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補習班巨乳學生

補習班巨乳學生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大三的時候,在一間高中補習班當導師,抱著賺零用錢的心態,打混做事。聖誕節當天是禮拜六,原本有排英文課,但好心的主任決定停課一天,不過因為我平常太懶惰了,都沒有和家長聯絡,所以主任要求我做完電訪後再放假。於是,美好的假期早晨,我只好待在補習班打電話了。


導師的工作又雜又無聊,平常也就算了,因為可以看看高中妹解解悶,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無聊。


邊吃早餐邊打電話,因為實在太悶了,所以我實在沒什麼動力,進度嚴重落後,都已經11點了,卻還有超過一半的電話還沒打。


突然,有人進門了,是小昕。


小昕是班上的一個高二女生,雖然叫小昕,但她卻是一點都不小。F罩杯的巨乳,加上天生的娃娃臉,「童顏巨乳」這個詞用在她身上是再適合不過了。平常雖然都穿著制服,不過完全隱藏不住她的好身材。


「傑哥,妳果然在耶!」


「是啊,被主任處罰不能放假,妳怎麼來了?」


「昨天忘了把數學講義帶回家,就過來拿囉,不然作業沒寫又要被老師罰了。」


她邊說邊走進櫃臺,身上穿了件小外套和短到不行的短裙。


「等一下要和男朋友約會喔?怎麼穿得這麼可愛。」


其實我想說的是,怎麼穿得這麼欠幹。


「哼!才不是勒,我和他吵架了!」


「為什麼啊?」


「我今天要去外拍啊,結果他就不高興,又說我穿太露,就在那發脾氣。」


說完,她就把外套脫了,沒想到她竟然穿著一身套裝,白襯衫搭黑裙,重點是她的巨乳都快把襯衫給撐爆了,黑色的內衣若隱若現,而短裙也只剛好遮住她的翹臀。


「傑哥你說啊,這樣會太露嗎?」


說完,她還像是在擺pose一樣,不斷的展示她這套誘人的裝扮。


「嗯….的確是露了點啦….為什麼不要外拍的地方再換啊?」


我都快看傻了,但還是盡力裝出老師該有的樣子。


「哈!我就是故意要氣他的啊!誰叫他這麼兇!我就是要讓別人看個夠!」


其實小昕平常是個乖巧的女孩,雖然有男朋友,但行為都算保守,不過今天大概真的在氣頭上,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不然我也幫妳拍個幾張好了。」


其實我也是隨便說說,沒想到她真的答應了。


「好啊!你有帶相機喔?」


「有啊!」


於是我從背包拿出很遜的傻瓜相機,準備幫她拍照。


「在二樓教室拍好了,比較不會有人突然進來看到,傑哥,要鎖門喔!」


說完她就先上樓了。我心想,又是要上樓,又要我鎖門,還怕被人看到?該不會,這小辣妹是想用更進一步的方式氣她男友?


