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美如性愛按摩

美如性愛按摩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美如在埋怨說,她這幾天開夜車用功瑤瑵瑣瑪,摧摦摥搴坐得太久,背部肌肉好緊張。美如比明忠大兩歲熇煽熊熔,睪瞅瞃睯去年高中畢業,便考上了本市的國立xx大學蒻菣萒蓑,摶摠摧摦已是大學生了]明忠說他新學會了「指壓按摩」,可以幫助放鬆肌肉頗颱颯颮,嘗嘂嘒嗽恢復疲勞,問美如要不要試一試?美如說好,明忠便建議美如除去外衣,僕臥床上,他便可以替她按摩背部


  


美如脫去上衣,上半身只剩奶罩。但明忠覺得奶罩在背後的鉤扣會阻障按摩動作,就建議美如解去奶罩背後的鉤鈕,這樣才可以在她背上無礙的按摩。美如依了明忠,僕臥在床上,頭向床尾,反手解開了背後的奶罩扣鈕,明忠站在床尾頭,開始用他新學到的「指壓法」,俯下身來為美如仔細按摩背部。美如的乳球大而結實,奶罩束帶解開後,明忠可自側旁看到美如大半個雪白豐滿的乳球,不禁怦然心動明忠用心的給美如按摩了好一會兒,美如覺得十分寫意享受。明忠給她按摩時,她一直說:「好舒服!」


十來分鐘後,美如說行了,可以停了。明忠停止了按摩,美如也隨著翻身起來,坐在床沿不知是故意的,還是一時忘記了,美如竟未載回奶罩,便坐了起來


「呀!美如的奶子是如此的豐滿,尖挺,白嫩!美如竟讓我看到了她的少女三點禁地中的兩點!」明忠內心喜不自勝,目不轉睛的瞪著美如胸前一對傲然梃立的乳峰


美如,妳的奶奶真美啊!」明忠脫口說出


  「喜歡極了!真想親它一下哩


「嗯.想親它.嗯.就讓你親一下吧!」美如嫵媚的說,像是有意給明忠一點特殊的酬勞


  明忠立刻趨前,跪在美如腿間,他的嘴剛好正對她的粉紅乳頭。美如微笑的看著明忠,以為明忠指只會「親」她的奶「一下」。她可沒想到,明忠不是「親一下」,而是迅速的含住她的左乳奶尖,開始輕輕的吸吮,而他的左手也快捷的握住她的右乳,輕輕的揉捏起來。


  「噢.明忠.不要這樣.說好只「親一下」的.」美如雖這樣說著,語調中並沒有生氣的意味,也沒有掙紮或試圖將明忠推開去。


  明忠自然不會放過這樣的大好機會。他品嚐了美如的左乳,立即轉移陣地,品嚐美如的右乳,盡情的吸吮,同時用手握住美如的另一只乳球,恣意揉捏玩弄。明忠輪番的吸吮美如的兩只白嫩鼓蓬的奶球,來回了好幾遍,足足有三分鐘之久。「哎呀!你真是個小壞蛋,人家只說讓你「親一下」,你就得吋進呎的,親了這麼多好了.夠了吧?.」美如呼吸急促,用手輕推明忠的頭。在明忠的吮吻下,不知怎的,她只感到混身異樣的蘇軟,而且腿間的花瓣也開始濕潤。美如柔軟白嫩、又富彈性的乳球滋味真好,明忠真捨不得放掉,但他又怕觸怒了美如,只好依依不捨的放開了美如美麗的奶子。


  「看你,把人家的奶奶弄得這麼濕沾沾的.」美如佯怒的說。


哇!真的,美如的兩只粉紅的乳尖和乳暈上,盡是他的口水漬!明忠趕緊飛奔浴室,拿來一條乾淨面巾,給美如擦拭。 「明忠,剛才的事,不許跟任何人說啊!」美如滿臉飛紅的說。「當然,這是我和美如的最高機密,永遠不會跟任何人提起,我發誓.」


