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長女小翠

長女小翠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我叫小翠,是長女,下面有一個弟弟。由於母親早逝,所以很早就由我在照顧家裡。這天我剛滿十五歲,晚上我安頓弟弟睡覺之後,我也就去睡了。睡覺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人在摸我,我醒來一看,原來是爸爸趴在我的身上,他的雙手撫摸著我的胸,我的胸雖然不算波霸,但是也相當豐滿,爸爸一邊搓揉我的奶子,一邊輕輕地叫著母親的名字,我知道他是將我當成母親了。其實許多人都說我跟母親幾乎是同一個模子裡印出來的,所以爸爸會有這樣的舉動,我反而認為是他對母親的愛!


我這時候依然任憑父親他繼續搓揉我的乳房,我緊緊地咬住嘴唇,好讓自己不會因為胸前襲來一陣陣的快感而發出呻吟。父親這時候更加的大膽,他漸漸地往我下身探索過去,並且將我的睡褲脫去,我裡面的內褲很快地也被父親脫去。他將臉湊在我的下身上,我可以感覺到他呼吸時的氣息吹在我的下體,令人好生心癢。這時候我已經有些忍耐不住,只好坐起!父親看見我醒來之後,一時之間漲紅了臉,嘴裡嚅嚅地說不出話來,我說:爸!我知道你是深深地喜歡媽媽!沒有關係,我都願意!


接著我繼續躺了回去,兩腿分開,這樣一來,我知道我的小穴已經完完全全地呈現在父親的面前,他見到我這樣的姿勢,似乎受到莫大的鼓勵,他用手指輕輕地碰觸我的小穴,我全身好像觸電般的抖了一下,父親見到我這樣的反應,立刻躺到我的身邊,一手輕輕撫揉我的胸部,另一手則是摟住我與我親嘴。當父親的舌頭伸進我的口裡時,我整個人在腦子裡好像被人點了個炸彈,成了一片空白。但是隨即又被口裡傳來的異樣感覺所拉回現實,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但卻令我十分興奮!


漸漸地,父親的手開始往我的下身移動,並且探入我的小穴裡面,這次比較順利了。一則我正沈醉在父親的熱吻之中,另一方面也比較習慣了。父親見到我比較能夠接受之後,就起身將我兩腿分開,並且將肉棒抵住我的小穴口上,我知道快要有怎樣的事情發生了,所以我閉上眼!果然一陣刺痛從我下身傳來,之後我幾乎沒有什麼快感,直到父親將熱熱的精液射入我的體內深處之後,他很滿足地躺在我的懷裡。


自從這次以後,父親經常在弟弟睡覺之後,就過來找我作愛,漸漸地我也能夠從性愛中得到快感,我自然也樂在其中。我記得有一次,弟弟出去露營,我跟父親在家裡足足作愛五個多鐘頭,兩人真是獲得充份的滿足!我還記得那天是個禮拜六,我放學回家之後,因為在學校最後兩堂課是體育課,所以一回到家裡我就進到浴室去沖洗。當我洗完澡之後,來到客廳,發現父親也已經回來了。我將浴室裡換洗的衣服拿到後面去洗,並且將原本洗好的衣服晾起來。當我舉手向上調整衣服的時候,我發現父親正註視著我腋下,我才發現我所穿的背心,幾乎遮掩不住我胸前那對奶子,而且這對奶子經過父親的撫慰後,已經變得相當豐滿,在班上讓我奪得波霸的美譽。


我依然將兩手上舉,並且擺出相當誘人的姿勢,讓父親可以看到他想看到的部位,父親走上前來,兩手將我的奶子握住,並且要我進到屋子裡去。當我跟他來到他的臥室之後,他要我趴在窗臺上,這時候我是背對著他,由於我穿的是件尼龍質料的短褲,父親的雙手從褲頭那邊伸了進來,輕輕地搓揉我的臀部,並且偶爾會輕吻一下!