我越想越興奮,已經無法用理性思考了,於是便關了大門,拿著相機上樓去。


到了樓上,她竟然已經坐在長桌上,短群也藏不住她的春光,大腿的曲線一覽無遺。


「開始拍吧!」


「喔….好。」


不愧是外拍model,她連續擺了好多pose,我也不斷按下快門,內心的獸慾也不斷漲大。


「再解開一顆扣子吧!」


我終於股起勇氣說出這句話。


「啊?嗯….好….」


她顯然被我的要求嚇到了,不過還是答應了。解開了扣子後,黑色內衣包裹的雙乳就這樣一覽無遺。她有點害羞,還用手遮住胸口。


「換幾個pose吧!」


「嗯….」


原本很放得開的她,開始害羞了起來,動作也有點僵硬。我則是開始採取主動,慢慢靠進她,也不斷捕捉她各個角度的春色。


我開始按捺不住了,決定展開最後的攻勢。


我把相機放在講桌上,切換到錄影模式。


「我們來合拍影片吧!」


我邊走向她邊說。


「合拍影片?」


她顯然充滿了疑惑。


我繞到她的後方,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


「是啊,拍妳最想拍的影片。」


我從背後抱住她,雙手攻上那渴望以久的雙乳,另外也輕輕吻著她的耳朵。


「啊….傑哥….」


她被這樣的舉動給嚇到了,雖然抓住我的手,但卻沒有反抗。


我繼續隔著內衣搓揉她柔軟的巨乳,果然是少女的肉體,又堅挺又有彈性。


當然,我也繼續用舌頭挑逗她的耳朵,她閉起了眼睛,開始輕輕的呻吟。


「啊….啊….傑哥….不要….」


我當然沒理會她的求饒,而且還把她的內衣往下翻,開始用手指輕輕挑逗她的乳頭。


「啊!不要….拜託….」


受到這突來的刺激,她突然大叫了出來,身體也開始微微的掙紮,不過很快又轉變為輕輕的呻吟。她小巧的乳暈上,乳頭漸漸變硬。


又經過一陣挑逗後,我發現她開始變得放鬆,於是我把她抱在長桌上,吸吮她的左乳,左手也不忘繼續挑逗她的右乳,而右手則是往她的私密處探去。


我用手指輕輕摩擦她小穴口的突起,慢慢就感覺到她的肉蒂開始充血,受到三處刺激的她,呼吸越來越重,也不斷發出呻吟。


「嗯….傑哥….不要….嗯….」


雖然她抓住我的手,但力道卻不足以抵抗我對她的侵犯,大概是我把她弄的太舒服了,她手的動作反而是隨著我挑逗她的節奏一起律動,好像在指引著我一樣。


她的肉穴漸漸變得濕潤,我則是繼續輕輕的摩擦她飽滿的肉蒂,面對這種青澀的肉體,就是要有耐心,溫柔的展開攻勢才行。


終於,她的淫叫聲變的又急又大,感覺都快傳到隔壁的住家了,她的雙手緊緊抓住我,隨之而來的是一陣一陣的抽搐。


我讓她在長桌上躺下,她的呼吸還有點急促,嫩臀則是在桌邊,雙腳就這樣無力的垂下。接著,我把變的粗大的肉棒,慢慢接近她的小穴。我先用龜頭輕輕摩擦她的穴口,高潮後的身體更加敏感,對於任何的刺激都會有很大的反應。她邊喘息邊顫抖著。


我慢慢的將肉棒插入她的小穴,動作雖然溫柔,但是對她而言,還未有太多經驗的蜜洞被粗大的肉棒撐開,依舊令她感到一陣刺激。


「喔….嗯….」


伴隨著她的呻吟,我的肉棒終於頂到了她的花心。她雖然不是處女,但相信性經驗也不算太多,所以小穴還很緊實。加上她是屬於比較肉感的身材,肥嫩的肉穴緊緊的包著我的肉棒,要不是我盡力忍住,大概早就投降了。


我並沒有急著開始抽插,而是讓我們的身體熟悉彼此,另外,受到外物刺激,她的肉穴也會不斷分泌蜜汁來保護自己,因此變得越來越濕潤。但是就算我不抽插,被粗大肉棒插入小穴的她,下體依然不斷的傳來一陣陣的快感,她急促的呼吸變的深沉,飽滿的雙乳也隨之起伏。


我開始擺動我的下體,但不是激烈的抽插,也沒有每次都插到最深,而是慢慢的用肉棒摩擦她的肉壁,用龜頭去刺激她最敏感的肉蒂。隨著我的擺動,她開始輕聲呻吟。


「啊….啊….喔….」


我繼續溫柔的抽插著她,偶爾把肉棒頂到最深處的花心,這時她也會被刺激到放聲浪叫。她的頭不斷左右擺動著,好像是想抗拒我,但其實是被刺激到接近極限的地步,因為她的小手還輕輕伏著我的腰,像是催促我繼續幹她。


我的雙手當然沒放過她的巨乳,不斷的揉捏這一直被隱藏在制服下,鮮嫩又飽滿的肉球。而我的肉棒也漸漸的腫漲,已經快到極限了。於是我拉住她的雙手,她的上半身稍微離開了桌面,雙腳也很配合的環住我的腰,我開始稍微加快抽插的速度,一次又一次頂向她的花心,她也開始放聲浪叫起來。


平常上課的教室,充滿我和她肉體的碰撞聲和她的淫叫聲,她就在她平常上課的桌上,一次又一次的被插入,汗水和淫水早已流滿了桌面。


我也在這時到達了極限,把又熱又濃的精液射入她的小穴中。


我緊緊的把她抱在胸前,她則是整個人癱在我身上,全身像是失去力氣一樣,只剩下微微的喘息。


過了一會,我讓她躺在桌上。


「怎麼樣?很爽吧!」


她依舊喘息著,沒有回答。


「妳是故意穿這樣來引誘我的吧?想氣氣妳的小男友是吧?」


這樣想也很合理,哪有人會把外拍的衣服就這樣穿來補習班呢。


「不….不是….我真的….要去外拍….只是剛好….要來拿東西….」


她總算恢復點力氣,輕輕的說。


「那妳為什麼要先穿好這套衣服?」


「我….我只是懶得到現場再換….所以就先換上了….」


「所以妳也沒有想用這樣的方法氣妳男友嗎?」


「嗯….」


她害羞的低下頭。


「那為什麼妳不拒絕呢?」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她也有這樣的意思,但我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拒絕….而且….好….好舒服….」


她嬌羞的說。


看到這樣天真無邪的表情,我才出現沒多久的內疚感,馬上被慾火所取代。


於是,我又一次上了她。


而且這一次,是要用粗暴的方式,操翻這可愛的小淫娃。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女學生被迫賣淫失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