  「不用發誓.你記得就好了.小壞蛋!」美如有些羞澀的,白了明忠一眼說。 從美如的語氣聽來,明忠覺得美如似乎是有些喜歡和他作這樣的親蜜接觸。 「美如,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讓我這樣親妳嗎?」


  「不知道.也許.」美如面泛桃紅,低聲的說。  


那已是兩星期前的事了。這兩星期來,明忠忙著期終大考,都沒有機會跟美如美如接近。


大考已過,暑假開始了。傍晚明忠踢完足球回家,已是八點半。他經過美如的臥房,美如的房門半掩,他看到美如的上身只戴著奶罩,下身穿了一條淡紅的小三角褲,僕臥在床上。白嫩的肌膚,結實修長的玉腿都裸露在外,這可飽了明忠的眼福。


  「美如,妳不是和王慧珊約好了去看晚場電影的嗎?」


  王慧珊是美如的高中同班好友,挺漂亮的,去年和美如一同考上同一所大學,但不在同一系。 「嗯,好久沒有打網球,今天上午去打了一會兒網球,現在背上腿上都還覺得有些酸痛。我已和她打了電話,改了期,今天不去看了。」美如說。


「要不要我替妳按摩一下?」明忠殷勤的問。「唔,好,不過你一身臭汗,你得先去淋浴,洗乾淨了再來替我按摩....」美如說。


  「好,我這就去!馬上就回來!」明忠興奮的快步走入浴室,打開水龍頭淋浴。不知今天有沒有和上次同樣的幸運?或是還會更好些?


浴後明忠只穿了條寬大的內褲,赤著上身,帶了兩條潔白的毛巾,來到美如的臥室。美如已脫去了奶罩,仍是頭朝床尾,側頭僕臥,秀髮披肩,34D的奶罩杯丟在一旁.


  明忠站在床尾,俯身為美如背部按摩,一邊按摩一邊說:「美如,妳真美,我猜一定有很多男生在追妳!」


「嗯,是有幾個,但我對他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那潘慧珊呢?她可有男朋友?」


  「慧珊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要好的男朋友.嗯.好舒服!.你真會按摩,真的可以去申請職業按摩師執照了.嗯,也許以後我應該交一個會按摩的男朋友..明忠,再下面一些.」


  明忠將按摩的範圍擴大到美如背脊的下部,接近她的三角褲腰上緣。美如的臀部渾圓後突,j十分令人性感,三角褲很狹小,大半個白嫩的屁股全都裸露在外。


  「美如,腿上是不是也需要按摩一下?那樣會減輕妳腿上的緊張疲粔勞!」明忠徵詢美如的意見。


  「當然要嘛!.如果你不覺得太累的話。」


「替美如按摩是我的榮幸嘛!一點也不累的!.我還真希望我可「申請」做妳的「男朋友」,有機會便可常常為妳按摩服務,搏取美人的青睞啊!.美如,妳得調過頭,我才能夠得著,按摩妳的玉腿!」美如翻身轉向,頭朝床頭躺下。她起身轉向的片刻,有意無意的讓明忠看到她胸前的玉乳,明忠的目光也一直凝聚在美如胸前的一對傲然梃立的白嫩乳球上。


  明忠仍站在床尾,將美如的大腿稍為分開,天,美如的雪股間、緊包在三角褲襠中的陰戶的美妙輪廓,清晰的呈現在他的眼前!