正當我在享受父親的愛撫時,他猛然地扯下我的短褲,由於我在家裡很少穿內褲,這時候的我也不例外,我的下半身已經全裸地呈現在父親眼前。父親繼續愛撫我,我的腰隨著他的動作左右輕擺,我不自覺地開始哼了起來,這些動作都是以前父親與我作愛的時候要求我作的,現在的我都已經是相當下意識的本能動作了。


〞嗯~~.啊..啊~~~~..喔.喔~~~~…..〞


我的呻吟聲愈來愈大,這時候父親已經將三根手指插入我的小穴,手指上的厚繭摩擦在我穴裡的嫩肉上時,給我帶來了強烈的快感,我腰擺動得愈來愈快,我兩手緊緊地抓住窗臺,終於……


〞啊..啊…啊~~~~~~~~~~~~~~〞


在父親的愛撫下,我達到了高潮。父親讓我休息一下之後,就將拉鍊拉開,掏出他那黑黝黝的肉棒,伸到我的面前,我非常主動地就含住它,並且用舌頭輕輕地去舔弄,兩手也很自然地去玩弄父親的睪丸。我感覺到父親的肉棒在口裡逐漸地變大,我改用一手扶住肉棒,一手玩弄睪丸,而且將所有攻擊重點放在龜頭以及肉溝上,我的舌技在父親的調教下,已經非常地熟練且深知父親的敏感帶。我從鼻裡不斷地發出"唔"的聲音,讓父親可以知道我是非常樂意為他口交的…


突然口中衝入大量的液體,我努力地吞嚥,但還是有些從口角流下,我故意不去擦拭,我知道這樣一來會讓父親更加地興奮。他要我趴在床上,然後他拿出兩顆藥丸吞下肚去,並且拿出一罐液體塗抹在他的肉棒上,要不了兩分鐘,他的肉棒又恢復了,父親爬上床來,奮力將肉棒往我的小穴裡插入,我從心眼裡高興地叫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父親激烈地挺動,很快地就將我帶上兩次高潮,但是父親依然意猶未盡,他將我反轉過來,讓我躺在床上,並且站起身上,將我下半身擡起,肉棒由上向下地插入我的小穴裡面,並且這樣的姿勢,我可以看見父親那根巨碩的肉棒肏弄我小穴的情形。肉棒不斷地推擠著我穴外的肉壁,來回往復地進出著,來自於眼睛與下體真實感觸的刺激,一再地刺激著我的腦神經中樞,我兩手主動地搓揉自己的奶子,口裡漸漸地浪了起來…


〞啊..啊..啊..啊..好爽…好爽喔….爸爸…你今天怎會這樣神.勇呢. 我小穴好爽啊…〞


〞呼..呼..嘿嘿…爸爸這樣很爽吧…放心….今天有大力丸..可以讓你 爽個夠…嘿嘿..〞


爸爸在藥物的刺激下,奮力地肏弄我約莫有四五十分鐘,終究體力不支而軟倒下來,但是爸爸依然沒有射精,我只好繼續用口幫他服務,最後當然還是再度地……


就這樣我跟父親過了約莫五年的亦妻亦女的生活…


其實當我跟父親作愛的期間,我也曾經跟弟弟作過幾次,我倆是這樣開始的……


有一天,父親從公司打電話回來,說他今天要在公司開會到很晚,要我跟弟弟好好看家。我看到弟弟正在房間裡面看書,我就去準備一些飲料,當我拿到他房間的時候,我發現弟弟居然不是在看書,而是拿著女用內褲在手淫。


當弟弟看見我的時候,他馬上低下頭去,我蹲下身去,從下往上讓他看著我的臉說:弟弟,你對女孩子很有興趣對不對?!沒有關係,今天姊姊可以讓你知道你想知道的一切!


弟弟這時候擡起頭,我跟著就站起來,我這天因為從學校回來都還沒有換衣服,所以依然穿著綠色上衣以及黑色百摺裙,我讓弟弟幫我脫掉身上的制服,他顫抖著雙手幫我脫衣服,但是當他將我身上的外衣脫光的時候,他居然很興奮且穩定地搓揉我的奶子,我要他脫掉我的胸罩,他粗暴地扯掉我的胸罩,然後將我推倒在床上,用力地搓揉我的胸部,這時候我看見他眼神中強烈的慾火,我就知道,他也是跟父親一樣,有著極為強烈的性慾,我示意他脫去我的內褲,並且可以……


〞喔…喔…姊姊…我好爽…從來不知道…女人的穴這樣好…喔….


喔喔喔…好姊姊…以後可不可以常常幫我…跟我…..〞


〞好弟弟…只要你需要…我們不要讓爸爸知道…姊姊都可以隨時陪你. ..你想要幾次都可以…〞


〞謝謝…姊姊…我可要更賣力地讓姊姊好…..啊啊啊…我要射….我 要射啦~~~~~~~~〞


弟弟在插了差不多兩分鐘以後就射出他的童子精,我那天晚上還跟父親作了兩次愛,我真是……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絕對控制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