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寒假的瑜珈課

寒假的瑜珈課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我叫小K,是個20歲的大學生,獨自一個人在北部念書,好不容易撐過痛苦的二年級上學期,打算在這個寒假做些不一樣的事情,於是在網路上報名了寒期瑜珈課程,買了16堂課,打算活動一下僵硬的筋骨,卻怎麼也料不到,讓我遇到一位令人心滿意足的瑜珈老師。


她是Vivian,我寒假瑜珈課的老師,24歲;164公分,50公斤;34E、25、33,身材好到讓人不敢直視她一眼,最重要的是,她單身。因為我生性非常害羞,平常都在念書,也很少機會能跟女孩談天聊地,所以我一見到她先是整個人愣住了;但Vivian人非常大方,一點也不害羞彆扭,一見到我就活潑的跟我打起招呼,我想應該是她帶過許多像我這樣的學生了吧。


-:「小K嗎,你瘦瘦的唷!怎麼會想來做瑜珈?」


-:「念書都坐著,坐了一個學期了,筋骨太僵硬拉!」


-:「摁..不用擔心啦~這幾個禮拜就交給我啦!」


說完就帶我進去瑜珈教室,就跟學校熱舞社的練舞室很相像,大大的教室裡,環顧四周都是擦的發亮的大面鏡子,還擺著許多不一樣用途的器材。不過跟我期待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只有我跟Vivian獨處,結果是很多人同時在一間教室裡上課,只是大家的進度都不盡相同。


Vivian很詳細的跟我介紹過瑜珈的細節,看的出來她相當的熟練,一點也不會覺得她只是一位24歲的年輕女孩。接著Vivian開始示範一些基本動作,我在旁邊仔細的看著她,但是盯著她那對34E的雙峰,我簡直出神了,完全都沒有認真在聽她講解動作…。


-:「哈摟!你有在聽嗎?」


-:「小K!  小K!!  喂!!」


我這才回過神來,剛剛還在幻想著我把雙手捧在Vivian的胸部上,而Vivian害羞的側著臉,喘息著….。


-:「阿!抱歉抱歉,我剛剛恍神了一下..」


-:「下次不準這樣不專心喲!」


-:「好!我知道了,Vivian老師,抱歉!」


我盡量去壓抑我自己,讓自己的視線別移到Vivian老師的胸部上,但還是會不時的去偷看。


噹─噹─噹─


-:「小K! 今天表現的還可以! 回去有空就複習一下抬腿吸氣的動作喲!  明天見!」


-:「哇!Vivian老師穿的這麼漂亮!」


-:「什麼事情笑的這麼開心?」


-:「阿..!被發現了,想到要上老師的課就覺得很開心啦!」


-:「呵..嘴巴這麼甜,又沒糖吃! 來吧! 上課摟!」


-:「這樣這個動作OK了嗎? 你的腰力要多多訓練哦~」


-:「恩…」


她的聲音輕快,好像剛剛什麼都沒看到一樣。之後我們都在練習這個動作,過程中,我還是不斷的看著Vivian的激凸,而她也偷偷的看著我的屌,就這樣曖昧的結束了今天的課程。


-:「Vivian老師,今天晚上有什事嗎?我想請老師吃個晚餐,順便到我家裡休息一下,請教一些瑜珈的問題…。」


-:「摁..晚上嗎? 大概幾點呢? 我不知道有沒有空耶」


我感覺的出來,老師在猶豫中,可能對於剛剛的事情還有點害羞…。我鼓起勇氣,決定今晚一定要來個轟轟烈烈,於是我加把勁說服老師。


-:「晚上大概六、七點吧! Vivian老師可以嗎? 我很希望能跟老師學一些今天動作的技巧,我們也能一起吃飯聊天唷!」


-:「摁…好吧! 那今天晚餐就算你的摟!」


她開心的答應了,並跟我說了聲謝謝,轉過身走進瑜珈教室裡。 我心想,太好了!我終於要結束我的處男生涯了!