  他將手移到美如白嫩的屁股和大腿上,用指壓法順序按摩,順著大腿外側,逐漸往下移.小腿.足踝.腳指頭.再回到美如的白嫩大腿的內側,自上往下,再來一遍。他雖在不停的按摩,但他的目光始終停註在美如的腿叉間、那包藏在薄薄的小內褲下的肥隆肉戶上。「唉,好舒服!.啊.就是那兒.有點酸.輕一點.噢,你這按摩師真棒.」


「而且還是免費的,到府服務,隨叫隨到!」明忠接著說,一面用雙手輪番捧握著美如白嫩大腿接近股溝處,著意揉壓撫摸,也趁機享受撫摸少女大腿嫩肉的滋味。


「美如.三角褲有些礙事,除下來就比較容易按摩.脫掉好嗎?」明忠硬著頭皮試探的問,不知道美如會不會反對,或是勃然震怒,終止按摩。


  意外的,美如竟沒有反對或生氣。


「哼.要脫掉嗎?.不太好意思啊!」美如說。


  「這裡沒有外人嘛,不會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明忠一面說,一面立即動手,殷勤的為美如腿下三角褲。


  美如微擡臀部,配合明忠為她除去內褲的動作。


自微分的腿叉間,美如的桃源秘境已可一覽無餘!像一只肥美雪白的大肉蚌,上面覆蓋著少許烏亮的性毛,兩片漲蔔蔔的大陰唇,當中夾著一條粉紅的裂縫。明忠心想:「黃色小說上說的「雙峰夾小溪,戶外草萋萋.」,現在我看到的,不正是美如的最神秒的、讓世間所有男人迷戀嚮往的寶貝?


明忠用手在美如的屁股上和腿叉間恣意撫摸、揉壓,但刻意小心的避免碰觸到美如的陰部,以免她認為他藉端非禮揩油,而終止這難逢的美妙性感的場面。


美如似是很受用,不時發出舒適的嘆息。


明忠又再度回到美如的腰部,自腰至腳趾頭,從上而下的再重新按摩了一遍。


當明忠再度來回美如的雪股內側時,望著豐隆的肉戶,他想到上次他贊美她的乳球,美如便讓他親吻了她的雙乳。是「福至心靈」吧,明忠不假思考的說:「美如,妳的陰戶真美啊!我的未來的美如夫可真幸福呀!他將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他可盡情親吻美如這.美麗無雙的寶貝!」


* 說完明忠有點後悔和緊張,不知道美如會怎樣反應。她會羞惱生氣嗎?


沒想到,美如輕哼了一聲,竟翻轉身來!她全裸的仰臥著,玉腿微分,微笑默含情的望著明忠:「美如的陰戶真那麼美.你真的那麼喜歡嗎?.那美如就讓你今晚做這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讓你親吻我的.你的.美麗無雙的寶貝!」


「感謝上帝!我真的太幸運了!美如竟願讓我親吻她的美麗陰戶!」明忠心中狂喜。


「謝謝美如!謝謝好美如!美如,我真愛死妳了!」說著,明忠將美如的屁股移至床緣,自己則跪在床邊的地毯上,將美如的美腿分擱左右肩頭,雙手抱住美如渾圓白嫩的屁股,將嘴湊近美如的陰戶,吮吻她小腹下墳起的陰阜和覆蓋在阜上的疏短的柔絲,和阜下光滑無毛、豐肥白嫩的肉戶。


美如發出了輕微的呻吟,自動的將大腿高舉,左右分張………………


這時明忠突然聞到一股好似蘭花香味的幽香,細察才發覺出自美如陰戶肉瓣的縫隙中。明忠用手指分開美如的大陰唇肉瓣,用舌尖在縫中上下舐弄。肉縫中充滿了透明的沾液,有淡淡的檸檬酸味,卻透著似蘭非蘭的芳香。明忠順著肉縫向下舐拭...肉縫的末端是一處向內微陷的肉穴,芳香的蜜汁自穴中潺潺泌出。明忠用手指掙開穴口的軟肉,只見小穴進口內約一吋處,有一層粉紅的肉膜,肉膜當中有一個花生米大小的小孔。明忠猜想那應該就是美如的處女膜。


