邊把裙子拉好,大雄已經忍不住了,把靜香推到牆上,硬拖了她的內褲,阿∼,靜香小聲的叫著,大雄掏出屌來,直接插入靜香的小穴裡,大雄滿臉歡愉的表情,開始前後抽送,靜香被大雄從後面搞著,表情漸漸的淫蕩了起來,開始配合著大雄擺動,大雄手伸進靜香的衣服裡,揉著乳房,捏著乳頭,越插越起勁,靜香雙手頂著牆邊,嘴裡小聲的喊著好舒服、好棒,沒想到靜香那麼淫蕩,抽插到一半,靜香的媽媽端著茶點進來,看到大雄正在抽插自己的女兒,嚇到手中的茶點都掉到了地上,驚恐的問著大雄在幹什麼,大雄轉向門口繼續抽送著靜香,很爽的回答:「她正在報恩。」靜香媽媽很嚴厲的說:「快點分開,再不分開就報警!」大雄驚覺不對勁,看著自己的胸口,徽章竟然不見了,大雄錯愕的停住不動,這時靜香回頭對著大雄說:「大雄,你怎麼還不快點繼續插我,我想要被插到高潮,快!快幹我。」靜香的媽媽訝異自己女兒會講出這種話,「住口!」靜香的媽媽喊著,靜香說:「媽,不要阻止我,我想要高潮,現在停下來會受不了。」大雄聽著靜香這麼說,又開始幹了起來,靜香更毫無忌憚的呻吟著:「恩∼,恩∼,好棒,大雄我好爽!」靜香媽媽看著女兒淫蕩的表情,猥褻的聲音,想到老公出國,許久沒有高潮的感覺,手開始撫摸自己的胸部,另一只手摩擦陰部,坐在門口,開始自慰


了起來,靜香見媽媽如此,便緩緩靠近媽媽,小聲的說:「媽媽也很久沒被幹了,一起來吧。」大雄躺在床上,靜香媽媽毫不猶豫的握著大雄的屌,蹲在大雄面前,把屌塞進了自己的淫穴裡面,靜香媽媽不禁的叫了一聲,滿臉舒服的表情,自己上下移動了起來,大雄的屌被靜香媽媽的穴吸的好緊,大雄爽到了極點,這時靜香坐在大雄的臉上,讓大雄舔著陰部,也淫叫了起來,她們母女對看,過了一會兒開始接吻,靜香揉著媽媽的乳房,捏壓著乳頭,對著媽媽說:「媽媽的胸部好大,爸爸一定經常吸吮吧!」「靜香,別胡說!」靜香媽媽害羞的語氣說著,靜香:「我也好久沒喝過媽媽的奶了,讓我喝吧。」說完便低下頭,緊捏著乳房,開始吮著突起的乳頭,不時用舌頭繞著乳暈舔,另一只手還抓著自己的乳房說著:「希望長大後有像媽媽一樣豐滿的胸部,讓大家吸的開心。」「沒想到我有個這麼淫蕩的女兒。」靜香媽媽回答,在靜香母女兩穴下享受的大雄,舒服到直接射進靜香媽媽的穴內,媽媽喊著:「喔∼好棒,熱熱的精液直接射到我的子宮裡!」,滿足的站了起來,靜香不甘心的喊:「換我!換我!」她躺在床上,擡起雙腿張開,用手把淫穴掰開給大雄欣賞,「請大雄把炙熱的肉棒插進來。」大雄趴了下來,把屌放入靜香的穴裡,開始前後移動,大雄心想今天是多麼難得的日子,可以被靜香要求我幹她,連她媽媽都上了,報恩徽章根本用不到!靜香不斷的吟叫著,嗯∼嗯∼啊∼,在旁看著女兒做愛的媽媽,開心的想自己的女兒已經長大了,看著女兒滿足的表情,令自己身體不由自主的想再高潮一次,「阿∼!」大雄射了,濃稠的精液從靜香的穴裡漸漸流了出來,靜香微笑著躺在床上,媽媽說


道:「我還要,我還想被搞。」說完便跪趴著像狗一樣的姿勢,手向後伸用兩根手指撐開穴,轉頭對大雄說:「近來吧,填滿這淫蕩的肉穴。」大雄趴在她的背上,雙腳跪著,開始交配,不斷抽插著,媽媽的奶晃阿晃的,恩∼恩∼阿∼淫叫著,大雄握著她的腰,慢慢移向胸部,捏著乳頭往左右拉扯,靜香媽媽直喊好棒,靜香躺在底下,舔著被幹的穴,親吻性器的交合處,媽媽舔著從靜香穴裡流出來的精液,嘴巴整個張開含著自己女兒的嫩穴拼命的吸吮,在一番激烈過後下,「啊∼」三人一起喊了出來,母女高潮,大雄再度內射了,靜香母女躺在床上互相觀望,微笑著,閉起眼睛休息,大雄這時驚覺已經很晚了,趕快穿上褲子跑回家。


  大雄媽媽:「又跑到哪裡鬼混了?!不給你晚餐吃!」大雄慢慢走回自己的房間,實在是餓的受不了,這時房門突然打開,大雄的爸爸走了近來,「我這裡有偷留下來的麵包,給你吃吧,小心別被媽媽知道了。」爸爸說著,大雄很高興的馬上拿起拼命吃著,突然發覺爸爸胸前掛著報恩徽章,他閃了一下光,大雄說:「謝謝您,有什麼是我可以回報的?」爸爸聽到大雄這麼說,開心的回答,「能當個健康活潑的小孩,努力讀書將來考上好學校…。」大雄聽完馬上前往書桌翻開書本唸書,爸爸看了很感動的離開了房間,隔天一大早,哆啦A夢看見大雄還在書桌前唸書,但是淚流滿面,哭喊著說:「哆啦A夢∼,這個恩太難報了,我要什麼時候才離得開這個書桌阿∼!」哆啦A夢無奈的回答:「看來你要把以前沒讀完的書唸完以及讀到好學校,不然你可以能一輩子都要這樣了。」大雄哭著拼命唸書… (完)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254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泰坦降敏延時噴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體驗性福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