時間過得很快,我在餐廳等著老師,心臟撲通撲通的跳,開始想著待會要發生的事情,但即使這樣想,我卻沒有把握能不能如我所願。


-:「小K!」


我聽見Vivian老師的聲音了,我轉過頭看見她,我整個又愣住了,她穿著土墨綠色的細肩小背心,露出又長又深的事業線與性感的小香肩,並穿著一條短的可以的牛仔小熱褲,踩著俏皮可愛的高桶帆佈鞋,彷彿知道我今天晚上約她出來的真正目的,而精心打扮了自己一番。


-:「老..老師..你也太正了吧!」


-:「呵!當客人當然要禮貌一點阿!」


Vivian老師走過來直接勾著我的手,我先是被老師這樣大方的舉動嚇著,接著她俏皮的牽著我走進餐館,我也大膽的摟著老師的腰。吃飯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提起她的前男友、她的家人,熱愛瑜珈的原因,還有她自己其他的興趣等等,Vivian老師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女孩,即使她大我4歲,我也一點都不介意!


吃飽飯後,我和老師離開餐館,準備前往我家。


老師依然勾著我的手,而我摟著Vivian老師的腰,走在往家裡的街道上,彷彿就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歡迎!這裡是我家!」


-:「哇!好整齊喲! 小K,你真的是很乖的小孩耶,一個人在臺北念書,還這麼乖!」


-:「Vivian老師..其實我很壞的!」


-:「摁….我都知道喲…今天上課的時候,小K很壞…。」


我沒有想到Vivian老師會提起這件事情,我也沒有料到老師居然主動挑逗我,我想跟她單身了一年半有關係吧!老師一定也有需求!


-:「老師,你都看到了嗎…?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老師..今天上課時..沒有穿內衣,所以我才…」


-:「小K..讓老師來驗收一下你這兩天上課的成果,好嗎…?」


-:「老師,你的乳頭,顏色好美,有點粉粉的咖啡色。」


-:「壞寶寶,試試看把你的嘴唅上來,乖~」


我照老師說的,開始吸允老師的乳頭,並一邊用手掌捏揉她的胸部,老師銷魂的叫著,就像正在一步步的解放她累積了一年多的單身一樣。 老師跪坐在我的身上,小穴的部位剛好在我的屌那裡,隔著褲子磨擦著,我的屌早就脹到快爆炸了,Vivian老師一手摸著我的耳朵,一手開始往下移動,隔著高高的褲檔摸著我熱熱的屌。接著老師把我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慢慢的脫了下來,我的屌瞬間彈出來,早就已經脹成紫紅色了! 老師摀著嘴巴,表情看起來既興奮又訝異,Vivian老師用他的拇指和食指輕捏得我的屌,開始上下來回撫摸,接著馬上用整個手掌握住,來回抽摩。


-:「壞壞小K,你的寶寶好熱喲,讓我幫你降降溫吧~」


說完,老師把我整根屌都唅進她的嘴巴裡,即使我的屌腫熱不已,我還是覺得老師的口腔溫度比我還要高,又濕又溫暖的口腔內,老師的舌頭正在忙碌的繞著我的屌旋轉,且不時的在我的龜頭上挑逗。


-:「Vivian老師我忍不住了..! 阿~」


說完這句話不到一秒,我…射了!Vivian老師還來不及把嘴巴移離我的屌,我濃濃的精液早就射在她的嘴裡了,老師馬上把屌從嘴巴拿開,但我的射精還沒結束,馬上又一道濃濃的精液噴在老師的臉上,長長的一道,跨過老師的眼睛、鼻子、嘴唇、下巴…。 老師含著那口濃濃的精液對我說


-:「欸~你好壞哦! 壞寶寶!!你壞透了!」


-:「老師抱歉! 我忍不住~」


-:「不要緊的~老師幫你弄乾淨」


Vivian老師就這樣把嘴裡的精液吞下,並把舌頭吐出來,將嘴巴附近的精液都舔入嘴裡,還用手把眼睛、鼻子、下巴的精液都沾起來,用她的舌頭把一根根手指頭都舔的一乾二淨。Vivian老師超級騷,跟她的玉女形象完全不符合,簡直就是一個慾女!