「美如已是快廿歲的大學女生了,依然還保持了處女童貞,真是難得!」明忠心中暗叫:「我未來的美如夫呀,你可真是幸運兒!」


明忠將舌尖伸入穴中,舐弄小穴四週粉紅沾潤的肉壁。


  美如發出了如怨如訴的呻吟。明忠再回到肉縫中舐拭。美如的大陰唇下方,在小穴入口附近,尚有一對小肉瓣,明忠想那該是生理衛生書上說的小陰唇了。小肉瓣上方的會合處,宛如雞冠,冠肉當中突出半顆小珍珠似的肉蒂,晶瑩油亮,明忠猜想那就是美如的陰核了。他用舌尖在肉蒂上拂拭,美如便立即大聲的呻吟起來,而且聳起屁股,將陰戶緊貼在明忠的嘴上。


  明忠知道這是美如陰部的敏感點,便加緊用舌尖自不同的角度來回舐拭...時而用嘴唇含住整個雞冠軟肉吸吮,時而用舌尖來回挑逗,時而用姆指按住肉蒂輕輕的摩弄。


  美如的呻吟聲越來越大,明忠心想:「美如這麼大聲,幸好爸媽和小妹一早就到南部外婆家去了,要兩星期後才回家。若是他們此刻在家,那我可就慘了,爸若看到我這樣舐弄美如的陰戶,不把我打死,或是趕出家門才怪!」


明忠這時肯定美如是很喜歡他這樣舐弄她的陰戶,他的手也就更加活躍起來。他不停的撫摸美如下身每一吋曲線,並且伸手到美如胸前,揉捏她的鼓漲柔嫩的尖挺奶球。突然,美如「噢.噢.」的叫起來,大腿僵硬的挺直,用手將明忠的頭緊壓在她的陰戶上,同時拚命的聳起陰戶.


  「啊啊啊啊.」美如大叫。


陰戶中湧出一大股乳白黏稠的液體,微張的大陰唇翕翕的顫動,小肉穴洞口的肉壁竟像魚嘴般不停的一張一合明忠貪贓的吞吸著美如玉戶中流出的芳香甘泉,一滴不剩的將所有的沾液舐得一乾二淨。


「這就是性書上所說的「女性性高潮」嗎?」明忠覺得無比的興奮,美如竟被自己舐吮撫摸得上了高潮!再看美如時,她已是全身癱軟,雙目緊閉,似已睡著。明忠站起身來,將美如移至床當中仰臥,用毛巾將美如陰戶外的濕漬揩拭乾淨,再將另一條毛巾墊在美如的臀部下。然後他就開始仔細觀賞、撫摸美如的裸體.。他溫柔的吮吻美如的櫻唇、耳腄、乳房、肚臍、陰阜、陰唇,肉縫、大腿、小腿他吻遍了美如全身每一吋美妙的曲線。


  好幾分鐘後,美如才幽幽的醒轉。她看著明忠,羞慚的笑了一笑,突然睜大美目,盯著明忠的褲襠。


搜樂論壇"


明忠低頭一看,才發覺自己的褲襠不知甚麼時候起,已像帳蓬似的,高高撐起。


  「明忠,把褲脫下來,讓美如看看。」美如膩聲說。


  明忠有些靦腆的脫去內褲。他的雞巴不知何時已成擎天一柱,向上作近七十度的翹起,棒身青筋畢露,龜頭昂漲得像只大號乒乓球,醬紅發亮,陽具根部生著一大叢濃密黑亮的性毛,下面吊著一只鼓漲結實、小皮球似的皺皮囊。


「明忠,你湊近來,讓我摸摸它。」當然嘛,明忠心想,他已品嚐過美如的女性最神秘的三點,全身的曲線,他的陽具自然是可以讓美如摸的。


  「好大啊!記得你小時候雞雞小小的,現在怎麼會變得這麼粗,這麼長,這麼硬!好雄壯啊!好可愛啊!」


美如用雙手上下握住明忠勃起的陽莖,但仍握不滿,整只龜頭還露在外面。她摸弄明忠鼓漲的皺皮球囊,又用手指輕輕敲拍雄赳赳的漲硬龜頭。


  「呀!你這獨眼龍,兇巴巴的,好怕人呀!」美如用指尖摸弄龜頭前端的怒張馬眼,打趣的說。


「美如,獨眼龍好想親親妳的那美麗無雙的寶貝哩!」明忠再度試探的說,不知自己會不會有這樣的好運。


美如分開玉腿,說:「明忠,到美如身上來!」


明忠有些明白美如的意思,但還不能太確定自己會不會有更大的幸運!


  明忠騰身上床,扒到美如的裸體上,用手肘和膝蓋支撐著自己的體重。


美如握著明忠的陽具,用龜頭上下磨擦自己的肉縫.明忠才發覺美如的花瓣中又已充滿了蜜汁。


  在肉縫中磨研了一會後,美如將明忠的火熱龜頭,移到肉縫下方,輕按在小肉穴的入口處。一陣奇妙的美感自龜頭傳入腦海,明忠心中一陣狂跳。


「這樣親,獨眼龍該滿意了吧?!」美如吃吃的笑說。


明忠微挺臀部,大半個龜頭便陷入了滑膩柔嫩的小穴入口。


「噢!痛!痛.你太大了.好痛.就在外面親,不要進去!」美如焦急的說。


但壯男明忠此時已慾火如焚,淫心勃勃,箭在弦外,不得不發!


  明忠趁勢再用力一頂,龜頭便突破了美如小穴內的肉膜!且喜美美如的花徑中充滿了溫潤的沾液,鐵硬雞巴的前端三吋便順利的插入了美如初經人道的小肉穴!


「咬喲!痛死我了!.快拔出來!.」美如急促的叫,只覺得陰道幾乎已被撕裂,她急迫的試圖用手將明忠推開。「美如,我要採妳的花心.」明忠雙手分別抓牢美如的手腕,壓在床上,使她不能用手來阻擋,同時聳動大腰,用力將已脹得鐵硬的雞巴,繼續向美如的花心推進。原本緊合在一起的陰道肉壁,被強硬的肉杵一分分的推開.


  美如扭動臀部,試圖逃脫明忠的獨眼龍的侵入,但被強有力的明忠緊壓著,無從抗拒。


明忠微擡臀部,稍稍拔出他那青筋畢露的堅梃肉莖約半吋,便又再更用力的向內聳頂.。又粗又硬的獨眼龍,一分一分的陷入了美美如的緊之又緊的小肉穴.。


兩分鐘後,七吋多長的獨眼龍,終於全根插陷在美如的處女肉戶裡。明忠停止頂撞,讓雞巴深埋在肉穴裡,享受陽具被美如的神秘寶貝緊緊裹住的滋味。


「明忠,痛死我了!陰戶要脹破了!.快把.獨眼龍拔出來.下次再讓它親.好不好?」美如抽泣著說,美目中泛著淚水。


「美如,忍耐一點,稍等就不會痛了!」明忠緩緩的將陽具全條拔出,粗壯的莖身上染滿了美如的處女落紅,鮮血絲和乳白沾漿的混合液汁自肉穴口泌出,沿著美如白嫩的股溝,流滴到墊在臀下的白毛巾上。


  明忠將肉莖再次用力的緩緩全根插入,然後抽出三吋左右,再緩緩的插至盡根。美如的處女陰道又狹又緊,整條陽具被裹得密不通風,明忠從不曾經歷過這樣的感覺,直感到美妙得無以形容。