接著,老師開始脫下她的小背心,脫下她短到可以的牛仔小熱褲,剩下一條黑色的蕾絲小內褲。


-:「來,摸摸老師這裡,乖~」


-:「Vivian老師,你下面都是水…! 濕透了!」


我把老師的內褲脫下來,老師的毛相當整齊,不是很黑,但很好看。Vivian老師早就已經潮濕到不行,簡直早就準備好要讓我進入了,老師小小的起了個身,將身子挺起來,往前挪了一小步,並跪了下來,用手扶著我又勃起的屌,對著她潮濕到會滴水的小穴,坐了下來。


-:「阿~進去了,老師! 老師你好緊,一定是因為很久沒有東西進來這裡了!」


-:「摁..你不是很想對老師壞壞嗎,快點讓我看看你多壞吧!」


老師先是自己動了起來,她上下的蹲坐,雪白的大胸部晃的厲害,乳頭不停的一下子朝上,一下子向下,我抓著她的手臂,享受著Vivian跟我之間的洩慾!


接著我起身,Vivian老師躺在沙發上,雙腳張成一字型,一腳在沙發的靠背上,一腳在客廳的桌上,我手握著她的胸部,把屌放入老師的小穴裡,看得出來老師果然是練瑜珈的,筋骨相當的軟。我每往前頂一下,Vivian老師的胸部就會來回晃動一次,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美妙了!我不停的幹著老師!


一會兒,老師站起來,一手扶著電視,一手抓著我,一腳直直的站在地上,一腳我抓著,就像一位美麗的芭蕾舞者,擺著天鵝的優雅姿勢,卻被我幹著。老師的胸部很大,所以站著的時候會往下墜,即使如此,她的胸部還是相當挺拔,胸型非常漂亮,站著幹她時,她的胸部晃動的幅度又更大了,簡直就像要掉下來一樣!


我們不斷的換著姿勢,完全不怕隔壁的住戶會聽見,Vivian老師使勁的淫叫,她的叫聲甜美又淫蕩,我愈聽愈興奮,老師躺在地上,雙腳弓著,我跪著進入,雙手緊捏她的胸部,並不時的摩摩她的乳頭,老師的乳頭早已跟我的屌一樣硬了!老師愈叫愈大聲,我愈幹愈快!


-:「阿~小K!太快了,老師承受不了拉! 阿~」


-:「Vivian老師~你已經使我失去理智了!我要幹死妳了!」


我不聽喚老師要求的溫柔,只管著使勁的幹老師,就像發狂了一樣,好像要把老師幹穿。


-:「恩~阿~~會痛阿! 阿~」


-:「老師,我好愛你!」


-:「小K~慢點~阿~~~」


一股酥麻又從腦袋貫穿到腳趾。


-:「阿~ 阿~~ 阿~~~」


Vivian老師的叫聲從短短的尖叫,變成長長的氣音,沒錯!我又射精了,這次我把全部的精液都射的一乾二淨,全部灌入老師又濕又滑又溫熱的小穴裡,我沒有馬上拔出來,我的屌還插在老師的小穴裡,慢慢的抽蓄,擠乾所剩的精液,我趴在老師身上,輕咬著老師的乳頭,不時吻著她的櫻桃小嘴。


-:「小K~!你真的超壞的!大壞蛋~」


-:「Vivian老師,舒服嗎?」


-:「摁…小K好棒~那你呢?喜歡老師的胸部跟小穴嗎?」


-:「恩!我好愛!愛死了!!」


一會兒,我把稍微變軟的屌抽離老師潮濕的小穴,沒想到一把出來,Vivian老師穴裡的淫水和我的精液居然混合的飽滿,並隨著我抽出來的屌,「噗滋~」一聲的整個噴濺了出來!


-:「阿~小K!你看啦!射這麼多,好壞哦你!」


不到一年,Vivian老師就因為被調到桃園教瑜珈,而我又開始忙於課業,分手了…。雖然不是男女朋友,但老師回臺北時就會找我做愛,我已經成為她最棒的砲友了!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我和家教老師的那一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