他重復的做著這活塞動作,一遍又一遍的緩插輕抽。


「死鬼,壞蛋,還不放開我的手.」美如含怒的嬌嗔。


「啊!對不起!」明忠立即放開了美如的手腕。


「美如,現在還痛嗎?」明忠溫柔的問。


「還有一點痛.脹得好難受.快拔出來.」雖然口中說要明忠拔出來,但並沒有再作反抗,一任明忠在她的處女花徑中輕抽慢送。


  「美如,等下妳就會感到舒暢的!」明忠繼續抽送,美如的陰道已更潤滑,明忠加快了抽送的速度,也加大了進出的幅度。每次他把陽具拔出五吋半左右,只留龜頭在肉穴內,便又再迅速的全根插入。


轉瞬明忠已抽送了五百多次,他的額上有些見汗。美如開始發出抽泣似呻吟,陰道也越來越滑膩。


  她伸出藕臂抱住明忠背脊,聳起陰戶,配合明忠的抽插。


  「美如,還痛嗎?舒服些沒有?」明忠溫柔含笑的問。


  「嗯!剛才好痛,現在已不痛了.但裡面仍是酸酸脹脹的.好難受.又好舒服.」


「美如,喜歡我這樣採妳的花心嗎?」


  「.喜歡.」美如嬌羞的說。


  明忠將陽具盡量深深的插入,感到龜頭觸到一團軟肉,他便用龜頭頂住它,臀部開始磨旋。


「噢.酸.酸.酸死我了.」


  明忠開始用五淺一深的方式抽插美如的肉穴,淺時只用肉棒的前端的三、四吋,飛快的進出衝刺;深時就全根捅入,然後將龜頭緊緊的頂住美如的花心軟肉,一陣著力的旋磨.。


  又是一陣十五分鐘的激情的衝刺、研磨.


「噢,就是那裡.用力.再重一點.噢.好酸.」美如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不停的聳扭臀部,以便明忠的龜頭可以更切實的磨研她的花心,同時自動的頻頻和明忠親吻,她的嘴唇又軟又熱。突然,美如高聳玉臀,緊閉美目,情急的將她的丁香小舌盡根伸入明忠的口中,手指緊扣明忠的背部。明忠覺得一股溫潤的液汁自美如的花心湧出,噴灑在他的龜頭上,她的陰道開始痙攣,肉壁一張一合的吸吮他的陽具。


強烈的快惑自龜頭傳來,只覺得龜頭一陣奇癢,明忠知道即將射精,便將雞巴盡量的深深插入美如的陰道。說時遲,那時快,火熱的精液已自毒龍的獨眼中狂噴而出.。


  美如明忠倆都感到從未有過的、消魂蝕骨的、不可言喻的快感。


良久,明忠抱住美如,一翻身,成了女上男下,美如僕臥在明忠身上。明忠胯下的獨眼龍沒有完全軟化,但已滑出了美如的充滿了精液和淫津的嫩肉穴。


  「美如,舒服嗎?」


  「舒服極了.真太棒了,你呢?」美如含情默默的問。


「我好似到了天堂!美如,妳會原諒我剛才的粗暴嗎?.妳太美了,我實在忍不住...強姦了妳的處女花心,真對不起!.」


「唏!不!.是美如有心要你和我做愛.只是沒想到剛進入時會那麼的痛.」美如用手指壓住明忠的嘴唇,禁止他繼續發言:「唔...和你做愛是那麼的美妙,即使是被你強姦,美如也是心甘情願的!很高興我的處女初夜給了我最心愛的明忠!我的風流按摩師!」美如又再用軟熱的櫻唇,和明忠蜜吻。


「美如,我愛死你了,和美如做愛,採美如的處女花心,是我無上幸運!以後我每天都要替美如按摩,做美如的風流按摩師!」明忠情不自禁的緊緊的摟住美如軟滑的嬌軀,情緻緻的說。美如明忠倆像似一對新婚愛侶,裸體貼身相摟,甜蜜的擁吻。已十分憩暢的「新娘」,須臾便已沈沈睡著。「新郎」雖極想梅開二度,但又不忍唐突懷抱中的美美如,而且知道來日方長,也就收拾了心猿,瞬息也進入了夢鄉。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校花苡萱的沈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